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6592我相信坤哥会留给我的!对吧!坤哥
王坤:后备箱给你。 - 2015年01月27日 21:10
hazel:你的 附驾 坐的是我吗?
王坤:27日再从高雄沿着太平洋东线从南向北,只要你赶得到。 - 2015年01月27日 21:10
王坤:办好了驾驶执照,也顺利的在台北租下了10日的汽车,春节的日子,沿着太平洋海岸钱由北向南,穿越中央山脉,期待而激动。
薯片我是土豆:用音箱我也是醉了。真是太任性了。公司不管吗
王坤:都觉得挺好听的,我就像一个DJ - 2015年01月27日 21:09
贞子:话说我也很困~眼皮老打架,一直分不清谁输谁赢
王坤:你还困啊,作为鬼,你不应该是在别人困的时候钻出来吗? - 2015年01月27日 21:09
....:谈论一下人生大事,哇哈哈....
王坤:是你要结婚了吗? - 2015年01月27日 21:08
雪妮:是困啊,为什么不能说因啊,你申请了专利?国家没告诉 我啊!!!一日三秋啊,20天就是很多很多啦
王坤:你看你看,字都大错了。 - 2015年01月27日 21:11
曾丹妹纸:你要打我?
王坤:打死你! - 2015年01月27日 21:08
曾丹妹纸 好困。
王坤:说了不能说困 - 2015年01月27日 16:00
雪妮真的好困啦,最近好忙好忙,一直没休息好,只想快点放年假过大年可是还有好多天啊
王坤:你们都不能说困!!只能说想睡觉,只有我才能说困。过年不久了,只有20天了。 - 2015年01月27日 16:00
香草:坤儿,你们那也下雨吗?我这儿也飘着蒙蒙细雨,喜欢这样的天气。有点小浪漫的感觉。
王坤:我这儿也飘着恶心的东西。 - 2015年01月27日 15:59
王坤:除了这里,还有两个2000人互动客厅超级群,他们通过这里结识,每天可是热闹非凡,现在加入吧!群号:26647298
雪妮吃得完吗,不要浪费国家粮食啊!
王坤:每次都吃完了啊,所以,我每次拍摄的角度看上去是有很大一盘嘛 - 2015年01月27日 13:34
王坤:时隔几日,我又来到了美味的食堂吃免费午餐,今天是黄瓜火腿、四季豆炒肉、马云大脑、红椒牛肉、小白菜、笋子炒肉、莲藕排骨汤。
贞子:女的也可以补阳气啊,我哭死啊,既然怀疑我的性别,那还可以养胃的
王坤:那也应该是女汉子级别的吧。 - 2015年01月27日 13:33
清泉下雪喽~
等下的再大一些,厚一些的时候去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
想想都好激动来来炸鸡啤酒走起
王坤:现在不去,等过几天春天就来了,看你怎么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 - 2015年01月27日 11:56
薯片我是土豆:虽然做设计会改到吐,但是我喜欢设计,不过作为工作还是兴趣,不为别人所动,做自己
薯片我是土豆:@黄黄黄,每个做设计的都想成为产品经理或者运营那样的喷子。
薯片我是土豆:做设计的时候,戴耳机好吗?你做设计或者工作的时候有带耳机的时候吗,为什么我感觉戴耳机做设计很好啊
王坤:不戴耳机,总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都是用音响。 - 2015年01月27日 11:55
薯片我是土豆:看到喜欢的衣服,却买不了。
王坤:为什么买不了呢,是店家不让你进吗? - 2015年01月27日 11:54
薯片我是土豆:我看到乐和城的alive的LOGO是你设计的吧!
王坤:观察细心的人、善于发现的人。 - 2015年01月27日 11:53
gxy:早上好 看到你的设计我觉得很神奇,你做的东西很有想法。虽然我以前也是做设计的,但是却没有足够多的想法。从来都是靠模仿,而且也没有填入自己的元素。所以我现在放弃了设计,虽然不是很喜欢设计,却也想把设计做好。
王坤:都不喜欢设计了,怎么可能做得好,让那些喜欢设计还做不好设计的人情何以堪。既然都是过去了,那就过去了吧。 - 2015年01月27日 11:52
hazel:康熙来了一直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爱小S的真 和 敬佩 康永哥的 实 。一口气看完说有的 奇葩说 震撼的不是 辩题的犀利 而是康永哥的人格。敬佩和崇拜 早已无法形容我对康永哥的感情了。 开始 羡慕 那次你跟他们一起的合照。
王坤:那次晚上,S和康永请我们吃晚餐呢。 - 2015年01月27日 11:51
hazel:睡觉前都看一期 奇葩说 赞啊! 要是没有 肖骁 这个蛇精男 节目因该怎么办
黄黄黄:打击到死为止。我也觉得好高端。哎。我以后转财务去,或者开个点,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来。多好,还什么美学修养。我要做喷子。
王坤:你做湖南卫视的财务吧,可以管好多钱。 - 2015年01月27日 11:50
ven:这个网站是你自己写的吗
王坤:因为都是静态,所以是的,互动客厅是请一家公司帮我实现的功能。 - 2015年01月26日 23:09
....:我也想跟坤哥吃个饭
王坤:谈论一下美学修养的事情吗? - 2015年01月26日 23:14
黄黄黄:今天被说美学修养不够,坤设,这个怎么解决,什么时候吃个饭,讨教一下你。
王坤:一般都会被说水平不够,美学修养这个词还蛮高端的。 - 2015年01月26日 23:13
Licky:好厉害,创意都好好,膜拜,弱弱地问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当然不是,是节目组的 - 2015年01月26日 23:08
黄黄黄:天天上传TGA的图片,也是醉了。从早传到晚,要逼疯我的节奏。吃饭去
王坤:啊,你吃饭也太早了吧,我才出门 - 2015年01月26日 13:0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来,坤儿哥回复真及时,新年快乐,马上有对象
感觉kun是一位自由职业者,很潇洒~
王坤:小声一点,我的公司会看到的。
2014年01月24日 17:20 回复
第一次看那篇专访~~还不错,挺稀饭的,还是木有表情可花o(>
王坤,我好喜欢你的眼神~
王坤:那你允许我来一个闪电吗?
2014年01月21日 20:55 回复
好喜欢你的网站!
王坤:谢谢你,谢谢你喜欢我!
2014年01月21日 01:17 回复
你的留言页面 手机打开有错位
王坤:因为新版变宽的缘故,但我也不鼓励用手机来浏览。
2014年01月18日 18:23 回复
非常喜欢你的风格,看到后热情倍增,顺便问下,你这个站全静态是吗
王坤:谢谢你的喜欢,对,除了互动客厅 全站都是静态的
2014年01月18日 18:23 回复
如何能加到大神
王坤:当然非常简单,太容易找到我的添加方式了,但我并不会在除了这里的其他地方理你。
2014年01月18日 18:24 回复
那你给我支一招。。。跳槽。。。嘎嘎
王坤:跳槽之后你的状态跟现在也差不了多少,所以就留在这里直到公司无法满足你发挥的时候再跳槽吧。
2014年01月18日 18:25 回复
不错的网站哦
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2014年01月17日 13:05 回复
也不是智商问题,就是自己感觉有点累了。突然想跳槽了。。。但又找不到跳槽的理由。。。
王坤:当然是智商问题,都已经没有理由让你跳槽了,那还指望之后的工作会不累?
2014年01月17日 11:41 回复
-_-#我会成功的,女人为了变瘦什么都做的出来
王坤:变瘦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所以马上变瘦就在做梦
2014年01月16日 17:49 回复
博主好帅!!!
王坤:非常认同你的说法!为什么你要把用户名弄得比赞美还要长!
2014年01月16日 17:34 回复
马上变瘦!!
王坤:做梦吧
2014年01月16日 17:33 回复
最近好心烦。。。
王坤:容易心烦的意思是:您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2014年01月16日 16:25 回复
我下载了你的互动客厅1.0 后台进去之后不能评论啊 什么情况呢
王坤:这个 你得请教其他同学,我不懂这个。
2014年01月16日 15:12 回复
你的配色好干净,去偷”取“啦,扁平化的这种配色,有什么技巧吗,我总是搭配不好……
王坤:首先色彩之间得是互补色,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色彩值里面,比如“明亮”或者“暗淡”,“饱和”或者“素雅”,他们都有红色或者绿色,但是是完全不同的调性,在同一个调性里面的色彩 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
2014年01月11日 16:44 回复
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哦,对于这个我有个问题,我就是觉得想象的东西在去实现的时候变的很困难 怎么做都觉得做的不好 做不到想的那种感觉 经常在这里非常纠结
王坤:每一个勤奋的人 都不会令自己失望,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想法付出实现,现在这一刻 每一个微妙的练习都能造就未来你伟大的思想。
2014年01月11日 13:25 回复
我觉得很多设计师都会受到很多各方意见 容易变得没有主见 应该以什么心态去面对啊
王坤:有时候有主见不一定是好的,因为如果不是特别有能力和有经验的设计师,自己所坚持的东西是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别人是否接受的。所以是以非常谦卑的心态去面对,收纳八方意见和建议,最后整合自己的主见来完成这个作品。经历多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意见是合理的什么是不合理的,你就会越来越有主见、有理由的去说服每一个有意见的人。
2014年01月10日 21:51 回复
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自身应该具备什么呢?应该会些什么呢?迷茫呢
王坤: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是要会用哪几个软件,这是没有想法的做法,往往好的作品诞生 是先有想法和需求,再去做到它,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2014年01月10日 21:22 回复
坤哥 你觉得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是不是从立体的方式过度到扁平化了啊 其它发错的删掉
王坤:人,每时每刻都在被影响着,趋势让人们改变当下的事物,拟物化和扁平化是两种不同的设计趋势,自然而然是要应用到各自适应的行业和环境,好的适应才是好的设计,扁平确实是时下流行的趋势,但它只是一种体验和设计风格,能够让用户有好的理解和体验才是最为重要的。
2014年01月10日 21:25 回复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不知道坤哥最近在做什么呢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分享了吧 最近忙什么啊
王坤:很快就会有了,但迟早有一天会永远停止更新的。
2014年01月10日 15:15 回复
这个宽度还不错~
王坤:快乐家族在哪里?
2014年01月07日 17:47 回复
坤,你是我的男神,请问你有男朋友了么?
王坤:没有,你来吧!
2014年01月06日 13:15 回复
湖南台的栏目包装做的真的太叼了 那灯光 湖面特棒 人也挺好 我觉得你网站细节做的非常到位 真感觉你能抓住潮流的
王坤:谢谢你的赞美与认可,同时,缘分让你成为互动客厅的第3000楼,铭记在心的这一楼。
2014年01月05日 00:25 回复
坤哥 我是说你声音很成熟~~不是熟悉 你看错了吧
(我竟然你知道你四年前的手机号,说明我对你是多么的认真 哈哈)
王坤:的确是我眼花了把词看错,Sorry,找到我的号码这件事情,一定是你走遍了我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角落。用心的人。
2014年01月05日 00:27 回复
(香草) 同求减肥方法~~哈哈 在求如何买火车票~太难买了
王坤:一般问别人要减肥方法的,基本上都不会减下来。
2014年01月04日 14:32 回复
坤哥 男神 冬天好容易长肉肉的 为了年后更好的工作 我必须减肥才好
有什么好方法 提供给我吧
王坤:那就先吃再说,来年再做运动。
2014年01月04日 14:29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126127128129130131...167下一页
上一页1126...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