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
:6592我相信坤哥会留给我的!对吧!坤哥
王坤:
后备箱给你。
- 2015年01月27日 21:10
2015年01月27日 18:05
福建 · 福州 来自
移动5KUN
3626
hazel
:你的 附驾 坐的是我吗?
王坤:
27日再从高雄沿着太平洋东线从南向北,只要你赶得到。
- 2015年01月27日 21:10
2015年01月27日 17:45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3625
王坤
:办好了驾驶执照,也顺利的在台北租下了10日的汽车,春节的日子,沿着太平洋海岸钱由北向南,穿越中央山脉,期待而激动。
2015年01月27日 17:18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查看图片
3624
薯片我是土豆
:用音箱我也是醉了。真是太任性了。公司不管吗
王坤:
都觉得挺好听的,我就像一个DJ
- 2015年01月27日 21:09
2015年01月27日 17:15
湖南 · 郴州
3623
贞子
:话说我也很困~眼皮老打架,一直分不清谁输谁赢
王坤:
你还困啊,作为鬼,你不应该是在别人困的时候钻出来吗?
- 2015年01月27日 21:09
2015年01月27日 17:03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3622
....
:谈论一下人生大事,哇哈哈....
王坤:
是你要结婚了吗?
- 2015年01月27日 21:08
2015年01月27日 17:02
广东 来自
移动5KUN
3621
雪妮
:是困啊,为什么不能说因啊
,你申请了专利?国家没告诉 我啊!!!一日三秋啊,20天就是很多很多啦
王坤:
你看你看,字都大错了。
- 2015年01月27日 21:11
2015年01月27日 16:12
广东
3620
曾丹妹纸
:你要打我?
王坤:
打死你!
- 2015年01月27日 21:08
2015年01月27日 16:02
上海市
3619
曾丹妹纸
:
好困。
王坤:
说了不能说困
- 2015年01月27日 16:00
2015年01月27日 15:22
上海市
3618
雪妮
:
真的好困啦,最近好忙好忙,一直没休息好,只想快点放年假过大年
可是还有好多天啊
王坤:
你们都不能说困!!只能说想睡觉,只有我才能说困。过年不久了,只有20天了。
- 2015年01月27日 16:00
2015年01月27日 15:19
北京市
3617
香草
:坤儿,你们那也下雨吗?我这儿也飘着蒙蒙细雨,喜欢这样的天气。有点小浪漫的感觉。
王坤:
我这儿也飘着恶心的东西。
- 2015年01月27日 15:59
2015年01月27日 13:32
福建 · 福州 来自
移动5KUN
3616
王坤
:除了这里,还有两个2000人互动客厅超级群,他们通过这里结识,每天可是热闹非凡,现在加入吧!群号:26647298
2015年01月27日 13:31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查看图片
3615
雪妮
:
吃得完吗,不要浪费国家粮食啊!
王坤:
每次都吃完了啊,所以,我每次拍摄的角度看上去是有很大一盘嘛
- 2015年01月27日 13:34
2015年01月27日 13:28
广东
3614
王坤
:时隔几日,我又来到了美味的食堂吃免费午餐,今天是黄瓜火腿、四季豆炒肉、马云大脑、红椒牛肉、小白菜、笋子炒肉、莲藕排骨汤。
2015年01月27日 13:17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查看图片
3613
贞子
:女的也可以补阳气啊,我哭死啊,既然怀疑我的性别
,那还可以养胃的
王坤:
那也应该是女汉子级别的吧。
- 2015年01月27日 13:33
2015年01月27日 11:59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3612
清泉
:
下雪喽~
等下的再大一些,厚一些的时候去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
想想都好激动
来来炸鸡啤酒走起
王坤:
现在不去,等过几天春天就来了,看你怎么滚雪球、打雪仗、堆雪人!
- 2015年01月27日 11:56
2015年01月27日 11:11
安徽 · 滁州
查看图片
3611
薯片我是土豆
:虽然做设计会改到吐,但是我喜欢设计,不过作为工作还是兴趣,不为别人所动,做自己
2015年01月27日 10:23
湖南 · 郴州
3610
薯片我是土豆
:@黄黄黄,每个做设计的都想成为产品经理或者运营那样的喷子。
2015年01月27日 10:21
湖南 · 郴州
3609
薯片我是土豆
:做设计的时候,戴耳机好吗?你做设计或者工作的时候有带耳机的时候吗,为什么我感觉戴耳机做设计很好啊
王坤:
不戴耳机,总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都是用音响。
- 2015年01月27日 11:55
2015年01月27日 10:19
湖南 · 郴州
3608
薯片我是土豆
:看到喜欢的衣服,却买不了。
王坤:
为什么买不了呢,是店家不让你进吗?
- 2015年01月27日 11:54
2015年01月27日 09:53
湖南 · 郴州
3607
薯片我是土豆
:我看到乐和城的alive的LOGO是你设计的吧!
王坤:
观察细心的人、善于发现的人。
- 2015年01月27日 11:53
2015年01月27日 09:23
湖南 · 郴州
3606
gxy
:早上好 看到你的设计我觉得很神奇,你做的东西很有想法。虽然我以前也是做设计的,但是却没有足够多的想法。从来都是靠模仿,而且也没有填入自己的元素。所以我现在放弃了设计,虽然不是很喜欢设计,却也想把设计做好。
王坤:
都不喜欢设计了,怎么可能做得好,让那些喜欢设计还做不好设计的人情何以堪。既然都是过去了,那就过去了吧。
- 2015年01月27日 11:52
2015年01月27日 08:09
广东 · 东莞
3605
hazel
:康熙来了一直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爱小S的真 和 敬佩 康永哥的 实 。一口气看完说有的 奇葩说 震撼的不是 辩题的犀利 而是康永哥的人格。敬佩和崇拜 早已无法形容我对康永哥的感情了。 开始 羡慕 那次你跟他们一起的合照。
王坤:
那次晚上,S和康永请我们吃晚餐呢。
- 2015年01月27日 11:51
2015年01月27日 02:39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查看图片
3604
hazel
:睡觉前都看一期 奇葩说 赞啊! 要是没有 肖骁 这个蛇精男 节目因该怎么办
2015年01月27日 01:06
浙江 · 宁波 来自
移动5KUN
3603
黄黄黄
:打击到死为止。我也觉得好高端。哎。我以后转财务去,或者开个点,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来。多好,还什么美学修养。我要做喷子。
王坤:
你做湖南卫视的财务吧,可以管好多钱。
- 2015年01月27日 11:50
2015年01月27日 00:03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3602
ven
:这个网站是你自己写的吗
王坤:
因为都是静态,所以是的,互动客厅是请一家公司帮我实现的功能。
- 2015年01月26日 23:09
2015年01月26日 22:10
广东 · 广州
3601
....
:我也想跟坤哥吃个饭
王坤:
谈论一下美学修养的事情吗?
- 2015年01月26日 23:14
2015年01月26日 20:57
广东 来自
移动5KUN
3600
黄黄黄
:今天被说美学修养不够,坤设,这个怎么解决,什么时候吃个饭,讨教一下你。
王坤:
一般都会被说水平不够,美学修养这个词还蛮高端的。
- 2015年01月26日 23:13
2015年01月26日 20:32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3599
Licky
:好厉害,创意都好好,膜拜,弱弱地问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
当然不是,是节目组的
- 2015年01月26日 23:08
2015年01月26日 15:21
广东 · 广州
3598
黄黄黄
:天天上传TGA的图片,也是醉了。从早传到晚,要逼疯我的节奏。吃饭去
王坤:
啊,你吃饭也太早了吧,我才出门
- 2015年01月26日 13:08
2015年01月26日 10:40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3597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拿
2014年01月26日 17:38
1249
好来,坤儿哥回复真及时,新年快乐,马上有对象
jasonlong
2014年01月23日 17:43
1248
感觉kun是一位自由职业者,很潇洒~
王坤:小声一点,我的公司会看到的。
2014年01月24日 17:20 回复
tenkyn
2014年01月22日 09:39
1247
第一次看那篇专访~~还不错,挺稀饭的,还是木有表情可花o(>
z
2014年01月21日 17:30
1246
王坤,我好喜欢你的眼神~
王坤:那你允许我来一个闪电吗?
2014年01月21日 20:55 回复
这个网站好牛逼啊
2014年01月18日 19:44
1245
好喜欢你的网站!
王坤:谢谢你,谢谢你喜欢我!
2014年01月21日 01:17 回复
疑问
2014年01月18日 17:15
1244
你的留言页面 手机打开有错位
王坤:因为新版变宽的缘故,但我也不鼓励用手机来浏览。
2014年01月18日 18:23 回复
JUNF
2014年01月18日 16:47
1243
非常喜欢你的风格,看到后热情倍增,顺便问下,你这个站全静态是吗
王坤:谢谢你的喜欢,对,除了互动客厅 全站都是静态的
2014年01月18日 18:23 回复
萋萋苏达
2014年01月17日 18:42
1242
如何能加到大神
王坤:当然非常简单,太容易找到我的添加方式了,但我并不会在除了这里的其他地方理你。
2014年01月18日 18:24 回复
琳琳
2014年01月17日 17:59
1241
那你给我支一招。。。跳槽。。。嘎嘎
王坤:跳槽之后你的状态跟现在也差不了多少,所以就留在这里直到公司无法满足你发挥的时候再跳槽吧。
2014年01月18日 18:25 回复
ydalan
2014年01月17日 12:12
1240
不错的网站哦
香草
2014年01月17日 11:53
1239
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2014年01月17日 13:05 回复
琳琳
2014年01月17日 08:43
1238
也不是智商问题,就是自己感觉有点累了。突然想跳槽了。。。但又找不到跳槽的理由。。。
王坤:当然是智商问题,都已经没有理由让你跳槽了,那还指望之后的工作会不累?
2014年01月17日 11:41 回复
tenkyn
2014年01月16日 17:37
1237
-_-#我会成功的,女人为了变瘦什么都做的出来
王坤:变瘦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所以马上变瘦就在做梦
2014年01月16日 17:49 回复
不知道从哪里点进来的不明真像的群众
2014年01月16日 17:31
1236
博主好帅!!!
王坤:非常认同你的说法!为什么你要把用户名弄得比赞美还要长!
2014年01月16日 17:34 回复
tenkyn
2014年01月16日 17:04
1235
马上变瘦!!
王坤:做梦吧
2014年01月16日 17:33 回复
琳琳
2014年01月16日 16:15
1234
最近好心烦。。。
王坤:容易心烦的意思是:您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2014年01月16日 16:25 回复
outman
2014年01月16日 02:01
1233
我下载了你的互动客厅1.0 后台进去之后不能评论啊 什么情况呢
王坤:这个 你得请教其他同学,我不懂这个。
2014年01月16日 15:12 回复
Wonvy
2014年01月11日 11:07
1232
你的配色好干净,去偷”取“啦,扁平化的这种配色,有什么技巧吗,我总是搭配不好……
王坤:首先色彩之间得是互补色,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色彩值里面,比如“明亮”或者“暗淡”,“饱和”或者“素雅”,他们都有红色或者绿色,但是是完全不同的调性,在同一个调性里面的色彩 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
2014年01月11日 16:44 回复
做个好人
2014年01月11日 10:29
1231
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哦,对于这个我有个问题,我就是觉得想象的东西在去实现的时候变的很困难 怎么做都觉得做的不好 做不到想的那种感觉 经常在这里非常纠结
王坤:每一个勤奋的人 都不会令自己失望,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想法付出实现,现在这一刻 每一个微妙的练习都能造就未来你伟大的思想。
2014年01月11日 13:25 回复
小阿蓝
2014年01月10日 18:12
1230
我觉得很多设计师都会受到很多各方意见 容易变得没有主见 应该以什么心态去面对啊
王坤:有时候有主见不一定是好的,因为如果不是特别有能力和有经验的设计师,自己所坚持的东西是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别人是否接受的。所以是以非常谦卑的心态去面对,收纳八方意见和建议,最后整合自己的主见来完成这个作品。经历多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意见是合理的什么是不合理的,你就会越来越有主见、有理由的去说服每一个有意见的人。
2014年01月10日 21:51 回复
琳琳
2014年01月10日 17:59
1229
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自身应该具备什么呢?应该会些什么呢?迷茫呢
王坤: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是要会用哪几个软件,这是没有想法的做法,往往好的作品诞生 是先有想法和需求,再去做到它,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2014年01月10日 21:22 回复
因为啊晴
2014年01月10日 17:38
1228
坤哥 你觉得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是不是从立体的方式过度到扁平化了啊 其它发错的删掉
王坤:人,每时每刻都在被影响着,趋势让人们改变当下的事物,拟物化和扁平化是两种不同的设计趋势,自然而然是要应用到各自适应的行业和环境,好的适应才是好的设计,扁平确实是时下流行的趋势,但它只是一种体验和设计风格,能够让用户有好的理解和体验才是最为重要的。
2014年01月10日 21:25 回复
琳琳
2014年01月10日 17:37
1227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别问我是谁
2014年01月09日 16:17
1226
不知道坤哥最近在做什么呢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分享了吧 最近忙什么啊
王坤:很快就会有了,但迟早有一天会永远停止更新的。
2014年01月10日 15:15 回复
我是海涛
2014年01月07日 16:51
1225
这个宽度还不错~
王坤:快乐家族在哪里?
2014年01月07日 17:47 回复
坤坤
2014年01月05日 15:57
1224
坤,你是我的男神,请问你有男朋友了么?
王坤:没有,你来吧!
2014年01月06日 13:15 回复
无心
2014年01月04日 17:07
1223
湖南台的栏目包装做的真的太叼了 那灯光 湖面特棒 人也挺好 我觉得你网站细节做的非常到位 真感觉你能抓住潮流的
王坤:谢谢你的赞美与认可,同时,缘分让你成为互动客厅的第3000楼,铭记在心的这一楼。
2014年01月05日 00:25 回复
重口味的小清新
2014年01月04日 15:17
1222
坤哥 我是说你声音很成熟~~不是熟悉 你看错了吧
(我竟然你知道你四年前的手机号,说明我对你是多么的认真 哈哈)
王坤:的确是我眼花了把词看错,Sorry,找到我的号码这件事情,一定是你走遍了我在互联网上的每一个角落。用心的人。
2014年01月05日 00:27 回复
重口味的小清新
2014年01月04日 10:20
1221
(香草) 同求减肥方法~~哈哈 在求如何买火车票~太难买了
王坤:一般问别人要减肥方法的,基本上都不会减下来。
2014年01月04日 14:32 回复
香草
2014年01月03日 22:07
1220
坤哥 男神 冬天好容易长肉肉的 为了年后更好的工作 我必须减肥才好
有什么好方法 提供给我吧
王坤:那就先吃再说,来年再做运动。
2014年01月04日 14:29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
4999 条
上一页
1
...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
167
下一页
上一页
1
126
...
167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