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renaidie
:找素材,看别人的设计。
2014年04月10日 14:35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32
jiepai
:坤哥,你说的图形那些问题可以在具体一点嘛?要怎么修改好些?求坤哥详简一些。还有颜色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王坤:
如果是我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确实不知道怎么继续修改了,就得重做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7
2014年04月10日 13:30
北京市
1631
凌洛
:@st 这样也能碰到熟人? 我只是想说你是谁
王坤:
st放一张照片来,估计两人就熟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8
2014年04月10日 08:30
湖南 · 岳阳
1630
Wonvy
:
谢谢你的点评,页头简单指的是页头的背景简单吗,是不是要加点底纹图案什么的?
元素和背景不协调我这样理解对吗:元素比较复杂,但是背景太单一,整体(元素和背景之间)没有连贯性,气氛不足,忽冷忽热的!
王坤:
是可以尝试让页头更加丰富;元素与背景不协调,是因为背景是线条形、流线形,而元素是另外一种风格,所以就不太协调。
- 2014年04月09日 12:19
2014年04月09日 11:45
浙江 · 宁波
1629
st
:@凌洛 我知道你是谁了 吓尿我乐 你最近怎么样 照片照的很不错呢 果然是公认的美女哦~~~
王坤:
这也能碰到熟人?你看,都把她吓跑了。
- 2014年04月09日 12:21
2014年04月09日 08:51
湖南 · 岳阳
1628
Wonvy
:第一次设计专题,借互动客厅新功能,坤给我一点意见,
,我现在觉得logo颜色配的太活泼,不够邪恶,视频都出了,不好改了
爱取涕涕屁://v.youku.com/v_show/id_XNjkyNzAwNDAw.html?f=22114543
王坤:
页头过于简单了,如果朝着简单的方向做没错,那就都要简单,但元素是复杂的 整体就用丰富的做法,不然就会与背景不协调。背景的斜线与版块的交错不协调;左右两侧的人物元素可以再露出来一些,现在隐隐约约的看的很着急;LOGO“V生活” 的V你用的烟斗,识别性不高
- 2014年04月09日 00:04
2014年04月08日 23:42
山东 · 德州
查看图片
1627
秘密
:有个手游UI的offer,要不要去呢?手绘基础薄弱的我好自卑。
王坤:
既然拿到了 Offer 就去吧,剩下的,慢慢再成长,不仅仅是手绘,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这一切都得重新开始 不是吗
- 2014年04月08日 21:53
2014年04月08日 19:14
上海市
1626
一颗开花的树
:
小坤坤,我来看你一眼。
王坤:
你是谁?
- 2014年04月08日 17:01
2014年04月08日 16:40
广西 · 南宁
1625
香草
:才不是刷的呢 我很用心的
王坤:
嗯,刷的都被我删掉了,很用心。
- 2014年04月08日 13:56
2014年04月07日 23:46
福建 · 福州
1624
lcm
:请问你的银行卡还好么,有没有缺斤少两?
王坤:
非常好,已经经历很多次了,世界是美好的,没有坏人。
- 2014年04月07日 23:15
2014年04月07日 18:01
四川 · 成都
1623
香草
:
计划赶不上变化 去年和朋友约好要去厦门的后来没有去 今年计划好的去杭州 可老妈貌似要去 老爸那 姐姐貌似也要去香港
难道这次又要爽约 丢下我一个 好烦哦 哼要不是我路痴 我自个儿去了
想说坤哥怎么就能那么潇洒说走就走呢
王坤:
你那不是说走就走,真正的说走就马上走,或者明天走,没有什么计划,这样就算没去成也不会留下遗憾。
- 2014年04月07日 23:16
2014年04月06日 19:58
福建 · 福州
1622
jiepai
:坤哥,帮我参考下LOGO我想让图形在简单一些。
王坤:
现在看来,图形没有任何规则规范,“相机”的变形也不是很到位,更没有注意对齐和间距的统一。
- 2014年04月07日 23:14
2014年04月05日 23:58
北京市
查看图片
1621
NIN
:求教~ 坤哥的个站(除了互动客厅这块)是只写了静态页面(HTML+CSS)上传服务器,还是用了WordPress之类的?那网站上的内容要更新怎么办?一般多久更新一次?
王坤:
除了这里,全部是静态页面(HTML+CSS),内容是专题式更新,不需要统一模板,所以无大碍。
- 2014年04月07日 23:12
2014年04月05日 19:57
广东 · 广州
1620
优雅的猫
:男的怎么就禁不住诱惑呢你说 以前觉得文章和你是绝版好男人 现在文章劈腿了 只剩你了
王坤:
不能只说文章,一个巴掌拍不响。哈哈,我就是绝版好男人!
- 2014年04月04日 17:51
2014年04月04日 17:28
浙江 · 宁波
1619
E_Lemon
:没有偷偷进入你的测试页面啊,估计是网站正好做着测试呢,我就刚好进来了吧。
王坤:
时间过得太久,我得点击你的昵称看看,我们之前说了啥
- 2014年04月04日 17:52
2014年04月04日 15:30
河南 · 南阳
1618
dan
:嗯关注你先,互动设计做得真不错。而且还这么年轻。
2014年04月04日 14:05
湖南 · 长沙
1617
米米
:先思考下想法,各种方案,再去看各种网站,各种收集网站。
看文章
王坤:
文章最近确实蛮多人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4月04日 13:59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16
1996 lh
:没有灵感的时候 我就会去网上多多参考一下别人做的,基本上会把一些做得好的下载下来作为参考。
2014年04月04日 13:58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15
lcm
:朋友一同学让帮忙装修淘宝店,咱说能力有限啊你先看着办,他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只要装修得高端点大气点就好了,像天猫店装修的那种就成。
王坤:
听这语气,高端点大气点只是一般般,好像还有更高级的样子。你同学很看好你,请不要辜负他对你的期望
- 2014年04月03日 16:49
2014年04月03日 15:38
四川 · 成都
1614
我是谁
: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世界观
王坤:
这个提高很高大上,一般的人可不敢这样想。
- 2014年04月03日 13:56
2014年04月03日 13:47
上海市
1613
lhj
:都怪你太爱我们了
王坤:
嘘!是他们先爱的我。
- 2014年04月03日 16:45
2014年04月03日 13:24
北京市
1612
M ay 。
:我会看别人的设计,或者逛逛街
2014年04月03日 12:36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11
猫先森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王坤:
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4月03日 12:36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10
kwanshan
: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王坤:
“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4月03日 12:36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09
追寻
:你什么时候超越麻花藤就就更好了
王坤:
你对我抱有的期望也太大了点吧!虽然这一切都有可能。
- 2014年04月03日 12:40
2014年04月03日 12:33
浙江 · 宁波
1608
追寻
:如果什么时候还能语音了,就更高级了......有没有
王坤:
你一定当这是一部手机对不对,PC上面要进行这样的功能操作 难度太大。
- 2014年04月03日 12:41
2014年04月03日 12:06
河北 · 保定
1607
追寻
:其实不是做成那样复杂 加个TAB就行 想聊些有的没的在TAB1 想讨论专业的在TAB2 我就觉得这样会好点 省的被淹没在聊天当中了 这样体验应该会好点
王坤:
我觉得他们会不听话,不会按分类来提交的。
- 2014年04月03日 12:42
2014年04月03日 12:02
河北 · 保定
1606
凌洛
:照片倒是可以传,就是不知道你的承受能力强么- -
王坤:
强,反正照片不会直接显示,不会影响的。
- 2014年04月03日 12:44
2014年04月03日 09:27
湖南 · 岳阳
1605
地球★邵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
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4月03日 02:09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04
沙子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
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4月03日 02:08
湖南 · 长沙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1603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renaidie
2014年04月10日 14:35
1632
找素材,看别人的设计。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jiepai
2014年04月10日 13:30
1631
坤哥,你说的图形那些问题可以在具体一点嘛?要怎么修改好些?求坤哥详简一些。还有颜色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北京市
王坤:如果是我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确实不知道怎么继续修改了,就得重做了
2014年04月10日 14:37 回复
凌洛
2014年04月10日 08:30
1630
@st 这样也能碰到熟人? 我只是想说你是谁
湖南 · 岳阳
王坤:st放一张照片来,估计两人就熟了。
2014年04月10日 14:38 回复
Wonvy
2014年04月09日 11:45
1629
谢谢你的点评,页头简单指的是页头的背景简单吗,是不是要加点底纹图案什么的?
元素和背景不协调我这样理解对吗:元素比较复杂,但是背景太单一,整体(元素和背景之间)没有连贯性,气氛不足,忽冷忽热的!
浙江 · 宁波
王坤:是可以尝试让页头更加丰富;元素与背景不协调,是因为背景是线条形、流线形,而元素是另外一种风格,所以就不太协调。
2014年04月09日 12:19 回复
st
2014年04月09日 08:51
1628
@凌洛 我知道你是谁了 吓尿我乐 你最近怎么样 照片照的很不错呢 果然是公认的美女哦~~~
湖南 · 岳阳
王坤:这也能碰到熟人?你看,都把她吓跑了。
2014年04月09日 12:21 回复
Wonvy
2014年04月08日 23:42
1627
第一次设计专题,借互动客厅新功能,坤给我一点意见,
,我现在觉得logo颜色配的太活泼,不够邪恶,视频都出了,不好改了
爱取涕涕屁://v.youku.com/v_show/id_XNjkyNzAwNDAw.html?f=22114543
山东 · 德州
王坤:页头过于简单了,如果朝着简单的方向做没错,那就都要简单,但元素是复杂的 整体就用丰富的做法,不然就会与背景不协调。背景的斜线与版块的交错不协调;左右两侧的人物元素可以再露出来一些,现在隐隐约约的看的很着急;LOGO“V生活” 的V你用的烟斗,识别性不高
2014年04月09日 00:04 回复
秘密
2014年04月08日 19:14
1626
有个手游UI的offer,要不要去呢?手绘基础薄弱的我好自卑。
上海市
王坤:既然拿到了 Offer 就去吧,剩下的,慢慢再成长,不仅仅是手绘,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这一切都得重新开始 不是吗
2014年04月08日 21:53 回复
一颗开花的树
2014年04月08日 16:40
1625
小坤坤,我来看你一眼。
广西 · 南宁
王坤:你是谁?
2014年04月08日 17:01 回复
香草
2014年04月07日 23:46
1624
才不是刷的呢 我很用心的
福建 · 福州
王坤:嗯,刷的都被我删掉了,很用心。
2014年04月08日 13:56 回复
lcm
2014年04月07日 18:01
1623
请问你的银行卡还好么,有没有缺斤少两?
四川 · 成都
王坤:非常好,已经经历很多次了,世界是美好的,没有坏人。
2014年04月07日 23:15 回复
香草
2014年04月06日 19:58
1622
计划赶不上变化 去年和朋友约好要去厦门的后来没有去 今年计划好的去杭州 可老妈貌似要去 老爸那 姐姐貌似也要去香港
难道这次又要爽约 丢下我一个 好烦哦 哼要不是我路痴 我自个儿去了
想说坤哥怎么就能那么潇洒说走就走呢
福建 · 福州
王坤:你那不是说走就走,真正的说走就马上走,或者明天走,没有什么计划,这样就算没去成也不会留下遗憾。
2014年04月07日 23:16 回复
jiepai
2014年04月05日 23:58
1621
坤哥,帮我参考下LOGO我想让图形在简单一些。
北京市
王坤:现在看来,图形没有任何规则规范,“相机”的变形也不是很到位,更没有注意对齐和间距的统一。
2014年04月07日 23:14 回复
NIN
2014年04月05日 19:57
1620
求教~ 坤哥的个站(除了互动客厅这块)是只写了静态页面(HTML+CSS)上传服务器,还是用了WordPress之类的?那网站上的内容要更新怎么办?一般多久更新一次?
广东 · 广州
王坤:除了这里,全部是静态页面(HTML+CSS),内容是专题式更新,不需要统一模板,所以无大碍。
2014年04月07日 23:12 回复
优雅的猫
2014年04月04日 17:28
1619
男的怎么就禁不住诱惑呢你说 以前觉得文章和你是绝版好男人 现在文章劈腿了 只剩你了
浙江 · 宁波
王坤:不能只说文章,一个巴掌拍不响。哈哈,我就是绝版好男人!
2014年04月04日 17:51 回复
E_Lemon
2014年04月04日 15:30
1618
没有偷偷进入你的测试页面啊,估计是网站正好做着测试呢,我就刚好进来了吧。
河南 · 南阳
王坤:时间过得太久,我得点击你的昵称看看,我们之前说了啥
2014年04月04日 17:52 回复
dan
2014年04月04日 14:05
1617
嗯关注你先,互动设计做得真不错。而且还这么年轻。
湖南 · 长沙
米米
2014年04月04日 13:59
1616
先思考下想法,各种方案,再去看各种网站,各种收集网站。
看文章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王坤:文章最近确实蛮多人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1996 lh
2014年04月04日 13:58
1615
没有灵感的时候 我就会去网上多多参考一下别人做的,基本上会把一些做得好的下载下来作为参考。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lcm
2014年04月03日 15:38
1614
朋友一同学让帮忙装修淘宝店,咱说能力有限啊你先看着办,他说没事儿没事儿,你只要装修得高端点大气点就好了,像天猫店装修的那种就成。
四川 · 成都
王坤:听这语气,高端点大气点只是一般般,好像还有更高级的样子。你同学很看好你,请不要辜负他对你的期望
2014年04月03日 16:49 回复
我是谁
2014年04月03日 13:47
1613
我希望能够提高自己的世界观
上海市
王坤:这个提高很高大上,一般的人可不敢这样想。
2014年04月03日 13:56 回复
lhj
2014年04月03日 13:24
1612
都怪你太爱我们了
北京市
王坤:嘘!是他们先爱的我。
2014年04月03日 16:45 回复
M ay 。
2014年04月03日 12:36
1611
我会看别人的设计,或者逛逛街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猫先森
2014年04月03日 12:36
1610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王坤: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kwanshan
2014年04月03日 12:36
1609
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王坤:“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追寻
2014年04月03日 12:33
1608
你什么时候超越麻花藤就就更好了
浙江 · 宁波
王坤:你对我抱有的期望也太大了点吧!虽然这一切都有可能。
2014年04月03日 12:40 回复
追寻
2014年04月03日 12:06
1607
如果什么时候还能语音了,就更高级了......有没有
河北 · 保定
王坤:你一定当这是一部手机对不对,PC上面要进行这样的功能操作 难度太大。
2014年04月03日 12:41 回复
追寻
2014年04月03日 12:02
1606
其实不是做成那样复杂 加个TAB就行 想聊些有的没的在TAB1 想讨论专业的在TAB2 我就觉得这样会好点 省的被淹没在聊天当中了 这样体验应该会好点
河北 · 保定
王坤:我觉得他们会不听话,不会按分类来提交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2 回复
凌洛
2014年04月03日 09:27
1605
照片倒是可以传,就是不知道你的承受能力强么- -
湖南 · 岳阳
王坤:强,反正照片不会直接显示,不会影响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4 回复
地球★邵
2014年04月03日 02:09
1604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沙子
2014年04月03日 02:08
1603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来自
没灵感时做啥
|
湖南 · 长沙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5112
条关于
。
首页
5112 条
上一页
1
...
117
118
119
120
121
122
...
171
下一页
上一页
1
117
...
17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