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凌洛:是借用,光明正大的借用
王坤:那把我所能借给你的都借给你。 - 2014年04月01日 15:33
凌洛:昂,你一定要记好了,到时候找不到人伦家会很捉急的
王坤:一定会找得到。 - 2014年03月31日 16:37
lhj:因为热爱,更喜欢搞定客户时的成就感,还有可以让自己设计的产品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王坤:这种感觉是任何瞬间也无法替代的成就感。 - 2014年03月31日 16:36
请忽略我是个胖子:因为可以做自己
王坤:可以做自己那是当然,但我是不会忽略你是胖子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懒丫头:目前只会这一种技能,并且相信技术能越来越好。
王坤:是,你的思维和境界会越来越高,技术嘛,懂懂即可。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等哪天我能让客户精神衰弱了,就带你去玩吧 哈哈
王坤:好吧,这句话我记住了,别耍赖。 - 2014年03月31日 13:50
凌洛:两天没来着实翻了4页才看到回复
王坤:哈哈,说明这个话题 大家还是很有兴趣参与的。 - 2014年03月31日 13:51
Wonvy:坤,要转型了吗,性格还是人品要升级吗,只要你性别没变,我还会依旧
王坤:不是啦,只是对自己的和对身边人的一句简单问句而已。 - 2014年03月31日 02:33
Wonvy:#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满足自己的创造欲望,满足自己的每个想法,当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各种点子在脑袋里碰撞出火花,并去实现他,设计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容易满足自我欲望的工具,不管自己作品好坏,完成的那一刻会有一种很有成就感的赶脚!!!
王坤:这就是最简单而富有的宣言,也相信它能一直萦绕在你身边,一直幸福的陪伴下去。 - 2014年03月31日 02:35
Lucius:当它当作一种职业,糊口的工具。一种爱好。
盛洁--jessie:为什么要放弃,我觉得做设计很好。
哈哈哈:坤哥,这个版本可否共享?小妹感激不尽
王坤: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提供给大家下载的。 - 2014年03月30日 14:13
过客:为什么坚持设计。。。因为热爱,因为包括坤哥在内的优秀设计师们。
王坤:感谢通过我微信参与我发起的话题“你为什么坚持设计”的朋友,看到了很多朋友的回复,有的坚持会让我很感动,有的坚持平凡而伟大。下面就是大家对于设计的坚持宣言,在互动客厅做永久的存储,每一个小小的坚持都是伟大的行动。
1996 lh:设计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放弃了设计,那么我的生活也失去意义了,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全面,但是我真的是想有一个好的锻炼平台。
王坤:可能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只是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真的,当自己深爱过后,再去接触新的行业哪会那么轻易爱上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除了这个,其他的不会也不感兴趣。
:不知道别的能干什么。。。
兔子:还是很喜欢,能在设计中找到成就感,但是有的时候又烦躁又想逃脱,相互矛盾。而且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别的设计师那么执着,可以很专研。所以各种原因现在做东西没有那么有动力
ABAO:因为不知道不干设计还能做什么,不想重头开始,哎。。。我在找工作
彭路:因为需要一份工作。
Makeup:学计算机的,编程软件这方面不精,唯有选设计了,有味一点。
M ay 。:因为我是学美术的,考上的是这个专业,但是自从上来,上了大学。或许是这学校这个专业发展的晚,现在什么都没学到。
果子鱼:没其他出路。。
奋斗的葡萄干:不会让我打瞌睡的工作。。
NBArtist:想了半天,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所以喜欢。
柯矾(KeFan):因为爱设计。因为是生活的一部分。
倦心儿菜:喜欢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俗气了不就是追逐梦想么。
米米:喜欢,热爱。
最美的太阳:入行快2年了,一直都是从事基本的企业网站建设,看了你们的那些设计,感觉你们那些才能算是真正的设计,我感觉我没有设计感,如果有机会,不知道坤哥是否能指导指导下,如何才能在设计上提升得更快。
最美的太阳:报告坤哥,不放弃设计的原因是没找到更合适滴工作岗位。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是借用,光明正大的借用
王坤:那把我所能借给你的都借给你。
2014年04月01日 15:33 回复
昂,你一定要记好了,到时候找不到人伦家会很捉急的
王坤:一定会找得到。
2014年03月31日 16:37 回复
因为热爱,更喜欢搞定客户时的成就感,还有可以让自己设计的产品出现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王坤:这种感觉是任何瞬间也无法替代的成就感。
2014年03月31日 16:36 回复
因为可以做自己
王坤:可以做自己那是当然,但我是不会忽略你是胖子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目前只会这一种技能,并且相信技术能越来越好。
王坤:是,你的思维和境界会越来越高,技术嘛,懂懂即可。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等哪天我能让客户精神衰弱了,就带你去玩吧 哈哈
王坤:好吧,这句话我记住了,别耍赖。
2014年03月31日 13:50 回复
两天没来着实翻了4页才看到回复
王坤:哈哈,说明这个话题 大家还是很有兴趣参与的。
2014年03月31日 13:51 回复
坤,要转型了吗,性格还是人品要升级吗,只要你性别没变,我还会依旧
王坤:不是啦,只是对自己的和对身边人的一句简单问句而已。
2014年03月31日 02:33 回复
#你为什么坚持设计# 满足自己的创造欲望,满足自己的每个想法,当为了解决一个问题,各种点子在脑袋里碰撞出火花,并去实现他,设计对我来说是目前最容易满足自我欲望的工具,不管自己作品好坏,完成的那一刻会有一种很有成就感的赶脚!!!
王坤:这就是最简单而富有的宣言,也相信它能一直萦绕在你身边,一直幸福的陪伴下去。
2014年03月31日 02:35 回复
当它当作一种职业,糊口的工具。一种爱好。
为什么要放弃,我觉得做设计很好。
坤哥,这个版本可否共享?小妹感激不尽
王坤:会在一个合适的时候提供给大家下载的。
2014年03月30日 14:13 回复
为什么坚持设计。。。因为热爱,因为包括坤哥在内的优秀设计师们。
感谢通过我微信参与我发起的话题“你为什么坚持设计”的朋友,看到了很多朋友的回复,有的坚持会让我很感动,有的坚持平凡而伟大。下面就是大家对于设计的坚持宣言,在互动客厅做永久的存储,每一个小小的坚持都是伟大的行动。
设计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放弃了设计,那么我的生活也失去意义了,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很全面,但是我真的是想有一个好的锻炼平台。
王坤:可能这是很多人的心声,只是不会轻易表达出来,真的,当自己深爱过后,再去接触新的行业哪会那么轻易爱上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除了这个,其他的不会也不感兴趣。
不知道别的能干什么。。。
还是很喜欢,能在设计中找到成就感,但是有的时候又烦躁又想逃脱,相互矛盾。而且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别的设计师那么执着,可以很专研。所以各种原因现在做东西没有那么有动力
因为不知道不干设计还能做什么,不想重头开始,哎。。。我在找工作
因为需要一份工作。
学计算机的,编程软件这方面不精,唯有选设计了,有味一点。
因为我是学美术的,考上的是这个专业,但是自从上来,上了大学。或许是这学校这个专业发展的晚,现在什么都没学到。
没其他出路。。
不会让我打瞌睡的工作。。
想了半天,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所以喜欢。
因为爱设计。因为是生活的一部分。
喜欢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俗气了不就是追逐梦想么。
喜欢,热爱。
入行快2年了,一直都是从事基本的企业网站建设,看了你们的那些设计,感觉你们那些才能算是真正的设计,我感觉我没有设计感,如果有机会,不知道坤哥是否能指导指导下,如何才能在设计上提升得更快。
报告坤哥,不放弃设计的原因是没找到更合适滴工作岗位。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119120121122123124...171下一页
上一页1119...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