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是产品负责人还是交互方面的负责人,记不清啦。
王坤:产品 - 2016年02月26日 13:50
:是的,去年也投过简历,是产品负责人给我联系的,还是想以视觉设计为主,手机APP/或者网页方面的。不知道是否符合呀?
王坤:嗯,这件事是需要我们和产品来进行商讨的,可能是同一个人,去年我不太知道你投了简历,可能是产品方面的另有想法。 - 2016年02月26日 13:50
卷来倦去:今年想换工,换到好工作的机率大不大阿
王坤:我怎么知道,你可以问楼下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6
luo在你的设计上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阳光很爱笑乐于发现身边事物的孩几
王坤:你没必要这样神奇吧,所以你会不会是算命先生? - 2016年02月23日 18:07
luo:哈哈哈哈哈。。。。。。我又来了。。。
天黑之后在哪里看得到你?
王坤:可以满大街找我 - 2016年02月23日 18:05
橘子:我又来了
王坤:来了好啊 - 2016年02月23日 18:04
白开水的味道:要去南京了。不舍得长沙。
王坤:嗯,每一个人感受过长沙 都会舍不得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4
:是的呢
:坤哥:简历已发送邮箱
王坤:好的,但我听说你去年已经提交过简历了 - 2016年02月23日 18:04
不记得网名的我:湖南卫视的颜值高出新境界了。不管哪一方面。
王坤:你应该是在说我,谢谢你! - 2016年02月23日 18:03
斑驳的时光゛:至远者,非天涯,而在人心;至久者,非天地,而是真情;元宵节到来,唯愿远者近,久者恒!元宵节快乐!
王坤:好诗人 - 2016年02月23日 18:03
Jill:喜欢你的发现台北第一季手机摄影展,在你眼里的台北那么小清新,你的设计和文字都很温暖,用心感受生活的每一个细节,好棒!自拍差评哦,笑出24颗大白牙才对
王坤:谢谢,我就是要自拍,这样大家就知道这真的是我拍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3
王土申:2016新LOGO啥意思啊,看起来像个标签图标
王坤:因为换了域名,本来是做一个W的,结果为了更整体把上面连接起来了,索性变成了一个标签,挺好的。 - 2016年02月23日 18:02
Jill:元宵节快乐
不记得网名的我:坤哥,我对代码还有前端不是很熟悉,没有做过完整的网站,只是自己模仿和之前在一家公司做了几几个完整的网站页面,但是都是平面式的,还有大部分做的都是平面类的工作。可是之前工作试用期没过,主管对我的作品不满意。隐藏很困惑,难道我需要换工作跟行业吗。纠结。我可以发你我的作品吗。
王坤:所以你是才步入社会吗?那就要多加历练,埋头苦干,不需要将作品发给我,等到有一天你觉得自己很优秀了,再来大胆的告诉世界,让你每一个人看到你的作品。 - 2016年02月22日 13:49
不记得网名的我:请问简历发过来之后。回有消息吗。还有可否建立个微信群呢。
王坤:我又不是专门搞招聘的,建微信群未免也太夸张了,我只是为了方便大家,成为发现千里马的伯乐而已 - 2016年02月22日 13:46
不记得网名的我:@瑞你在音悦台工作过吗。
CC:那倒是~~ 形象部是不是湖南卫视特别厉害的一个部门,一般进入的话都会懂影视包装剪辑方面的制作吧?
王坤:也不会啦,也有蛮多是外包的,电视媒体还是以制作节目为主,一般要进入除非你非常有经验,作品非常牛,也要懂动画相关的部分。 - 2016年02月21日 20:37
CC:坤哥~形象部的设计师一般是不是都是影视剪辑与包装方向,纯平面的是不是不占优势~
王坤:不是啊,任何影视包装都是基于平面设定 - 2016年02月21日 19:13
橘子:我觉得你上班应该各种忙,下班各种约~ 好奇的问问,我这种水平离湖南卫视的要求还有多远~?
王坤:但我还是很爱互动客厅的,移动端也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回复。你不见得要选择这样的平台啊,那么多的平台都合适。 - 2016年02月21日 18:44
橘子:真的看了我的东西么? 哈哈
王坤:真的看了啊,居然不相信我 - 2016年02月21日 13:21
YUKi:抢楼
王坤:抢楼是为了干嘛 - 2016年02月20日 18:36
橘子:大神,关注你很久了,超级喜欢你的设计,一个人在设计路上摸索现在已没有方向了,能否给我做的东西指点一二呢?
作品链接地址:www52cc.lofter.com 非常非常期待你的回复~~~~
王坤:谢谢你的关注和喜欢,你的作品很棒,设计路上很寂寞,每一个人都会经历过没有方向的时期,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所以把一切交给时间吧! - 2016年02月20日 18:37
luo:这设计有魔性。。。。
有毒。。。。
王坤:所以,你中毒深吗 - 2016年02月20日 18:37
luo:如果天黑之前来得及,我要再看一眼你…………………………………………
王坤:天黑之前是无法看到我的,只有在天黑之后。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ZP:喜欢上你的设计和你
王坤:可以喜欢设计,但喜欢上我这件事对于我来说不会有新鲜感了。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luo。。。好喜欢你设计东西、、、、
王坤:谢谢你喜欢,我也喜欢你 - 2016年02月20日 18:38
xiaoxiao:我是学视觉设计的我想今后再往网页前端发展前期需要做哪些准备啊 希望指教指教谢谢了
王坤:很好转变,但也不一定要转变,想做这件事 这件事就会变得非常容易,有很多渠道可以助你一臂之力,加上你本身的视觉设计,这一定是非常棒的结合。 - 2016年02月20日 18:39
王坤:很抱歉,才从外地回来,有很多没有处理的消息和邮件,年初必然有很多询问工作应聘的同学,除了会逐一回复大家之外,在这里说明,官方没有招聘计划是不会贴出来信息的,好的企业不会拒绝优秀的人才,学历与是否专科都不重要,请将你们的作品以及简历发送到 me@wkun.com
carina:喜欢你的设计!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芒果TV或者湖南台对设计师的学历要求是硬性的嘛
王坤:当然不是,如此老套何以创新。
2016年01月13日 15:31 回复
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2016年01月13日 13:10 回复
那坤哥你这个自己网站是DW做的吗? 还是文本html编写的,你是怎么学会的,我现在DW了解一些了,但是做出来的都是老式的,还有框架什么的,是不是淘汰了。
王坤:DW做的,也没什么技术可言,都是用可视化编辑器做的,我根本不懂代码,如果是要解决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问题,就问百度,然后修改从网络上摘取的代码。
2016年01月13日 00:30 回复
昂,开完了,我说了一大堆非主流,你猜为什么我不是撸图的,却出现在了这里
王坤:不难解释,这里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是撸图的。
2016年01月12日 16:44 回复
待会儿老板召集他准备新开的设计公司名字,选中200块,呵呵哒
王坤:还真便宜
2016年01月12日 15:14 回复
坤哥 我学了DW 想学你做一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交互方面还是不懂 求指导
王坤:慢慢看,慢慢分析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懂了,是教不太会的。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回复
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回复
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回复
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2016年01月10日 23:28 回复
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2016年01月10日 23:28 回复
第一次发留言 支持坤哥
王坤:差评,图片太模糊
2016年01月09日 19:58 回复
送你一碗来自津市的麻辣牛肉、肉丝双码粉!
测试一下
王坤:可以不要说的这么明显吗
2016年01月09日 15:49 回复
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回复
好漂亮
坤哥,你用sketch不?
王坤:不用,改天试试
2016年01月09日 15:34 回复
坤哥,请问现在你们那还招人么?
王坤:无时无刻不要人才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回复
哈哈哈,还可以出现在坤哥设计的页面上,想想也是有点小激动呢
哈哈哈,冲着很丑也可以,我妥妥的要去参加
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不是超级女“声”嘛?
王坤:当然啊,现在什么年代了,声音是上个世纪的事情。
2016年01月07日 17:53 回复
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哈哈哈,可是我不会唱歌怎么办,
王坤:很二也可以啊,很美也可以,很丑可以。会唱歌的人太多了,选不上。
2016年01月07日 17:49 回复
坤哥,怎么提高自己的排版能,买一些平面书籍看有帮助嘛。还有别的方法建议没
王坤:没什么用,最重要的是多多练习
2016年01月07日 12:52 回复
回不去的从前
坤哥,你的公众号是认证的吧?好像只有认证的公众号,才可以在导航添加自定义链接
王坤:嗯,因为我的帐号一开始就是认证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它们的区别。
2016年01月06日 01:44 回复
坤哥,超女那版最终不是粉红的麽?貌似是蒙牛强力要求的.后面的那粉色的是你改的吗?
王坤:是的,蒙牛强烈要求改成他们所想要的样子。
2016年01月06日 01:43 回复
原谅我好久没来坤帅这里逛了,,新年了来报个到。近一年来似乎太过于松懈自己了,自己定了要学的东西也被一天天的堆着一样也没学、。这样下去,怕是要失业了。真的是刚出来社会的时候还想学点东西,慢慢的就有所怠慢了;;;
王坤:原谅你了,记得天天来,每天动力满满!
2016年01月05日 16:58 回复
从北京回到长沙,有种无限忧伤的感觉,看到你的设计,又燃起了希望。一种前进的动力。
王坤:竟有如此大的魔力?
2016年01月05日 16:58 回复
请问下坤哥,banner图都是在那里找的啊 这种大素材
王坤:PC WEB 端右侧有推荐
2016年01月04日 15:52 回复
你好,我想问下你这个公众号是企业公众号吗
王坤:不是,就是个人公众号
2016年01月04日 15:53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11112113114115116...386下一页
上一页111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