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darren:我想问坤哥有没有dribbble帐号啊,我前去关注
王坤:没有 - 2016年01月15日 17:00
dave:嗯嗯 ,谢谢坤哥的大度,上线让坤哥指导。
dave:坤哥 ,我可以先用你的网站布局吗 ,等我学好了html和css在换,可以吗
王坤:可以 - 2016年01月15日 13:43
格里:喜欢你的设计
XRumerTest:Hello. And Bye.
马栏山板砖_专员:https://dribbble.com/shots/2456235-Logo-Experiment-Pure-css 这个跟你logo有点撞车了. 不过你的先出,看来创意撞车是很正常!
太子妃:卧靠,把那些失信的公司拉出去枪毙五分钟
小白:您好,每次看见招聘和一些网络上的教程,都说要扎实的美术基础,对于一个半路出家的设计狮来说怎么学习美术基础呢,完全不知道从哪里下手,可以给点建议吗?谢谢?
王坤:我相信提出要扎实美术基础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怎样才算扎实,所以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也有很多设计做得好的人并没有美术基础。设计和美术没有太直接的关联,就跟一部电影有上下集一样,看了上集再看下集固然很好,但没看上集的人也能顺利的看懂下集,这是一个道理。 - 2016年01月14日 14:28
FANUI:。。。那个上海昕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直接把这个网站的样式模板拖过去用了。
Geen:坤哥,做完看了设计稿 明明很满意 但是就不付尾款的那种客户您怎么对付的?
王坤:这我倒没遇到过,类似这样的几乎都是一次性付全款再开始工作。 - 2016年01月14日 12:43
大大:哎,原来坤哥也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在中国有太多这样的事情了,作为同行真的看不下去,设计师很不容易,那些不守信用的公司不会太长久的,连这一点都做不到。
WKUN.COM[曝光台]年关将至,这一年,我相信每一个你都是幸运的,但也难免有难以启齿的事情。希望,我们身边的每一次合作都在相互信任的基础上顺利而愉快,公私分明。同时也感谢其他一直以来值得尊敬的合作伙伴,信守承诺是成为伟大企业的必要素质。这只是一份名单,但监督和见证着每一次改变和进步。查看失信与不良名单
dave:哦了 谢谢坤哥 我加油做我的网页 。
wenzi:闲着就过来看看,突然明白自己的职业和爱好可以两者兼得,并不矛盾,做好一件事之后其它的事自然就顺利进行了
王坤:是啊,这样多美好 - 2016年01月14日 01:52
芒果脑残粉:芒果TV或者湖南台对设计师的学历要求是硬性的嘛
王坤:当然不是,如此老套何以创新。 - 2016年01月13日 15:31
dave:哦哦 坤哥那你用的是dw什么版本cs5以后好像就没有div了 要写代码,还有坤哥手机访问变样式是怎么做到的
王坤:用的CS6版本,还是有可视化编辑器的。手机访问自适应,是在PC版本里面加了判断代码,当用户使用手机访问时自动判断跳转到手机版页面。 - 2016年01月13日 13:10
dave:那坤哥你这个自己网站是DW做的吗? 还是文本html编写的,你是怎么学会的,我现在DW了解一些了,但是做出来的都是老式的,还有框架什么的,是不是淘汰了。
王坤:DW做的,也没什么技术可言,都是用可视化编辑器做的,我根本不懂代码,如果是要解决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问题,就问百度,然后修改从网络上摘取的代码。 - 2016年01月13日 00:30
哦哟:昂,开完了,我说了一大堆非主流,你猜为什么我不是撸图的,却出现在了这里
王坤:不难解释,这里有三分之一的人都不是撸图的。 - 2016年01月12日 16:44
哦哟:待会儿老板召集他准备新开的设计公司名字,选中200块,呵呵哒
王坤:还真便宜 - 2016年01月12日 15:14
dave:坤哥 我学了DW 想学你做一个自己的网站 可是交互方面还是不懂 求指导
王坤:慢慢看,慢慢分析为什么要这么做,就懂了,是教不太会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summer:你刚玩 这个是干嘛的
王坤:这都不知道,那你是怎么来的? - 2016年01月11日 20:11
小菜:还有你logo图的字体是什么字体
王坤:请翻阅最近我对网友的回答,有答案。 - 2016年01月10日 23:27
小菜:请问你的自适应是用css3 Media Queries还是js弄得 没看到关于 Media Queries的代码啊
王坤:我都不知道你说的是一些什么,其实我并不懂技术,我只知道我想做一件什么事情,问一下百度或Google,然后它们教我怎样解决而已。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melody:坤哥,湖南卫视招设计师,对学历、手绘能力这些有要求么
王坤:当然有,那就是作品OK,学历手绘什么的都只是过程之中的事。 - 2016年01月10日 23:28
早晨
丁丁:第一次发留言 支持坤哥
王坤:差评,图片太模糊 - 2016年01月09日 19:58
王小困:送你一碗来自津市的麻辣牛肉、肉丝双码粉!
测试一下:测试一下
王坤:可以不要说的这么明显吗 - 2016年01月09日 15:49
柚子:太棒啦 、用谷歌模拟竟然自适应、好好向大神学习~
王坤:是的,用户设备越来越多,要做好自适应。 - 2016年01月09日 15:33
刘林平:好漂亮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谁都不要联系我真的好累
求你们能不能擦亮眼睛看清楚所谓的我,在你们眼里的我,是不是更多的误会和瞧不起,孤身一人在外需要的时候何曾出现过,我疯的时候为我做了什么澄清,我宁可死了,也高兴以为我的家人,朋友才能理解我的感受,哪怕稍微那么一些些,多大天大的笑话,谁在我被家人大的时候维护过我,我的经历你不曾参与有何资格过问我现在的生与死呢?不觉得你们这样的人太逗了????
大家当我没出现,请让我落的一生清静,我谁也不愿相信了。因为像我这种人活该,这样放贱自己,我所谓尊严被你们所践踏,时间磨平了一切,换回了再我伤口洒把盐,更加愈合不了,我的人生何苦这样,伤透了,你们任何一人
看看所谓的人生,认真交友不论是谁,我都坦诚相待,到头我换来一声声你们的指责和指骂?侮辱我,你们看清自己虚伪了没?我看透了你们任何一个,我谁也不愿相见了
王坤自己说,这样局面,无可避免不是么,你面对,我等你只听你口中的我????
木木你是他的谁?你本有事让王坤亲自出来说话,觉得可怜我呢?还是??
心里只有自己的人,听不进忠言逆耳的,何来装的下别人。结好自己的婚,过好自己的生活。
好奇怪的人,她得抑郁症关坤坤什么事。各不相关的人和世界,一包子有味。
拜托了让我清闲的过日子,所谓的家人朋友,任我我怎么努力也改不了什么,我看透了人生,我觉得我可以抛开所有宁可死了,也要证明一切事实
需要你们的时候不出现,时间过了来过问,凭什么在我伤口上洒把盐呢
王坤,你呢理解我感受了没,当初我一路走到现在。。。。为的是证明自己,而你们了
……
我就这样抑郁的,哈哈……我的人生多可悲
我一直想逃离你们脱离苦海,你们放手让我学了吗?没有开始的梦想都破灭了,你们觉得我我希望和快乐可言???
我不想解释,因为我一直都知道克制住,我知道我要走那个水准,才能走向他,我把他当做偶像来激励自己,不要把我逼的无路可退,求你们放过我吧!我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走了
我一点点想学习,独立你们做了什么,这就是所谓你们眼里的在乎,我觉得我们俩个不累,可笑可悲的是你们呀
拜托你们能不能消停会儿,他是确实存在的人呀!我发现了,我在这个社交环境中学习,你们有给我新的环境带来什么,生活中也就算了,聊社交的权利你们也干涉,牵扯其中,你们乐意?做点实际的吧!拜托了,我都觉得为你们感到心累
他知道有属于我们的回忆,可也那只是回忆,我有追求理想生活的权利,我才关注他,为什么他身边的所有我都会发现,因为我想知道成功人与我们有所不同,我应该更多的从身边学起,你们让我们相互的误会,不愿多解释我们也心累啊
他的闪光点,你们学了,都做了些什么呢?你们让我们处于尴尬的境地,今天这样的局面我们俩个无言以对了
我觉得给他生活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倍感欠意,对阿姨对他的弟弟说声对不起,真的我从未想过有一天,会给你们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我只单纯的和他交流。对我确实幻想过,但他没有表达,他的意愿,知道父母给我压力,我是有想过哪天会相见,和他打声招呼,问声好,当面说声谢谢,我尊重他的意愿,我不想逼迫他做决定,你们也不要逼我们个个离开过各自的生活了
他出于好意开导我,我很感恩,起码我要学这些东西,这样俩边都尴尬,变为双方父母的牵扯你们觉得我必要吗
请好好对待我们身边的任何朋友,我的朋友对我来说重要,他也一样,我都没去计较,你们何必让我们处于尴尬边缘,原来是我们俩个粉丝和偶像的事,你们搞的我们不能好好沟通了。我觉得给他造成麻烦了,原来本来美好的回忆,被你们一一毁灭掉。大家感受了?我们俩都不能愉快坦诚相待了
这是我们俩个人的事,大家都这样吵吵闹闹的我们俩个有好过了。我们只是粉丝和偶像,有没有将来,你们知道是我们俩个人的事
额要不要这样闹,首先是我认识到自己喜欢啊!我不能怪他,他对我怎么样是我们俩个人的事,请大家一大局为重,这样闹下去,会让他厌恶我,而失去耐心的,当初他带我走出来你感谢他好吗
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抱怨的话,起因还不是你,你明知道她是抑郁症患者,你说这些,你的素质又高到哪里,我们这些你所谓的朋友也是神经病,你不知道我们因为你担心她吗?她一个人从福州跑去找你,就因为你弟弟说你可能会见她,如果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我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联系沟通的!请我们自重的同时,你可不可以也要自重的说话!
我觉得大家说什么她听不进的
还能不能好好的看留言了,坤哥不能把这个香草干掉吗
我对不住大家任何一人,对不起让大家操心了
我对不住大家任何一人,对不起让大家操心了
所以我决定面对,所为我觉得真正我想要的和我追求的,我把大家伤了,现任对我来说是我第二段感情,其他的我都在等着时机成熟并出现,可是现实迫不得已才。。。。我担心我现任,发生什么因为他们俩个都很优秀很优秀,他被伤过,我怕他消失一直没说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14115116117118119...386下一页
上一页1114...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