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真正值得感激的,通常不是感激我们可以做什么,而是感激我们可以不做什么。
fireso:5KUN,互动客厅越来越棒了,王小困也越来越优秀了,关注这里已经4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直关注着这里,很少说话,从认识你到已为人母,现在是全职太太啦,好久没做设计了,有些怀念,这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明白自己要走的路,谢谢你!
王坤:谢谢你,也祝福你,能让人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我也会继续努力,也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 2014年09月11日 11:35
hazel哎... 千百次生气以后 想起的总是好!
王坤:谁的好,我的好吗 - 2014年09月11日 01:08
苦逼七号: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像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呢??
王坤:因为,这不是他们设置的,因为,这里不需要注册,所以是我将头像临幸他们的 - 2014年09月11日 01:17
你是疯儿我是傻: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 2014年09月10日 13:56
阿聆:为什么坤哥总会出现在这些高大上的活动中
王坤:因为都是自家的活动啊 - 2014年09月11日 01:09
hazel: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 2014年09月10日 00:18
shimly:kun studio怎么没有多点介绍 想了解哈 出的都是精品啊
王坤:在哪里看到的“kun studio”。你是怎么知道有这个名称的。 - 2014年09月09日 16:12
清泉: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结婚,领证的领证,留言的留言
王坤:听这语气,留言这件事不是啥好事 - 2014年09月09日 14:54
Allen:好简洁 灰色系 刁刁D
王坤:刁刁D是什么意思,原谅我已经不再年轻了。 - 2014年09月09日 14:54
木木女王:可恶的你,进了脑袋里一晚上,你是有多调皮,总是不经允许的到我家天南地北!
王坤:如果你再梦到我,别怪我不客气,有经过我的允许吗?难怪天天失眠! - 2014年09月09日 14:00
aiils:为什么每次我喝咖啡都会有点犯困,看来我不适合嗑药。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天天嗑药 - 2014年09月09日 14:01
木木女王:你才是头像那样子,站长大人!
美丽的蝴蝶:每天都想早点休息,可是已经道不过来了,你是不是也是
王坤:是的,其实我只想早点起床而已,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睡 - 2014年09月09日 02:26
强强:我们公司是做网店的,要做的东西很杂,要做设计还要搞摄影什么的,我是该继续坚持还是放弃啊
王坤:这样多好啊,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锻炼,做的东西杂不是一件坏事,如果自己想要做专一,就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上面嘛,不要总以为是公司局限了你的工作。 - 2014年09月08日 14:45
阿聆:我感觉我是一个很宅、很闷的人,平时说话很少,也是很难嗨的起来的,比较淡定,其实我理想中的设计师应该是善于交流和沟通的,可我却没办法那样,也有人劝我要改变,但这对于我很难,不过我也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王坤:对,不要因为自己的职业而沉浸在自我里面,多去接触不同职业的人和事,虽然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要去做到,但你把它当做是要完成的工作就好了,设计师是高大上的,是游走于江湖的,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就必须让自己各方面强大起来,以后的路也就越宽广。 - 2014年09月08日 14:43
阿聆:我感觉我就只会用PS啊,其它的都不太熟悉,大部分也都只会用到它,做设计也有2年多了,这样是不是不好啊,要多学点技能才行啊,不然以后会跟不上啊
王坤:不一定,如果你能把PS用到极致也无可厚非,但还是尽量多用其他软件进行配合,每个软件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地方。 - 2014年09月08日 14:41
木木女王:每出趟门回来,总是累的!尽管如此,月亮还是又圆又亮,没有一点影响着做他的王子。时间在前续,我们都在各自忙著前世今生,这辈子努力的结果,肯定都是想着下辈子再续前缘!而我,如同那般人一样,寻寻觅觅、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才能把今生过得像今晚的月亮般,又圆又亮!
王坤:回家累跟月亮圆是怎么有关联的。又开始发疯了 - 2014年09月08日 14:30
十万个为什么:如果可以在微信上发表网页,让别人去评论,这样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优艺客免费公开课,绝不是没有目的性的,你觉得呢
王坤:“微信上发表网页?”啥意思,你是说手机版的网页吧,5KUN 也有啊 - 2014年09月08日 14:27
edc:坤哥又麻烦你来了,这次又修改了一下,给下意见,这个有没有版权啊
王坤:是比之前好一些了,但也越来越像5KUN了,放心,我不会告你的。但那三个icon太不统一了,线条粗细不一,尤其是“交流”最细,还有左下角“移动版”的icon,怎么那么大!间距方便,尽量保持上下左右的间距一致。 - 2014年09月07日 15:20
hazel:王先生,每天都要很开心喔,是很开心,这样即便有一天心情欠佳也是开心的。提前祝王先生 中秋快乐!
hazel:如果 珍惜每一个。这一秒! 那么 再出现的。下一秒都是幸福的,对吧!。 。加油吧,王先生, u R No. 1 .
hazel: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于是我们会对自己说,要时刻准备着。是预防也好 是筹备也好 太多时候我们为了 所谓的下一秒 做了太多太多... ... 却忘记了。这一秒的 重要!
hazel:幸福都是短暂的,.....
王坤:所以幸福才弥足珍贵,值得我们去追逐和等待,如果幸福变得太正常不过了,它应该也变得不再特殊了吧。 - 2014年09月07日 15:19
aiils:我去,这蘑菇真难吃,虽然是我炒的。
王坤:你炒的当然难吃,干嘛不叫御膳房送外卖! - 2014年09月07日 03:13
美丽蝴蝶:鼓励坚持,也鼓励重新选择?
王坤:当然,坚持是最好不过了,当没有理由让你继续的时候 再选择吧。 - 2014年09月06日 20:47
edc:菜鸟一枚,想做一个个人站请大师指点下哪里不好
王坤:1、作为一个个人网站为导航为什么有那么多频道?而且都用的英文,这不是在国外,不合适;2、下面关于个人的灰色版块非常奇怪,感觉像是周边的背景图没办法显示一样;3,不认真不仔细,icon都变形了;4、文字太大,间距有的非常宽有的非常细。最后:40分。 - 2014年09月06日 20:46
王坤:一切都是关于选择,”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如果你受不了,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可以尝试跳到其他行业,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luogang:做设计的时候心里杂念太多 静不下心来怎么办
王坤:那肯定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做设计,肯定也没有想法,还是等静下心来想做的时候再做。 - 2014年09月06日 13:33
jack:你好啊,这个是自动回复吗
王坤:当然不是啦,哪有这么智能啊 - 2014年09月06日 13:3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真正值得感激的,通常不是感激我们可以做什么,而是感激我们可以不做什么。
5KUN,互动客厅越来越棒了,王小困也越来越优秀了,关注这里已经4年了,时间过得可真快,一直关注着这里,很少说话,从认识你到已为人母,现在是全职太太啦,好久没做设计了,有些怀念,这里教会了我很多东西,也让我明白自己要走的路,谢谢你!
王坤:谢谢你,也祝福你,能让人有这样的感觉,我觉得什么事情都是值得的,我也会继续努力,也祝你一直幸福下去。
2014年09月11日 11:35 回复
哎... 千百次生气以后 想起的总是好!
王坤:谁的好,我的好吗
2014年09月11日 01:08 回复
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像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呢??
王坤:因为,这不是他们设置的,因为,这里不需要注册,所以是我将头像临幸他们的
2014年09月11日 01:17 回复
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2014年09月10日 13:56 回复
为什么坤哥总会出现在这些高大上的活动中
王坤:因为都是自家的活动啊
2014年09月11日 01:09 回复
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2014年09月10日 00:18 回复
kun studio怎么没有多点介绍 想了解哈 出的都是精品啊
王坤:在哪里看到的“kun studio”。你是怎么知道有这个名称的。
2014年09月09日 16:12 回复
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结婚,领证的领证,留言的留言
王坤:听这语气,留言这件事不是啥好事
2014年09月09日 14:54 回复
好简洁 灰色系 刁刁D
王坤:刁刁D是什么意思,原谅我已经不再年轻了。
2014年09月09日 14:54 回复
可恶的你,进了脑袋里一晚上,你是有多调皮,总是不经允许的到我家天南地北!
王坤:如果你再梦到我,别怪我不客气,有经过我的允许吗?难怪天天失眠!
2014年09月09日 14:00 回复
为什么每次我喝咖啡都会有点犯困,看来我不适合嗑药。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天天嗑药
2014年09月09日 14:01 回复
你才是头像那样子,站长大人!
每天都想早点休息,可是已经道不过来了,你是不是也是
王坤:是的,其实我只想早点起床而已,唯一的办法就是不睡
2014年09月09日 02:26 回复
我们公司是做网店的,要做的东西很杂,要做设计还要搞摄影什么的,我是该继续坚持还是放弃啊
王坤:这样多好啊,各方面的能力都有所锻炼,做的东西杂不是一件坏事,如果自己想要做专一,就花更多的时间在这上面嘛,不要总以为是公司局限了你的工作。
2014年09月08日 14:45 回复
我感觉我是一个很宅、很闷的人,平时说话很少,也是很难嗨的起来的,比较淡定,其实我理想中的设计师应该是善于交流和沟通的,可我却没办法那样,也有人劝我要改变,但这对于我很难,不过我也觉得现在这样也挺好的
王坤:对,不要因为自己的职业而沉浸在自我里面,多去接触不同职业的人和事,虽然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想要去做到,但你把它当做是要完成的工作就好了,设计师是高大上的,是游走于江湖的,要让自己变得更有价值就必须让自己各方面强大起来,以后的路也就越宽广。
2014年09月08日 14:43 回复
我感觉我就只会用PS啊,其它的都不太熟悉,大部分也都只会用到它,做设计也有2年多了,这样是不是不好啊,要多学点技能才行啊,不然以后会跟不上啊
王坤:不一定,如果你能把PS用到极致也无可厚非,但还是尽量多用其他软件进行配合,每个软件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地方。
2014年09月08日 14:41 回复
每出趟门回来,总是累的!尽管如此,月亮还是又圆又亮,没有一点影响着做他的王子。时间在前续,我们都在各自忙著前世今生,这辈子努力的结果,肯定都是想着下辈子再续前缘!而我,如同那般人一样,寻寻觅觅、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才能把今生过得像今晚的月亮般,又圆又亮!
王坤:回家累跟月亮圆是怎么有关联的。又开始发疯了
2014年09月08日 14:30 回复
如果可以在微信上发表网页,让别人去评论,这样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优艺客免费公开课,绝不是没有目的性的,你觉得呢
王坤:“微信上发表网页?”啥意思,你是说手机版的网页吧,5KUN 也有啊
2014年09月08日 14:27 回复
坤哥又麻烦你来了,这次又修改了一下,给下意见,这个有没有版权啊
王坤:是比之前好一些了,但也越来越像5KUN了,放心,我不会告你的。但那三个icon太不统一了,线条粗细不一,尤其是“交流”最细,还有左下角“移动版”的icon,怎么那么大!间距方便,尽量保持上下左右的间距一致。
2014年09月07日 15:20 回复
王先生,每天都要很开心喔,是很开心,这样即便有一天心情欠佳也是开心的。提前祝王先生 中秋快乐!
如果 珍惜每一个。这一秒! 那么 再出现的。下一秒都是幸福的,对吧!。 。加油吧,王先生, u R No. 1 .
谁都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 于是我们会对自己说,要时刻准备着。是预防也好 是筹备也好 太多时候我们为了 所谓的下一秒 做了太多太多... ... 却忘记了。这一秒的 重要!
幸福都是短暂的,.....
王坤:所以幸福才弥足珍贵,值得我们去追逐和等待,如果幸福变得太正常不过了,它应该也变得不再特殊了吧。
2014年09月07日 15:19 回复
我去,这蘑菇真难吃,虽然是我炒的。
王坤:你炒的当然难吃,干嘛不叫御膳房送外卖!
2014年09月07日 03:13 回复
鼓励坚持,也鼓励重新选择?
王坤:当然,坚持是最好不过了,当没有理由让你继续的时候 再选择吧。
2014年09月06日 20:47 回复
菜鸟一枚,想做一个个人站请大师指点下哪里不好
王坤:1、作为一个个人网站为导航为什么有那么多频道?而且都用的英文,这不是在国外,不合适;2、下面关于个人的灰色版块非常奇怪,感觉像是周边的背景图没办法显示一样;3,不认真不仔细,icon都变形了;4、文字太大,间距有的非常宽有的非常细。最后:40分。
2014年09月06日 20:46 回复
一切都是关于选择,”你想过普通的生活,就会遇到普通的挫折。你想过上最好的生活,就一定会遇上最强的伤害。”如果你受不了,想过普通人的生活,可以尝试跳到其他行业,这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
做设计的时候心里杂念太多 静不下心来怎么办
王坤:那肯定不适合在这个时候做设计,肯定也没有想法,还是等静下心来想做的时候再做。
2014年09月06日 13:33 回复
你好啊,这个是自动回复吗
王坤:当然不是啦,哪有这么智能啊
2014年09月06日 13:32 回复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979899100101102...175下一页
上一页197...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