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可可:叔叔,我们不约!
小时候可色了:约吗?
hazel:You are the best guy in the world. Goodnight Kun.
贞子:呦~妹子,这么为难坤哥,就不怕我晚上过去找你吗?
婆婆:坤哥,无需想太多。人生过客太多,顾及太多,心太累。过往云烟,只需开心过日子
曾丹妹纸: 我是不是要澄清某些事,可是我又不是那么的想澄清,心想没必要。可是有些人有些事不说清楚,有矛盾会加深于王坤。所以还是澄清吧!
关于香草!!!

这个人呢,说实话不熟也熟,熟也不熟。在若干年前,不知道她通过什么渠道在网上知道了王坤,后来就加入了王坤创建的所有群,据我了解貌似有俩个群都有她。后来就疯狂的喜欢王坤,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也可能是迷恋的一种感觉。在王坤的群里各种发表说过很喜欢王坤,很羡慕王坤的生活,觉得王坤可以边工作还可以边去旅行,各种享受。后来疯狂的表白。各种公众平台,导致王坤的平台奔溃。还在留言板各种留言。导致很多人都在骂王坤。骂他负心汉。我只想说,王坤他并没有许香草什么。何来的负心汉,何来的对不起。不知道过了多久。后来香草想清楚了吧。然后又跟王坤道歉。王坤原谅了她。后来她依旧在留言板上发自己的各种状态分享给了王坤,王坤也在一直的互动,因为是小朋友,所以原谅了小朋友的疯狂。但是原谅你不代表接受你的表白。后来,你加的大群,然后我本来要拒绝的,但是被王坤抢先一步接受了。你还是各种分享你的生活点滴,香草,我们不是你的谁,没必要知道你今天干了什么,见了什么,坐了多久的车~~等等。你的事情,你的生活,你的人,能只跟你自己分享和你朋友分享吗?

关于你被禁,对,本来我是要t你的。根据群员的要求,我喊了管理,解决下你这个问题,然后你被禁言了。但是你没想过你自己的问题吗?你想过你吗?还有,不知道你是喊你的朋友还是谁在公众号留言,各种骂王坤。你心里爽吗?既然你都说了,你是王坤粉丝,那他被骂,你高兴?还有虽然你不是做设计的,但是我们并没有说你什么吧。你既然都说了,朋友靠谱些,那你就跟你的闺蜜和朋友好好的生活,人生,不要除了王坤就没有别的,就比如你现在相亲,你不想,那你就不想,你可以在生活中找个自己有感觉的白马王子。

那么多人劝你,你看不到吗?我可以恳请你可以放过王坤,放过你自己吗?为什么要钻在死胡同,别在想什么以死威胁,你既然连死都不怕了,那还害怕活着吗?你的人生难道就只有这样吗?曾经你不认识王坤,你不是也活着好好的吗?难道现在就不可以吗?你的活着不是为了王坤,你是为了你自己。你活着有你自己的意义。你这样子,你家人不难过吗?不心疼你自己,也要心疼你的家人,你的朋友,你的所有关心你的人。我是最后一次的点醒你,你若是真的想清楚,你再来群里,再来找我,我帮你解禁,你再来群里跟大家玩,大家还是欢迎你,还愿意跟你做朋友。等你想清楚,到时候你会发现,人生,真的很美好。

不要再伤害自己的时候再伤害王坤,那个大男孩,他很无辜的。也不要再让你的朋友或者你自己再骂他了,他很难过的!
小米紫竹:susu:网上有很多类似的教程,百度一下就有了!!
小米紫竹:单蠢=单纯+蠢,以后你再看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一定会被自己蠢晕在厕所!
婆婆:最近的留言看的我老眼昏花,看来我跟不上时代了……
王坤:好像也不是我的时代。 - 2015年03月16日 19:00
帅哥:我帅吗?
王坤:现在这个地方 你帅与不帅已经不吸晴了 - 2015年03月16日 19:05
.....:想问下平面设计买pro好还是air好
王坤:iMac - 2015年03月15日 19:37
雪妮:就来看一下
婆婆:对于这个看脸的社会。我已哭晕在厕所~~
王坤:婆婆,是因为你长的很丑所以哭了吗? - 2015年03月14日 16:24
.....:她不寄给你,我就寄给你
aiils:这还寄什么寄,俺亲自给你送来
王坤:来,我等你 - 2015年03月13日 16:24
香草:内在美,比外在美更重要!一个人如果再美,心地不善良,那也不过是一张人皮面具
王坤:当然是外在美重要,人一旦外在美了,内在美不美都不那么重要。 - 2015年03月13日 16:24
婆婆:我来瞧瞧~。。好热闹的客厅
王坤:一直都蛮热闹的,我亲爱的婆婆 - 2015年03月13日 16:37
曾丹妹纸:伐开心,要抱抱!
初雪:很久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拥有一台苹果台式电脑,也一直盼望着等有了足够的钱就买,可是到最后买的却不是它.. 人就是这样,时间久了,也就没那么的想要了.. 人活久了,更注重的是内在美啊。
王坤:因为没钱的时候是单纯而有目的的想要,最后有钱了就会再三对比选择合适的。 - 2015年03月13日 16:37
香草:在车上了,2小时到。中午一点大洋百货有个专卖店招手店员,大家祝福吧!哈哈开心~我要真正开始一个人生活了,和自己说声加油!l
.....:楼下,我想吃辣条
王坤:你猜他会寄给我吗? - 2015年03月13日 04:19
贞子:每天都来报道,我是不是很勤快?话说我屏蔽了什么?你这个作息时间真的好吗?不累吗?
王坤:是不是要给你发全勤奖,你不是颜值85分才能看到吗?我们这儿颜值都很低。 - 2015年03月12日 20:34
曾丹妹纸:好饿好饿好饿,我真的好饿!
王坤:饿死你!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vicky:风格很喜欢 关注很久了
王坤:谢谢你关注和喜欢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molly:从今天开始loveUI....
王坤:欢迎你加入爱UI的队伍。 - 2015年03月12日 20:33
aiils:哎呀妈啊,终于显示对的地址了。
王坤:是庆祝的日子吗? - 2015年03月12日 20:32
aiils:此网站拒绝黄赌毒。
王坤:此网站当然没有黄赌毒 - 2015年03月12日 20:32
贞子:楼下,你已完胜我!哈哈 ………………………………因为我内心是邪恶的~
王坤:骗纸,你屏蔽了所有人,是个什么鬼? - 2015年03月12日 00:04
aiils:表扯开话题,我可爱吗
王坤:超级可爱!!! - 2015年03月12日 00:04
Aiker:看完这表以后,我脑袋里立即蹦出一句话‘炫酷屌炸天’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继续关注……呵呵
王坤:嗯嗯,谢谢!
2011年04月30日 17:08 回复
See I love your work, hope to meet you, I am a web designer from the UK
王坤:Thank you like my work, and very pleased to meet you!
2011年04月29日 11:53 回复
没有专业的美术基础、不知这样的设计者提升的空间如何??有时候很迷茫?挫败??还望坤哥指点一二。
王坤:有专业的美术基础也不一定能做什么,最重要的是你爱不爱它,我也不是学美术的,但作品也可以拿出来见见人的
2011年04月29日 11:45 回复
做网站很好玩的,我的网站后台都没有,也好玩
王坤:干嘛学我讲话,不信你试试
2011年04月29日 13:45 回复
呵呵呵+++
王坤:傻子...疯子
2011年04月29日 11:47 回复
羡慕嫉妒恨啊,呵呵,一直觉得设计师们都高来高去的,虽然自己现在也开始做网站,但也是安装开源程序以及下载一些源码仿作罢了。看了坤哥的网站以及作品,还是觉得设计师们依旧高来高去 --我此生算是无望了
王坤:高来高去是神马意思,我182cm,有点点高,做网站很好玩的,我的网站后台都没有,也好玩。
2011年04月28日 20:13 回复
感觉你设计的很不错哦。
王坤:很不错吗,我不觉得,我觉得一般般,还是你的欣赏水平有问题。
2011年04月28日 18:09 回复
无意中看到了你的作品,很不错哎,学习~~~
王坤:无意中是在哪,很好奇好多的无意中是在一个怎样的地方。
2011年04月29日 10:20 回复
http://www.0xweb.com能否到时候交换下连接呢?
王坤:链接已经添加到本站了,先支持一下,做好后记得加上啊。这个音乐好熟悉哦,呵呵
2011年04月28日 20:16 回复
坤哥,我想从平面设计师转做互动设计师,要走怎样的过程呀?现在太喜欢这样的网站了。
王坤:首先恭喜你,444楼。做互动设计师也不容易,过程也并不复杂,但关键就是这个转化的过程,还是先提醒你多多模仿优秀的网站的设计试着练习做做看,优秀的网站指优秀的用户体验,看似简单设计并不简单。
2011年04月27日 18:20 回复
坤哥啊,突破啊。!为撒快女还是老风格啊。
王坤:哪里是老风格啊,那么漂漂亮亮的
2011年04月27日 12:08 回复
你QQ多少,我们QQ里说会方便很多
王坤:要和我说什么?网站上到处都是我的联系方式
2011年04月27日 12:08 回复
哪有小,跟你是一般大。
王坤:那也蛮小,呵呵
2011年04月27日 11:27 回复
一直都在关注你了。
对你的作品很是喜欢啊。一没事就来你这里逛逛,找找灵感,HOHO。
顺便做个友链吧。
虫虫博客:http://www.chujay.com
王坤:你的网站(虫虫博客)已添加至本站,谢谢支持!
2011年04月28日 20:15 回复
膜拜!
王坤:来无影去无踪,这位大侠留个名呗
2011年04月25日 20:23 回复
是啊,所以一直很失败。
王坤:呵呵,哪有,你小嘛
2011年04月25日 20:23 回复
感觉很不错的留言设计啊,不知道可以不可以借用过来^^
王坤:拿去吧,喜欢什么拿什么
2011年04月24日 16:32 回复
很喜欢你的站以及你的作品。收藏了!!
申请加个友情链接。
WEB元素:http://www.webyuansu.cn
谢谢!
王坤:谢谢收藏!你的网站链接已添加到网站首页
2011年04月24日 14:32 回复
看你们都有个人网站,我也心痒痒想弄一个,但是我做个个人网站,有什么用处呢
王坤:设计师肯定要有自己的网站,无论你做什么,时间长了之后你就知道有什么用处了。
2011年04月24日 14:31 回复
您好!一直很喜欢您的设计,我也是一个网页设计者,但经常遇到灵感都被客户给抹杀的情况?郁闷!!是要被客户牵着走, 还是牵着客户走?
王坤:首先,你的作品要有比较强的说服力来说服客户,不让客户牵着你走,如果客户的意见确实不错,你也要发自内心的虚心接受,接受之后把客户的东西瞬间变成你自己的东西,当作是学习。
2011年04月22日 14:10 回复
吃、喝、玩、乐很好,懂了
王坤:吃喝玩乐都不懂,那还要怎么搞?
2011年04月22日 14:11 回复
很好奇像你们这样的大公司的分工流程是怎样?很明确很细吧!
王坤:越不明确越好,多给自己机会去接触各个环节,哪怕于你毫不相关,会让你进步不少!
2011年04月22日 15:02 回复
I come from an American designer, your design is very good, come on! Want to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come to China, get to know you!
王坤:Thank you like my design, you are also my role model, you are welcome to come to China.
2011年04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 我是小Z 你好年轻啊 -――
王坤:小子,我是有多年轻啊!
2011年04月19日 23:37 回复
看你设计的作品简直是一种享受
王坤:哈哈,太夸张了吧,既然这样,那就享受吧
2011年04月16日 17:05 回复
不知道能不能跟你交个朋友 呵呵 坤哥你应该很忙吧
王坤:好,跟你交个朋友
2011年04月15日 13:57 回复
你好,我是G空间互动设计的站长,希望能和你交换下链接,谢谢!www.g-space.cn
王坤:找了好久,没看到链接呢
2011年04月13日 21:57 回复
你设计的网站风格十分不错。
王坤:呵呵,区别于作品,谢谢你喜欢
2011年04月13日 13:16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
王坤:风格太单一了,还得多尝试啊!
2011年04月13日 13:16 回复
很喜欢你的风格,希望能够和你交换友链
阿莱的设计 http://www.vedooo.com/alex/
贵站连接已加上
王坤:设计的都不错,链接已添加至友情链接
2011年04月12日 23:01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868788899091...92下一页
上一页186...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