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佳佳:每次进你的空间看下你的作品,都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让后就就热舞沸腾的想去学习更多更多东西
王坤:趁现在,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吧,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足,只是每个人的起点不太一样。 - 2015年02月11日 00:13
hazel: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发现有太多人比自己优秀 完全没有借口 让自己停歇 让自己懒惰 唯一的出口 是不断努力 坚持到底 【 此刻 想起的是 辣味煲仔饭】
微信分享[中了多少枪?设计师工作时遇到的最奇葩修改意见!]“这特么是基佬紫啊!改!”“做名片时候,文字版式要居中…因为…………风水好!”盘点那些令人震惊的意见。点击阅读
蝴蝶:有红包吗,微信里没有看到啊
王坤:我是说微博 - 2015年02月09日 17:59
hazel:回复6731 是的
我也觉得太一般般啦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般般,吸引了太多的不一般,把这里变的 非一般
灭绝:坤哥,你要结婚了!你后宫怎么办?
王坤:不是我结婚,是我哥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香草:坤哥,下周的主持还是他吗
王坤:下周是李健主持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hazel:我中了 古毒。我是歌手 提前结束
王坤:再见! - 2015年02月07日 05:43
清泉:对啊,准备转型了
手上还有一个大活,
跟楼主的“我是歌手”有一拼
正在呕心呖血作图中... ...
hazel: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王坤:希望我乘坐的航班不坠机 - 2015年02月06日 03:13
清泉:我居然会做图,
越来越觉得自己太棒了!
王坤:这四个字是你画的? - 2015年02月06日 00:25
薯片我是土豆:明天回家哈哈哈哈哈!
灭绝:坤坤,你会回复我嘛?回?不回?回复啦,要不要买张彩票
王坤:回复了就不用买彩票了,因为没回复的几率才是非常小的。 - 2015年02月04日 13:22
hazel:太平轮 看的我好沉重!
王坤:尤其是最后与建元轮相撞~~~ - 2015年02月03日 03:03
你的昵称 :可能觉得做设计时间长了,天天要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样吧,对身体不是很好啊,感觉背疼疼的、腰酸酸的、眼睛蒙蒙的,现在都有一些轻度的综合症了,长久下去感觉会不好,也有点厌倦这样的现状了,所以我想转行做摄影了,到处游荡、四海为家,应该还不错
王坤:这确实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工作方式,但少有人做到,自由工作首先要解决生活收入,如果专业水平很好那没问题,有机会赚钱。或者几年之后什么也没有变化,回归到最初的城市依旧是新的开始,但视野和思想变不同了,应该会很好的影响着你未来的每一个决定。 - 2015年02月03日 02:55
清泉:此时此刻还在这里的人,
一定是在盼望着一个人,
在心底不愿让哪个她(他)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
但愿哪个她(他)能感应的到,
怕过多的打扰,
怕失去宁愿你不知道,
静静的不再联络,
只愿你安好!
王坤:请按时吃药。 - 2015年02月02日 23:51
卷来倦去:王小困,你讲了我是歌手的预告出来,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坤:所以接下来的几集也不需要有太多期待了。把时间留给自己吧。 -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初雪我只是你的铁粉,但还是很惦记着那个红包
王坤:按以往 我都会派红包给你们的,但现在派红包的人越来越多了,渠道也越来越便捷,而且包的钱也都是几万几十万的,所以我已经拿不出手了。 - 2015年02月02日 23:53
初雪我呐 我呐 我也要 我也要红包..
王坤:你是我的大姨妈? - 2015年02月02日 16:00
木木:分手就分手吧,我们又不是手机和充电器。
王坤:你是插座,排插,大功率的 - 2015年02月02日 13:48
依依:王坤哥哥~有木有想依依?或者已经把我忘了?我可是在默默关注着你呢~
王坤:坤坤每天都很想依依,请依依每天都过来看看坤坤。 - 2015年02月02日 23:55
薯片我是土豆:@hazel 楼主对我的答复,足以让我有好心情。
hazel楼主对6674的答复 足以让我没有好心情
王坤:我是歌手走过三季,这也将是最后一季我是歌手了。 - 2015年02月01日 16:38
薯片我是土豆:不是说李佳薇踢馆吗,怎么成了谭维维啊!
王坤:第六期古巨基被淘汰,谭维维踢馆成功。李健成为第七期主持人。第七期录制 the one 补位。第九期录制李佳薇踢馆,也是这一季我是歌手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所以要往后。 - 2015年02月01日 14:59
......:这张相片我觉得是最帅的!!
王坤:请问 右下角怎么还有一个网址?这个网站拿去做什么了? - 2015年02月01日 02:40
......:哇!王坤的年终奖是五十个月工资,让我们这些设计屌丝情何以堪,想说可不可以请有芒果的老坛酸菜面
王坤:你可以自己去超市买,只要几块钱。 - 2015年02月02日 23:51
超人不会飞:很是喜欢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我是做前端的,偶尔客串去做一些设计的活,海报,网页之类的。我们产品经理总说我颜色用得太多。感觉乱。可我感觉挺好看,怎么办
王坤:都会觉得自己做的好看,没错,本来设计师就很难满足产品经理了,更何况前端去做设计 想要对产品经理胃口,那应该是自取其辱吧。 - 2015年01月31日 19:14
王坤:补充一下,昨天说的我是歌手谭维维踢馆成功、古巨基落败,不是昨天晚上播出的这一集,而是录制的未播出新一集,将会在下周五播出。
薯片我是土豆:冻成狗,讨厌冬天!
天鲸:哈哈,可以发相了
王坤:这是啥啊,看不懂 - 2015年01月31日 02:5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每次进你的空间看下你的作品,都觉得自己还有很多的不足,让后就就热舞沸腾的想去学习更多更多东西
王坤:趁现在,去学习更多的东西吧,每个人都有很多的不足,只是每个人的起点不太一样。
2015年02月11日 00:13 回复
到了现在这个年龄 发现有太多人比自己优秀 完全没有借口 让自己停歇 让自己懒惰 唯一的出口 是不断努力 坚持到底 【 此刻 想起的是 辣味煲仔饭】
[中了多少枪?设计师工作时遇到的最奇葩修改意见!]“这特么是基佬紫啊!改!”“做名片时候,文字版式要居中…因为…………风水好!”盘点那些令人震惊的意见。点击阅读
有红包吗,微信里没有看到啊
王坤:我是说微博
2015年02月09日 17:59 回复
回复6731 是的
我也觉得太一般般啦
可是就是这样的一般般,吸引了太多的不一般,把这里变的 非一般
坤哥,你要结婚了!你后宫怎么办?
王坤:不是我结婚,是我哥
2015年02月07日 05:43 回复
坤哥,下周的主持还是他吗
王坤:下周是李健主持
2015年02月07日 05:43 回复
我中了 古毒。我是歌手 提前结束
王坤:再见!
2015年02月07日 05:43 回复
对啊,准备转型了
手上还有一个大活,
跟楼主的“我是歌手”有一拼
正在呕心呖血作图中... ...
你的新年愿望是什么?
王坤:希望我乘坐的航班不坠机
2015年02月06日 03:13 回复
我居然会做图,
越来越觉得自己太棒了!
王坤:这四个字是你画的?
2015年02月06日 00:25 回复
明天回家哈哈哈哈哈!
坤坤,你会回复我嘛?回?不回?回复啦,要不要买张彩票
王坤:回复了就不用买彩票了,因为没回复的几率才是非常小的。
2015年02月04日 13:22 回复
太平轮 看的我好沉重!
王坤:尤其是最后与建元轮相撞~~~
2015年02月03日 03:03 回复
可能觉得做设计时间长了,天天要坐在那里对着电脑,大部分人应该都是这样吧,对身体不是很好啊,感觉背疼疼的、腰酸酸的、眼睛蒙蒙的,现在都有一些轻度的综合症了,长久下去感觉会不好,也有点厌倦这样的现状了,所以我想转行做摄影了,到处游荡、四海为家,应该还不错
王坤:这确实是很多人理想中的工作方式,但少有人做到,自由工作首先要解决生活收入,如果专业水平很好那没问题,有机会赚钱。或者几年之后什么也没有变化,回归到最初的城市依旧是新的开始,但视野和思想变不同了,应该会很好的影响着你未来的每一个决定。
2015年02月03日 02:55 回复
此时此刻还在这里的人,
一定是在盼望着一个人,
在心底不愿让哪个她(他)知道的,
没有人知道这个人是谁,
但愿哪个她(他)能感应的到,
怕过多的打扰,
怕失去宁愿你不知道,
静静的不再联络,
只愿你安好!
王坤:请按时吃药。
2015年02月02日 23:51 回复
王小困,你讲了我是歌手的预告出来,我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
王坤:所以接下来的几集也不需要有太多期待了。把时间留给自己吧。
2015年02月02日 23:52 回复
我只是你的铁粉,但还是很惦记着那个红包
王坤:按以往 我都会派红包给你们的,但现在派红包的人越来越多了,渠道也越来越便捷,而且包的钱也都是几万几十万的,所以我已经拿不出手了。
2015年02月02日 23:53 回复
我呐 我呐 我也要 我也要红包..
王坤:你是我的大姨妈?
2015年02月02日 16:00 回复
分手就分手吧,我们又不是手机和充电器。
王坤:你是插座,排插,大功率的
2015年02月02日 13:48 回复
王坤哥哥~有木有想依依?或者已经把我忘了?我可是在默默关注着你呢~
王坤:坤坤每天都很想依依,请依依每天都过来看看坤坤。
2015年02月02日 23:55 回复
@hazel 楼主对我的答复,足以让我有好心情。
楼主对6674的答复 足以让我没有好心情
王坤:我是歌手走过三季,这也将是最后一季我是歌手了。
2015年02月01日 16:38 回复
不是说李佳薇踢馆吗,怎么成了谭维维啊!
王坤:第六期古巨基被淘汰,谭维维踢馆成功。李健成为第七期主持人。第七期录制 the one 补位。第九期录制李佳薇踢馆,也是这一季我是歌手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所以要往后。
2015年02月01日 14:59 回复
这张相片我觉得是最帅的!!
王坤:请问 右下角怎么还有一个网址?这个网站拿去做什么了?
2015年02月01日 02:40 回复
哇!王坤的年终奖是五十个月工资,让我们这些设计屌丝情何以堪,想说可不可以请有芒果的老坛酸菜面
王坤:你可以自己去超市买,只要几块钱。
2015年02月02日 23:51 回复
很是喜欢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我是做前端的,偶尔客串去做一些设计的活,海报,网页之类的。我们产品经理总说我颜色用得太多。感觉乱。可我感觉挺好看,怎么办
王坤:都会觉得自己做的好看,没错,本来设计师就很难满足产品经理了,更何况前端去做设计 想要对产品经理胃口,那应该是自取其辱吧。
2015年01月31日 19:14 回复
补充一下,昨天说的我是歌手谭维维踢馆成功、古巨基落败,不是昨天晚上播出的这一集,而是录制的未播出新一集,将会在下周五播出。
冻成狗,讨厌冬天!
哈哈,可以发相了
王坤:这是啥啊,看不懂
2015年01月31日 02:55 回复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717273747576...175下一页
上一页171...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