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习惯有些可怕,不论大小事都来这边碎碎念…最近心里有点难过,很无力的感觉,2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忙忙碌碌把自己时间安排的满满的,到点了就休息,可身体上的疲劳…姐姐说我们这辈的人就是没有妈妈辈的那么会吃苦。可是…全身酸疼肚子饿都没胃口吃饭…吃东西都不香了。小事多到,有人问我问题聊天都觉得脑袋瓜不够用,每天都有那么多事做…不是做完成好了就没有了…日复一日重复的做…还不能有一天都懒得…我不想干活了。想去我闺蜜那边多几天都没机会!上次去杭州本来计划好多呆2天。遇到公司出差,为了钱当天赶回去现在连出门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了!
:又是连着下雨的日子,明天不得不外出。好想买电车了,可开车还不太敢上路,好想先把我的破小电驴换了…
晴天:30+的我,早睡早起,没有老人家干涉的生活。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做什么也不再依赖任何人,也习惯了一个人完成任何事!也学会了爱自己,不断的沉淀。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日常里点滴的改变,慢慢的发现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生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虽然这几年只不过是偶尔想起,甚至有时候不敢去想,因为我知道想了只会影响自己的情绪。那段时光的人和事都不复存在了
:每当回忆起那一年里的事,就控制不住的…也许在自己身上再也不会为了学成某一个东西,而埋头苦干了。不在有那股拼劲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种时候,对自己的选择而后悔,偶尔想起因为自己的不理智放弃了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而没有坚持下去而后悔过。对于那段时间里的记忆,每当想起都会难过很久…
王坤:肯定是有这些时刻的,但是后悔也没有意义,还不如拥抱新的未来。换个角度看,如果没有这些看似错误的决定,也不可能有新的事物降临。 - 2024年04月06日 15:55
王小困:常常啊,都会复盘自己,
说过了什么话,经历了什么事…
-
哪些时刻是真实的自己,而哪些则是讨厌的自己;
哪些是舒服自在的自己,而哪些是笑脸迎对而已;
那么未来,就去保持、去远离。
-
每一天都崭新未知难料,
那干脆百分百笑脸拥抱。
好的坏的照单全收时,用「无悔」代替「后悔」,一切经历,终将成为新的意义。
-
反正每天都有终点,
噪音清理掉一些,美好就多温存一些。
-
工作社交时的你,一定不是百分百的你,
但啊,独处时的你,一定是最完整的你。
-
过去一直去,未来一直来,只有现在…
晴天:平安度过一年!我很好…往后每一年依然如此!
祝我也祝大家龙年好运!事事如意!
王坤:不求富贵荣华,只求平安顺遂。 - 2024年02月20日 12:47
Aiker:坤哥上午好~2024年了,来打个招呼
王坤:2024年都过去半个月了,打个迟到的招呼。 - 2024年01月16日 12:16
ikun:从青年看到中年。。。
王坤:看谁?看我吗?🤐 - 2023年12月15日 14:59
小鳄鱼:大部分的人都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吧!为了钱无底线…无法理解,有钱人也不会嫌钱多!有点失望。娱乐圈真的好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乱吧!
:我儿子我当然要和他在一起,从小到大我都在见证他的成长!他是老天送我七夕节的礼物,我很用心的在教育。未来不知会怎么样,踏实的走好每一步,目前是我自己辅导他,一步一脚印吧!
王坤:哇哦,你都有孩子了,都一年级了👏 - 2023年11月18日 23:12
:很开心一直以来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好的成果,今年哥哥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这次期中考语文数学双满分总分210。
未来还有很长的日子,希望我和他一块走好每一步,感恩现在。
王坤:一年级的小学生是你哥哥?你要和他在一起? - 2023年11月18日 14:15
:有时候也挺服自己的,挣扎这么多年,还在…庆幸的一点是我还挺怕死的,也依然不放弃没有选择就此摆烂,慢慢的脸皮也厚了些,每次那么几天后都很后悔自己说的一些话和一些事,觉得自己处理的不妥当欠考虑了。
打不死的小强,压不倒我的终将是我强大。
:人活着的意义,就是当你知道老天相对公平的点是人的结局都要老去的时候,还依旧有那颗对生活充满热忱的心,被社会磨平棱角后还有那股劲。
失意的时候就想想要许多人用劲力气,都无法拥有一个健康的体格,四肢不健全身体还有…想想自己拥有的别人没有的,学会珍惜让平常乏味的生活,多些色彩。坐些让自己快乐增加幸福感的小事。
去了解自己去发现自己,可以是一杯奶茶也可是一份甜品,也能是换一个杯子的快乐。
小西最近感觉有点EMO了,一直在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想不通咋办
王坤:活着本身没有什么意义,一定要有意义,那就先赋予它简单的意义,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食物,做想做的事情。 - 2023年10月22日 23:45
晴天:看着身边的人赚钱,我也好想去赚钱,经常幻想自己发财了,我要是个男人就好了,就不用天天围在家里转了…唉!我哥好想都开公司了,身边的人好像就我最穷!想要做生意都不敢去拼~想去上班又觉得不自由。
女人可真是太难啦
晴天:绝交了,说月底还,鬼知道会不会咧~
看清一个人也要把钱要回来,我才不要让人欺负,说什么日后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种朋友不见也罢。
.: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在想她的爸爸,可是再也不在了。我何尝不是,再也没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了…根本不能想…想起来就得哭…因为特殊情况。就连外公出殡…我都没能去…再也回不去的童年…或者当舅妈和外婆离去后就再也没了童年…在我的脑海里大部分是过的不快乐,能让我唯一感到快乐,无忧无虑的日子就是坐着妈妈的电动车去外婆家的日子。外公当过兵小时候睡觉前都会讲故事,还会唱红歌…当我知道外公马上就要离我而去的时候,我是非常难过的,一次又一次看着他们离我而去,消失不见…
没能去,我太遗憾了…外婆的记忆变得很模糊,记得她就要离开的那一天,我见了她最后一面…… 可能我的内心害怕过年,很矛盾,我即是开心的也是非常非常难过的
.:看到从前的玩伴实现了他们的一个个年少时的梦想。很开心…可心里面非常难受也很自责,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而选择了…她们活成了她们想要的样子,而自己却偏离轨道。可是从来一次我应该还是会这样选择的吧
.:突然又想起一件事!选择错,一次错步步错,命运捉弄人!我恨透的乡下医疗储备…悲剧发生,简直让人接受不了…幻想着如果没有那场事故发生,命运就不一样了。
:我是个财迷,换我什么收入稳定还能存更多的钱,我就选哪个,没有实力的时候,我才不要冒风险创业!到一定的年纪没有经济实力,我才不要让着家人和我一起承担这个风险。任何时候任何事情,兜里有钱才嘴踏实。
.:我也想过晚上不好睡喝酒,可是真的不爱,很苦难以下咽,好几年前冰的百威才硬喝了三瓶多!
王坤:好几年前的都过期很久了吧。 - 2023年09月27日 22:46
.:这下好了,马上天亮了,下次别多喝了
王坤:下次喝酒,就会呼呼大睡了。 - 2023年09月27日 20:19
困困爱吃小笼包:最近遇到瓶颈了,请问全职做设计师,或者工作室要怎么推广和开展业务呢,感觉没基础客户好难存活,自己都难养活,呜呜,还是去打工,帮老板赚大钱,我赚小钱。自己试着去经营一家公司或者工作室,一个人要干三四个人的活,看来还得是团队合作,才知道当老板赚钱的不容易。现在又想去上全职坐班吧,虽然全职上班也有可能不稳定,哎,只能趁年轻多存点钱,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
王坤:上班或自己创业各有利弊,前者稳定,可以通过上班接触更多资源,为以后创业打好基础。不建议在没有团队和稳定业务来源的情况下创业,这样风险太大,加上现在大环境不理想,将会更难开展。所以还是万事俱备的时候再创业吧。 - 2023年09月27日 20:19
困困爱吃小笼包:只有夜里才是自己独处的时间
王坤:确实如此,夜越深~越是自己。 - 2023年09月27日 20:15
mumu:我会化成风化成雨,这样才能见到你。
王坤:这样会把我淋湿吹走。 - 2023年09月14日 12:39
:这本证怎么就这么不容易,系统崩了,还是几年遇不到一回的情况。从白天到黑夜就吃了一顿饭,就这样还是无用功!心里委屈了…连夜自己一个人顺风车回去。这样糟糕的情形再也不要有第二次。几天折腾,作息不规律胃痛都来找我了。
.:会没有人记得那些不美好,就让它们淹没然后慢慢消失!
王坤:就封存在这里,还挺好的。 - 2023年09月02日 16:19
.:很开心,当我安静认真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时,身边的一切也越发不一样了,慢慢越来越好。未来很久很久以后,人们就会慢慢淡忘掉,我从前的那些傻里傻气的事。
王坤:其实没有人记得,只有你自己记得,未来还可以来翻一翻回味一下。 - 2023年09月02日 16:1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习惯有些可怕,不论大小事都来这边碎碎念…最近心里有点难过,很无力的感觉,2个月的时间里每天忙忙碌碌把自己时间安排的满满的,到点了就休息,可身体上的疲劳…姐姐说我们这辈的人就是没有妈妈辈的那么会吃苦。可是…全身酸疼肚子饿都没胃口吃饭…吃东西都不香了。小事多到,有人问我问题聊天都觉得脑袋瓜不够用,每天都有那么多事做…不是做完成好了就没有了…日复一日重复的做…还不能有一天都懒得…我不想干活了。想去我闺蜜那边多几天都没机会!上次去杭州本来计划好多呆2天。遇到公司出差,为了钱当天赶回去现在连出门喘口气的机会都没有了!
又是连着下雨的日子,明天不得不外出。好想买电车了,可开车还不太敢上路,好想先把我的破小电驴换了…
30+的我,早睡早起,没有老人家干涉的生活。每天过的都很充实。做什么也不再依赖任何人,也习惯了一个人完成任何事!也学会了爱自己,不断的沉淀。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活节奏,日常里点滴的改变,慢慢的发现通过自己的努力把生活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虽然这几年只不过是偶尔想起,甚至有时候不敢去想,因为我知道想了只会影响自己的情绪。那段时光的人和事都不复存在了
每当回忆起那一年里的事,就控制不住的…也许在自己身上再也不会为了学成某一个东西,而埋头苦干了。不在有那股拼劲了…
是不是每个人都会有那种时候,对自己的选择而后悔,偶尔想起因为自己的不理智放弃了自己喜欢和热爱的事而没有坚持下去而后悔过。对于那段时间里的记忆,每当想起都会难过很久…
王坤:肯定是有这些时刻的,但是后悔也没有意义,还不如拥抱新的未来。换个角度看,如果没有这些看似错误的决定,也不可能有新的事物降临。
2024年04月06日 15:55 回复
常常啊,都会复盘自己,
说过了什么话,经历了什么事…
-
哪些时刻是真实的自己,而哪些则是讨厌的自己;
哪些是舒服自在的自己,而哪些是笑脸迎对而已;
那么未来,就去保持、去远离。
-
每一天都崭新未知难料,
那干脆百分百笑脸拥抱。
好的坏的照单全收时,用「无悔」代替「后悔」,一切经历,终将成为新的意义。
-
反正每天都有终点,
噪音清理掉一些,美好就多温存一些。
-
工作社交时的你,一定不是百分百的你,
但啊,独处时的你,一定是最完整的你。
-
过去一直去,未来一直来,只有现在…
平安度过一年!我很好…往后每一年依然如此!
祝我也祝大家龙年好运!事事如意!
王坤:不求富贵荣华,只求平安顺遂。
2024年02月20日 12:47 回复
坤哥上午好~2024年了,来打个招呼
王坤:2024年都过去半个月了,打个迟到的招呼。
2024年01月16日 12:16 回复
从青年看到中年。。。
王坤:看谁?看我吗?🤐
2023年12月15日 14:59 回复
大部分的人都抵挡不住金钱的诱惑吧!为了钱无底线…无法理解,有钱人也不会嫌钱多!有点失望。娱乐圈真的好乱,比我们想象的还要乱吧!
我儿子我当然要和他在一起,从小到大我都在见证他的成长!他是老天送我七夕节的礼物,我很用心的在教育。未来不知会怎么样,踏实的走好每一步,目前是我自己辅导他,一步一脚印吧!
王坤:哇哦,你都有孩子了,都一年级了👏
2023年11月18日 23:12 回复
很开心一直以来付出和努力也得到了好的成果,今年哥哥是一名一年级的小学生。这次期中考语文数学双满分总分210。
未来还有很长的日子,希望我和他一块走好每一步,感恩现在。
王坤:一年级的小学生是你哥哥?你要和他在一起?
2023年11月18日 14:15 回复
有时候也挺服自己的,挣扎这么多年,还在…庆幸的一点是我还挺怕死的,也依然不放弃没有选择就此摆烂,慢慢的脸皮也厚了些,每次那么几天后都很后悔自己说的一些话和一些事,觉得自己处理的不妥当欠考虑了。
打不死的小强,压不倒我的终将是我强大。
人活着的意义,就是当你知道老天相对公平的点是人的结局都要老去的时候,还依旧有那颗对生活充满热忱的心,被社会磨平棱角后还有那股劲。
失意的时候就想想要许多人用劲力气,都无法拥有一个健康的体格,四肢不健全身体还有…想想自己拥有的别人没有的,学会珍惜让平常乏味的生活,多些色彩。坐些让自己快乐增加幸福感的小事。
去了解自己去发现自己,可以是一杯奶茶也可是一份甜品,也能是换一个杯子的快乐。
最近感觉有点EMO了,一直在想活着的意义是什么,想不通咋办
王坤:活着本身没有什么意义,一定要有意义,那就先赋予它简单的意义,去想去的地方,吃想吃的食物,做想做的事情。
2023年10月22日 23:45 回复
看着身边的人赚钱,我也好想去赚钱,经常幻想自己发财了,我要是个男人就好了,就不用天天围在家里转了…唉!我哥好想都开公司了,身边的人好像就我最穷!想要做生意都不敢去拼~想去上班又觉得不自由。
女人可真是太难啦
绝交了,说月底还,鬼知道会不会咧~
看清一个人也要把钱要回来,我才不要让人欺负,说什么日后留一线日后好相见…这种朋友不见也罢。
朋友圈看到一个朋友在想她的爸爸,可是再也不在了。我何尝不是,再也没有外公外婆,爷爷奶奶了…根本不能想…想起来就得哭…因为特殊情况。就连外公出殡…我都没能去…再也回不去的童年…或者当舅妈和外婆离去后就再也没了童年…在我的脑海里大部分是过的不快乐,能让我唯一感到快乐,无忧无虑的日子就是坐着妈妈的电动车去外婆家的日子。外公当过兵小时候睡觉前都会讲故事,还会唱红歌…当我知道外公马上就要离我而去的时候,我是非常难过的,一次又一次看着他们离我而去,消失不见…
没能去,我太遗憾了…外婆的记忆变得很模糊,记得她就要离开的那一天,我见了她最后一面…… 可能我的内心害怕过年,很矛盾,我即是开心的也是非常非常难过的
看到从前的玩伴实现了他们的一个个年少时的梦想。很开心…可心里面非常难受也很自责,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而选择了…她们活成了她们想要的样子,而自己却偏离轨道。可是从来一次我应该还是会这样选择的吧
突然又想起一件事!选择错,一次错步步错,命运捉弄人!我恨透的乡下医疗储备…悲剧发生,简直让人接受不了…幻想着如果没有那场事故发生,命运就不一样了。
我是个财迷,换我什么收入稳定还能存更多的钱,我就选哪个,没有实力的时候,我才不要冒风险创业!到一定的年纪没有经济实力,我才不要让着家人和我一起承担这个风险。任何时候任何事情,兜里有钱才嘴踏实。
我也想过晚上不好睡喝酒,可是真的不爱,很苦难以下咽,好几年前冰的百威才硬喝了三瓶多!
王坤:好几年前的都过期很久了吧。
2023年09月27日 22:46 回复
这下好了,马上天亮了,下次别多喝了
王坤:下次喝酒,就会呼呼大睡了。
2023年09月27日 20:19 回复
最近遇到瓶颈了,请问全职做设计师,或者工作室要怎么推广和开展业务呢,感觉没基础客户好难存活,自己都难养活,呜呜,还是去打工,帮老板赚大钱,我赚小钱。自己试着去经营一家公司或者工作室,一个人要干三四个人的活,看来还得是团队合作,才知道当老板赚钱的不容易。现在又想去上全职坐班吧,虽然全职上班也有可能不稳定,哎,只能趁年轻多存点钱,成年人没有容易二字。
王坤:上班或自己创业各有利弊,前者稳定,可以通过上班接触更多资源,为以后创业打好基础。不建议在没有团队和稳定业务来源的情况下创业,这样风险太大,加上现在大环境不理想,将会更难开展。所以还是万事俱备的时候再创业吧。
2023年09月27日 20:19 回复
只有夜里才是自己独处的时间
王坤:确实如此,夜越深~越是自己。
2023年09月27日 20:15 回复
我会化成风化成雨,这样才能见到你。
王坤:这样会把我淋湿吹走。
2023年09月14日 12:39 回复
这本证怎么就这么不容易,系统崩了,还是几年遇不到一回的情况。从白天到黑夜就吃了一顿饭,就这样还是无用功!心里委屈了…连夜自己一个人顺风车回去。这样糟糕的情形再也不要有第二次。几天折腾,作息不规律胃痛都来找我了。
会没有人记得那些不美好,就让它们淹没然后慢慢消失!
王坤:就封存在这里,还挺好的。
2023年09月02日 16:19 回复
很开心,当我安静认真的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时,身边的一切也越发不一样了,慢慢越来越好。未来很久很久以后,人们就会慢慢淡忘掉,我从前的那些傻里傻气的事。
王坤:其实没有人记得,只有你自己记得,未来还可以来翻一翻回味一下。
2023年09月02日 16:18 回复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789101112...171下一页
上一页17...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