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老司机:比起做平面设计设计 好像做ui比较有发展前景 是么 坤坤
王坤:目前来说,UI 是比较容易赚钱,但是对设计师的本身要求也不低,平面设计可以当做兴趣爱好来做。 - 2016年07月18日 15:37
王俊凯:输入框没有禁止缩放,就是拖着右下角的2个很小的斜杠可以缩放
王坤:哦,我知道了,但似乎也不影响。没关系 - 2016年07月18日 15:37
王小困大老婆:我是沪上一枝花,我长得不好看,但是我心灵美啊。
王坤:沪上一枝花,马鞍山一枝花都严重了吧。 - 2016年07月18日 15:38
一流贱客:如果同一个部门的新同事请教你,你会认真的、毫无保留的教他吗
王坤:当然会啊,还最好成为很好的拍档呢。能学会的人始终会超越你,学不会的人永远也学不会。 - 2016年07月15日 01:12
王小困大老婆:怎么可能,我可是正房,其他的,都,,是浮云。。。
王坤:那我怎么没见过你,肯定长的不好看。 - 2016年07月15日 01:12
王小困大老婆我只是大老婆。
王坤:你说他们是小老婆咯 - 2016年07月13日 16:20
小时候可色了:老王,你最近的风格都比较单一啊。
王坤:对啊,最近比较懒 - 2016年07月08日 16:58
王坤:咱俩名字一模一样!出于好奇。所以搜了一下,没想到就看到你了!是不是一种‘缘分’
王坤:你是在百度搜索我的名字来到了这里吗 - 2016年07月08日 16:58
人活在世上不容易啊:今天星期6,是老公的生日,但是他不在家里过,上外面和别人过,气死我了
王坤:多好啊,好不容易有这个日子出去透气,平日不都在陪你过吗。 - 2016年07月03日 06:17
白开水的味道:下大雨了,出门工作去。人生就如抛物线,由无数个点组成,所遇到的人和事便是那一个个小点,你也是我人生轨迹中的一段。虽然已成往事,哈哈。祝节目收视率节节高,每天开心!
王坤: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 - 2016年07月07日 17:39
王小困:我是谁,名字,城市,甚至编号。是谁赋予,又是谁接受。
曾丹妹纸:嘿,一直播好忙的样子。最后点了我。
辣条君:吃辣条了没。。。。
王坤:为什么要吃辣条 - 2016年06月24日 15:06
曾丹妹纸这上海的天气好热,热的我大姨妈都推迟几天才来。
王坤:我的也还没来 - 2016年06月23日 19:34
LZX:刚毕业,零工作经验,又不想转行,想找个设计师助理或者实习生的工作。坤少你看有希望没?
王坤:应该没有什么希望 - 2016年06月22日 07:35
nanhai:好久不来,我是来专门贴图的。
王坤:但是图片也太不好看了吧 - 2016年06月20日 03:18
周杰伦的床边故事:坤少,请问你们那还要UI设计吗?六年工作经验
王坤:哇,把简历和作品发我邮箱吧。me@wkun.com - 2016年06月19日 13:12
超人不会飞:坤哥下午好 。好久没来
王坤:那还是得天天来 - 2016年06月18日 17:24
HEROYUAN:坤哥不要实习生了还是不要外地实习生啊
王坤:会优先考虑本地的,因为这里又没有待遇,转正又几乎不可能,又只要实习两三个月,所以会很伤心的。 - 2016年06月14日 03:18
HEROYUAN:坤哥还招实习生吗,我目前大三。个人作品集 yanmengyuan.zcool.com.cn
王坤:好的,我去问一下,但似乎你不在湖南。 - 2016年06月11日 04:05
曾丹妹纸:吃粽子啦。
:说好的十个呢,还有一个呢
王坤:之前的都没抢完,都退回来了。 - 2016年06月11日 04:06
:今天总共抢了一块一,我的天。
王坤:要么是懒,要么是人品不太好 - 2016年06月08日 22:21
王小困[端午节红包,幸运包]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本轮红包口令的玻璃瓶子不小心打碎了,它们按顺序依次分布在1270楼,2360楼,4410楼,5208楼,6055楼,7013楼,要把他们拼凑起来才能变成一个大红包,一共只有2个大红包哦。
王小困[端午节红包,临幸组]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本轮红包的口令不小心落在了互动客厅5200楼,请帮我找回来,本轮为临时加场,只有3个相同临幸的大红包。
王小困[端午节红包,临幸组]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输入口令:就是喜欢被翻牌子的感觉,本轮为临时加场,只有5个临幸红包。
曾丹妹纸:耶,你第一次承认你蠢诶,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所以,今天是个好日子。
曾丹妹纸端午节没有祝福吧?不能说端午节快乐吧。那是屈原的忌日。。我该怎么说端午节呢?吃粽子快乐吗?
王坤:对哦,我怎么那么蠢呢 - 2016年06月08日 15:56
王小困:困困不是很开心,都去抢红包了,没有人送给我祝福。
曾丹妹纸矮是为了衬托你高,我这可是为了配合你的身高差啊。我牺牲多大啊,不然我腿长两米八啊。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比起做平面设计设计 好像做ui比较有发展前景 是么 坤坤
王坤:目前来说,UI 是比较容易赚钱,但是对设计师的本身要求也不低,平面设计可以当做兴趣爱好来做。
2016年07月18日 15:37 回复
输入框没有禁止缩放,就是拖着右下角的2个很小的斜杠可以缩放
王坤:哦,我知道了,但似乎也不影响。没关系
2016年07月18日 15:37 回复
我是沪上一枝花,我长得不好看,但是我心灵美啊。
王坤:沪上一枝花,马鞍山一枝花都严重了吧。
2016年07月18日 15:38 回复
如果同一个部门的新同事请教你,你会认真的、毫无保留的教他吗
王坤:当然会啊,还最好成为很好的拍档呢。能学会的人始终会超越你,学不会的人永远也学不会。
2016年07月15日 01:12 回复
怎么可能,我可是正房,其他的,都,,是浮云。。。
王坤:那我怎么没见过你,肯定长的不好看。
2016年07月15日 01:12 回复
我只是大老婆。
王坤:你说他们是小老婆咯
2016年07月13日 16:20 回复
老王,你最近的风格都比较单一啊。
王坤:对啊,最近比较懒
2016年07月08日 16:58 回复
咱俩名字一模一样!出于好奇。所以搜了一下,没想到就看到你了!是不是一种‘缘分’
王坤:你是在百度搜索我的名字来到了这里吗
2016年07月08日 16:58 回复
今天星期6,是老公的生日,但是他不在家里过,上外面和别人过,气死我了
王坤:多好啊,好不容易有这个日子出去透气,平日不都在陪你过吗。
2016年07月03日 06:17 回复
下大雨了,出门工作去。人生就如抛物线,由无数个点组成,所遇到的人和事便是那一个个小点,你也是我人生轨迹中的一段。虽然已成往事,哈哈。祝节目收视率节节高,每天开心!
王坤:我想,我知道你是谁了。
2016年07月07日 17:39 回复
我是谁,名字,城市,甚至编号。是谁赋予,又是谁接受。
嘿,一直播好忙的样子。最后点了我。
吃辣条了没。。。。
王坤:为什么要吃辣条
2016年06月24日 15:06 回复
这上海的天气好热,热的我大姨妈都推迟几天才来。
王坤:我的也还没来
2016年06月23日 19:34 回复
刚毕业,零工作经验,又不想转行,想找个设计师助理或者实习生的工作。坤少你看有希望没?
王坤:应该没有什么希望
2016年06月22日 07:35 回复
好久不来,我是来专门贴图的。
王坤:但是图片也太不好看了吧
2016年06月20日 03:18 回复
坤少,请问你们那还要UI设计吗?六年工作经验
王坤:哇,把简历和作品发我邮箱吧。me@wkun.com
2016年06月19日 13:12 回复
坤哥下午好 。好久没来
王坤:那还是得天天来
2016年06月18日 17:24 回复
坤哥不要实习生了还是不要外地实习生啊
王坤:会优先考虑本地的,因为这里又没有待遇,转正又几乎不可能,又只要实习两三个月,所以会很伤心的。
2016年06月14日 03:18 回复
坤哥还招实习生吗,我目前大三。个人作品集 yanmengyuan.zcool.com.cn
王坤:好的,我去问一下,但似乎你不在湖南。
2016年06月11日 04:05 回复
吃粽子啦。
说好的十个呢,还有一个呢
王坤:之前的都没抢完,都退回来了。
2016年06月11日 04:06 回复
今天总共抢了一块一,我的天。
王坤:要么是懒,要么是人品不太好
2016年06月08日 22:21 回复
[端午节红包,幸运包]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本轮红包口令的玻璃瓶子不小心打碎了,它们按顺序依次分布在1270楼,2360楼,4410楼,5208楼,6055楼,7013楼,要把他们拼凑起来才能变成一个大红包,一共只有2个大红包哦。
[端午节红包,临幸组]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本轮红包的口令不小心落在了互动客厅5200楼,请帮我找回来,本轮为临时加场,只有3个相同临幸的大红包。
[端午节红包,临幸组]支付宝口令红包,打开支付宝 APP,进入红包,输入口令:就是喜欢被翻牌子的感觉,本轮为临时加场,只有5个临幸红包。
耶,你第一次承认你蠢诶,值得纪念的日子,今天。所以,今天是个好日子。
端午节没有祝福吧?不能说端午节快乐吧。那是屈原的忌日。。我该怎么说端午节呢?吃粽子快乐吗?
王坤:对哦,我怎么那么蠢呢
2016年06月08日 15:56 回复
困困不是很开心,都去抢红包了,没有人送给我祝福。
矮是为了衬托你高,我这可是为了配合你的身高差啊。我牺牲多大啊,不然我腿长两米八啊。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474849505152...171下一页
上一页147...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