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胡钧文
:坤总,设计的灵感是否来源与生活,但是总感觉抓不到,是否是我悟性不够,之前也做过3D产品设计和外观创意,但总感觉作品不是很满意,尽管别人说很好了,老是觉得有瑕疵!这是为什么呢!
王坤:
咿?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 2013年07月30日 13:51
2013年07月30日 13:47
699
xd
:当一个人让你去做网站就告诉了一个网站名字给你一个网站logo告诉你网站做什么的就没了,素材图文都没有,这样对做设计的科学吗?如果这样客户让你做你怎么下手去做?当然你还想了解更多他们也没什么可以让你了解了,反而对方会很愤怒的说你是做设计的就是让你来做来想,你会怎么回答他?
王坤:
任何一种需求都要理解为正确的,越苛刻的东西越能造就你,怎么样让自己顺利的工作就要靠自己的沟通,反之,不能够沟通的客户宁愿停止合作,一开始的不愉快就注定了不会有好的结果。
- 2013年07月30日 09:28
2013年07月26日 17:02
698
chareel
:对于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又不会画画的银来说可以走到你这样的位置估计这少也要好久啊,所以,这个目标不小了好不?!!我会干巴爹滴!!话说你在群里怎么木有冒过泡呀!
王坤:
所以这些是自己的爱好非常重要,爱它,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它融为一体。群里面会偶尔冒一下。
- 2013年07月30日 09:22
2013年07月21日 15:44
697
6R
:看到好的设计,总是有很冲动的感觉...
王坤:
所以,这才是设计带给大家的幸福
- 2013年07月30日 09:21
2013年07月20日 20:18
696
:亲我找到了!!你好年轻啊!!!你做了几年做到今天这么多东西啊!我学了7年设计工作2年跟你比差远了。。太让我很惭愧了。。
FW:对话: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FW:你多了大啊?:)
王坤:
为什么你不填写昵称就能发布?
- 2013年07月17日 10:44
2013年07月16日 20:19
695
哆
:交互设计 编程 整个都是自己做的吗 (太好了这里,不用注册就能留言)
王坤:
除了程序,当然都是自己完成的
- 2013年07月16日 18:04
2013年07月16日 14:42
694
Wendy
:做专题设计,需要自己画UE图,不知道该如何画图,但我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该怎么做?看过一些案例都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以前做过很多专题,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下,感谢!:)
王坤:
还是那句重复的话,去体验互联网中优秀的产品,虽然它不会叫你如何设计,但你能感觉到便捷和好的体验,你不是一个网友,而是作为一枚设计师,学习它,是你应该有的本能。只有在现有的优秀产品中去学习才是王道,一切案例都是 rubbish !
- 2013年07月16日 11:07
2013年07月16日 10:58
693
承诺孤舟
:做一个页面设计,我们应该怎样去定位和快速确定页面的框架,并且把它完整的做出来呢?我平时做一个页面设计的时候总是会很纠结,一心想着要做的特别一些,但又生怕做出来会不好看,视觉不好,不断的在调整,所以做的时间比较长。你可以说说你的方法吗?或者我应该怎样去提高这方面的知识,谢谢!
王坤:
你们没有产品经理吗,产品的工作就已经把思路和框架全部规划好了,你只需要负责实现视觉效果就好了,不是吗?如果没有产品经理,所有工作都是设计师来搞定的不科学公司,那你就要再学习了,在使用互联网产品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这么的便捷,别人是怎么做用户体验的。
- 2013年07月15日 16:40
2013年07月15日 13:21
692
如果你是一支火鸟
:像做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项目的时候 就像快乐男声或者其它的活动 无论从颜色还是风格应该都是先规划确定好的吧 因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嘛 电视网络 线上线下 各方面......
王坤:
当然,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属性,在你创作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如何将传统的东西转变成互动设计,那就听你的!
- 2013年07月11日 13:13
2013年07月11日 00:00
691
80mjj
:只有自己喜欢了才能拿去给别人吐槽是不!
王坤:
有时候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喜欢,大众不一定喜欢,改到最后会发现自己不接受,大家接受了,这就是好设计。
- 2013年07月11日 13:15
2013年07月10日 16:31
690
符鹏
:您好 在您的友链上“符鹏设计” 信息已更改 麻烦您给改一下 谢谢
名称:符鹏
域名:www.fupeng.cc
王坤:
已经更改过来
- 2013年07月08日 19:57
2013年07月08日 10:30
689
Zero
:还是设计,因为我喜欢整理东西,喜欢色彩,也爱新鲜事物。从工业设计专业转至包装设计,再到现在尝试手机界面UI,做东西无从下手的感觉 ,缺少的东西太多。职业规划,在五年内尽多的尝试平面设计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__^*) 嘻嘻~
王坤:
如果是这样,现在处于迷茫期非常正常,每个人都会有,还要记住设计不仅仅是原地操作,要经常给自己充电,多看多走,虽然这样的行为不能直接对你的设计有所提升,此时你已积累很多,并且视野和想法会与时代同步,更能做出大家喜欢的东西。
- 2013年07月08日 14:34
2013年07月07日 16:34
688
Zero
:现在的我很迷茫,但事实上,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确实,就是有些难以下手的感觉不断地浮现在脑海。很多时候,我希望有个指明方向的人出现,稍加指引,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哪个人呢,但又无耻的害怕走错路。会越来越好,嗯!
王坤:
你是说对你的职业很迷茫吗?不知道将要做什么了吗?这个时候要想想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开始的,开始的对不对,如果现在你找到了又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真不喜欢做设计了,那抓紧时间马上放弃现在的,重新开始走新的路,不要浪费时间。
- 2013年07月07日 15:23
2013年07月07日 14:40
687
nooco
:坤哥 我记得在微信里面说过,设计主要是想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处理。不过我最近很纠结每做一个区块的地方总感觉不对,感觉一个区块有很多表现方式,所以我就不停的修改。已经五天了,版面还只做到一半怎么办呢?你有过这种纠结的地方吗?你是怎么把握做的每一个东西,都是当时觉得很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想全部摧毁的冲动呢?在线等。。呜呜
王坤:
如果觉得一个区块自己有很多想法,那么你就将他们全部实现,每一个表现方式都做一套,这样这个网站你就得到很多风格,最后你就取舍选择吧,一定会优化得最好,得到一个你最满意的结果。
- 2013年07月07日 15:19
2013年07月07日 08:27
686
即将走失的猫
:做设计三年了,迷茫~似乎同一个状态太久,我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心情。待在原地似乎对一切都不满....
王坤:
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相信我,3年真的很短。这个地方对你来说看不到未来、自己不会成长了,就可以考虑,若还有可能努力变的更好,那就留下,让时间让你不再迷茫。
- 2013年07月04日 17:07
2013年07月04日 15:26
685
安扣
: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
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 2013年07月04日 17:08
2013年07月04日 00:07
684
路人甲
:如果一个专题下来或者一个网站来了,比方说是你做过的他在这种类型的,一开始你是画草图,还是怎么做的呢?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欠缺思路和灵感,有时候觉得做的东西欠缺灵魂...
王坤:
成熟的合作模式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产品经理,他会给你成熟的产品原型图,设计师按照产品经理提供的图来进行设计。
- 2013年07月01日 12:04
2013年06月27日 17:29
683
莫怀
:您对淘宝设计师是怎么看的?
王坤:
他们更厉害,既要做好用户体验又要做美视觉效果,还要让用户产生购买欲,但似乎非常有局限性,很难将某一个方面做到极致。
- 2013年06月27日 13:29
2013年06月27日 10:50
682
Iris
:喔喔,请问设计灵感可以培养吗???需要多多进行观察?要观察什么呢
王坤:
是需要培养的,提高自己的品位、去过与众不同的生活,你才懂得人们需要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诠释美,去尝试和接触各种不同的东西,哪怕自己不喜欢的。
- 2013年06月26日 16:24
2013年06月26日 16:11
681
米米
:设计 真的是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哎~~
王坤:
设计,一定要做到让每个人喜欢。
- 2013年06月26日 10:12
2013年06月26日 09:11
680
子曦
:坤哥,怎么把设计水平提高啊
王坤:
那真的只有变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水平一下子就提高。
- 2013年06月26日 01:51
2013年06月25日 22:52
679
路人甲
:如果在无头绪的情况下,您是怎么开始设计工作的第一步的呢?
王坤:
基本上毫无头绪的情况很少,真是这样也要去做,做之前你会认为很难觉得一定做不好,但一旦动手你就想到了该怎么做,其实真简单。
- 2013年06月25日 12:45
2013年06月25日 12:38
678
臭蛋
:坤哥,非常喜欢这个互动客厅 什么时候放出2.0呀
王坤:
只是设计上有不同而已,我随便命名的,目前这个还是3.0呢
- 2013年06月16日 16:48
2013年06月14日 19:35
677
米米
:坤哥 你设计logo的灵感都是怎么来的啊?
王坤:
首先要解读这个品牌的属性和定位人群,根据品牌文化和名称来构思元素。
- 2013年06月14日 16:56
2013年06月14日 11:44
676
Dark
:灰常不错的设计,关注了
王坤:
谢谢!
- 2013年06月14日 16:56
2013年06月14日 11:07
675
优尚设计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szphp2008@163.com
2013年06月09日 18:19
674
吃橙子
:741175643@qq.com 手机界面该怎么设计? web 可以以定像素,那手机怎么搞?
我也要粽子
2013年06月09日 17:57
673
武儿
:我要粽子哈,支付宝账号【18600134156】,恭喜王坤获2012-2013年度中国十佳互动设计师。羡慕羡慕羡慕。
2013年06月09日 17:50
672
紫芋
:坤哥 听说发粽子 、哇 好友爱的赶脚qq1013841413@163.com 在设计的路上像你学习!
2013年06月09日 17:46
671
看看而已
:恭喜王坤,2012-2013年度中国十佳互动设计师!
2013年06月09日 15:48
670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设
186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胡钧文
2013年07月30日 13:47
699
坤总,设计的灵感是否来源与生活,但是总感觉抓不到,是否是我悟性不够,之前也做过3D产品设计和外观创意,但总感觉作品不是很满意,尽管别人说很好了,老是觉得有瑕疵!这是为什么呢!
王坤:咿?你现在是做什么工作啊?
2013年07月30日 13:51 回复
xd
2013年07月26日 17:02
698
当一个人让你去做网站就告诉了一个网站名字给你一个网站logo告诉你网站做什么的就没了,素材图文都没有,这样对做设计的科学吗?如果这样客户让你做你怎么下手去做?当然你还想了解更多他们也没什么可以让你了解了,反而对方会很愤怒的说你是做设计的就是让你来做来想,你会怎么回答他?
王坤:任何一种需求都要理解为正确的,越苛刻的东西越能造就你,怎么样让自己顺利的工作就要靠自己的沟通,反之,不能够沟通的客户宁愿停止合作,一开始的不愉快就注定了不会有好的结果。
2013年07月30日 09:28 回复
chareel
2013年07月21日 15:44
697
对于不是设计专业出身又不会画画的银来说可以走到你这样的位置估计这少也要好久啊,所以,这个目标不小了好不?!!我会干巴爹滴!!话说你在群里怎么木有冒过泡呀!
王坤:所以这些是自己的爱好非常重要,爱它,才会不顾一切的想要和它融为一体。群里面会偶尔冒一下。
2013年07月30日 09:22 回复
6R
2013年07月20日 20:18
696
看到好的设计,总是有很冲动的感觉...
王坤:所以,这才是设计带给大家的幸福
2013年07月30日 09:21 回复
2013年07月16日 20:19
695
亲我找到了!!你好年轻啊!!!你做了几年做到今天这么多东西啊!我学了7年设计工作2年跟你比差远了。。太让我很惭愧了。。
FW:对话:按常理不方便透露,但我在此网站某个地方显示了,看能否找到。
FW:你多了大啊?:)
王坤:为什么你不填写昵称就能发布?
2013年07月17日 10:44 回复
哆
2013年07月16日 14:42
694
交互设计 编程 整个都是自己做的吗 (太好了这里,不用注册就能留言)
王坤:除了程序,当然都是自己完成的
2013年07月16日 18:04 回复
Wendy
2013年07月16日 10:58
693
做专题设计,需要自己画UE图,不知道该如何画图,但我又想学习这方面的知识,我该怎么做?看过一些案例都没有实际的帮助,你以前做过很多专题,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下,感谢!:)
王坤:还是那句重复的话,去体验互联网中优秀的产品,虽然它不会叫你如何设计,但你能感觉到便捷和好的体验,你不是一个网友,而是作为一枚设计师,学习它,是你应该有的本能。只有在现有的优秀产品中去学习才是王道,一切案例都是 rubbish !
2013年07月16日 11:07 回复
承诺孤舟
2013年07月15日 13:21
692
做一个页面设计,我们应该怎样去定位和快速确定页面的框架,并且把它完整的做出来呢?我平时做一个页面设计的时候总是会很纠结,一心想着要做的特别一些,但又生怕做出来会不好看,视觉不好,不断的在调整,所以做的时间比较长。你可以说说你的方法吗?或者我应该怎样去提高这方面的知识,谢谢!
王坤:你们没有产品经理吗,产品的工作就已经把思路和框架全部规划好了,你只需要负责实现视觉效果就好了,不是吗?如果没有产品经理,所有工作都是设计师来搞定的不科学公司,那你就要再学习了,在使用互联网产品的时候想想为什么这么的便捷,别人是怎么做用户体验的。
2013年07月15日 16:40 回复
如果你是一支火鸟
2013年07月11日 00:00
691
像做一个很大很大很大的项目的时候 就像快乐男声或者其它的活动 无论从颜色还是风格应该都是先规划确定好的吧 因为涉及的范围比较广嘛 电视网络 线上线下 各方面......
王坤:当然,任何一个品牌都有自己的属性,在你创作之前就已经存在了,如何将传统的东西转变成互动设计,那就听你的!
2013年07月11日 13:13 回复
80mjj
2013年07月10日 16:31
690
只有自己喜欢了才能拿去给别人吐槽是不!
王坤:有时候自己做出来的东西自己喜欢,大众不一定喜欢,改到最后会发现自己不接受,大家接受了,这就是好设计。
2013年07月11日 13:15 回复
符鹏
2013年07月08日 10:30
689
您好 在您的友链上“符鹏设计” 信息已更改 麻烦您给改一下 谢谢
名称:符鹏
域名:www.fupeng.cc
王坤:已经更改过来
2013年07月08日 19:57 回复
Zero
2013年07月07日 16:34
688
还是设计,因为我喜欢整理东西,喜欢色彩,也爱新鲜事物。从工业设计专业转至包装设计,再到现在尝试手机界面UI,做东西无从下手的感觉 ,缺少的东西太多。职业规划,在五年内尽多的尝试平面设计各领域,找到适合自己的~(*^__^*) 嘻嘻~
王坤:如果是这样,现在处于迷茫期非常正常,每个人都会有,还要记住设计不仅仅是原地操作,要经常给自己充电,多看多走,虽然这样的行为不能直接对你的设计有所提升,此时你已积累很多,并且视野和想法会与时代同步,更能做出大家喜欢的东西。
2013年07月08日 14:34 回复
Zero
2013年07月07日 14:40
687
现在的我很迷茫,但事实上,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确实,就是有些难以下手的感觉不断地浮现在脑海。很多时候,我希望有个指明方向的人出现,稍加指引,但自己又何尝不是哪个人呢,但又无耻的害怕走错路。会越来越好,嗯!
王坤:你是说对你的职业很迷茫吗?不知道将要做什么了吗?这个时候要想想自己当初是为什么开始的,开始的对不对,如果现在你找到了又一个自己喜欢的,或者真不喜欢做设计了,那抓紧时间马上放弃现在的,重新开始走新的路,不要浪费时间。
2013年07月07日 15:23 回复
nooco
2013年07月07日 08:27
686
坤哥 我记得在微信里面说过,设计主要是想法,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去处理。不过我最近很纠结每做一个区块的地方总感觉不对,感觉一个区块有很多表现方式,所以我就不停的修改。已经五天了,版面还只做到一半怎么办呢?你有过这种纠结的地方吗?你是怎么把握做的每一个东西,都是当时觉得很好,第二天起来的时候就想全部摧毁的冲动呢?在线等。。呜呜
王坤:如果觉得一个区块自己有很多想法,那么你就将他们全部实现,每一个表现方式都做一套,这样这个网站你就得到很多风格,最后你就取舍选择吧,一定会优化得最好,得到一个你最满意的结果。
2013年07月07日 15:19 回复
即将走失的猫
2013年07月04日 15:26
685
做设计三年了,迷茫~似乎同一个状态太久,我是不是应该换一个环境,换一个心情。待在原地似乎对一切都不满....
王坤:每个人都会经历迷茫,相信我,3年真的很短。这个地方对你来说看不到未来、自己不会成长了,就可以考虑,若还有可能努力变的更好,那就留下,让时间让你不再迷茫。
2013年07月04日 17:07 回复
安扣
2013年07月04日 00:07
684
对坤哥做的东西最大的感觉是和谐 应该是耐看型吧 可能也有很多设计师喜欢做的很炫的 是震撼型
王坤:是,不同的设计太多太多。
2013年07月04日 17:08 回复
路人甲
2013年06月27日 17:29
683
如果一个专题下来或者一个网站来了,比方说是你做过的他在这种类型的,一开始你是画草图,还是怎么做的呢?我觉得自己有时候很欠缺思路和灵感,有时候觉得做的东西欠缺灵魂...
王坤:成熟的合作模式是这样的,重要的是产品经理,他会给你成熟的产品原型图,设计师按照产品经理提供的图来进行设计。
2013年07月01日 12:04 回复
莫怀
2013年06月27日 10:50
682
您对淘宝设计师是怎么看的?
王坤:他们更厉害,既要做好用户体验又要做美视觉效果,还要让用户产生购买欲,但似乎非常有局限性,很难将某一个方面做到极致。
2013年06月27日 13:29 回复
Iris
2013年06月26日 16:11
681
喔喔,请问设计灵感可以培养吗???需要多多进行观察?要观察什么呢
王坤:是需要培养的,提高自己的品位、去过与众不同的生活,你才懂得人们需要什么,并不是每个人都能诠释美,去尝试和接触各种不同的东西,哪怕自己不喜欢的。
2013年06月26日 16:24 回复
米米
2013年06月26日 09:11
680
设计 真的是很难做到让每个人都喜欢!!! 哎~~
王坤:设计,一定要做到让每个人喜欢。
2013年06月26日 10:12 回复
子曦
2013年06月25日 22:52
679
坤哥,怎么把设计水平提高啊
王坤:那真的只有变好看,长得好看的人水平一下子就提高。
2013年06月26日 01:51 回复
路人甲
2013年06月25日 12:38
678
如果在无头绪的情况下,您是怎么开始设计工作的第一步的呢?
王坤:基本上毫无头绪的情况很少,真是这样也要去做,做之前你会认为很难觉得一定做不好,但一旦动手你就想到了该怎么做,其实真简单。
2013年06月25日 12:45 回复
臭蛋
2013年06月14日 19:35
677
坤哥,非常喜欢这个互动客厅 什么时候放出2.0呀
王坤:只是设计上有不同而已,我随便命名的,目前这个还是3.0呢
2013年06月16日 16:48 回复
米米
2013年06月14日 11:44
676
坤哥 你设计logo的灵感都是怎么来的啊?
王坤:首先要解读这个品牌的属性和定位人群,根据品牌文化和名称来构思元素。
2013年06月14日 16:56 回复
Dark
2013年06月14日 11:07
675
灰常不错的设计,关注了
王坤:谢谢!
2013年06月14日 16:56 回复
优尚设计
2013年06月09日 18:19
674
求端午过节费,不好意思太赤裸了。支付宝账号szphp2008@163.com
吃橙子
2013年06月09日 17:57
673
741175643@qq.com 手机界面该怎么设计? web 可以以定像素,那手机怎么搞?
我也要粽子
武儿
2013年06月09日 17:50
672
我要粽子哈,支付宝账号【18600134156】,恭喜王坤获2012-2013年度中国十佳互动设计师。羡慕羡慕羡慕。
紫芋
2013年06月09日 17:46
671
坤哥 听说发粽子 、哇 好友爱的赶脚qq1013841413@163.com 在设计的路上像你学习!
看看而已
2013年06月09日 15:48
670
恭喜王坤,2012-2013年度中国十佳互动设计师!
1869
条关于
设
首页
1869 条
上一页
1
...
40
41
42
43
44
45
...
63
下一页
上一页
1
40
...
63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