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雨点:??希望一切顺利,只愿健康快乐
小狮子:谢谢坤哥
小狮子:那原用的是什么字体 能看出来吗
王坤:这是宋体,推荐接近的 方正粗宋,造字工房尚雅准宋 - 2018年04月23日 14:31
小狮子:坤哥 这个是什么字体 知道吗
王坤:这是在原有字体基础上处理过的。 - 2018年04月23日 13:38
菜欣儿:就在刚刚那一刻,世界突然静止了,美好的周五下午
王坤: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 2018年04月20日 17:43
nidhogg:网站不错
王坤:谢谢 - 2018年04月20日 17:43
狮小金:坤哥 你首页图标为啥一直是加载状态呢? 难道是故意弄的?
王坤:首页有什么图标? - 2018年04月17日 22:05
大王:演唱会没有偶遇到坤哥啊
王坤:你要学学有些粉丝的尖叫,全场都听得到 - 2018年04月16日 13:13
猪猪侠:感觉这种网站玩起来很有趣,坤哥厉害了
王坤:特别好玩对吧 - 2018年04月16日 13:12
唐山青爵教育:大神们告诉,这是什么字体好吗,我万分感谢。
王坤:我来告诉你,方正清刻本悦宋简体 - 2018年04月13日 18:48
jjma:继 03月23日 10:40那条留言
王坤正版.psd 就是你自己本人
邮箱我准备好了,你本人准备好了没?
(877283274@qq.com)
王坤:本人只有一层,不能一层一层的剥开,所以 PSD 有何用? - 2018年04月13日 18:49
仰慕者??:坤哥最近在忙啥呢?好久没有新项目分享了
王坤:所有的项目都躲在了我的硬盘里面 - 2018年04月12日 13:32
渺小客:坤哥,说实话,我被震撼住了,可能我只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小设计师吧!!!我很羡慕你的设计能力,和审美水平!!!
王坤:你也太夸张了吧,可能是真的没有见过世面 - 2018年04月10日 17:19
爱喊巧克力的猫:特别棒 好想认识你。
王坤:好的,现在开始,已经认识了 - 2018年04月09日 17:09
admin:good morning
王坤:Nice to meet you - 2018年04月09日 17:11
仰慕者??:看来坤哥也是用苹果手机的啊!建议把昵称做一下过滤吧!
王坤:在 PC 上面显示是一个字符,这是 Emoji 表情吗 - 2018年04月09日 17:11
仰慕者??:坤哥。呢称添加HTML标识会报错啊
王坤:晕,你是怎么黑出来的 - 2018年04月08日 20:40
仰慕者??:我也测试加这个符号??
娃娃:我要后面? 美金
ilocvee
娃娃:你把这整成:微博 得了!
王坤:给你一个你要吗 - 2018年04月07日 18:08
Incece:啊。。。。啊、
明天你来看我不
王坤:为什么要来看你 - 2018年04月04日 13:39
娃娃:乍一看去!
你们天团是专业 哭Sang 嘛!
王坤:或许你应该可以让大家笑场 - 2018年04月03日 05:43
雨点:彻底掉坑里
王坤:粪坑 - 2018年04月01日 23:47
娃娃:每一个人身边都有一个娃娃。
不要轻易的去换它
它不说话 它默默的看着一切发生
它承担着原本不属于自己的一切
因为没有办法脱离所以承受着。
愿,娃娃的出现会让某一个瞬间快乐。
娃娃:呵呵~~
那个在DQ的娃娃已经安静的坐在studio的角落
娃娃:娃娃以为不说话就可以很强大。
却忘记了,那是被透明玻璃窗和冰冷的夹子困住的地方。偶尔的悬挂、然后跌落。然后反复的悬挂,跌落。即便侥幸从通道口滑出,而面对新的主人一切还是陌生。
那个一直被放在旁边的娃娃,…
没有那么强大
王坤:它可以去 DQ ,化作另一个娃娃的替身,换出 28 元人民币。 - 2018年03月31日 00:28
娃娃:我们的路越来越不同了。
曾以为默契的存在就可以继续
现在觉得娃娃就是娃娃
那个放在一旁的人。
王坤:路,一直以来就不会有相同的两条 / 每一个人都在行走 / 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人的娃娃 / 偶尔才会从娃娃机逃走,这样就能放在一旁 - 2018年03月30日 23:54
仰慕者:坤哥我是来刷存在感的!顺便也把头条换了下!!其实我也把移动版的强行手机浏览!PC是无法查看!自己跳转到Pc上!
王坤:动作挺快呀 - 2018年03月31日 00:33
linda:看到留言版都191页了?一直关注,我也要要留言,今天遇到难题了,交互设计不行,也不知换啥样式,想三个点子再做~
王坤:对啊,191页了,每一段对话都是一个当时发生的故事,还有即将发生的... - 2018年03月30日 23:5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马克,以后会慢慢关注的。
王坤:谢谢!
2014年11月25日 22:48 回复
22岁
王坤:干嘛要替我回答
2014年11月25日 22:48 回复
对了,问你一个私人问题,你多大呀?
你叫王小困,我是王小琳,嘻嘻
好久么有来了啊,依旧是人气好旺。我是网站设计,但是不免有时候要作图,比如banner,很头疼,么有灵感,肿么能提升一下呢?希望困困阔以给我一个好的建议我去执行,希望能提升一下我的作图能力。
王坤:是的,人气旺这件事情是不会有变化的,banner 在我这里有很多 http://www.5kun.com/design/old.html
2014年11月25日 22:47 回复
http://alpha.wallhaven.cc/wallpaper/102005
http://alpha.wallhaven.cc/wallpaper/80098
公司要我做一个网站,域名已经拿下,可是空间还没定啊,坤哥请问有推荐或者建议吗?贵站是用那个服务器的?谢谢
王坤:阿里云、美橙等等都还不错
2014年11月25日 04:37 回复
啊坤,我记得前段时间你分享了你做的一些案例的源文件PSD,比如爸爸去哪了,最近找不到了,我想认真学习下,谢谢,能否提供下载地址??谢谢
王坤:因那时候太火了,牵扯到很多方面,涉及到版权归属问题,所以我将之前的下载频道关掉了,也不再分享。
2014年11月25日 04:35 回复
唉 最近在设计公司的一个品牌的LOGO 我们是做女包的 定位是20-26岁年轻的女性 其它的都没要求 可我做出来的总是都不满意 唉 头都大了 于是我来到了这里 不知道坤哥的回复会不会给我带来点灵感呢......
王坤:在越来越强调品牌信息传递的今天,第一个显然不行。第二个有些感觉了,但字母之间的间隙把握的不好,感觉很散,而且没有对齐,有的高有的低,而且英文是竖型,中文确是横型,不要说这是特别的设计。
2014年11月24日 23:49 回复
坤坤 太厉害了 我怎么都赶不上你~ 你放慢点速度等下子我咯!
王坤:你比我跑得还快些,赶我搞么子咯。
2014年11月25日 04:36 回复
梦太深了,睡不醒!
王坤:这是梦游来到这里了吗
2014年11月25日 04:36 回复
哈哈,你做的每个页面我都会仿制一个学习,不知道你是否介意这样的行为?
王坤:鼓励这样的行为,如果这些作品的确是你想要学习的,那这将是非常不错的学习方法。
2014年11月24日 22:11 回复
太棒了 今天才看到你的设计 让人心情变好的设计
王坤:谢谢,因此让你的心情变好
2014年11月24日 18:00 回复
冬雨,冷冷的,暖暖的!
王坤:说人话
2014年11月24日 18:01 回复
有时有很多的创业点子,不过呵呵现实却很残忍的是吧,呵呵比如需要投资人,还要你的项目能够赚钱,而且组建团队,呵呵,貌似一般创业的都是需要积累几年甚至几十年,才有自己的成就,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帮别人打工,现在不管哪个项目都有人做,哪个行业,及时最细微的都有人在做。
王坤:是的,很好的创业项目没有那么容易想到,但一旦有好的点子,我相信,团队和投资也不会很难,成长也会很迅速,不会像传统企业一样需要几年甚至几十年的过程。
2014年11月24日 18:02 回复
坤设,发张美女图镇楼,不介意吧······
王坤:不介意,可以经常来发
2014年11月24日 18:02 回复
好看
我明明在浙江杭州sa
王坤:IP库 难免会有错误
2014年11月23日 16:18 回复
很喜欢这个得瑟的表情,有点坏坏的赶脚
烦啊
下午好,我叫李小困
试过以S开头的,以修改时间排名显示,依旧找不到,如果只支持正版软件,就用不了.
告诉你个消息,我以后生个女儿,叫小木木
网上也搜了类似的问题,好像也无法解决,只好弃之,或者我再想想吧
看到楼主的点评,先谢谢!之前看到留言有索尼明体这个字体,网上下的装好后,PS里始终找不到,AI也如此。有何方法能破?
王坤:你安装好之后,它是以英文名显示的,所以你要找以 sony 开头的英文字体
2014年11月20日 12:20 回复
坤哥早上好
用心甘情愿的态度,去过随遇而安的生活。生活是一种态度!
王坤:告诉你个消息,汪涵杨乐乐的儿子叫小木木
2014年11月20日 03:36 回复
那逗号是怎么做的啊 谢谢
王坤:就是自己一点一点 点出来的
2014年11月19日 17:59 回复
请问谁知道这个是什么字体啊!好喜欢啊
王坤:已经非常久远了,久远到我电脑里面都没有这个字体了。
2014年11月19日 17:20 回复
@妮子,呵呵发现大家都是一样的处境啊,不过我觉得想开了就好了,有时换换工作内容,离开下设计,你会做得更好。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394041424344...92下一页
上一页139...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