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
:是这里出问题了吗,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来,没有人和我对话了啊!!我好想和大家对话啊!
王坤:
哎呀,没有出问题啊,看来是我的人品问题,回家思考去...
- 2011年09月21日 03:59
2011年09月21日 03:58
200
素云阁
: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
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 2011年09月15日 22:33
2011年09月15日 21:21
199
笨笨猴
:超级菜鸟需要的是高手的帮助.因为您的强大可以让我依靠.
王坤:
哈哈,这要怎么依靠啊
- 2011年09月15日 22:35
2011年09月14日 20:46
198
木子梁
:东西已经收到。非常感谢。希望贵站人气越来越搞!!
王坤:
贵站人气越来越搞!!哈哈哈,我知道你是想说越来越高,原谅你。
- 2011年09月03日 16:32
2011年09月02日 19:44
197
蓝色的梦
:谢谢你~~ 好速度啊!刚留言就收到了,我自己写的站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种很山寨的感觉::>_<:: 不知道要怎么办~
王坤:
呵呵,不用谢,你是设计师还是前端?还是?
- 2011年08月31日 17:06
2011年08月31日 16:50
196
大树
:哈哈~ 关注你很久了,可以发给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万分感谢阿~276838793@qq.com 我的Q里有你的号呢,只是没机会聊哦~
王坤:
当然要发给你啊,所有人都发了,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31日 16:21
2011年08月31日 15:05
195
斯大林
:这是干什么的?
王坤:
这是一个留言本,有爱的留言本
- 2011年08月30日 13:34
2011年08月30日 10:51
194
laird5
:坤哥~tazai神马时候公测呀?随便,可以发下源码么?421419090@qq.com(这是我真正的目的--!)
王坤:
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互动客厅已发送到你邮箱。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另外,tazai近期公测,谢谢关注!
- 2011年08月28日 20:05
2011年08月28日 19:27
193
guofen
:hahahaha
王坤:
是芒果粉吗?hahahaha
- 2011年08月28日 20:05
2011年08月28日 16:14
192
chujay
:我想我是在设计和程序上都要改进。哈哈``
王坤:
是的,我的程序确实需要改进了,比如和微博关联、用户头像、单条对话的回复等等,期待啊!
- 2011年08月27日 19:42
2011年08月27日 18:48
191
steven
:你好。我想设计一个网站,一定要视觉效果突出。
我是steven, 邮箱:steven@bibleopteq.com
please contact me.
2011年08月27日 14:50
190
chujay
:哇哈哈呀``哇哈哈``又是好长时间不来坐坐了。结果一来就又看到一大堆人求源码。我滴个神呐~现在我的PHP总算有点成就了,真不知道啥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好好把你这个留言薄仿做一个啊。最近好忙好忙,忙得连我自己都不晓得究竟在忙些啥了。哈哈```
王坤:
呵呵,到时我一定要统计一下发出了多少份源码,你是要在设计上仿一个吗,还是在程序上改进一下
- 2011年08月27日 18:04
2011年08月27日 10:51
189
棉花糖
:我还想说真的 不错 嘿嘿~~
王坤:
真的,非常不错,假的是什么。
- 2011年08月26日 20:31
2011年08月26日 12:07
188
张小俊
:哎呀 你也真够忙的 这么多人的留言都要回 还得给他们发你的东西 你人咋这么好捏!!!我也很想去长沙读书啊 可是俺那鬼学校就在常德!!哎 最近在我们家这边工作也不顺 跟一个不懂设计的老板说什么都是废话!!抓狂死了 想要你的qq的 想说你的qq肯定也是爆满!!!
王坤:
就是就是,强烈要求不要赵我要互动客厅的代码了,回复对话还是应该的,呵呵
- 2011年08月26日 20:30
2011年08月26日 11:37
187
:你好,我是做品牌设计的,最近迷上了网页制作,可以把这个互动客厅的源码给一份我学习一下吗。190221143@qq.com
王坤:
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22日 14:20
2011年08月21日 23:54
186
诺诺
:不错不错,我也求聊天系统的源码,研究研究,虽说我是做设计的,但是对互动客厅,感兴趣了呢嘻嘻!王少,不介意发我哈吧 邮箱 347768437@qq.com
王坤: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不要发给别人啊
- 2011年08月17日 19:22
2011年08月17日 16:30
185
张小俊
:咱俩一样大哦 我也是做网页前台版式的 你做的咋那么美啊 而且说很逗 我在常德读的大学 哎 早知道就去长沙了 你目前在什么公司啊 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吗 太牛了 作品都在网站上了吗 还有吗 贴几个让俺开开眼
王坤:
谁叫你不在长沙读,长沙真是个非常好的城市,可以让你的东西做的非常美!还会让你说话很逗。
- 2011年08月17日 19:21
2011年08月17日 15:34
184
SSS
:坤哥我来顶你了~ 不错阿好漂漂~
我对源码没兴趣,我对界面PSD很有兴趣,你懂得~253316685@qq.com
王坤:
请问你们是要一层一层把我剥光吗?
- 2011年08月17日 15:15
2011年08月17日 09:06
183
龙骑
:通常一个产品是一个设计师负责的吧
王坤:
是的,无论什么设计,都是一个人从头到尾
- 2011年08月16日 19:17
2011年08月16日 18:50
182
龙骑
:但我觉得芒果旗下的产品,风格好像都是出自你之手哦,难道不是???
王坤:
呵呵,是巧合吧,每个人的工作都不一样
- 2011年08月16日 19:16
2011年08月16日 18:47
181
龙骑
:他在全新改版了喔,请问也是坤哥操刀的吗?
王坤:
是的,你是哪个啊
- 2011年08月16日 16:53
2011年08月16日 12:21
180
橙子
:你好,非常感谢提供!不过有点高级,我不晓得用...请问密码账号怎么使用呢?
王坤:
不客气,我也不知道怎么用,也是请教的朋友,虽然这是我的客厅,呵呵
- 2011年08月16日 00:02
2011年08月14日 20:57
179
燕行者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王坤:
是有多厉害啊?没有你的轻功厉害
- 2011年08月11日 05:26
2011年08月10日 23:43
178
你好
:呵呵,试试你的互动客厅,感觉很好。
王坤:
是自己改装后的,还是这里的?
- 2011年08月09日 05:32
2011年08月08日 22:12
177
飞翔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8月07日 17:39
2011年08月07日 13:10
176
outman
:链接可以是在首页不?
王坤:
你的链接我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可非常抱歉的是首页位置有限,之前也都是他们要求在首页的,所以不能将你的网站链接放在首页了,谅解哈!
- 2011年08月02日 22:35
2011年08月02日 16:18
175
达达Dusa
:您好,您发的源码,我看了下,没有mysql数据库文件么,但是有数据库配置文件,请问怎么安装使用
王坤:
数据库是你要在你的服务器提供商购买的,我把我的数据库文件给你那岂不是我的数据都到你那去了?至于怎么安装我也不会,也是别人给我搞的。
- 2011年08月01日 13:38
2011年08月01日 11:06
174
chujay
:其实这样我都已经学到了。源码就不需要了,最近在忙着谈项目。等空闲下来就来仿做一个,呵呵。
王坤:
怎样学到了,其实这个很简单,就是普通的留言本,只不过是展示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 2011年07月31日 18:06
2011年07月30日 13:49
173
达达
: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
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 2011年07月31日 18:05
2011年07月30日 10:08
172
chujay
:哇噻!~~一篇下来全是找你要源码的,看来我要抽时间来仿做一个,嘿嘿。
王坤:
对啊,我都发的手软了,赶快仿做了分享给各位,呵呵!不过你如果要我还是愿意给你的。
- 2011年07月28日 01:16
2011年07月27日 23:15
17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是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王坤
2011年09月21日 03:58
200
是这里出问题了吗,为什么每天那么多人来,没有人和我对话了啊!!我好想和大家对话啊!
王坤:哎呀,没有出问题啊,看来是我的人品问题,回家思考去...
2011年09月21日 03:59 回复
素云阁
2011年09月15日 21:21
199
喜欢你做的东西,都是长沙的。求交换个链接(素云阁http://www.syg315.com),你的链接已加上。跪求通过友链。呵呵!
王坤:谢谢,已经将你的链接添加了,你的网站不错,但是为什么我的LOGO在你网站不显示?
2011年09月15日 22:33 回复
笨笨猴
2011年09月14日 20:46
198
超级菜鸟需要的是高手的帮助.因为您的强大可以让我依靠.
王坤:哈哈,这要怎么依靠啊
2011年09月15日 22:35 回复
木子梁
2011年09月02日 19:44
197
东西已经收到。非常感谢。希望贵站人气越来越搞!!
王坤:贵站人气越来越搞!!哈哈哈,我知道你是想说越来越高,原谅你。
2011年09月03日 16:32 回复
蓝色的梦
2011年08月31日 16:50
196
谢谢你~~ 好速度啊!刚留言就收到了,我自己写的站不知道为什么经常有种很山寨的感觉::>_<:: 不知道要怎么办~
王坤:呵呵,不用谢,你是设计师还是前端?还是?
2011年08月31日 17:06 回复
大树
2011年08月31日 15:05
195
哈哈~ 关注你很久了,可以发给我一份互动客厅源码吗?万分感谢阿~276838793@qq.com 我的Q里有你的号呢,只是没机会聊哦~
王坤:当然要发给你啊,所有人都发了,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31日 16:21 回复
斯大林
2011年08月30日 10:51
194
这是干什么的?
王坤:这是一个留言本,有爱的留言本
2011年08月30日 13:34 回复
laird5
2011年08月28日 19:27
193
坤哥~tazai神马时候公测呀?随便,可以发下源码么?421419090@qq.com(这是我真正的目的--!)
王坤:你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互动客厅已发送到你邮箱。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另外,tazai近期公测,谢谢关注!
2011年08月28日 20:05 回复
guofen
2011年08月28日 16:14
192
hahahaha
王坤:是芒果粉吗?hahahaha
2011年08月28日 20:05 回复
chujay
2011年08月27日 18:48
191
我想我是在设计和程序上都要改进。哈哈``
王坤:是的,我的程序确实需要改进了,比如和微博关联、用户头像、单条对话的回复等等,期待啊!
2011年08月27日 19:42 回复
steven
2011年08月27日 14:50
190
你好。我想设计一个网站,一定要视觉效果突出。
我是steven, 邮箱:steven@bibleopteq.com
please contact me.
chujay
2011年08月27日 10:51
189
哇哈哈呀``哇哈哈``又是好长时间不来坐坐了。结果一来就又看到一大堆人求源码。我滴个神呐~现在我的PHP总算有点成就了,真不知道啥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好好把你这个留言薄仿做一个啊。最近好忙好忙,忙得连我自己都不晓得究竟在忙些啥了。哈哈```
王坤:呵呵,到时我一定要统计一下发出了多少份源码,你是要在设计上仿一个吗,还是在程序上改进一下
2011年08月27日 18:04 回复
棉花糖
2011年08月26日 12:07
188
我还想说真的 不错 嘿嘿~~
王坤:真的,非常不错,假的是什么。
2011年08月26日 20:31 回复
张小俊
2011年08月26日 11:37
187
哎呀 你也真够忙的 这么多人的留言都要回 还得给他们发你的东西 你人咋这么好捏!!!我也很想去长沙读书啊 可是俺那鬼学校就在常德!!哎 最近在我们家这边工作也不顺 跟一个不懂设计的老板说什么都是废话!!抓狂死了 想要你的qq的 想说你的qq肯定也是爆满!!!
王坤:就是就是,强烈要求不要赵我要互动客厅的代码了,回复对话还是应该的,呵呵
2011年08月26日 20:30 回复
2011年08月21日 23:54
186
你好,我是做品牌设计的,最近迷上了网页制作,可以把这个互动客厅的源码给一份我学习一下吗。190221143@qq.com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22日 14:20 回复
诺诺
2011年08月17日 16:30
185
不错不错,我也求聊天系统的源码,研究研究,虽说我是做设计的,但是对互动客厅,感兴趣了呢嘻嘻!王少,不介意发我哈吧 邮箱 347768437@qq.com
王坤: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不要发给别人啊
2011年08月17日 19:22 回复
张小俊
2011年08月17日 15:34
184
咱俩一样大哦 我也是做网页前台版式的 你做的咋那么美啊 而且说很逗 我在常德读的大学 哎 早知道就去长沙了 你目前在什么公司啊 是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吗 太牛了 作品都在网站上了吗 还有吗 贴几个让俺开开眼
王坤:谁叫你不在长沙读,长沙真是个非常好的城市,可以让你的东西做的非常美!还会让你说话很逗。
2011年08月17日 19:21 回复
SSS
2011年08月17日 09:06
183
坤哥我来顶你了~ 不错阿好漂漂~
我对源码没兴趣,我对界面PSD很有兴趣,你懂得~253316685@qq.com
王坤:请问你们是要一层一层把我剥光吗?
2011年08月17日 15:15 回复
龙骑
2011年08月16日 18:50
182
通常一个产品是一个设计师负责的吧
王坤:是的,无论什么设计,都是一个人从头到尾
2011年08月16日 19:17 回复
龙骑
2011年08月16日 18:47
181
但我觉得芒果旗下的产品,风格好像都是出自你之手哦,难道不是???
王坤:呵呵,是巧合吧,每个人的工作都不一样
2011年08月16日 19:16 回复
龙骑
2011年08月16日 12:21
180
他在全新改版了喔,请问也是坤哥操刀的吗?
王坤:是的,你是哪个啊
2011年08月16日 16:53 回复
橙子
2011年08月14日 20:57
179
你好,非常感谢提供!不过有点高级,我不晓得用...请问密码账号怎么使用呢?
王坤:不客气,我也不知道怎么用,也是请教的朋友,虽然这是我的客厅,呵呵
2011年08月16日 00:02 回复
燕行者
2011年08月10日 23:43
178
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王坤:是有多厉害啊?没有你的轻功厉害
2011年08月11日 05:26 回复
你好
2011年08月08日 22:12
177
呵呵,试试你的互动客厅,感觉很好。
王坤:是自己改装后的,还是这里的?
2011年08月09日 05:32 回复
飞翔
2011年08月07日 13:10
176
自从去年夏天以来一直在关注坤哥,先说声坤哥你网站设计的很棒!我企图仿过你的互动客厅。因为知识有限所以只能写ASP版本的,虽然很像,可是还是出来点BUG。PHP版本的后台我还真有点感兴趣。源码也发一份行么:mu8520@sohu.com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8月07日 17:39 回复
outman
2011年08月02日 16:18
175
链接可以是在首页不?
王坤:你的链接我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了,可非常抱歉的是首页位置有限,之前也都是他们要求在首页的,所以不能将你的网站链接放在首页了,谅解哈!
2011年08月02日 22:35 回复
达达Dusa
2011年08月01日 11:06
174
您好,您发的源码,我看了下,没有mysql数据库文件么,但是有数据库配置文件,请问怎么安装使用
王坤:数据库是你要在你的服务器提供商购买的,我把我的数据库文件给你那岂不是我的数据都到你那去了?至于怎么安装我也不会,也是别人给我搞的。
2011年08月01日 13:38 回复
chujay
2011年07月30日 13:49
173
其实这样我都已经学到了。源码就不需要了,最近在忙着谈项目。等空闲下来就来仿做一个,呵呵。
王坤:怎样学到了,其实这个很简单,就是普通的留言本,只不过是展示的方法不一样而已!
2011年07月31日 18:06 回复
达达
2011年07月30日 10:08
172
王坤,你好,发觉你这个互动客厅的程序不错啊,最关键是设计的界面不错哈。sun.da@qq.com 如果能发我下更赞。。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互动客厅仅自己使用,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谢谢!
2011年07月31日 18:05 回复
chujay
2011年07月27日 23:15
171
哇噻!~~一篇下来全是找你要源码的,看来我要抽时间来仿做一个,嘿嘿。
王坤:对啊,我都发的手软了,赶快仿做了分享给各位,呵呵!不过你如果要我还是愿意给你的。
2011年07月28日 01:16 回复
5240
条关于
是
首页
5240 条
上一页
1
...
169
170
171
172
173
174
...
1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169
...
1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