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1:GRG 是啥字体来着?
王坤:没有字体,画的 - 2015年12月31日 00:36
路人甲:禁掉他的IP
王坤:IP不是随时变动的吗?尤其是移动端 - 2015年12月31日 00:37
猫猫:求新作。
我不需要昵称:真热闹,爱情剧吗...
nanhai:坤设,你logo的这个是什么英文字体?
王坤:Multicolore - 2015年12月30日 21:35
大米爱上老鼠:香草啊,白天去广电堵他,晚上去酒吧堵他
卡尔西法:阳光见多了,就喜欢雨。痴心见多了,就喜欢你。
王坤:现在看到有人说喜欢 我都怕 - 2015年12月29日 18:16
jack浩宇:从事这个行业几年了,为什么我现在做东西前还是无从下手的感觉,大师给个点拨
王坤:哪怕从事几十年也会无从下手,人生在于积累,自己储存的不够就当然不能在关键的时候给予自己。 - 2015年12月29日 18:19
嘿嘿嘿:卧槽~看到楼下的留言好可怕~坤哥,你需要保镖不?
香草:好困,在湖南长沙了。
王坤:WKUN.COM 已启用全新LOGO,自己的LOGO一稿过不讲究,也懒得编故事,看得懂的人自然不需要解释。另外PC版首页也已经改版,这可能是1440以上分辨率用户才能感受到的事,显示器越大感觉越大。
darren:坤哥,你觉得有没有必要学习一下代码啊
王坤:当然可以,最好是自己有这方面需求的时候再学,这样会学的非常快。 - 2015年12月28日 22:12
Angle120°:坤哥 哪个银河系的线条咋弄的丫~
王坤:很简单,自己画,每一个圈比上一个圈大,不断递增,就OK了 - 2015年12月28日 17:00
:哦
大王:客厅越来越乱了。。。。
紫阳:香草,我以前在这里看到你的留言以为你和我哥的关系很好,后来不知道你怎么找到我QQ的,然后我同意了,要是知道你是个脑残粉我绝对不会加你的,我郁闷了,你在QQ上跟我发了那么多信息,反正我是一句也没看懂,我回过你几句话?so?请你不要胡言乱语,我回过你信息都是在安慰你,要你珍惜现在。不要自己不自重,说实话,我一开始不知道你和我哥什么关系,我问过你,可你对我的回答可以说是语无伦次,我一句都没听懂!你根本就没见过我哥吧,人虽然有信仰,但是不要丢掉了自己,捡起你已落下一地的自尊!
木木:芈姝第二代
木木:标标准准的恶后宫
香草:没有化妆呢
香草:拜托各位美女啊!懂事点,这后宫也够乱的,你说是不是啊!坤哥
香草:知道不足就要更进啊!这样别人看不起你背地里看笑话懂不懂呀!拜托闭嘴!好吗?消停些!大家哪里对我不满赶紧的说,我一一给你们说道解道好吗?不要背地说别人坏话,这样不觉得自己很小人么!如果你们说我哪里错我我觉得对那就向大家陪不是嘛!无休止争吵何必,我都不想鸟你懂,我来为了学习坤哥的有点,而不是承受你们这些人的舆论,会让王坤不省心的也
香草:知道自己说话不够水准,那就跟上大家的脚步,不是你自己不做管理,而是你自己承受不了,觉得委屈而已,大家说是不是啊
香草:王坤也没说站我这边大家说是不是啊?只是她看不惯我们聊天开心而已嘛
香草:你眼里是不是每天盯着别人的缺点抓住不放的人,放过他们,他们虚心求教的权利懂???王坤让我进来,也要经过他批准,这也是尊重吧!大家说是不是啊
香草:还有脸过来质问我,你够资格评判一个人,首先最起码的尊重都不会,还不许别人多说话,你自己做好了没有,动不动就严禁别人说话,人家一小小不顺你心,就瞎起哄,把大家叫起来说一个人的事,你够资格吗?除非王坤出来骂我的不是,你们谁都不够资格
香草:我只是想告诉某些人,做好自己分内的事,无从干涉别人的私事,自己的事都插嘴,上司会讨厌呢?不信问问
木木:好有本事哦,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弄得别人好像都是不会赚钱一样一样滴,都是喝水喝空气一样一样滴。还有,你管我是他的谁,你凭什么叫我叫他出来跟你说话。
大大:香草,你应该去医院看医生,这样缠着王坤会有什么结果啊,只会影响到他和其他人,看你把这里弄成什么样子了。
香草:忘了告诉你们,只有我自己可以自己逗,你们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哇哈哈哈,我说的都TM是对的,你们插下嘴试试,分分钟干掉你们,虚伪的人类,这就是我,人生就是需要自信!!!
香草:呵呵这种设计师和王坤的不同就在于,他懂得创作和设计的同时,也学会生活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哎呦,还不错哦!有人疼才显的多么出众.
网站好漂亮
保安大叔挂在小区门口的鸟跟我打招呼了,它说:美女 ,我说: 哎,你好啊 。
早呀
觉得自己傻,只有我。。。而你根本不在意!对我该回去吃药了
告诉自己以后少来这里,不然受伤的还是自己。
这里变热闹了!
好像也没什么不对~~~
最近过不太好,换了家新公司,注意力始终无法集中 不知道是不是办公室才嘈杂的原因?有什么方法能使注意力集中点?
王坤:再适应几天就可以了,没有不能适应的环境。
2015年03月30日 17:47 回复
突然发现了一个高大上的你~
王坤:发现的好晚
2015年03月30日 17:46 回复
我最近的出勤率是不是很高
王坤:年终的时候会给你全勤奖的。
2015年03月30日 15:44 回复
如果能在困困回复下面跟帖就好,那样我会丢给你很多个白眼哈哈,怎么可以有这么自恋的银儿
王坤:嘿,就是不开放这个功能,只能看着我默默的自我欣赏。
2015年03月30日 15:44 回复
哇哦 哇哦 哇哦... ... 这里又高大上了也。
困困 你现在是国民老公嘛什么时候多了那么多媳妇
王坤:我好害怕,现在后宫佳丽三万了都。
2015年03月30日 15:43 回复
我今天吃了药,感觉我萌萌哒。楼下的没吃药,就不萌萌哒。唉~孩子,不要在这闹了,你妈该叫你回家吃饭了~~~
王坤:感觉自己萌萌哒想和你么么哒
2015年03月30日 15:43 回复
从17岁有了第一份工作,到现在工作只因为了有更好的发展,并不是我受不了苦和打击,从老板口中得到认可,我很开心。前几年工资都不到3000!到现在换了工作不也得从底层开始!所以告诉自己加油!
谁没有经历些风雨啊!走出来不到半个月经历了很多,我也知道一切的结果都是自己一首造成,但很明白自己的目标和想要过的人生。来这里留言只是分享,我并没有目的,每个人都不容易,希望大家都少走些弯路吧!事情过去了看淡了一些事,慢慢也学会过滤了。好的多学学人家,差的就加以改正吧!只是有些事有些人,没有你看到的那样,对人对事,不能当看表面
你总会给我们惊喜想必 新的logo设计你已经胸有成竹了。期待… show time
[芒果TV / LOGO]是时候给它穿上华丽的衣裳放进橱窗了。芒果TV的LOGO实际上在2009年就已经完成,那个时期的芒果TV是金鹰网旗下的视频直播、点播平台。当时也是我第一次尝试品牌LOGO的设计,为期一个月的时间,产生了40几个版本,进行了上百次的修改最终诞生。然而,对于芒果TV现在的格局,我显然已经不太喜欢这个设计了。点击进入
额,这么好的天气,不睡觉对不起天气,对不起自己。我要继续睡觉。
我去~听说召唤七次坤哥,就可以得到一个神龙“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妈呀、这能看到的吗?额~~~我也是被自己灌醉了.......】
王坤:孩子啊,吃药啦!
2015年03月29日 18:03 回复
天鲸:太迷恋就会变成痛苦 我的心好痛~~
王坤:不要太迷恋我哦,
2015年03月29日 18:04 回复
太迷恋就会变成痛苦
呵呵
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看了一下以下的动态,挺有趣搞笑!
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午安哈~不对,是午后安啊——阳光明媚的一天
人活着不要太有个性,但有个性一定要有资本。人活着一定要有志气,和斗志。其他的有没有在我看来不重要了!
犯错不可怕,走弯路也是一定的过程,只是几年自己有规划和总结,反省自己为什么原地踏步吗?人们进步你原地不动,就是退步和落后。自己的选择,也是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不要怪谁,一切都只怪自己不够优秀,争气点,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下,那感觉非常爽的
做自己想要做和喜欢的事,再累也不会想放弃,告诉自己只差最后一点点,再加把劲,成功就不远了。其实最烦人的一点,就是做事心不甘情不愿,尽然做了就就好,不做就不做,拿出一个态度,那样只会让我们觉得进退不是,左右为难。何苦为难自己,也为难我们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99100101102103104...261下一页
上一页199...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