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白开水的味道:才一个多月没来逛你的互动厅,还发生了蛮多事呀!傻姑娘到处有,今年特别多。回头看看自己以前也是像着魔的喜欢过一个人,其实那个人只是内心投射的影子。过度美化。现在的生活才是生活的本质。平平淡淡,简简单单。老公疼爱,婆媳相处融洽。对了,10.9号,我家宝贝出生了,顺产7.9斤,小名子墨。附上照片,添点喜庆。
王坤:是啊,时间很快,每天也在发生着不同的事情,恭喜!祝福你! - 2015年10月15日 16:19
小胡子:你爱她,真好! 嘘~ ~
:可以介绍一下有什么好的画册网站吗?其实我看他们现成的那种画册,也是那种很正规的,哪有什么很多创意,我就是分不清很正规的怎么弄出创意,唉~~学校的东西都不知道去哪了用一句话说就是怕不商业化
王坤:应该是没有专门的网站,你去站酷吧,那里各种设计都有,非常优秀的欣赏。 - 2015年10月14日 18:25
小烁ss:大神 喜欢你的设计 招跟班不
王坤:喜欢就够了,跟班这件事 不太现实 - 2015年10月13日 17:15
ty...:waou。。。。全球WEB设计师名站目录
:现在要做企业画册,老是说创意创意,可是真真第不知道怎么把创意变成商业化的东西,怎么办555555!
王坤:很简单,对于那些土老板的话,主需要注意文案就可以了,创意部分自己随意发挥,只要不难看就行 - 2015年10月12日 14:44
A ling:坤哥坤哥、想去湖南卫视视觉当实习生、不知道你手下招实习生不?还有半年毕业、强烈渴望在你身边工作
王坤:实际上不招,但你可以把作品和简历发到 me@5kun.com 试试看 - 2015年10月09日 19:40
莫名:我是做前端了,有梦想,但是在南昌很难学到东西,我在想我应该何去何从。
王坤:学习知识这件事 并不是在某一个地方就是某种结果,最主要的是自己如何学习,你要相信 一台电脑就是打开你世界的全部,并不是南昌。 - 2015年10月09日 19:41
球球:坤哥 好多人喜欢你啊,怎么这么大魅力哈
王坤:这件事我很清楚的 - 2015年10月09日 19:41
好友:帅吗
王坤:一般 - 2015年10月04日 13:37
1:脑残粉
香草:嗯小胡子,我明白了,很谢谢你!也祝福幸福,虽然还不知道你的性别哈哈哈哈哈哈~~~
小胡子:我也是他的粉丝 头号粉丝 。明恋也好 暗恋也好,你既然在乎一个人,就会对他好,这很正常。但是,这种好一定是他所需要的。不然就会出现 自作多情。委婉的拒绝也是拒绝。我不知道你怎么可以跟一个自己没有面对面见过的一个人,去谈喜欢 去谈爱?并且还要让这个你没有见过的人以同样的方式对你?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是坚持等待坚持改变自己就会happy ending 他是王子,就让他永远的做王子好了。安静的守护你在乎的人,不要在乎 自己是不是 公主。也许, 你们之间的缘分就是 王子& 骑士
香草:订婚啦
香草:其实我认真的暗恋你,到后来表白等你到拒绝,我坚持了好多年。都得不到你一句回应,甚至觉得自己很犯贱,可是我还是那么义无反顾,不论你粉丝对我怎样,可为什么往往你看到的都只是我给你带来了麻烦和。。。我为你的改变你都无动于衷,或许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吧!没有那么多为什么,可是真的觉得你很冷血。更多的只为自己考虑,这么大了,也该为家人着想了,这些年是我青春里最美最宝贵的回忆。谢谢你
香草:教会我让我学会了很多很多,或许你对每个人都这样,对我没有什么特别,但在我眼里是我的偶像,我很崇拜你,甚至是我理想的另一半,呵呵!可这都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放心现在我把你视为哥哥,一个好榜样!还有我不会干扰你了,我会消停的
香草:依然爱你,但用不同的方式!这对我来说是很奇妙的缘分,在我抑郁的日子知道你,并改变走出来。如果老天这么眷顾这份奇妙的缘分,希望未来有一天,能遇见这位对我有不同意义的哥哥吧!
香草:坤哥,朋友们!我需要你们的祝福
仿古东方:需奋斗奋斗
香草:小胡子,照片里的是什么
香草:大仁?是李大仁吗?貌似冒牌的哈哈哈哈!不过这样取个名字激励自己也不错哈
小胡子:小胡子是专门为皇帝斩妖除魔的鬼
保护皇帝的盛世“王”朝
捍卫皇帝的主权

吃颗糖 润润
灭了你

小点点小豆豆:哦哈呦
木木:@香草,坤坤就是那样的一个人,你别理他。毕竟你们也未曾抹面,客观点说,你们连朋友都不是。主观点说,感情需要磨合,别说是生活了。自己的生活,需要自己去打理,认识自己的真实性。有时候给自己转个弯,什么都顺了,什么都明白了,来源于生活的幸福和快乐自然会 告诉你,生活都是自己的,很多人和事都是强求不来的,既然你都有自己的事业,何不成熟一些,切合实际把自己打造完美一些,就像坤坤一样!这样,才能离你的梦想更近一些,而不是长篇大论。祝你幸福、快乐!
香草:小胡子哪个鬼
小鹏:加油!!
次贝:你好,想请教一下,WEB 5那个鼠标滑动会有动态圆形,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香草:哎呀!糟糕又说了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我藏不住心事,以后慢慢学哈!
Darren:中秋节快乐!好久没来互动客厅了,希望互动客厅越来越好,并且希望喜欢互动客厅的人爱惜、珍惜这里。虽然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但不是某个个体的记录空间。我想这里肯定是设计师居多,毕竟5kun是一个设计师个人网站,大家可以多聊聊关于设计的事。祝5kun能更好。
aills:不,这个是我,我是那个运营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的网站是自己给自己设计的,请别人来实现功能。而我现在学习的是实现功能的工作,但我还是想做设计,求指导。
王坤:那就是前端和技术,先做好这些吧,如果真的想去做好设计,我想你应该会比别人更快接受,因为你现在的工作就是去实现别人的设计表达,在这个过程中就等于自己再临摹了一次,所以就更懂得其中的秘诀,千万不要像完成任务、达到功能目的的前端或程序那样工作。
2014年09月14日 01:45 回复
他的头为什么要卡在里面
王坤:图片放错了。
2014年09月12日 15:53 回复
谢谢坤坤
自己是设计工作第二年的童鞋~
碰到一个职业发展问题,昨天和老同事们聊,一般做设计的1到3年是最好的时候,从第4年开始之后的5、6、7年都是发展上的瓶颈。
真正再继续做设计的不多,很多转行,无论是自身的现实生存还是公司对人才的需求,设计仿佛就是青春饭了。
对于未来的设计发展和规划,5KUN 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交流的,或者说未来你自己的设计事业有什么规划呢?
王坤:设计并不只是青春饭那样简单,很大一部分人在前面几年做得比较好能够坚持下来,很多是喜欢和爱好,真正能够在收入上面客观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在经过了几年的兴奋期之后,少部分人继续在这个领域里面做一些产业拓宽坚持了下来;一部分人因为现实因素或热情减退,而正好这时候有新的机会,所以就很容易转行;则还有一部分人进退两难,又遇到瓶颈,又没有新的选择,就只能继续坚守寻求机会。说到这里,我应该还能坚持几年吧,这确实也是本人的瓶颈。
2014年09月12日 12:48 回复
[卡片设计]算是为芒果握手会预热,里面含活动流程单以及互动方式,可先睹为快。
「双手合十」 愿, 明日,启程< 平安 ? 开心>
今晚本王要翻你的牌!
王坤:洗干净后等我。
2014年09月11日 18:00 回复
你这图晒的不错,本王很中意啊
王坤:那请大王打印出来挂在床头
2014年09月11日 11:35 回复
哼.....
为什么有些人的头像是可以自己设置的呢??
王坤:因为,这不是他们设置的,因为,这里不需要注册,所以是我将头像临幸他们的
2014年09月11日 01:17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09月10日 16:28
[12张 iOS 8 原生高清壁纸下载]提前感受 iOS 8 带给果粉们的视觉盛宴。点击阅读
还是我 我还在纠结中..... 老板他不懂 要我自己选择 如果这4个阶段的课程我只能选一个的话 我应该选哪个啊 对我以后会更有帮助 反正这次公司给我时间和资金帮助 我不错失这个机会 坤哥你是过来人 给点建议吗 谢谢喽
王坤:选择第四个阶段吧,移动界面的要求对于设计者来说要求是很高的,而且这是个大趋势,这个掌握好了,其他的也就水到渠成了。
2014年09月10日 13:56 回复
我更期待iWatch 你呢?。只要是第一代。我都无比好奇。
王坤:都还蛮期待的,我爱 Apple
2014年09月10日 00:18 回复
苹果发布会可以看直播吗?
王坤:【苹果2014秋季发布会视频、图文直播整合】官方:http://t.cn/Rh4XpNp 腾讯:http://t.cn/RhtOs2h 网易:http://t.cn/RhtJoin bilibili:http://t.cn/Rh41cS5 新浪:http://t.cn/Rhtbquv 搜狐:http://t.cn/RhtlN67 土豆:http://t.cn/Rh5nw3i TheVerge:http://t.cn/RhtCUWK
2014年09月09日 23:05 回复
只能少磕,因为我也戒不了
雷声轰隆隆。 好恐怖
今天是个好日子,结婚的结婚,领证的领证,留言的留言
王坤:听这语气,留言这件事不是啥好事
2014年09月09日 14:54 回复
站长,我亲爱的,站长先生,站长大人,站长之星,站长,站长,站长,亲爱的,站长,你好吗?
王坤:祝你变成头像的样子!
2014年09月09日 02:26 回复
发月饼不?
我感觉我就只会用PS啊,其它的都不太熟悉,大部分也都只会用到它,做设计也有2年多了,这样是不是不好啊,要多学点技能才行啊,不然以后会跟不上啊
王坤:不一定,如果你能把PS用到极致也无可厚非,但还是尽量多用其他软件进行配合,每个软件都有自己所擅长的地方。
2014年09月08日 14:41 回复
每出趟门回来,总是累的!尽管如此,月亮还是又圆又亮,没有一点影响着做他的王子。时间在前续,我们都在各自忙著前世今生,这辈子努力的结果,肯定都是想着下辈子再续前缘!而我,如同那般人一样,寻寻觅觅、勤勤恳恳,扎扎实实的才能把今生过得像今晚的月亮般,又圆又亮!
王坤:回家累跟月亮圆是怎么有关联的。又开始发疯了
2014年09月08日 14:30 回复
你歌唱的好吗
王坤:当然唱的好啊,歌都唱不好了怎么做设计呢
2014年09月08日 14:29 回复
设计一个首页,简直对我来说,太难了…怎么办
王坤:一点都不难,如果这都很难的话,那还有更多比一个首页更为复杂的东西呢。
2014年09月08日 14:27 回复
祝坤哥中秋快乐,也祝自己生日快乐!
如果可以在微信上发表网页,让别人去评论,这样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优艺客免费公开课,绝不是没有目的性的,你觉得呢
王坤:“微信上发表网页?”啥意思,你是说手机版的网页吧,5KUN 也有啊
2014年09月08日 14:27 回复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祝大家中秋快乐!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珍惜与家人团聚的时光、与朋友欢聚的时刻,尽情享受美好的假日,天天开心,健康成长!
导航的投影用的好赞!!!刚刚才发现
王坤:用心的发现
2014年09月07日 15:12 回复
坤哥又麻烦你来了,这次又修改了一下,给下意见,这个有没有版权啊
王坤:是比之前好一些了,但也越来越像5KUN了,放心,我不会告你的。但那三个icon太不统一了,线条粗细不一,尤其是“交流”最细,还有左下角“移动版”的icon,怎么那么大!间距方便,尽量保持上下左右的间距一致。
2014年09月07日 15:20 回复
坤,我也想做友情链接, 地址: www.zitiquan.com
王坤:可以啊,请先做好本站的链接。
2014年09月07日 15:12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9596979899100...167下一页
上一页195...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