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是啊,那时候飞到手里确实不知道是什么,只知道会动。后来把手里的手机扔出去我妈看见才知道的呢
香草:坤哥,如果有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动物,飞到你手里,而你手里这时也刚好拿着一部手机,你的第一反应会是怎样的呢?
王坤:我100%把手机扔到天远地远了。 - 2014年11月07日 20:36
aiils:半小时一趟的公交车在我飞奔至站牌只有几步远的时候绝尘而去,那感觉简直了!你可以让我扎很多下解解恨吗
王坤:你真的应该像东方不败一样,把针对准绝尘而去的车轮胎,潇洒一挥,车就停下来了。 - 2014年11月07日 20:36
樊樊:我觉得做设计没有捷径,只要你喜欢,然后努力,总会有学会的一天啊,喜欢是前提啦,对不对王坤坤童鞋
王坤:喜欢和努力,这其实就是做好设计的捷径,总会比别人更早到达。 - 2014年11月07日 18:13
aiils:你真是一个好推手,就这样轻易夺取了我的皇位。
王坤:以后我就是皇帝 - 2014年11月07日 13:51
雅儿:虽然我是搞设计的 却感觉我的性格像是搞技术开发的那样 不像坤哥一看就是阳光帅哥型男啊 甚至有时候不喜欢和别人相处 不知道说什么而很尴尬 倒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自在 这样正常吗
王坤:你说话都不打标点符号,这一点不太正常,看得好累,另外,技术开发和阳光型男没有可比性。但一定更要懂得社交,把它当做工作来完成,不要因为不喜欢而不去做这件事情。 - 2014年11月07日 01:07
aiils:你是不是傻,人家要斩我你为什么不直接削他
王坤:我要你们和平相处。 - 2014年11月07日 01:07
darren:我是通过校招的,没有项目经验应该正常吧,我的作品在学生里面还算不错啊最后赐我一个帅哥头像吧
王坤:不是太懂,没经历过招聘。另外,帅哥头像赐给你 - 2014年11月06日 20:08
aiils:玩穿越?差评!我很久没有用过感叹号了。
王坤:!!!!!!!!!!!!!!!! - 2014年11月06日 21:45
hazel:快乐 不是一种性格 而是一种能力。 晚安 坤坤
美丽蝴蝶:要做个软件的产品展示展板,给点意见啊,
王坤:给不了什么意见,什么都不知道。 - 2014年11月05日 23:56
设计:你能不能再给一些好点的设计,深思熟虑研究过的,不是你个人凭感觉乱画的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以前都是没思考过的,凭感觉乱画的。 - 2014年11月05日 23:46
木木:脑袋生锈了。求好书开发!
王坤:快回去带孩子。 - 2014年11月05日 23:45
强强:一个设计或产品怎么能做的既好看又好用(实用)呢 怎么平衡啊 也是感性和理性的平衡啊 还有 坤哥 你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呀 嘻嘻
王坤:当然要做到好看又实用,这是必须的,不然少了任何一条都不成熟。我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演员。 - 2014年11月05日 23:45
aiils:毒针已准备好,我不喜欢等人。
王坤:5535楼 她要做你的主子了 - 2014年11月05日 23:54
不回头:坤哥,你太牛了!看了你的网站,好喜欢!自己也学习做一个个人网站冲动!不知道从哪开始。
王坤:谢谢你喜欢,做一个个人网站很好,从积累作品开始,不然个人网站里面放啥啊 -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强强:想学的东西很多 学不同方面的 但觉得这样精力就被分的很散了 一下这个要学一下那个要学 时间就被固定在那个时间段了 是应该继续这样还是应该随心比较好
王坤:不会,继续这样,想到什么就去学,学着学着就知道到底要学什么了。 - 2014年11月05日 16:38
强强:我比较喜欢看电视 但感觉老板觉得看电视是浪费时间 可我想也不可能一直整天都是工作吧 也需要休息、看电视来缓解的吧 不然怎能更好的工作呢
王坤:对,大胆的把播放器按到全屏,悠闲自在的看吧,但前提是工作要做得出色,有这个资本想干嘛就干嘛。 - 2014年11月05日 16:39
.......:还有坤哥好
王坤:对于每个人来说,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只有我最好。 - 2014年11月05日 16:40
美丽蝴蝶:果然是不来你这里就不能好好工作了啊,现在早上起的早,晚上还事多啊,,,
王坤:当然啊,一天不来5条对话,更不能好好工作了。 - 2014年11月05日 16:41
aiils:难道为了你,我要放弃这大好河山和佳丽三千
王坤:放弃吧,我愿意做你的紫薇,你要做好容嬷嬷。 - 2014年11月05日 16:42
darren:可是我没有完整的作品,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icon,banner也只有两张,也没做过专题页,今天临摹了些拟物和扁平的也算是证明一下我的图形处理能力,摄影作品充数,投了出去。好痛苦
王坤:那好悬,祝你成功,但用人单位最好那天喝醉了,让你通过。 - 2014年11月05日 16:43
aiils:只要不死去,所以紫薇不爱我也就罢了,但你不能不爱,我是你的容嬷嬷,还记得吗
王坤:你也有今天,从皇帝沦为容嬷嬷,但我爱容嬷嬷,不怎么爱皇帝。 - 2014年11月04日 17:39
akashawn:坤哥 你好 我是非科班出身的设计师 请问 在以后工作中如何才能系统性的工作 以及在工作中学习。
王坤:往往做得好的都是非科班出身,工作中从头到尾参与一些完整的项目,不要求多,但要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不仅仅是做好自己的设计而已。 - 2014年11月04日 17:40
王坤:遇到困难没关系,因为总是要过这一关的;遇到瓶颈也不要失去信心,因为人生中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未来总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着,为梦想拼搏着,到最后回味,可能这些所发生的事都太平淡不过,这正是我们的岁月。只要不死去,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强强:在公司里面我是做设计的 我也只想把设计方面的做好 但还有个和我同时进公司的同事是做活动和推广的 现在老板也让他开始学着做些设计方面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 老板就会对我说 你看他除了能搞活动和推广 还能搞一些设计 你就不能学着搞一些活动和推广吗 你说我是应该主要把设计(专精)相关的搞好 还是应该听老板的全面(运营、活动、推广....)的去学呢
王坤:首先审视自己,老板为什么要让做活动和推广的来学做设计方面的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做好设计当然是主要的,多方面发展和学习同样重要,谁说去做其他的事情就不能做好设计了,相反 更能帮助自己的设计水平提高。不要认为将所有的时间放在设计上,就可以做得很好,要去多接触新事物、新思维,这样才能懂得站在各个角度上去做有价值的设计。 - 2014年11月04日 00:19
......:坤哥,五天后生日?
王坤:对啊,这是我今年过的第二个生日。 - 2014年11月04日 00:11
美丽蝴蝶:你说的是对的,看起来我还是得来这里。
王坤:当然,只有来这里,你每天才会心情美美的,工作才会得心应手,日子也会幸福美满。 - 2014年11月04日 00:11
darren:坤哥,我投新浪的校招简历关过了,过两天要交作品集,视觉设计职位需要的作品都包含哪些啊,我准备了icon,banner,平面广告,弹窗设计,。。。。还有摄影作品。。。。够吗?。。。
王坤:恭喜你,当然是你自己认为拿得出手的作品,什么都可以,没有范围。 - 2014年11月04日 00:10
aiils:再给你一次机会。
王坤:这个应该喜欢了 - 2014年11月03日 20:03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是啊,那时候飞到手里确实不知道是什么,只知道会动。后来把手里的手机扔出去我妈看见才知道的呢
坤哥,如果有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动物,飞到你手里,而你手里这时也刚好拿着一部手机,你的第一反应会是怎样的呢?
王坤:我100%把手机扔到天远地远了。
2014年11月07日 20:36 回复
半小时一趟的公交车在我飞奔至站牌只有几步远的时候绝尘而去,那感觉简直了!你可以让我扎很多下解解恨吗
王坤:你真的应该像东方不败一样,把针对准绝尘而去的车轮胎,潇洒一挥,车就停下来了。
2014年11月07日 20:36 回复
我觉得做设计没有捷径,只要你喜欢,然后努力,总会有学会的一天啊,喜欢是前提啦,对不对王坤坤童鞋
王坤:喜欢和努力,这其实就是做好设计的捷径,总会比别人更早到达。
2014年11月07日 18:13 回复
你真是一个好推手,就这样轻易夺取了我的皇位。
王坤:以后我就是皇帝
2014年11月07日 13:51 回复
虽然我是搞设计的 却感觉我的性格像是搞技术开发的那样 不像坤哥一看就是阳光帅哥型男啊 甚至有时候不喜欢和别人相处 不知道说什么而很尴尬 倒一个人的时候比较自在 这样正常吗
王坤:你说话都不打标点符号,这一点不太正常,看得好累,另外,技术开发和阳光型男没有可比性。但一定更要懂得社交,把它当做工作来完成,不要因为不喜欢而不去做这件事情。
2014年11月07日 01:07 回复
你是不是傻,人家要斩我你为什么不直接削他
王坤:我要你们和平相处。
2014年11月07日 01:07 回复
我是通过校招的,没有项目经验应该正常吧,我的作品在学生里面还算不错啊最后赐我一个帅哥头像吧
王坤:不是太懂,没经历过招聘。另外,帅哥头像赐给你
2014年11月06日 20:08 回复
玩穿越?差评!我很久没有用过感叹号了。
王坤:!!!!!!!!!!!!!!!!
2014年11月06日 21:45 回复
快乐 不是一种性格 而是一种能力。 晚安 坤坤
要做个软件的产品展示展板,给点意见啊,
王坤:给不了什么意见,什么都不知道。
2014年11月05日 23:56 回复
你能不能再给一些好点的设计,深思熟虑研究过的,不是你个人凭感觉乱画的
王坤:你的意思是,我以前都是没思考过的,凭感觉乱画的。
2014年11月05日 23:46 回复
脑袋生锈了。求好书开发!
王坤:快回去带孩子。
2014年11月05日 23:45 回复
一个设计或产品怎么能做的既好看又好用(实用)呢 怎么平衡啊 也是感性和理性的平衡啊 还有 坤哥 你给自己的定位是什么呀 嘻嘻
王坤:当然要做到好看又实用,这是必须的,不然少了任何一条都不成熟。我给自己的定位是一个演员。
2014年11月05日 23:45 回复
毒针已准备好,我不喜欢等人。
王坤:5535楼 她要做你的主子了
2014年11月05日 23:54 回复
坤哥,你太牛了!看了你的网站,好喜欢!自己也学习做一个个人网站冲动!不知道从哪开始。
王坤:谢谢你喜欢,做一个个人网站很好,从积累作品开始,不然个人网站里面放啥啊
2014年11月05日 16:36 回复
想学的东西很多 学不同方面的 但觉得这样精力就被分的很散了 一下这个要学一下那个要学 时间就被固定在那个时间段了 是应该继续这样还是应该随心比较好
王坤:不会,继续这样,想到什么就去学,学着学着就知道到底要学什么了。
2014年11月05日 16:38 回复
我比较喜欢看电视 但感觉老板觉得看电视是浪费时间 可我想也不可能一直整天都是工作吧 也需要休息、看电视来缓解的吧 不然怎能更好的工作呢
王坤:对,大胆的把播放器按到全屏,悠闲自在的看吧,但前提是工作要做得出色,有这个资本想干嘛就干嘛。
2014年11月05日 16:39 回复
还有坤哥好
王坤:对于每个人来说,这个世界上除了父母,只有我最好。
2014年11月05日 16:40 回复
果然是不来你这里就不能好好工作了啊,现在早上起的早,晚上还事多啊,,,
王坤:当然啊,一天不来5条对话,更不能好好工作了。
2014年11月05日 16:41 回复
难道为了你,我要放弃这大好河山和佳丽三千
王坤:放弃吧,我愿意做你的紫薇,你要做好容嬷嬷。
2014年11月05日 16:42 回复
可是我没有完整的作品,只有一些零零碎碎的icon,banner也只有两张,也没做过专题页,今天临摹了些拟物和扁平的也算是证明一下我的图形处理能力,摄影作品充数,投了出去。好痛苦
王坤:那好悬,祝你成功,但用人单位最好那天喝醉了,让你通过。
2014年11月05日 16:43 回复
只要不死去,所以紫薇不爱我也就罢了,但你不能不爱,我是你的容嬷嬷,还记得吗
王坤:你也有今天,从皇帝沦为容嬷嬷,但我爱容嬷嬷,不怎么爱皇帝。
2014年11月04日 17:39 回复
坤哥 你好 我是非科班出身的设计师 请问 在以后工作中如何才能系统性的工作 以及在工作中学习。
王坤:往往做得好的都是非科班出身,工作中从头到尾参与一些完整的项目,不要求多,但要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不仅仅是做好自己的设计而已。
2014年11月04日 17:40 回复
遇到困难没关系,因为总是要过这一关的;遇到瓶颈也不要失去信心,因为人生中这样的日子总会过去,未来总会找到更合适自己的方向,我们都在同一片天空下努力着,为梦想拼搏着,到最后回味,可能这些所发生的事都太平淡不过,这正是我们的岁月。只要不死去,所有的事都是小事。
在公司里面我是做设计的 我也只想把设计方面的做好 但还有个和我同时进公司的同事是做活动和推广的 现在老板也让他开始学着做些设计方面的事 那么问题来了 老板就会对我说 你看他除了能搞活动和推广 还能搞一些设计 你就不能学着搞一些活动和推广吗 你说我是应该主要把设计(专精)相关的搞好 还是应该听老板的全面(运营、活动、推广....)的去学呢
王坤:首先审视自己,老板为什么要让做活动和推广的来学做设计方面的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够好。做好设计当然是主要的,多方面发展和学习同样重要,谁说去做其他的事情就不能做好设计了,相反 更能帮助自己的设计水平提高。不要认为将所有的时间放在设计上,就可以做得很好,要去多接触新事物、新思维,这样才能懂得站在各个角度上去做有价值的设计。
2014年11月04日 00:19 回复
坤哥,五天后生日?
王坤:对啊,这是我今年过的第二个生日。
2014年11月04日 00:11 回复
你说的是对的,看起来我还是得来这里。
王坤:当然,只有来这里,你每天才会心情美美的,工作才会得心应手,日子也会幸福美满。
2014年11月04日 00:11 回复
坤哥,我投新浪的校招简历关过了,过两天要交作品集,视觉设计职位需要的作品都包含哪些啊,我准备了icon,banner,平面广告,弹窗设计,。。。。还有摄影作品。。。。够吗?。。。
王坤:恭喜你,当然是你自己认为拿得出手的作品,什么都可以,没有范围。
2014年11月04日 00:10 回复
再给你一次机会。
王坤:这个应该喜欢了
2014年11月03日 20:03 回复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929394959697...171下一页
上一页192...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