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one:坤哥 斜杠青年的生活方式是否是你现在的生活~?
王坤:不知不觉的来填充着关键词,发现比较离谱。 - 2017年08月09日 17:49
sea :楼下的大哥我也发现这个上传这个容易爆服,我虽然知道风险,可是我并不会修复能来一个修改的传给我么!mail@1988s.me 万分感谢!
王坤:上传容易爆服是啥意思?我每次都可以传的好好的啊。 - 2017年08月09日 13:32
聂睿萌:老王,互动客厅7.0源码有问题,不知道对不对。第一,变量没有初始化判断(php.ini文件设置是可以解决,但不利于新手的代码规范);第二,cookie没有初始化判断;第三,搜索中文字符串有bug;第四,图片上传的设置有漏洞,up.php如果不做权限,应该是很容易爆服的,最少是需要验证码发布的。个人跑“互动客厅7.0”总结。。。
王坤:谢谢!其实我就是把我自己的文件一顿打包供大家下载的,我也不懂技术不懂语言,但我相信想要这个文件的人都有能力把它很好的完善。 - 2017年08月08日 20:21
……:王小困的手机壳免费赠送包邮吗我要一个
王坤:你想的美 - 2017年08月08日 14:29
哈喽
王坤:你为什么可以不写一个字就能发布? - 2017年08月08日 14:29
王小困:会不会有人想要这个手机壳
王小困:晚安一年之后 / BEIJING / 8.19 / 鸟巢
喝一滴甜美的眼泪 / 唱一首透明摇滚乐 ???
白开水的味道:安逸了三天,从明天开始学习,到下周为期7天服装搭配和衣橱整理学习,下下周开始为期一个月办公室装修。每天瞎忙,还说打酱油,才发现我是个闲不住的人。一个月来互动客厅一次,看看有什么变化没有。没有什么变化。
sea:坤哥,这个互动客厅如何指定的人发言显示的头像呢?就比如你发的内容跟别人发的显示的头像不一样。这是怎么实现的,谢谢!
王坤:这是发布之后手动添加的,后台管理里面有这一栏,只能这样。 - 2017年08月04日 21:35
sea:完美。
王小困:互动客厅源码 7.1 更新:① 移动端 CSS 样式补充;② 图片上传组件遗漏补回。请重新下载。
sea:坤哥好,能分享一下up.php这个文件学习一下吗?谢谢。 email:mail@1988s.me
王坤:7.1下载文件已经更新,已将遗漏的部分文件完善,请重新下载即可。 - 2017年08月04日 17:42
LORIN:网页做的很好!
王坤:谢谢! - 2017年08月03日 14:23
sea :王老师您好,互动客厅7.0的PC端的图片上传不能用是什么原因呢?
王坤:你是指通过我分享下载的 7.0 图片上传功能不能用吗?可能要注意路径或者数据库的问题吧,我不知道怎么解决。 - 2017年08月03日 14:23
……:和从前不一样,一有心情就想着和人倾诉。不论快乐与悲伤总会和身边的巴拉巴拉的什么都说。朋友圈和说说都渐渐的安静下来,一些心事也不愿再多人知道,久而久之觉得这里慢慢成为了一片净土。不论你回复与否,我潜伏在这里。
王坤:小孩会长大,大人会变老,别忘了要长大就行。 - 2017年08月03日 15:33
……:现在才深刻的体会到,人只要活着不怕敌不过困难,因为一切困难随着时间都会迎刃而解。人最怕的就是生离死别,在死的面前人总是那么脆弱也抵不过时间。人生最大的痛处,莫过于亲人就那样离去,而无法挽留。珍惜眼前的,愿已离去的亲人在那一边没有疼痛,快乐健康。
王坤:困难不会随着时间迎刃而解,会以不同的方式自己消失掉,或者到时间后糟糕的爆炸。 - 2017年08月03日 15:35
王小困:互动客厅 7.0 源码现已开放下载(含数据库),推荐通过 PC 端访问下载,或者 进入下载
本次更新:① PC端支持不同分辨率自适应;② UI、表情、头像优化;③ 移动端UI优化;④ 后台管理优化
熊宝宝:谢谢坤哥,可以用可以把文件打包到哪里代码里面
熊宝宝:坤哥,可以导出一份数据库表结构嘛?里面的数据可以清空,只要有结构就可以。
王坤:你试一下,可以的话告诉我,http://www.wkun.com/xiazai/wkun.sql - 2017年08月02日 03:25
熊宝宝:谁可以分享一下数据库表结构
熊宝宝:真及时,坤哥威武
王坤:我俩正好同时发布的,相差12秒 - 2017年08月01日 22:27
熊宝宝:坤哥,源码也分享我一份,自己手写了一个,没你的效果好……
Nanhai:老王,我好久不来了,最近低迷了,来你这里逛逛。顺便AD一个页面nan-hai.cn/app.html,喜欢的拿走便是。
何沧:老王,早上好
……:期待着9月份的到来,那意味着自己迈向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今后我的生活里都要把不美好的,通通都刷新成美好的画面,让生活更加有色彩。
YXY999°:吃力不讨好,感到很绝望。
王坤:还好是绝望 不是失望,可以让自己不留余地的开始下一个故事。 - 2017年07月27日 18:53
ttr:请问能分享一下数据户的表结构吗?非常感谢
王坤:可能不知道怎么去分享哦。 - 2017年07月27日 18:53
欧力:真的很喜欢你的作品,崇拜~~~能不能把这个源码发给我一下呀,学习下,987178465@qq.com 谢谢
王坤:已发送到你邮箱,请查收 - 2017年07月26日 03:38
K:发现台北那个特别好看。
王坤:是还蛮好看的 - 2017年07月26日 03:38
王小困:来这样五只 BEER ,就是最消暑。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放过我吧
太累了,求你们我不结了还不行么,我消失对大家都好,对不住你和他了,我伤害了他更多的伤了自己,也不再有梦想可言,以为将来我们会那么一天,而你呢?我当时不离不弃对你到现在有快六七年了吧你在乎我的感受哪怕是那怕是一些些也好,太伤人了。我无言以对,没有脸在回到原地和老家了
造成这样的局面,往后你爱怎么过怎么过吧!我有自己的婚姻了,就差酒席了。你爱怎么过怎么过吧!谁也都别结了,我觉得自己太傻,当初如有所挽留,我会和他领证,同房吗?明年可能我就逃不了梦想目标什么了吧!我会渐渐的不再触碰音乐这些东西,一直以为再苦再累会向你一步步爬进,当时的我感觉就像蜗牛般存在,再苦再累以为我们会相遇到相知。。。。可你看到了吗?如果回去结婚了,就。。。??我也好累,逼着自己接受他,到真的有了感情。结婚拍照时候,幻想过你会不会出现。可你呢
我都愿自己太傻太傻,把青春浪费在你身上,把一切都尽力保留给你,那么你呢?为我的青春买过单吗?哪怕是一点点
这样还能回吗???我们并不曾见过一面
大家都好好的吧!这就足够了,我靠我自己,那就够了。婚前你弟弟问我,我以为你会挽留,可是。。。。
再也不要相信那所为的。。。。。换回的又是什么!谢谢你出现过
大家都好好的吧!这就足够了,我靠我自己,那就够了。
多睡些吧。无论多忙。
都是些什么鬼!
够了没有!
隔段时间都出来!
我表示很烦躁!
不是很开心
因为这里总是被 扫屏
莫名其妙
还能不能正常点!!!
只希望明天我在福州宝龙广场等,我相信我会得到答案的!到那时候我应该知道要怎么做了
该出现的人,不出现,错的时间里遇到某人,再后来接受了,但你们了,要逼我吗?我还怎么办?我没有主动找过王坤的弟弟!
么对我来说都不重要,希望对我来说重要的人,尽快来到我身边!我现在需要陪伴,而不是。。。。。好乱的感觉
希望他?有明确的表!!!我在他眼里算什么
发现渐渐真的喜欢上他了,在厦门等那个所谓自己觉得对的人,不出现,要结婚了,他又出现??发生了一些事,觉得自己需要的能够真正带给我快乐,有足够的空间做自己喜欢的事!!!正月二八酒席,不知道要不要办,要不要继续,希望那个现在觉得对的人会出现
我希望能够带给我快乐,阳光我所想要的,我们领证了!!!婚宴马上要办了,我反应过来,我傻一切都怪自己太傻,到底谁能够给我想要的生活??我也不懂,什么都不重要!只想考虑清楚!
我我是个个体!现在我只想等待,那个所为对的人出现在我的视线里!
你和我前男友名字一模一样哦
觉得呢????男的干体力过,大事一起协商,小事交给女生!但店里要明确的营业时间,和休息时间?了解,或是招收些临时工,兼职等!我不知道我家的营业执照还能不能先用,应该有公司的卡,所属公司的?有管理能力的转为幕后,前提大家一条心,做到与公司共患难!理想美好现实比较忙碌,能充实生活,过上自己想要的事,比较不会觉得心累吧!想听听我的计划是否可行????
明想要自己创业了,在福州学生街喔!我要结婚了,出门酒订在农历二十八大家祝福我吧!呵呵呵呵...只是如果想要大家一起朋友共同创业,想知道大家的志愿????我觉得应该差不多,摆摊也好,实体店,都可以同时营业开业,主要主打什么???有什么主题!!但店名叫,那些花儿
已阅!
提前猪大家圣诞快乐。 希望闺蜜发小。同桌们尽快读懂自己。 未来明年。我计划给自己创造更多的资金。 累积到一定的时候。 就实现当初我们最初的梦想。 不要忘了我们都在。 一直在。相信自己。 慢慢走出阴霾 看清世上还是美好的。 首先要过滤掉自己身上的废弃。 排解排压。 没有谁不如谁。 只是在于先天与后天的努力。 这样下去。 我将会实现我的终极理想。 不断调节自我。做活最初那个快乐善良的自己。 在外首先要保护好自己。 和自身财产。 要有自我保护意识。 工作要拿一分的工资做俩分的事。 理智应对相对的突发状况。 做到冷静客观分析问题。找到问题所在。尽快做出抉择。 去 留在于自己的心归于哪里。 想去哪里。而我 目标走出大山。 将来未家乡尽可能做些力所能及的贡献。 期盼那天的到来。 相信中国到各个省城市 都将更加的文明。 而我们的家乡根在哪里请不要忘本。 落叶归根。父母渐渐老去希望不留有任何一丝的遗憾。来时哇哇落地 童年无忧。 努力达成愿望不论结局如何。不带一口冤孽离开。 来时双手迎接。走时化未一屡屡青烟。白了少年头。回乡已不再是儿时的故乡 父母离开。朋友离去。而剩下孤身一人。至终身抱憾。 桃花园。是一个理想的国度。 虚幻的。 面对现在。未来。 迎接美好的明天吧。 可以共患难。也共享乐。 嗯你们觉得呢
人心深不可测 对未来我只能做好分内的事的同时 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对朋友的情谊应该加倍珍惜。 缘分的事。 顺其自然。 该面对的事对去未来有什么打算。 不要重蹈覆辙不断的绕路 家人那边尽可能的认同。 实在不行还要现身说法 来证明自己是对的。要知道人都要平等对待。 要做到公正公开。言明。 而尽可能不被父母的意愿所牵绊。提前未明年做打算。 你说。我说的对吗。 坤哥
你对男女事,怎么看????
我来过
还在工作
哈哈!继续high起来!唱K走起!!!
他圣诞不想过呢?那我就...哈哈~保持距离就好
无语到家了,坤哥!男的到底心里在想什么喔!不明白,指望男人有惊喜,母猪都会爬上树噢!!!呵,以后他对我好一分,我就付出0.65哈哈~女人也要有些能力,离开他,地球一样转,我该放长线掉大鱼哦!平日里也交些男性朋友,找个备胎,以免...哈哈~觉得自己情商好了一些些!他有女闺蜜,难道就不许我有男闺蜜吗哈哈哈哈!!!
坤哥,帮我改下链接吧?你友情链接里面的 “维兰设计团队”的改成“WNCSS”地址改成 “www.wncss.com”~~
王坤:已修改
2015年12月20日 19:36 回复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868788899091...193下一页
上一页186...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