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贞子: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贞子:忍不住想刷下屏 坤哥别怪我
香草:人活着不要太有个性,但有个性一定要有资本。人活着一定要有志气,和斗志。其他的有没有在我看来不重要了!
香草:犯错不可怕,走弯路也是一定的过程,只是几年自己有规划和总结,反省自己为什么原地踏步吗?人们进步你原地不动,就是退步和落后。自己的选择,也是自己把自己弄成这样,不要怪谁,一切都只怪自己不够优秀,争气点,把那些看不起你的人,踩在脚下,那感觉非常爽的
香草:做自己想要做和喜欢的事,再累也不会想放弃,告诉自己只差最后一点点,再加把劲,成功就不远了。其实最烦人的一点,就是做事心不甘情不愿,尽然做了就就好,不做就不做,拿出一个态度,那样只会让我们觉得进退不是,左右为难。何苦为难自己,也为难我们
aiils:成都下雨咯喂,大头快来,我没伞。
曾丹妹纸:呼,很久没来,发现变样了,这天气忽冷忽热,有种想看彩虹的想法。
王坤:药不能停 - 2015年03月27日 15:22
香草:我并没有想影响你们,是你们因为我说的让自己受到影响而已,我并没有每天围着你们转,或许只是你们看不惯,我没有把自己当做主角,我做的也不想引起大家的关注。我只是说出我想说的,如果说的那些话让你们怎么样了,我香草对不起你们了
香草:说你有点很高兴,说了句不开心的,就让她离开你的实现呵呵。。。我香草一直知道自己做什么说什么,不用你们指手画脚的,我做什么不后悔,我对的起自己,也对得起你们?我的初衷是好的,请相信我好吗
香草:我心情是时好时坏,但谁没有这样的时候!我就只能把开心的拿来分享吗?我只是想告诉那些人朋友要珍惜,一路走来不容易,你一生气把我题了,说绝交这样的友谊很有意思很好玩吗
hazel:我学着咽下一大段话和所有情绪 只用嗯表达我所有的想法。真想用所有图片刷掉这些留言!【 受 够 了】 嘘 !闭嘴 !
寥寥:不要有事没事说一堆,没人想听。你看看你自己发的留言,时好时坏,有情绪,你就去看病,不要影响所有人to香草
Geenz:坤哥,拜师啊啊啊啊!求QQ
香草:女人只有自爱男人才会珍惜的,我相信这句话
香草:觉得他们才幼稚,可笑的并不是我。我坚持做最初的自己我很快乐
小时候可色了:在痛苦与失落之际仍然愿意以自己最大的力量去帮助女友成就她的幸福和梦想。也许这就是伟大的男人应该有的爱,这种爱超越了占有欲,超越了世俗的对爱的狭隘解读。聆听到 一种相当强烈的男人气概就会击溃你的心里防线,当情深似海时,一切温柔都会为对的人保留
王坤:淫得一首好湿 - 2015年03月26日 14:34
香草:我活着认为美好的世界,一切都是我幻想的,原来我只活在我那个所谓美好的世界里,我怎样做你们都看不到我,或许只有消失了,你们才会看我一眼。但我不会那么傻了。自己受了伤害所以不愿我身边的人和我一样,我看透了你们,也看透了这世界
香草:我觉得自己快要死了身边没有一人,我活着就是个躯壳你们懂那样的感受吗
香草:你们不觉得是在把我的伤口解开,再撒把盐吗
香草:你们想要我说什么呢 事情过了再问我发生了什么 呵呵 那时候我做轮度 差点没跳下去。 只是想问问如果我死了你们也没所谓
香草:朋友,什么才是朋友,我一直可有可无不是吗?从那刻起,你们所谓的朋友就是一颗足球要的时候抱着,不要的时候踢一边。那天我身边找不到一人,手机丢联系不到他们用了别人的手机,求助大丹你,和。。。算了,我何必这样伤害自己,以后的一切我都一人承受好了,再也不愿相信你们任何一人,对你们并不欠我的,那时候我怎么过来的,要是我想死都不知道死多少回了。我真的觉得自己就是个笑话,那么信任你们的我,到头来换来这样的局面
香草:大丹,你为什么就那样看我呢?我从来没有找人在互动厅里骂他。我真的很多时候不想解释,过去也一样。我觉得清者自清,我对的起自己就够了,现在明白了,别人的眼光不重要,生活只为自己不为别人。很多时候觉得好累好累,不愿解释,在你们身边这么久,原来在你们眼中就算是个这样的人。呵呵,我觉得心如死灰。
贞子:坤哥,这么不想看到我吗?祝你晚上梦见我~!
王坤:想要吓死我吗,那你准备好失眠,我估计就能梦到你。 - 2015年03月26日 14:34
E_Lemon:呀,好久没来,甚是想念啊。
王坤:我也想你啊 - 2015年03月26日 14:32
时尚休闲:手机版网页怎么做啊?用什么软件做比较好,就是可以上下滑动的就可以
王坤:手机版网页跟PC端做法一样。网上类似的代码很多,可以去找。 - 2015年03月26日 14:31
香草:喉咙好像留血了
微信分享[年度最热门的那些 HTML 5 案例]集合不同行业种类,将最棒的“H5”设计分门别类,灵感激发就在此刻。点击阅读
Geenz:拜师!!!!
王坤:一拜天地! - 2015年03月25日 14:57
香草:今年发现自己更加坚强了,做事也不怎么分心了,只是餐饮业挺折磨认的,我在找些有没有更好的工作呢?我是不会忘记我的初衷和理想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对就是互动客厅的源代码。楼主能否共享呀。还有就是用什么方式防止别人刷屏呀。
www.paibaidu.com
wfyihai@163.com
王坤:互动客厅的源码我已经发到你邮箱了,请不要发布到任何公共平台。刷屏的现象我也经常遇到,也不知道好的解决方法,有时候太严重了我就修改数据库的ID
2011年06月24日 12:09 回复
太伤我心了

5KUN.COM,改天把你这个字体给山寨一下!

留言板不给力啊,不能盖楼。
王坤:对不起啊,我伤了你的心。也欢迎你山寨。盖楼的问题确实是个大问题,但迟早会有的。
2011年06月23日 13:30 回复
你好。
请你这个这分享说说的程序可不可以共享源代码呀。还有就是你是用什么机式防止机灌水机器的呀。
www.paibaidu.com
如果程序可以共享能否发一份到我的wfyihai@163.com
邮箱里呀。谢谢。
王坤:你是说这个互动客厅的源代码吗?
2011年06月23日 00:29 回复
很漂亮的站~~~
王坤:谢谢,没有你漂亮
2011年06月22日 20:44 回复
你好!
能问下,你网站最下面右边的,5KUN.COM
是什么字体啊
很漂亮,也很醒目!
王坤:这个字是自己另外做的哦,没有这个字体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我想问一下在PS里怎样做字看起来才有立体感
王坤:建议字的处理不要在PS里面做,在CorelDRAW或者Illustrator里面会比较好
2011年06月22日 20:45 回复
你好,申请友情链接
http://www.paibaidu.com
小东别院
贵站链接已加上。谢谢。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本站了,首页位置有限,所以没法放在首页
2011年06月22日 20:49 回复
你的作品很棒,支持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
2011年06月22日 20:47 回复
今天在蓝色看到你的作品,惊艳啊。我比你还大2岁,做了半年网页设计的,作品自己都不是很满意。有空还要多指教。
王坤:蓝色是什么东西??呵呵,自己是很难对自己的作品满意的,那么容易满意那哪有提高啊。
2011年06月20日 20:07 回复
貌似~好像有点熟悉!设计。。。为啥!。。。。请教了!
王坤:什么东西很熟悉,似曾相识的感觉?
2011年06月20日 16:20 回复
我也想知道、网页设计和画画关系大吗?我想去学学画画了
王坤:一点都不大,两者是不同的方向,但是会美术再设计会更容易上手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为啥是单眼皮。
王坤:为啥不是单眼皮,单眼皮的男生最魅力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啊啊啊
王坤:啊什么
2011年06月17日 01:54 回复
不错的地方 。。
王坤:是吗?常来坐坐,喝喝咖啡聊聊人生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做网站设计和画画有关么?关系大么?
王坤:一点都不大,两者是不同的方向,但是会美术再设计会更容易上手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very good
王坤:thank you!
2011年06月17日 01:55 回复
貌似原来没这么多功能还是我没仔细看额。。
王坤:以前就是这么多,只不过增加了回顶部的功能按钮
2011年06月12日 15:00 回复
很喜欢你用的色调,加油!
王坤:加油!
2011年06月12日 15:00 回复
才多久没来貌似程序修改了不少了?
王坤:你发现哪里修改了?
2011年06月10日 11:47 回复
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很舒服,很自由
王坤:来到了童话世界?那就自由的翱翔吧
2011年06月08日 21:05 回复
我只想说,建议搞个蘑菇发型!
I am stylist!
yes!i am!
开个玩笑,
作品很棒!
王坤:为什么要搞个蘑菇发型啊,那样我就变成小女生了
2011年06月08日 21:05 回复
很喜欢你的作品哦,很给力!我也是湖南的,期待你更多优秀的设计作品,嘻嘻,加油~
王坤:不要爱上我啊,因为我没什么优秀的作品
2011年06月08日 21:06 回复
很想要这样的留言本啊!
王坤:OK啊,你可以偷过去
2011年06月04日 22:55 回复
天才
精致 清新的界面 心情也变好了
王坤:是吗,像开心果那样?
2011年06月04日 16:01 回复
大哥大,我做设计也一年了,还是提高不上去,是不是真的没那么用心?!怎样才能更用心?!支个招。。。
王坤:不要急,才一年你想怎样,如果是真正爱好设计且继续前行的话,你会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经意的进步
2011年06月04日 15:03 回复
界面干净? 舒服?
设计来源于什么
王坤:设计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
2011年06月01日 13:03 回复
很漂亮的界面!~
第一感觉:干净。
王坤:有多干净?
2011年05月31日 21:55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848586878889...92下一页
上一页184...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