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雪妮:那个时候,很难过,一个人。那年那天。。。
王坤:哪年哪天? - 2014年12月29日 14:43
hazel:太棒了。这个歌手设计 越看越喜欢。真心的设计的棒棒的啊! studio今日设计告一段落,Goodnigh
设计分享[我是歌手第三季]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1月2日晚即将强势来袭,我们期待7位歌手优秀的表现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点击进入
Hazel:歌手那个设计 太赞了 大赞 巨赞 太赞了! 我一打开页面 直接刺入眼球 很好的设计! 棒! 从颜色到结构 从整体到细节! 无挑剔! 你是个 神人咧! 拿奖去。。。。。
王坤: - 2014年12月29日 02:25
依依会错意啦~嘻嘻嘻~坤哥在干嘛呢?
王坤:在偷笑你们的对话。 - 2014年12月29日 02:09
三只小熊: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 2014年12月29日 02:08
依依: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三只小熊: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 2014年12月28日 21:49
canyi:最近有点烦躁,怎么办?
王坤:把头朝墙上撞两下,就不会太烦。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老鬼:只需要理解html css样式怎样用就可以做web前端了吗 好迷茫 求解答
王坤:那可不是的,这就像学一门语言,无边无际,懂得怎样运用到极致才行。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老鬼:我想做好网页设计 需要懂多少HTML CSS样式啊
王坤:就跟 这辈子要吃多少饭一样,难回答。 - 2014年12月28日 21:52
三只小熊: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木木女王: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心底无私,常存爱意,与人为善,给予别人的是温馨,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深切的快意!
王坤:按时吃药!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三只小熊: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 2014年12月28日 14:55
黄黄黄: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 2014年12月28日 14:54
依依:坤哥,翻牌是什么意思?
王坤:翻牌的意思是指:以前有一桌人在打牌,然而在途中有一人故意去翻另一个人的牌,引得对方不满,因此接下冤仇。在当今更多的被用作想和你绝交,但自己不好意思这么做,让对方来做的意思。 - 2014年12月28日 14:52
小嘻嘻:做设计2、3年了,为什么感觉现在才进入状态呢,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再认真一点,不多做一些练习,如果能早些进入状态就好了,早点看明白一些问题...... 那坤哥在设计或其它方面有没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啊,比如说“早该这样就好了”....
王坤:没有后悔过,因为从一开始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最怕闲着,觉得这样很可怕,所以不停学习不停练习的同时还可能发现新奇,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对于设计,没有后悔的事情。 - 2014年12月28日 04:12
黄黄黄:坤设,我问的是真的,我没写逗你玩三个字阿。
王坤:这好像一个深度脑残粉问的问题噢 - 2014年12月28日 04:14
木木女王:陛下,早点歇吧,媚娘给陛下更衣。
王坤:朕现在还不想歇息,先退下吧。 - 2014年12月28日 01:19
三只小熊: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 2014年12月28日 01:21
夜店屌丝:坤哥推荐一下台北有什么好的夜店?过年要去耍
王坤:你会请我去吗,因为我也在啊。 - 2014年12月28日 01:17
....:今晚翻我的牌子吗
王坤:好像以前也未曾翻过吧。 - 2014年12月28日 01:20
木木女王:谢陛下隆恩,媚娘告退。
依依:吼吼,我终于被表白了~5555555555555,应当开心还是桑心~好紧张~睡一觉再说吧!
王坤:你被谁表白了啊。 - 2014年12月27日 16:25
雪妮:如果。。。。。没有那么 这么的如果!!!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明天是属于未来的,有就的是现在,既然决定了就做吧。。。。
aiils:昨晚整理衣服,很好,今年冬天买的衣服基本都是深色系的,以前亮色儿的衣服各种嫌弃,我去。
王坤:年纪大了是这样的,皇帝,准备驾崩吧。 - 2014年12月26日 21:00
Web前端之家:【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HTML5、CSS3等技术这就够了 >>> 什么待遇啊
王坤:你来,我告诉你。 - 2014年12月26日 16:06
王坤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清泉:礼物已寄,明月快递。
天气晴朗的夜空中,你感受下星星相伴…

还有一件事,梦见自己带上这里的妹子去找你。
你们聊的甚欢,我像空气,你们都看不见……
感觉自己是圣诞老人一般慈爱,给你送去的这么大个礼物,好好收着
王坤:做得一首好湿,请问给我寄的是空气吗? - 2014年12月26日 16:15
hazel:要去跟腾讯谈谈…。每天有的送!
王坤:去吧 - 2014年12月26日 16:0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112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那个时候,很难过,一个人。那年那天。。。
王坤:哪年哪天?
2014年12月29日 14:43 回复
太棒了。这个歌手设计 越看越喜欢。真心的设计的棒棒的啊! studio今日设计告一段落,Goodnigh
设计分享
2014年12月29日 03:19
[我是歌手第三季]我是歌手第三季2015年1月2日晚即将强势来袭,我们期待7位歌手优秀的表现带给我们的视听盛宴。点击进入
歌手那个设计 太赞了 大赞 巨赞 太赞了! 我一打开页面 直接刺入眼球 很好的设计! 棒! 从颜色到结构 从整体到细节! 无挑剔! 你是个 神人咧! 拿奖去。。。。。
王坤:
2014年12月29日 02:25 回复
会错意啦~嘻嘻嘻~坤哥在干嘛呢?
王坤:在偷笑你们的对话。
2014年12月29日 02:09 回复
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2014年12月29日 02:08 回复
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2014年12月28日 21:50 回复
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2014年12月28日 21:49 回复
最近有点烦躁,怎么办?
王坤:把头朝墙上撞两下,就不会太烦。
2014年12月28日 21:50 回复
只需要理解html css样式怎样用就可以做web前端了吗 好迷茫 求解答
王坤:那可不是的,这就像学一门语言,无边无际,懂得怎样运用到极致才行。
2014年12月28日 21:52 回复
我想做好网页设计 需要懂多少HTML CSS样式啊
王坤:就跟 这辈子要吃多少饭一样,难回答。
2014年12月28日 21:52 回复
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2014年12月28日 19:31 回复
生活是,生下来,活下去。百变的生活,如一的命,走哪条路,是自己的选择,顺着这条路走下去,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路旁的风景很美,生活也会在不经意间变换,越变越好!心底无私,常存爱意,与人为善,给予别人的是温馨,自己何尝不是一种深切的快意!
王坤:按时吃药!
2014年12月28日 19:31 回复
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2014年12月28日 14:55 回复
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2014年12月28日 14:54 回复
坤哥,翻牌是什么意思?
王坤:翻牌的意思是指:以前有一桌人在打牌,然而在途中有一人故意去翻另一个人的牌,引得对方不满,因此接下冤仇。在当今更多的被用作想和你绝交,但自己不好意思这么做,让对方来做的意思。
2014年12月28日 14:52 回复
做设计2、3年了,为什么感觉现在才进入状态呢,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再认真一点,不多做一些练习,如果能早些进入状态就好了,早点看明白一些问题...... 那坤哥在设计或其它方面有没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啊,比如说“早该这样就好了”....
王坤:没有后悔过,因为从一开始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最怕闲着,觉得这样很可怕,所以不停学习不停练习的同时还可能发现新奇,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对于设计,没有后悔的事情。
2014年12月28日 04:12 回复
坤设,我问的是真的,我没写逗你玩三个字阿。
王坤:这好像一个深度脑残粉问的问题噢
2014年12月28日 04:14 回复
陛下,早点歇吧,媚娘给陛下更衣。
王坤:朕现在还不想歇息,先退下吧。
2014年12月28日 01:19 回复
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2014年12月28日 01:21 回复
坤哥推荐一下台北有什么好的夜店?过年要去耍
王坤:你会请我去吗,因为我也在啊。
2014年12月28日 01:17 回复
今晚翻我的牌子吗
王坤:好像以前也未曾翻过吧。
2014年12月28日 01:20 回复
谢陛下隆恩,媚娘告退。
吼吼,我终于被表白了~5555555555555,应当开心还是桑心~好紧张~睡一觉再说吧!
王坤:你被谁表白了啊。
2014年12月27日 16:25 回复
如果。。。。。没有那么 这么的如果!!!过去的已经是过去了,明天是属于未来的,有就的是现在,既然决定了就做吧。。。。
昨晚整理衣服,很好,今年冬天买的衣服基本都是深色系的,以前亮色儿的衣服各种嫌弃,我去。
王坤:年纪大了是这样的,皇帝,准备驾崩吧。
2014年12月26日 21:00 回复
【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HTML5、CSS3等技术这就够了 >>> 什么待遇啊
王坤:你来,我告诉你。
2014年12月26日 16:06 回复
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礼物已寄,明月快递。
天气晴朗的夜空中,你感受下星星相伴…

还有一件事,梦见自己带上这里的妹子去找你。
你们聊的甚欢,我像空气,你们都看不见……
感觉自己是圣诞老人一般慈爱,给你送去的这么大个礼物,好好收着
王坤:做得一首好湿,请问给我寄的是空气吗?
2014年12月26日 16:15 回复
要去跟腾讯谈谈…。每天有的送!
王坤:去吧
2014年12月26日 16:08 回复
5112
条关于
首页5112 条上一页1...848586878889...171下一页
上一页184...17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