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吴安静:@大神 下面是什么情况?
王坤:被攻击咯 - 2016年09月01日 17:03
一凡:王小困大神您好!打扰一下,我是LOGO大师工作室的编辑,想邀请您来我们平台做一次面向50万设计受众的设计分享会,希望in可以考虑一下!
王坤:好的,可以把详细内容发到我的邮箱吗?me@wkun.com - 2016年08月29日 22:10
coco:学习了
小玉家的小轩:好像很强大的样子~~不知道大大能否愿意借个空档的数据库研究一下
纪念:坤哥,可以分享一下本站源码吗?
王坤:用PC访问,右边有下载入口。 - 2016年08月24日 18:26
小青青:大神,偶像!
王宝强:唉,最近太忙,渣渣
王坤:有什么需要的,我私下帮助你。 - 2016年08月24日 18:27
king渣渣
king:罗阳是傻逼
123:做的好漂亮!
不粘锅:网站很赞啊,非常喜欢你的设计
王坤:谢谢你的喜欢 - 2016年08月12日 21:04
王健林:以前看你的作品觉得耳目一新,但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再看你的作品,觉得确实遵循了一些原则,让页面达到了平衡又不死板。比如配色的7:2:1原则,比如有色与无色的对比。是这样吗?
王坤:你分析的好专业哦,我自己都不知道是这回事 - 2016年08月10日 12:09
跪求:求数据库!
王坤:不知道怎么弄 - 2016年08月04日 14:09
王小困:就是这一次,彼此完整一次
2016 LANG LANG PIANO MUSIC GALA
郎朗8月超展开 - 点击进入
沙发:风格漂亮
dark ness:没有思路
鬼见愁:坤哥 请帮忙分析下 2017网站建设行业何去何从?
王坤:会死翘翘 - 2016年08月12日 21:04
白开水的味道:前天有个客户也住在你的楼上21楼,做股票的,我给他送了两台机器,很熟悉的地方,还想着也许会碰到呢。看看四周,都是陌生人。最近因为合伙的事弄的心情有些纠结,不知道该如何做。家人反对合伙模式,只同意合作模式,朋友却一定想要合伙,要入股。朋友手上有蛮多资源,确实可用,但入伙好像没那么简单,易出矛盾,怎么权衡,感觉好难。大姐要强型介入了。周末飞长沙阻止我。晕了。请教一下王总,您跟人合伙过吗?好做吗?
Aiker:突然意识到,这么快..发现这块地儿已经两年了
………:难道就不能一键删除吗?
王坤:为啥要一键删除,删除啥 - 2016年07月24日 21:38
王小困:我的 LOGO 印到飞机上去了,[ 梦想号 ] 航班将飞往台北、广州、海口等城市,真是上天了
木木:中国新声音,第二期,白静晨的声音特别像你,像是一个人。
王坤:不像一个人 难道像一个鬼啊 - 2016年07月24日 21:39
庄锦贤:在微博的学习文章看到了优设网这个干货网站, 无意中发现了你,我是学广告设计在校生,平时会在网上看一些学习论坛网页设计UI这些都会留意,因为如果一个广告设计师只看自己广告方面的设计远远不够,应该也看看其他电商的或者网页设计学习别人的排版构成和布局,看时尚杂志学习排版和流行趋势,之前学校开过一个导演的座谈会,他说一个设计师不应该‘宅’需要开阔自己视野 从那之后广州内有画展我就会去看,开阔自己的知识面。保证自己以后在这个行业不落后,设计出有商业价值的作品
王坤:没错,时时刻刻都要学习,不仅仅是自己专业上的吸收,应该在各个方面有所发现,因为,闲着的时间是真的不值钱,希望你一切顺利。 - 2016年07月23日 02:36
香草:那我以前的留言也麻烦帮我一同删了吧!谢谢
王坤:那太多了,就让它沉没在茫茫文字中吧。 - 2016年07月23日 02:36
Cheyanne:我擦啊,我这骨灰级手残党,没救了…
Cheyanne:公号不是公号
王坤:公号不是公号,公号又是什么,哎~~ 第二次都输入错 - 2016年07月23日 02:37
Cheyanne:好帅,刚发现你的公告,我要去关注
王坤:才关注啊,那是有蛮慢的 - 2016年07月23日 02:37
幺妹儿: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王坤:想请问,要怎样指教呢 - 2016年07月23日 02:38
幺妹儿:好棒好酷,向你学习
王坤:谢谢你 - 2016年07月23日 02:38
Aiker:我服了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 又闹腾? . 什么鬼?

皇帝是我们大家, 你敢 独霸? 拖出去斩了!
还敢在皇帝的后花园 码字 撒野! 把你斩成 好几截

皇帝是大家的,就算share我最多也就给你留一个小脚趾。 皇帝的大脑袋我自己留着

别再这里闹腾了啊!
小胡子 回来了!
加油!!
你好,想请教一下,WEB 5那个鼠标滑动会有动态圆形,是用什么软件做的?
哎呀!糟糕又说了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大家!我藏不住心事,以后慢慢学哈!
无数个日夜来这里,只是更多的看着不说话,不留言,可留言写文字也是删了又删,整理好文字表达,到理清思绪,才发,并不想到,我所发的大家都在看,也会做评论,拜托你们了,理解下受气受伤的不只是我一个,我知道你们心疼坤哥,但我呢?你们维护他我理解,那么谁真正了解下文字后面正真正正的含义么,不过我也不在乎了,呵呵!因为我选择那样做我就要去承担那些后果。还有崇拜你的人很多,但你看看,谁真正的知道和理解你,不用你说,就知道你估计在干嘛,怎么想,喜欢什么,生日什么时候,心情不好喜欢吃什么,分享的背后是什么。。。算了可能认识知道这些讯息的人很多,知道了,也麻木了吧!总之用点心,多为为你好的人考虑,老大不小了,有事业,还不想安定的人,说是喜欢自由,但在在乎你的人看来,只是你的不够体谅别人,和那些幼稚,自私的人没有多大的区别,懂么?不管怎样看我,谢谢青春里有你,你在我眼里还是那伟大而高大的形象,并不会你的选择,或对感情的事不够果断,而受到任影响,在我看来你就是优秀,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大家,看到的并不是你背后那么多的光环。以后坤哥要很幸福,我们不论这里任何的人都要为自己的将来努力,都要很幸福很幸福!还有丹娘的,你讨厌我,但我并不讨厌你,反而看清了人事百态,谢谢!
发错了,应该是你直接说出内心想法告诉我我更容易接受,我理解,也明白了,我过得很好,有些事情并不是想真的让你知道,只是现在想和自己的过去有个清楚的交代,还有我也很意外你弟弟去的我空间,我才去他的空间,我生日觉得很有缘,就加他,他通过了,是他主动说起我和你的事!过去和现在的我一样,做自己,觉得自己对就好,哪怕预测到结果不好也会做,我现在明白过去我作践自己,家人身边的朋友误会我了,我一心认为他们天天在身边会了解,会理解我的,可往往不会。我更多的只是不愿去解释太多,自己默默的承受别人带给我的伤害,而我并不会为自己打包不平,因为我太傻了,对朋友家人毫无底线,认为世界太美好,可现实摔给我的是一个又一个的巴掌,放心我长大了,不会再那样,往后大家无论谁都有各自的生活轨迹。对我来说那个转折是,我遇到我生活里的白马王子,他带我,交会我,包容我,并知道我的过去,还不离不弃,关键是他相信我,用眼睛用心去了解我,我们认识不到三个月,但家人朋友都知道他认同他,告诉你我不会去烦你了哈!我们农历八月十九订婚,国庆左右领证了,我知所以又会来这里只是对我逝去的青春,知道个答案和给自己知道交代。无论如何谢谢,都是宝贵的经历!
我无意无形之中,造成你的困扰和伤害,和带给互动客厅的影响,本人在这里致以深深的道歉,对不起。我可能更多的是带给大家困扰麻烦吧!过去不理性看待,一时从别人嘴巴里知道你对我的看法,不愿看清现实,但比起从你嘴巴你告知,我好接受很多。还有之前如果你真的很烦,为什么要顾虑那么多,你可以直接表明,我造成你的困扰,这就好接受很多了!你是很优秀,但我也早知道,你并没有我所想的那样十全九美。
拜托,你搞清楚,别幼稚了好吗?我只是想知道当初的你到现在的你,内心的想法,这是我对自己的交代,现在明白了,从你嘴巴里亲口说出真话,我并不会有多难过,反而轻松了,我并不是有目的的加你弟弟,请你好清楚,不要只是看事情的表面,呵呵,现在知道并不晚,原来你这样看待我的。嗯知道,也明白了。还是谢谢!
中秋节快乐!好久没来互动客厅了,希望互动客厅越来越好,并且希望喜欢互动客厅的人爱惜、珍惜这里。虽然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但不是某个个体的记录空间。我想这里肯定是设计师居多,毕竟5kun是一个设计师个人网站,大家可以多聊聊关于设计的事。祝5kun能更好。
不,这个是我,我是那个运营
好久没来,我变成了个运营。
@香草,我不会过多的回应你,你只是众多留言者之一,请你消停,这没有任何意义。而且,不知道你是通过什么途径,居然加到我弟弟那里去了,依然长篇大论的聊。我不认识你,请你清醒,还麻烦告知你身边的人,不要不经过大脑,隔三差五的在我的公众微信闹。
嗯中秋快乐
中秋快乐~
这么些年,也克制过自己的情绪,但累积多了,都会要吐吐苦水,理解我的也好,不理解的也罢,我做自己对得起自己良心,不后悔,也没必要解释,一切得失我一并接受和吞下,哭得多了,有时眼泪也干了,哭着哭着后来就没有声音了!哭久了,累了,躺着就睡,不想面对就一个人在黑白的屋子里坐着,任意眼泪就那样花落,留干了,深呼吸,洗把脸当做什么也没发生,别人问起,不需要解释。后来的后来觉得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但现在。。。保护好自己,好好的生活最主要,因为至少我要想想我的家人朋友,曾经的我不知道心死了多少回了,但现在做全新的自己,童年时候无忧无虑快乐的自己!
未来事谁都无法预测,但。。。缘分很奇妙吧!一切随缘呵呵!现在很好,以后会更好,还是我老一句座右铭!努力做自己内心里的那个完美的自己!可能做不到但会努力接近的!对自己加油
对坤哥不仅仅是喜欢,是一种敬畏和崇拜,也是偶像!阳光暖男的印象,是我理想的型男,也是一个哥哥,但我也很清楚他对谁都一样好,我明白了,我要活的像自己!
是这里和经历,让我成长,而不是某些人过事!一切都很坦然和坦荡,我也可以活的很洒脱!
不知不觉,这里成为我的一个秘密花园,每当难过开心的时候都会想来这里,别问为什么,我也不懂,凭着感觉走吧!对于身边的人,以前都毫无保留,到现在渐渐的有了自己的界限了!懂得要保护自己,爱护自己,做好自己,未来一切顺其自然!是我的就是我的,该来的也总会来!难过也只是一阵子了,慢慢懂得自己,了解自己的内心感受和想法!
大晚上,来看看坤哥
第一次把生日过成这样,真是醉了!
中秋快乐
中秋节月亮圆,道声祝福,中秋快乐。
做人心安,对得起良心就好,不想欠谁的,那些事还是要慎重考虑了!
谢谢坤哥,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的坤哥哥
你好
再过几天,将会是我人生另一个转折点,来这里,希望明天我的生日坤哥能够送我一句祝福!不知道可不可以哦
王坤:生日快乐!
2015年09月25日 16:47 回复
时间好快好快,过了明天就24周岁了,今年里经历了很多,看懂了也很多,还有时间不等人,人也是,对某人终于释怀了。过去和现在自己都希望将来做一个好女人,加油!努力着
我觉得人难免因为一些外在的因素,心会动摇,但有时候该放下的就会放下了,时间会慢慢过去,一些事物也会慢慢的在我们心里淡化,但或许以后再回想起,我会微笑的看待过去,并回想起过去自己也曾经那么年少轻狂
楼下的话,有点难懂
8244
条关于
5
首页8244 条上一页1...808182838485...275下一页
上一页180...2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