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不倒翁:每次累的感觉自己快坚持不下去的时候就好想逃避,可当夜晚降临后又觉着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这样的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又坚持了一天,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回想起这些日子前的自己,怎么就那么若不经风,经不起风浪,情绪那么容易波动。那些日子所谓的大事小事,现在看来也就那么点事。现在感觉已经没有什么事能够激怒我,和打倒我了。
乡里别:演唱会是感动的。
是刻骨铭心的。
时隔多年,回想起,依旧美好。
君临天下:大哥 看到你那个加入协会 这个怎么加入呢 求一个路子
王坤:向当地省文联申请 - 2017年11月24日 23:58
君临天下:你们会不会告我侵权啊 我提前问哈 放心 如果我这样做了 肯定有你们链接 注重来源
王坤:不会的,你尽情的开始吧 - 2017年11月24日 21:46
君临天下:坤哥我是说你们网站 不是互动客厅
王坤:哦,网站更容易,静态的,另存为就可以了。 - 2017年11月24日 17:18
君临天下:右侧哪里啊 坤哥 我超级想用这套 好好看哦 小清新 简洁
君临天下:坤哥 这个网页模板可以复用吗 备注来源那种
王坤:可以的,更多的朋友都在用,右侧有下载链接 - 2017年11月24日 15:25
YXY 999:大坤哥,现在是自己创建工作室了吗?
王坤:YES - 2017年11月24日 15:14
不倒翁:额,不能说!那是个不能说的秘密
乡里别:大坤哥你要是扎扎实实摔了一跤会怎样?
“ 那就干脆躺一会。 ”
哈哈哈哈哈。对吧!
王坤:在哪里跌倒,就在那里躺一会,躺着躺着 发现躺着挺好 - 2017年11月22日 02:18
。。。。。:这是啥意思呢?
王炸:因为我不会写前端呀,然后也和坤哥做的有区别,修修改改的才画的也方便找人写前端
王坤:加油! - 2017年11月20日 14:10
不倒翁:突然想起一句话,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我决定要坦白我的想法了。但愿不要招人嫌
王坤:快点说出来吧,让互动客厅热闹热闹 - 2017年11月22日 02:12
不倒翁:快控制不住寄几了!怎么是这样一个我!一个这么不反对的我!感觉心中另一个坏的寄几要变强大了
不倒翁:为啥,那么容易失去理智!真担心一时冲动成千古恨!难道我是我太挑剔么。
不倒翁:已无处吐槽,心中莫名窝火,累的时候,为啥那么容易上火,想找个人出气,快憋出血来了!
王炸:我快画完了,只是前端不会做
王坤:为什么要画呢,多此一举 - 2017年11月20日 13:27
不倒翁:额这个嘛!那么容易发现吗?楼下的你怎么知道?
乡里别:你不是叫 马云吗? 9305
不倒翁:9304楼下的,分享下,啥故事呀
乡里别:我想了一个故事
感动的稀里哗啦啦啦啦啦啦
马云:额,尴了一个尬哈哈!我的潜在意识梦想能成为马云第二人
马云:有代沟交流起来真费劲,有种话不投机半句多的赶脚。心塞塞啊
王坤:香草啊,你换什么名儿不好,换来换去偏要换成马云 - 2017年11月22日 02:14
王炸:借用坤哥的素材借鉴坤哥,但我想做出区别来~ 我们不一样~
王坤: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我们在这里,在这里等你 - 2017年11月17日 13:51
王小困:自己写的,自己写的,自己写的,真的别再问我什么字体了,每一次发出来都出现很多人来问,这其实很容易分辨,里面出现两个同样的字都会不一样,如果是字体的话,是会一模一样的。这真的是常识,何况是同是做设计的你。
乡里别:迟到总比不到好。
难道你愿意去等待,等不到的结果吗?
退堂鼓一级演奏家:不打标点符号前男友给留下的习惯,即刻改,来得及,祝好啦王老师。
王小困:不知为何,恰如其分的话总是姗姗来迟,错过最恰当的时机。
退堂鼓一级演奏家:无意间看到一个朋友的小号,每一天都在记录自己的生活,看的到的努力也看到已经变得越来越好,圈子生活也越来越跟之前的我们一群人不同,原本每天都会唠叨个不停的群现在已经没有一个人说话 之前感觉大家不在一个城市,但是每天都会在QQ说彼此的生活,开心烦恼每件事情都没错过一样,但是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在一个城市也不怎么接触,感受到了差距、距离。嗯,希望自己能重新开始,今年垃圾了快一年了,想改变,有时候更多的是说说,13年能做到,现在也能捡起来,希望元旦节能实现此刻心里的一个小目标,元旦节再来检验自己。
王坤:我已经帮你把这一段文字填满了标点符号,这样会慢一点。希望你能够捡起来,捡起曾经的自己,揣进口袋,和努力的自己默契向前。 - 2017年11月15日 16:38
乡里别:很是辛苦
很是疲惫
王坤:我也觉得 - 2017年11月15日 03:19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
916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时候,你成绩差,学校开家长会,怕挨打就跟老师说可以让舅舅来不,老实说可以啊,然后第二天你开心的背着你三岁的小舅舅去到了学校。
王坤:我小时候,没有家长去开家长会,我都是向邻居借的爸爸妈妈去开的。
2016年04月13日 11:58 回复
不想说
王坤:我很亲切
2016年04月13日 02:59 回复
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我们不伤害
王坤:那我还是不来
2016年04月13日 02:59 回复
哦,好吧,谢谢
走得脱,来不来
王坤:我来干嘛,互相伤害啊
2016年04月11日 15:41 回复
你好,我想问你一下客户和你谈合同装修之类的,会提问什么问题呢,可以解答一下吗
王坤:我可不是装修设计哦
2016年04月11日 15:04 回复
成都,来了就走不脱,来不来
王坤:不来
2016年04月11日 00:49 回复
坤哥,真希望能见到你一次
王坤:我可不想见到你。
2016年04月11日 00:50 回复
我现在学ps学的很迷糊,一点都不熟,怎样才能学好呢,请教请教
王坤:PS 是无止境的,谁也不知道学到什么样子才算学好,哪怕你能用最简单的工具描绘出非常棒的作品,这应该也算学的很好了吧。
2016年04月08日 15:53 回复
仓颉
坤哥,你现在在哪?
王坤:你一定要清明节来找我吗
2016年04月05日 03:16 回复
今天没学习
王坤:都在人民日报社了,还学啥
2016年04月04日 19:50 回复
我来过
带着七十七岁的自己,浪漫的逃亡
本人今天又觉得突然灵感爆棚,一下子解决了好多工作,很开心,出去坐坐吧!
昨天晚上做一个梦,遇见四个人:福田繁雄,Ruth Kedar ,Herbert Lubalin ,& 小困困 在打转转麻将,三位异国大师却赢了,本土小困困惨败。 为什么呢? 因为,面对顶级 ,顾虑太多 ,自己没放开。
多么好的寓言故事
作者 黑走走
王坤:
2016年03月29日 16:50 回复
看少了!
好棒
图片可以动
对,加油
逃离到外星球
(在我微醺的时候。)
你真的好优秀
优秀到怎么努力都觉得是配角
呵呵
然后在继续很努力 很努力 很努力
只要知道 好好的就好
超炫神殿,太好了,感觉芒果台真的有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大神啊
公司最近来新美工了,老板就在那说她怎么怎么好,要跟年轻的设计师多学习什么的,当时就有种被打击的感觉。设计这行一直不断的创新,要不断的学习才能跟的上,感觉压力很大,做久了也没有当初的激情了,我想转行做其他的,你觉得应该坚持还是果断转行呢?
王坤:是的,一旦停止了努力,就会有被人追赶的风险,还要不断的吸收新事物,这样才能创新自己的作品,时刻给身边的人惊喜。转行吧,设计不可能做很久的,除非你做的非常棒。
2016年03月28日 01:18 回复

有几个亲戚想要我跟他们一起创业,但我感觉和他们有代沟,也没什么共同语言,所以跟他们一起创业不适合是吗
王坤:要和志同道合的人、价值观一样的人、起点在一条线上的人去创业。你这当然不合适,尤其是亲戚。
2016年03月21日 23:35 回复
自己喜欢的领域(兴趣)有几个,还都是比较喜欢的,我想创业,就不知道该选哪个了,好是纠结啊
王坤:通过自己的兴趣和拥有的资源进行整合去创业,肯定在某一个领域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2016年03月21日 23:28 回复
http://www.wkun.com/talk/uidesign.html,今天又把这个看了看。
王坤:现在回看,当年我的语气好嚣张啊
2016年03月20日 15:45 回复
我都快一年没来客厅了。好久不见了,是不是该来个拥抱啊?你是我明明在广东为什么显示是湖南呢?
王坤:来拥抱我,冥冥之中让你在湖南呢
2016年03月20日 15:45 回复
UI待遇多少
我来增加点人气
王坤:作为一只鬼,还好意思说增点人气
2016年03月18日 16:22 回复
努力再努力
勇敢再勇敢


这一路
你会有陪伴
5784
条关于
.
首页5784 条上一页1...808182838485...193下一页
上一页180...19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