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萌袜:下午好大神,过来学习学习
鱼几:我唯一执着爱了那么久的是坤哥
王坤:是吗?那你是谁 - 2016年11月18日 15:12
xxding:这个留言板是怎么做的,很不错。
王坤:这个问题太无趣,跟问你“世界上哪里最好玩”一样无内涵 - 2016年11月18日 15:11
lomen:晚上好,过来观摩了
王小困:史上最短恐怖片!
特朗普:朗朗那个背景的圆圈底纹怎么弄得啊
王坤:一个圈一个圈画的,按照同等值增加或缩小 - 2016年11月10日 14:45
王小困送福利:五月天 [ 2016 JUST ROCK IT ] 就是演唱会精华视频(仅限移动端观看)
fish:嗨,来逛逛
王小困:好多的好时光,天天都是好时光
~~~~:再晒一张
~~~~:照的挺好,我也来晒晒
hazel:然后呢?
王小困:应该是:如果发布的不是乱码,不是广告等等,我是不会删掉的。反正呢,我也不认识你,想说就说吧,跟大家一样。
~~~~:哎,能否麻烦坤哥你删了我之前那些有的没得留言。额可能真的炸了,又把这里错当成另一个抒发情绪的地方。抱歉啊
~~~~:哎翻着这俩天自己发的牢骚,额,大家眼不见为净吧!因为感觉自己又说多了,就这样吧
司令:签到
超人不会飞:坤哥好
Coolle:炸了?
~~~~:好想问问当初在生活中,批评我的你们,你们现在过得如何?我觉得我只想问,不大想听,因为你们的圈子不属于我,但我想说做人善良些没什么不好。因为一味的说出自己内心的厌恶什么的,只能看出,这类人不顾他人感受,在一定的环境下,给他人造成了困境,换做你们你们感受吗?所以希望人将心比心说话,换位思考,因为很多人因为你的恶语相向,承受了太多太多了
~~~~:我想说我不在乎成果,我在乎的是过程中我学会了什么,这么多年累积的经验,在现在的日子里都是属于我的财富,在过去工作中,我工资并不高,或是低的离谱,但我只想说我吃的苦并不比你们任何人少,我经历的也或许比你们多的多。每每跟着一个老板身后打杂,我也学到了你们不曾学到处事应对人力。我除了工资低外,其他的成果对我自己来说也是我曾经的辉煌时刻。我学着爱自己多些,不在乎别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就够了。我也找回了自己,我过的开心。或者说我夸大一些,只要老板吩咐的我效率绝对比常人高些。
~~~~:曾经年少不善言辞,不善于表达自己内心的正真声音,曾经让许多不熟悉人对我的误解,在外收到语言攻击我不懂得反抗。有一类人看你软就吃定你了,过去受了不少委屈,不知如何面对,长此以往我的自信心也受了不少打击。
而今经历了风雨,我不会让自己在受伤,面对问题我懂得如何应对,虽不及那些大人物那么沉着冷静,但比一些人还是好些。
~~~~:为什么生活中太多的事,人们看的都是表面,或是某人说出来的话,单单听他说话语气和表达的内容呢?
我觉得单单从他说话得来某人的消息,或是他自己说那层意思,是不对的。
我认为或许他还不成熟,不大懂得表达自己的内心感受,而夸大了另外一层意思,这样容易误解他人所想
~~~~:婚姻中,我和他说过,王坤这样一个人,我也说过我迷恋过他。他没有十全十美,但他也会努力做到十全九美,在家里他懂事,不随便花钱,虽然花心过,但和我以后,就不会了,我们条件一般,但我愿意和他一起努力,相信以后越来越好,因为越努力也越幸运.现在的我不用上班,我可以做我自己喜欢的事,我只想做女人该做的事,做好,在业余我能学习就学习更多的我不知道的知识。
现在我自认为我煮菜还不错呢?我很开心,我会生活,懂自己了
~~~~:这么多年,我有时候可能做了些,没有分寸的事,当我从未出现过他的生活中,我没有打扰他私生活,可能我通过网络通讯想找过他,但他从未露过面,所以我结婚了,我承认现在还偶尔关注他,但不一样了。在他那里真的学会了生活,怎样活出自己,我一步一步的朝着我认为他那种理想的生活奔去。现在我觉得虽然不能站在同等的阶梯,但我在我的生活世界里,我很常人比,我自信和优秀了。我现在和以前不一样了,只想说谢谢,能在我迷失自己的时候认识到他这样一个坤哥的存在。谢谢他!
我现在和我的那个他很好,我相信他也是一个潜力股
~~~~:我忍你们很久了,不要觉得我好欺负。以前欣赏你,后来觉得你是花花公子呢?处理事也不得当,只能说我当初瞎了双眼,正真的偶像,不会跟粉丝聊太多的,也是我当初小,单纯迷恋你,现在经历了很多觉得不一样。大家认为一个巴掌拍的响吗?我看了厚黑学,也看了任性的弱点,我觉得正真无知,一无是处的是你们呀!请问同样是粉丝,你有资格评论我。你在我们当中起了什么作用,惹事端,就算我可能聊的多了,当你有本事,让他出来,怎么没本事留言让你了解他更多呢?
~~~~:王坤,你的粉丝帮你出面,不觉得他们很多话吗?无语管多了吧!还有你弟弟也是不清楚的,他要考试那时候,还鼓励他,怎么没说呀!掩盖事实,无语了
~~~~:没去演唱会,本来就不爽,你不要找打。不要惹我,懂????
~~~~:楼下的说话小心点!!!
少女:五月天演唱会开始了噢 我要偷偷来看你了噢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7
7376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喜欢王坤喜欢王坤喜欢王坤喜欢王坤喜欢王坤
王坤:我也喜欢你!
2015年05月20日 15:53 回复
今天也是520的日子…我要表白了…
王坤:开始表白吧!
2015年05月20日 15:35 回复
5周年快乐
王坤:谢谢!
2015年05月20日 15:35 回复
每天看一遍~
王坤:精神倍儿爽!
2015年05月19日 22:48 回复
刚刚看了一下评论说有人仿坤哥的网站,看了一下,还真是一模一样,然后又看了一下公司,惊奇的发现,竟然和我在同一个楼。
王坤:天那,即是缘分又是缘分,赶快帮我抓住他们。
2015年05月19日 18:08 回复
怎么玩。。
王坤: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2015年05月19日 15:04 回复
手机版的互动客厅不能回复别人吗?
王坤:任何版本的都不能回复别人的,只有我可以回复。
2015年05月19日 15:04 回复
我想问下坤哥,你这个站用wordpress搭建的的还是纯原生的?
王坤:纯原生的
2015年05月19日 00:32 回复
测试的文字
王坤:我可以删吗?
2015年05月19日 00:32 回复
问下我配置好的哪个留言,管理登陆的哪个用户和密码是什么呀
王坤:可以在数据库里面修改吧
2015年05月18日 16:04 回复
坤哥,这个留言代码下载下来,好像是有问题呀
王坤:可能要必须很懂代码的人才能搞定,我只能帮到这里了,因为我实在一点也不懂代码。
2015年05月18日 15:38 回复
心好塞
王坤:请塞满
2015年05月18日 15:39 回复
很不错,再筹划做个类似的站
王坤:好的。
2015年05月18日 15:38 回复
我一直在想坤设,每天回复这么多留言,能回答的了吗,哪有时间做学问,哪有时间泡妹子。。。。。又不在群里做广告。请问坤设经济人我可以打广告吗
王坤:明明就几条寒酸的留言,我再不回就不会有人来了,能花多少时间呢。
2015年05月15日 22:10 回复
感谢5KUN与Hazel Studio合作打造高端珠宝私人定制品牌。
感谢5KUN平台首席设计师:王坤先生对Hazel Studio珠宝定制品牌的形象设计和认可。
在此,诚意的感谢每一位通过5KUN平台了解Hazel Studio珠宝定制公司的朋友。
我们会竭尽全力为您服务,设计属于您的私人专属珠宝首饰。
因为有你,我在这里。
想让你帮我设计个logo 短信,公众号我可都留言了
如果,一切生灵幻化成末世的波澜。进入hazelhu.com
坤哥我现在开始做H5 小游戏啦~~my.68design.net/157069/works/411950.html(但是发现你好像注销68了?)
王坤:是的,因版权问题,删掉了在第三方上面的所有作品
2015年05月09日 14:05 回复
长沙好玩儿么,臭豆腐好吃么?
王坤:长沙好好玩儿,臭豆腐不好吃。
2015年05月07日 19:41 回复
那个是地址,嗯,是长沙的~
哈哈,坤哥你的网站。。。。。。www.uiyong.com/
王坤:哈哈哈,真的,这是什么鬼
2015年05月07日 14:09 回复
行走为了感受,一直快乐下去。
芙蓉区东屯街道辖区,南宽寓大厦,北万家丽大厦,东至市政支路,西接万家丽路,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地图?
王坤:听不懂
2015年05月07日 14:07 回复
讲座有文字性的东西吗?
王坤:没有,不久的将来会以另一种形式出现。
2015年05月06日 21:51 回复
讲座有拍视频嘛
王坤:应该不会有,录制的时候发生了小状况。
2015年05月05日 22:00 回复
有没有擅长LOGO设计的朋友,可以去猪八戒网上帮我完成设计,需求号5574332
王坤:我是LOGO王,每年的LOGO加起来可以绕地球1圈
2015年05月05日 22:00 回复
咦,我有多久没来了]
王坤:那边生活得挺好的嘛。
2015年05月04日 20:52 回复
剪了我的长发,现在后悔了,不是怀念长发,只是因为短发太丑。
王坤:长发未必很美?
2015年05月04日 20:53 回复
好想出去转转,一个人也可以...
王坤:去吧,转几圈再回转,不然头会晕
2015年05月04日 20:54 回复
坤哥,恋爱是什么形状的。
王坤:是圆的或者扁的
2015年05月02日 14:47 回复
4999
条关于
7
首页4999 条上一页1...707172737475...167下一页
上一页170...1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