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要瘦我要瘦,最好还能瘦成一道闪电!神赐予我力量吧!让我体会下瘦子的快乐和烦恼!
……:这世道,家门口遭贼也是醉了!贼这种生物犹如过街老鼠般可恨!可笑的事偷的也不是贵重得东西,而是电动车的电瓶,看着很是好笑,连坐垫也一起给我掀了!关键他还不知我的电瓶即将报废了!这贼专业佩服,风雨无阻的偷,还不值几个钱,也是够够的,醉醉的了
白开水的味道:我只是留言,我是粉丝呢!又不会见面干嘛,我也喜欢刘德华,难不成你也说我给老公戴绿帽子呀。
哈哈:白开水的味道,你要给你老公戴绿帽么
白开水的味道:那么可爱的图片你竟然还嫌弃。算了,那以后都不放图了。
……:感觉身边的男的个个都自信+自恋。也不知道哪来的那股自恋劲
姚哥:你在哪
王坤:怎么了? - 2017年10月11日 20:22
姚哥:在不
白开水的味道:心中事业即将起航,我不后悔,互动客厅为证!
王坤:但是你配的图片太丑了,我白天可能会删掉 - 2017年10月11日 16:09
hello:该适配适配 Retina 屏幕,就更完美了
王坤:你是说PC端的吧,好的 - 2017年10月11日 05:16
对对对:你怎么还不去演戏啥的,当个明星呢
王坤:我本来就是明星 - 2017年10月11日 00:14
王小困:每一段争执 / 都飞出和平鸽
乡里别:我相信这世界所有的事情都是有始有终的。
怎样的开始怎样的结束。
有的走 有的留
然后一切又归为平淡
我也不知道下一秒我自己是走还是留
就像你也不知道那个埋在心里的感情到底是谁一样。
若在身边 愿安好
若离去 请祝福
小木:不错。
白白:不玩手机那张图的字是字体还是手写的?求字体
王坤:手写手写手写,我觉得分辨是不是字体这件事太容易了吧。 - 2017年10月08日 14:35
etao:您好,为什么QQ群无法加入?
王坤:可能假期 没有人操作通过吧 - 2017年10月05日 17:53
……祝贺自己胜利归来哈哈哈!现在终于可以葛优躺了。耶耶耶~哎!累了我还是早点睡吧
乡里别:你要好好的! 越来越棒!
……:怎么可能呀?要有这个功能也不错额,
王小困[声明]请所有拷贝本站源码的个人和组织,在上线使用时即时删除本站(WKUN.COM)自身的统计代码,因为你们的网站流量会统计到本站的数据中,产生大量不符数据对此造成困扰,谢谢配合。近期发生需要处理的站点:uevan.cn;yhxmedia.com;toyoudo.com;blstu.com;z-jie.com;phppro.net;tuisir.com;jiuzhoushe.com;
大王:请问一下 三万六千里童话那个字体是什么字体呀
王坤:自己写的,这一看就不是字体吧 - 2017年09月30日 15:44
王小困:诞生的诞错了……
王坤:哎呀,天呐,谢谢指正 - 2017年09月30日 13:31
……:在你困到不行的时候,还非得要起来。简直要疯了,接近奔溃边缘,困到怀疑人生。真是醉醉,够够的
王坤:莫非我回复你的对话,手机还有提示啊 - 2017年11月22日 02:16
王小困:诞生一件好作品,就是1%的努力,+99%的不碰手机
某某某:我已不是孩子,为什么姐姐妈妈…他们都觉得我还没长大,总是盼着我成熟起来。可这样的我不是也挺好么!
王坤:别被谎言给蒙蔽 - 2017年09月30日 00:10
……:身心疲惫又带着些许的幸福感!人生多数不如意,熬过去就好了,往后的日子要让自己更加强大才好!
白开水的味道:我感觉躺着也中抢呀!王坤你的爱慕者真疯狂。我现在挺好的,一切都挺顺利。搬进了新买的写字楼,公司做直营团队了。老公也疼我,会陪我喝咖啡,吃西餐,偶尔像朋友一样两人清吧喝点宝丁顿。就是不爱旅游,国庆想出去走走了。岁月静好!
王坤:我还以为你离婚了,跑到了加拿大 - 2017年09月30日 00:10
Sherry晚安
王坤:晚安!! - 2017年09月27日 00:37
王小困:如果世界上有奇迹,那只是 努力的另一个名字。
王大:开始我们的对话
王坤:好洋气,居然上传 GIF - 2017年09月25日 03:2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哦哟,666666
啊王,新LOGO 像个标签啊,你设计这个LOGO的初中是?
王坤:我就是这个标签。这个LOGO没读过初中
2016年04月13日 11:57 回复
小时候,你成绩差,学校开家长会,怕挨打就跟老师说可以让舅舅来不,老实说可以啊,然后第二天你开心的背着你三岁的小舅舅去到了学校。
王坤:我小时候,没有家长去开家长会,我都是向邻居借的爸爸妈妈去开的。
2016年04月13日 11:58 回复
现在做的东西为什么总感觉不好,达不到自己的要求,陷入困境,心里挺难受,你以前有没有过这种感觉,但又不知道怎么突破这个坎,有点无力感
王坤:有啊,那就不停的做,做不同的设计,做到满意为止。
2016年04月13日 03:00 回复
不想说
王坤:我很亲切
2016年04月13日 02:59 回复
亲爱的,你被刷屏了,广告都打的那么国际化
王坤:既然敢公然冒充我男盆友!!
2016年04月13日 02:58 回复
哦,好吧,谢谢
为啥我不能改王坤的太太?我就要改我就要改我就要改。
王坤:不称职,几个月来一次
2016年04月11日 16:55 回复
清明节的时候。。。。。。
我 真应该回家去上坟
王坤:是遇到倒霉的事情了吗
2016年04月11日 00:49 回复
来凑个热闹哈!
好高级的样子
王坤:嗯,是这样子的
2016年04月11日 00:49 回复
坤哥,真希望能见到你一次
王坤:我可不想见到你。
2016年04月11日 00:50 回复
不兼容ie6,改死我了
王坤: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和下面几楼是同一个人
2016年04月08日 15:52 回复
确实不错
我现在学ps学的很迷糊,一点都不熟,怎样才能学好呢,请教请教
王坤:PS 是无止境的,谁也不知道学到什么样子才算学好,哪怕你能用最简单的工具描绘出非常棒的作品,这应该也算学的很好了吧。
2016年04月08日 15:53 回复
仓颉
厉害的哦·
有时候 我自己也在开始怀疑自己
带着七十七岁的自己,浪漫的逃亡

我好想知道怎么选择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
昨天晚上做的一个好可怕的梦。。。。
梦见我们有些人类的脚全部长机械了。。
然后变异。。
然后在街道上面杀人
吓的我急忙睁开眼睛
这样互动客厅就充满了生机!不错 不错!
借问酒家何处有?牧童遥指杏花村。
因为好多人以为是病毒,所以,堆木头的游戏我已经放在后面去了,大家可以在互动客厅搜索“堆木头”就可以找到了,也可以变作是酒吧游戏哦!
可要是怂呢。。。
每次发现我或多选择可以选择,,以至于我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我该怎么办?
现在有家上市经融公司邀请去上班(ui设计)
有个是我想和我的小伙伴一起创业组队但是我又还小想去大公司看看。。。但是我又想去和小伙伴一起创业
但是熊掌和鱼不可兼得。但是熊掌和鱼我都放不下。
我想去创业。。但是我想几年后,,,但是几年后说不定我就买这个机会了,因为那些小伙伴可能不会等我。而且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朋友和能创造价值的朋友能有团队精神的朋友真的很少。
我就不知道改如何选择?

以至于我夜不能食日不能寐。
王坤:我希望你可以去创业,因为,如果你感兴趣的话,这样的机会不太多,未来不见得会再有这样的小伙伴。但是,大公司也是很好的平台,虽然可以给你带来短暂的财富和光环,但是一旦在大环境呆久了之后,对于未来如果再有创业的机会,你就变得不会有太多的热情了,人会因为环境而改变,变得顾及很多。相反,如果选择先去创业,成功了当然很好,失败了,再去选择一个工作的平台,会有更新的认识,这可就不一样了。供你参考。
2016年03月30日 03:52 回复
本人今天又觉得突然灵感爆棚,一下子解决了好多工作,很开心,出去坐坐吧!
昨天晚上做一个梦,遇见四个人:福田繁雄,Ruth Kedar ,Herbert Lubalin ,& 小困困 在打转转麻将,三位异国大师却赢了,本土小困困惨败。 为什么呢? 因为,面对顶级 ,顾虑太多 ,自己没放开。
多么好的寓言故事
作者 黑走走
王坤:
2016年03月29日 16:50 回复
看少了!
小困
2016年03月29日 02:52
瞬间觉得自己江郎才尽了,怎么办,毫无灵感,毫无思绪,跟你们每一次问我时是一样的,我常常帮你们解答,确没办法解答自己。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707172737475...261下一页
上一页170...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