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雪妮
:下班啦,大家元旦快乐哦
王坤:
是新年快乐 还是元旦快乐
- 2014年12月31日 20:22
2014年12月31日 18:12
北京市
2799
三只小熊
:本宫还没放假……跨年得在瑜伽室过~
来拯救我吧
王坤:
这个地儿好跨年啊,做一个劈叉,就等于是跨年了
- 2014年12月31日 20:27
2014年12月31日 18:11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98
虎哥
:再见2014 ,你好2015
2014年12月31日 17:19
湖北 · 武汉
2797
mike
:又是一年,越来越好!
希望明年坤哥能分享更多干货!
王坤:
我好像从来没分享过什么干货啊。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2014年12月31日 14:29
上海市
2796
假日
:跨年跨年,腿长的是跨过去了,腿短的只能蹦过去...
王坤:
腿长的人才叫跨年,腿短的人只能叫蹦年
- 2014年12月31日 14:42
2014年12月31日 14:12
上海市
2795
雪妮
: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困,为啥那么困
周公又在召唤我啦
王坤:
快去做梦!
- 2014年12月31日 14:43
2014年12月31日 13:52
北京市
2794
抹布男
:坤哥 永远支持你!
2014年12月31日 11:57
四川 · 成都
2793
卷来倦去
:2014年的最后一天,有什么打算吗,有什么是没有做完的,有什么是遗憾的,有什么话对2015说
王坤:
先嗨翻天再说!
- 2014年12月31日 12:33
2014年12月31日 11:53
广东 · 广州
2792
三只小熊
:陛下,2014最后一天,熊贵人给你来请安了
王坤:
放你三天假出宫游玩~~
- 2014年12月31日 12:31
2014年12月31日 10:11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91
初雪
:
明年见 小困~,今晚我要和电视机一起过咧。
王坤:
请锁定2014-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9:30多屏直播机位随你任性挑选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2014年12月31日 09:25
浙江 · 台州
2790
hazel
:2014 马上就要走了,你有什么想对2014说的吗?“
王坤:
再见!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2014年12月31日 03:13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查看图片
2789
....
:明天晚上有两个人约我
王坤:
一个好人,一个坏人。
- 2014年12月31日 02:30
2014年12月31日 00:18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88
花生
:貌似你的会员证快到期了。
王坤:
是的,到时候就卸任了。
- 2014年12月30日 23:31
2014年12月30日 20:10
河北 · 石家庄
2787
阿坤
:和你同名同姓,我才关注的
王坤:
真的啊,又一个有缘的王坤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2014年12月30日 19:55
云南 · 昆明 来自
移动5KUN
|
2786
雪妮
:微笑吧,因为你已经很幸福了。。。。
王坤:
是说给自己听的吧!
- 2014年12月30日 23:34
2014年12月30日 19:52
天津市
2785
雪妮
:不爽
2014年12月30日 17:15
天津市
2784
三只小熊
: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
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 2014年12月30日 23:37
2014年12月30日 15:47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83
雪妮
:郁闷
王坤:
燥起来!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2014年12月30日 14:57
浙江 · 宁波
2782
初雪
:
小困真懂人家的心思,决定了今晚要去疯狂一下..
王坤:
必要的时候是要发泄一下的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2014年12月30日 09:36
上海市
2781
心心
:后宫,瓦擦,不得了啊~
王坤:
打入大理寺听候发落
- 2014年12月30日 15:41
2014年12月30日 09:08
湖南 · 邵阳
2780
依依
:坤哥妃子好多,同楼下,这两天心情不美丽~
我要离开一段时间了~
记得想我,你就是我心中的偶像思密达!
王坤:
心情不美丽干嘛要离开啊,难道是这里让你心情不美丽?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2014年12月29日 23:24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9
三只小熊
:坤哥,我的一亲戚,都嫁了,,跟我同龄,怎么办?家里人肯定要催死我了
王坤:
去,祝福他们早日离婚就是对你最好的慰籍。
- 2014年12月30日 15:39
2014年12月29日 22:41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78
了哥
:这几天过得比较不开心
王坤:
为什么你们都过得不开心呢?
- 2014年12月30日 15:40
2014年12月29日 22:41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7
....
:皇上,本宫心情好差
王坤:
赐你一丈红
- 2014年12月29日 21:44
2014年12月29日 21:26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6
依依
:
楼下的妹妹,我哪里变态啦~好冤枉的说~
2014年12月29日 20:52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5
三只小熊
:依依,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虽然答案是对了,你变态
2014年12月29日 20:48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74
依依
:答楼下:因为妹妹还想再看到那个男人,姐姐死了那个男人一定会再来的~
2014年12月29日 20:36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3
柜子
:*^_^*我想给你寄信给我个地址可好啊坤哥
2014年12月29日 20:34
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来自
移动5KUN
|
2772
三只小熊
: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2014年12月29日 20:19
广东 · 深圳 来自
移动5KUN
|
2771
依依
:最近桃花运来了
好多人表白,招架不住吖!现在的小伙都喜欢老女人吗?
2014年12月29日 20:13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770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12
480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夏-沫
2012年11月27日 11:20
1306
坤哥,你的作品在哪可以看到!设计分享里面吗?
王坤:您说呢?
2012年11月29日 16:46 回复
蛋蛋
2012年11月26日 09:00
1305
同样是89年哒 差距怎么可以这么大 呜呜。。。
王坤:差距是有多大,年龄无关紧要,关键是你爱了多少年又做了多少年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sinne
2012年11月26日 00:36
1304
坤哥在微信上和我聊天了,嘻嘻
王坤:嘿嘿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80mjj
2012年11月23日 08:44
1303
这种晚上睡不着,白天睡不醒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
王坤:这种日子如果到头了,人生也就没有奔头了
2012年11月29日 16:47 回复
冰点阳光
2012年11月21日 17:25
1302
我想说 设计需要天分么?还是需要技巧。
王坤:天赋占比很大,后天努力也很重要。设计没有技巧,只有灵感与想法。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小豆子
2012年11月21日 15:54
1301
想问下坤哥:看了你有很多手绘风格的作品,想问下,你的这种创作是先在本子上描摹大概画出来,在用ps软件画出来的吗?你通常做这种手绘风格的是用ps还是AI? 都是用画笔吗?求解??
王坤:有些是我做的有些不是,通常直接在Illustrator上画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sinne
2012年11月20日 22:41
1300
喜欢你的设计,每时每刻都关注着,就为了那每一次作品的更新
王坤:谢谢你!更新的很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Jenaya
2012年11月17日 22:20
1299
Yours is a cvleer way of thinking about it.
柠檬love可乐
2012年11月16日 16:47
1298
网站很漂亮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22日 16:33 回复
蜗牛
2012年11月13日 09:26
1297
总觉得自己的设计差点东西,做出来的设计,虽然当时满意,可是又说不出来它的亮点在哪儿,也不知道怎么去改进,坤哥,想问下你,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样才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水平,让自己的设计更加饱满和有能传递它本身的信息
王坤:在设计的一开始,就要思考所要表达的中心思想是什么,这样你就会有目标的去创作,所使用的元素也会因此有主题,而不是做到哪是哪,作品成型后再进一步的修改完善。
2012年11月14日 02:09 回复
80mjj
2012年11月12日 09:02
1296
坤哥 你经常泡吧熬夜 那那那那你的皮肤怎么办 莫非你有秘密武器O(∩_∩)O哈哈~
王坤:睡好、吃好,还有,我本来就年轻,哈哈
2012年11月12日 18:08 回复
smile
2012年11月10日 10:01
1295
怎么样让设计水平进一步提高啊!
王坤:这个问题里面有十万个为什么
2012年11月12日 18:09 回复
妖妖
2012年11月09日 10:35
1294
很喜欢你的风格,努力学习中,希望自己能坚持下去
王坤:努力学习,坚持到底!
2012年11月09日 15:54 回复
幽灵公主小余
2012年11月06日 16:15
1293
很棒
Casplock
2012年11月06日 09:41
1292
好想跟你学习……
交互中国
2012年11月06日 08:50
1291
交互中国:www.jiaohucn.com希望同贵站做一个友链,不知道可不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呢。联系QQ:583684969!
王坤:当然可以,请先在您的网站做好本站链接。
2012年11月06日 14:44 回复
我是懒猫
2012年11月05日 16:56
1290
一语中的!谢谢坤坤,我相信有时候沟通真的很重要,我现在明白最好的设计不是按你自己的想法做的你自己有多么喜欢 不仅仅只是要满足需求方眼中的需求,也要能更好的传递信息,给用户留下深刻的视觉印象。
我会和我们主管好好讨论讨论的O(∩_∩)O~
王坤:不客气,你能理解就好。希望你成功。
2012年11月05日 20:14 回复
我是懒猫
2012年11月05日 14:05
1289
http://hi.baidu.com/kaman123/item/a14f8a87eea6d75f850fab75
坤坤好,能否帮我看下我做的这个图呢,主管说比较低龄化,我觉得这个团队是很可爱的团队而且大家都很年轻很适合这样的一种感觉,我觉得这样设计没有多大问题,希望你能给我一点提示和见解。谢谢了~~~~小女子感激不尽
王坤:整体感觉不算差,可能你们主管想要表达的是:这次的海报要给人们传达的是你们团队工作的文化和内涵,而不是体现团队有多活力。这样做没多大问题,你们需要更进一步的沟通。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lvyno
2012年11月04日 16:12
1288
路过~~~支持一下
王坤:谢谢!
2012年11月05日 16:23 回复
kelvinvt
2012年11月03日 11:29
1287
您好,我是启点在线,想与贵站做友情链接,不知可否?
名称:启点在线
链接:www.kelvinvt.com
LOGO:www.kelvinvt.com/logo.gif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11月03日 11:42 回复
wonvy
2012年10月31日 20:36
1286
坤用多大的显示器啊
我买了23寸 字体好小呢 分辨率调低了 就模糊了
总感觉做的东西和别人电脑看起来的不一样
我感觉得1440的比较好,符合大众的显示器……
王坤:我是21.5 英寸的,不同大小的显示器都有相对应最为合适的分辨率选择。
2012年11月01日 12:08 回复
wonvy
2012年10月30日 20:39
1285
什么时候头像变蓝色了 呵呵
王坤:这样会比较有存在感。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步步
2012年10月30日 14:58
1284
请教您一个版权问题,比如iphone界面上导航的按钮有版权吗?
王坤:一般来说是没有的。
2012年10月31日 15:53 回复
蔡少
2012年10月30日 14:48
1283
我是做房地产广告的 刚入行 www.xf88.com/zt/201108/D6/index.aspx cs.funlon.com/topic/zt/xdmk/index.html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两个广告专题 不是打广告 真的是觉得做的比较好 不知道在坤哥看来做的怎么样 是不是只是把做内容做出来了而已 我不知道我的审美有没有问题 我想知道 坤哥 你怎么看?
王坤:这种类似海报的设计只适合应用在印刷品当中,不适合互联网,因为没有人会为了看一些广告而继续往下拉动滚动条,需要的是好的视觉交互体验和精简有力的文案。
2012年10月31日 15:58 回复
80mjj
2012年10月30日 10:25
1282
坤哥 在你刚接触这个行业的时候,是不是也从临摹开始的呢?
王坤:差不多是的,但是只是练习,看看自己能不能做到别人那样好。不会拿来用。
2012年10月31日 17:01 回复
大吧大
2012年10月30日 00:32
1281
王子,生日快乐!越来越帅!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31日 17:02 回复
Blue
2012年10月26日 15:23
1280
坤哥,申请个友情链接,www.blue-visual.com,你的链接已经做好。
王坤: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谢谢!
2012年10月28日 00:42 回复
李小桃
2012年10月25日 17:40
1279
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学习了
王坤:谢谢!
2012年10月25日 20:08 回复
前行者
2012年10月25日 17:09
1278
有多少行业内的设计师 跟阿坤你这个89年的设计师一比较才知道差距是啥玩意
元芳:此事你怎么看
王坤:元芳说:“前行者没见过什么世面,这个89年的设计师也就一般般嘛”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pairdy
2012年10月25日 15:03
1277
我好像也错过了什么。。~~~
王坤:错过了很久
2012年10月25日 20:09 回复
3316
条关于
12
首页
3316 条
上一页
1
...
68
69
70
71
72
73
...
111
下一页
上一页
1
68
...
111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