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木木:标标准准的恶后宫
木木:好有本事哦,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弄得别人好像都是不会赚钱一样一样滴,都是喝水喝空气一样一样滴。还有,你管我是他的谁,你凭什么叫我叫他出来跟你说话。
香草:忘了告诉你们,只有我自己可以自己逗,你们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哇哈哈哈,我说的都TM是对的,你们插下嘴试试,分分钟干掉你们,虚伪的人类,这就是我,人生就是需要自信!!!
香草:卧槽,啥情况,我又忍不住了!你们干啥呢,本来我打算不刷了呢。你说你们在这扯什么犊子,知不知道只有设计师才是最高大上的职业,没有开过店,没有赚过钱,没有放过高利贷的,你们在这跟我装什么装,知道什么叫设计师吗。不懂就要问,我会教你们的!
香草:我TM就是一SB。整天在这叨逼来叨逼去的。其实我只是想让你们这些虚伪的人知道我是那么一单纯善良的人。可怜你们就是看不懂。原谅我在这污染大家的眼睛了,只是我打字比较快,有点忍不住,而且绝B没有错别字!!!绝B没有错别字,我就是这么单纯善良的人,你们真TM虚伪!!!
木木:心里只有自己的人,听不进忠言逆耳的,何来装的下别人。结好自己的婚,过好自己的生活。
木木:好奇怪的人,她得抑郁症关坤坤什么事。各不相关的人和世界,一包子有味。
雪仔大人:……
TO王坤:你有什么资格说这些抱怨的话,起因还不是你,你明知道她是抑郁症患者,你说这些,你的素质又高到哪里,我们这些你所谓的朋友也是神经病,你不知道我们因为你担心她吗?她一个人从福州跑去找你,就因为你弟弟说你可能会见她,如果出了什么事怎么办,我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联系沟通的!请我们自重的同时,你可不可以也要自重的说话!
大个:还能不能好好的看留言了,坤哥不能把这个香草干掉吗
香草:我爱他这么多年。。。他如果明确表示。。。而我如果努力先去。。。可能就不同了,但你觉得现在的我,他会怎么看待。
香草:是我觉得他太优秀,自己不配!而导致的结果
香草:一切都归结于自己太胆小。。。不去面对,和追求自己想要的,其实现在看看之前的对话,只说明一句话,我没有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你敢来我就敢。。。但想想他的生活品质与我相差甚远,我觉得自己只是驻扎在互动客厅里的一颗小草
香草:我又胆怯害怕面对,想逃离。因为我不足够优秀,去到湖南追求我所想要的,可以说我们一起成长了,但现在的我已经已经破浪不堪,在工作上我完成不了可以努力,6到12点点滴累积经验,想与你靠拢,只因为在我的眼里他十全十美,而我不如他的一点点都不如。。。
香草:我具体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情商太低了,大家都这么说,但我笨不懂意会大家的话,才会这样。。。你的意思能直白些吗?你们说单身,还有弟弟的那些话,是要留我吗?其实更多的我跑了一圈,当在原地后的我已经。。。你们还会觉得我还是单纯善良的香草吗?
香草:我努力为了离去的人买单,那谁又让我的青春买单。我不想到头来俩手空空
香草:我觉得如今我有能力面对。。。我会在这一俩年的时间里非常努力刻苦学习。我要为我的人生和理想来一场斗争,所拼搏一次。我会暂时的把儿女私情放一边。一俩年如果还没达成那一高度,我愿回到现实,面对。。。一切
香草:我的生命里感恩遇见了他,王坤设计师。他让我看到该正面,阳光,积极的一面。他的爱心,也出于好意才会慢慢教会我怎么处事,和。。。。三年后和他告白,那时候大家都小,但父母的催促下,才有了今天这样局面,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没有条件创造更好的环境,我再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外界环境的因素。每个领域的事都学了些,知道自己是要有更好的工作还有环境。希望大家理解。之前我的冲动,为他带来负面的影响,我抱歉。对于我现任我也说明了情况,如果哪里有相关可以学的不论什么我都愿意慢慢学,就是想去好的环境里,让我梦想的种子发光发亮。谢谢!谢谢过往所有的经历和人,你们共同见证了我的成长!希望大家谅解我的抉择
超人不会飞:对于香草,我也是醉了。
香草:我在现实生活中从认识王坤起,我不断努力的向上爬,就如蜗牛般那么渺小,在踏入社会起,我知道了成功是不断在生活中点滴累积的,因为我被迫,把自己的理想断送在自己的胆怯,其实我每天我尽管怎么努力从6点出门有时,到12点我总是才有那么小小空间走在会宿舍的路上,我才能听听周杰伦的蜗牛。入社会前,参加过文艺表演,还算不错的反应,历史老师跑来让我不要放弃。换过无数次工作,但累了,想睡又睡不着,学业和亲人,我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照顾外婆,荒废了自己。。。。哭了无数日夜。现在觉得因为我的胆小,逃避而变为今天这样局面。我更多自责觉得。。。。到现在,不也不想完成坤哥不好的影响。但我觉得我有能力承受这一切,我不想与人生和目标理想生活层面不同。这些我都冻着了。我想找和好的环境,希望王坤,或是他的经纪人能不能帮我安排相关面试培训什么的。我想知道我是否我足够的天赋和实力。但我甚至没拿到相关的学历。但19岁后到25 。我92年教师节生的,也快要六年左右了吧!我想我一直以来都不想违背自己的。。。所以我希望贵公司里安排了,我希望自己都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想靠实力,不想走歪路,因为外婆是个传统观念非常正面的人物。我也不想违背了当初童年和爷爷奶奶一起的誓言。我想可以有片天,望着天空为他们高歌一曲。我这如此渺小的蜗牛,想爬上更好的地方,看另一番风景。
雪仔大人:这女的未婚夫也是够悲催的……
雪仔大人:……疯狂女粉丝
香草:我真的爱你六年了,知道他出现我妥协了,我只有婚礼没办了,如果你在乎我,也请努力吧我从现实这个残酷的现实中带离吧!你真的去我很重要的人。可是好想知道你到底会不会在乎我的感受,还是只有我这几年在煎熬呢?其实如果你,请珍惜挽留我吧!你们家里也是我所追求的生活这样我也一定会越来越好,我也做好分内的事
香草:王坤,现在你直接告诉我我对你来说算什么?我想直接听你明确的说到底我影响过你吗如果现在的我,还能走进你吗?我只在这里留言,但你让我知道了人生存活的意义。所以才生活中努力的向你学习从身边的小事开始,你以为我真的神经病吧!你弟弟和我的对话,为什么说那些话,生活中我快半个月没吃好睡好,只因为曾经你把死亡边缘拉回来。现在的他对我来说,他需要我。而在你身上我确实为你付出了六年的时间,努力等待我们会相遇的那天。那我就问你你和他们为什么提到我?你的生活确实是我想要追求的,我现在的年龄也想有个归宿,我也不想过早要小孩那么你觉得呢?
金正日:我朝又收到消息了,此行是特意来斩草除根的。
王坤:好的,赐给你做贵国国母。 - 2015年12月26日 16:48
本本:这是个啥地方,这个女孩儿咋啦?
香草:真是如戏剧般,我的青春是个笑话,荒唐
香草:你教与我的都尽力去学了,所有所有的局面都是你,你活在你的生活你不曾在乎!我不想伤害你们任何一方
香草:是不是我又打扰到你的私生活了
香草:就想知道你在乎我吗?其他的我也不想过问。希望弟弟学美术有好的结果吧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额......这个互动客厅很好看哦,把它弄到我的网站上去好吗?
王坤:已经看到了,你的速度还真快.
2012年10月02日 11:02 回复
1755475011@qq.com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对啊 青春那么短暂 如果在不为了未来而努力 的话 结果就会是自己苦了自己吧 所以大家 坤哥说的对再不疯狂就老了 老了后再想 奋斗就晚了 对吧 坤哥呵呵 我们大家向你致敬 呵呵 香草在这里也祝福所有的互动厅里的朋友 每天都要开心快乐 提前祝大家 中秋国庆节快乐 万事如意 工作上事事顺利 嘻嘻
王坤:谢谢你!但是与此同时还需努力为自己创造更有疯狂资本的条件
2012年09月24日 12:49 回复
设计,是不是就是现实的理想状态? 看着别人设计出出色而独特的色彩轮廓和线条,任自己如何勾勒也找不出那种设计的感觉。灵感怎么找?我喜欢设计,不喜欢去模仿,作为新手跳过模仿做自己的设计有点遥远。最纠结的是,设计有了,特效程序写不到位...求指点。网页设计的视觉主题和细节怎么把握和定位?坤坤?
王坤:没错,设计,就是一个人在思想上的表达,当看到别人优秀作品中的某些技巧,而愁自己无法做到时,那是自身技术的原因,去学习如何用软件去实现它;自己没有灵感,而又倾向不按常理出牌,那么你生活中所接触和接收的环境是怎样的,生活品质、你的爱好、平时的接触都与你的品位和想要表达的质量有关。仅仅设计之后你还想做完其他不属于i自己的工作,你是想一个人涉及各领域全面发展啊??还是在自己的领域做到自己的巅峰吧!
2012年09月11日 22:19 回复
I work with computers
总是能从你的设计中找到许多灵感。我比你还大几个月,但是设计水平确与你相距甚远。差距啊????????????
王坤:谢谢!希望能给你一丝的灵感与想法
2012年09月04日 20:06 回复
坤哥~~~~~~~光顾下你的网站
王坤:请问我又遇到了同名同姓同行业的朋友了吗?
2012年08月23日 16:32 回复
where?
怎么没人说话了
你好,很喜欢您的设计风格,已经把您的网站友情链接了,希望王坤大哥能添加下我的web-show(www.web-show.info)~~~
王坤:谢谢你,你的网站已经添加到友情链接
2012年07月11日 23:56 回复
希望早点上线啊 同样期待.....
莫非坤哥回归做专题了 这DAY DAY UP还真是不错啊 期待.....
王坤:这个DAY DAY UP我觉得做的不如以前,可能是很久没做了吧
2012年07月11日 23:57 回复
准备怎样对自己的懒惰下黑手
更加简约了,变得是型,不变的是心。
王坤:呵呵,这句话说的有水平呢
2012年06月26日 11:46 回复
背景的杂色去掉了?
王坤:嗯,背景现在是灰色而不是图片了
2012年06月20日 17:42 回复
好期待啊
哎呦喂,啥地方。。
http://xlblog.diandian.com/post/2012-04-11/19392035感觉这里面黄色的那个跟坤哥之前设计的那个 他在 好像哦
我做banner模仿了你的线条,坤哥,不会告我吧?
王坤:过几天就会收到法院传票
2012年06月18日 11:38 回复
其实我说的是 明 不是 翠哦 因为明简单 所以我先看见它了 所以就自然的联想到了 黎明 哈哈
如果实现。预计这里将成为国内主流设计交流站之一。。☻
王坤:呵呵,不可能吧,毕竟是我的个人网站,不可能所有人都来啊
2012年06月18日 11:38 回复
kun的粉丝那么多,应该有人会帮你实现的
一个小意见:
经常看到别人的留言,不知道是回复XX的话题,没有明确的对象,
可以在合适的地方加个链接稍微强调下,点击后就调到所回复的话题
你好像也经历过这个哦
1762楼 那不是新浪设计师王子年的网站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没有一定的绝对 只是适合的问题 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也做不到 努力了
wonvy ,你参考的他是头尾呼应。你的头是白的。。。- -#
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王坤:是的,建议用浅色
2012年06月08日 16:15 回复
现在是初级的网页美工设计,从来没有写过美术,从模仿到自己的创新要怎么突破呢?在设计上要怎么才能提高呢?
王坤:对于设计从业者来说,美术学习与否都不重要了,首先你能把别人的东西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已经不错了,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这可以促使你成长,自然而然的就学会了自己创新。
2012年06月07日 15:28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636465666768...92下一页
上一页163...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