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曾丹妹纸端午节没有祝福吧?不能说端午节快乐吧。那是屈原的忌日。。我该怎么说端午节呢?吃粽子快乐吗?
王坤:对哦,我怎么那么蠢呢 - 2016年06月08日 15:56
喜乐:我爱互动客厅
zz:我爱互动客厅
曾丹妹纸矮是为了衬托你高,我这可是为了配合你的身高差啊。我牺牲多大啊,不然我腿长两米八啊。
曾丹妹纸:我要台上的,内场和看台都不要。就是要台上的
王坤:你应该爬不上来吧,那么矮 - 2016年06月08日 14:37
曾丹妹纸:我确定我可以上位,只要有空位,我就是第一个上位的人,不想睡男神的妹子不是一个好群管。
王坤:空位不是很多了,你是要内场还是看台。 - 2016年06月08日 14:33
我去:中午好。
哈哈:不错不错不错
李源:高考了
王坤:因为你传的图片实在不好看,所以我删了 - 2016年06月08日 01:31
黑走走:我以为离开可以很开心很自由,可是当我离开以后发现自己空了。这种感觉真的让我窒息。于是,这一次,和下一次还有下下次, … 不走
我去:我快读完了这本,准备免费送人,就你了,自付邮费。告诉我地址就好了。
王坤:谢谢你 - 2016年06月05日 15:38
我去:对呀,就是那个乔纳森。
王坤:那你也太瞧得起我了吧 - 2016年06月05日 15:38
我去:感觉你很像那个乔纳森。。。。。
王坤:乔纳森 · 艾维? - 2016年06月04日 20:30
我去:照片传不上了。。。。。
王坤:不会啊,我刚测试可以上传 - 2016年06月04日 20:29
我去:坤哥,你做客康熙来了,视频我怎么找不到?
王坤:没做客 - 2016年06月04日 20:30
我去:坤哥,我看你的设计也不咋的,怎么就那么多人看好呢?
王坤:我也觉得设计一般,可能那么多人不是看好设计吧。 - 2016年06月04日 16:59
我去:坤哥,我好像比你打大一岁
郑智愚:招平面设计师吗
王坤:发你的作品和简历给我吧! - 2016年06月04日 01:41
郑智愚:暑假芒果tv还招人吗
还想再见你。:一个人想着一个人 你。
子时:61礼物会有吗?
王坤:你送给我 - 2016年05月30日 19:06
大薯条:又被“俄罗斯”攻陷了!!!
一棵设计屌在树上不结果:你平时不忙吗还有时间回复我们问题?谢谢你还回复我的问题。
王坤:还好,看到了就回了。 - 2016年05月27日 14:25
曾丹妹纸12岁好啊,12岁显得我稚嫩,12岁还显得我小,我说错啥话,你都可以原谅我。毕竟我小。
曾丹妹纸不,我年轻,我还在12岁,我永远年轻,永远12岁,我不老,我不老,我不老,人家年轻着呢。
王坤:对呀,你当然年轻,我才不跟老的人打交道呢,永远19岁,12岁有点太扯蛋了啦! - 2016年05月27日 01:51
曾丹妹纸话说我是不是最久的粉丝?
王坤:最老的fans - 2016年05月25日 13:08
困扰中:坤哥用ps比较多还是ai比较多?我发现我用习惯了ps,用ai特别不习惯,每次要做矢量的东西完全不习惯。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王坤:我都用,但现在用AI多,因为我图形方面的做的比较多,通常只会用PS处理效果而已。 - 2016年05月24日 14:24
曾丹妹纸我不服,为啥每次对我就是腹黑的呢?不是应该对别人是高冷腹黑的嘛。不符合言情故事的情节。
王坤:其实我对每个人都还蛮黑的。 - 2016年05月24日 14:24
韩雪东:三万六千里童话手机的里面的裸体好邪恶~
王坤:是电脑版本里面的吧 - 2016年05月23日 18:23
子洋:远古的西方有一只人面狮身兽,他总会问过往者一个很深奥的问题--有一种动物,早上用四条腿走路,中午用两条腿走路,而到了晚上则用三条腿走路。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
570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最近有些抗拒家人对我的关心,因为从小到大他们从未放心的让我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曾经无数次的想逃离这个家庭。不是因为我任性,而是在家里我失去了自由,在家更多的像是傀儡。任由父母安排做着那些自己并不愿意做的事!这些天我想好了如果有机会可以去到更好的城市发展我定会好不犹豫的离开。
王坤:有一天,你会做着喜欢的事情,爱着喜欢的人,如今的这些不开心,也许是你未来对曾经美好回忆的那一段吧。任何的不顺利,都是现在的自己还不够好而已,相信自己,我想象的有关于我的那一天,它的到来,应该不会远。
2013年11月24日 05:40 回复
给自己定一个五年的目标,然后,把它分解成一年一年,半年半年的,三个月的,一个月的。这样,你才能找到自己的目标和方向。
王坤:没错,但很少有人这样去做,甚至,不知道5年,要给自己一个什么样的目标。
2013年11月24日 00:43 回复
黎校成前辈让我们向你看齐~
王坤:黎校成前辈,他可好?...... 然后,你们是?
2013年11月24日 03:03 回复
我大学学的是平面,但是喜欢网页制作,于是自学了前端代码,出来糊里糊涂的成了网页设计师,工作中一直觉得脚本和程序比较重要,但是最近感觉有时候做页面老是会想,这样做程序和前端代码能不能实现了,感觉局限的设计!想问下你有没有过这样的过程?有什么好方法摆脱这种困境吗?
王坤:其实,这个问题大可不必困惑,大胆的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能不能够实现是需要和前端和技术来沟通的,当有过几次经验之后,就知道什么是合理的设计,什么样的效果是多余的。
2013年11月23日 17:03 回复
您玩游戏吗?
王坤:很惭愧,不玩游戏
2013年11月23日 17:03 回复
回复香草:《晴天》歌词的第一句,它代表着最初的美好与梦幻,坤哥亦如此。
王坤:我美好吗,我梦幻吗,好神奇
2013年11月23日 17:04 回复
哎呦喂,太巧了~
置顶楼说的真好
想问ClC说的故事里的小黄花指的是?我的愿望是2014年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学习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可以用今年的存款买部单反照相机,去有我所向往的城市走走看看!这就是我的目标!不知道大家的呢?也希望大家的生活可以越来越好?
王坤:每一个微妙的计划都值得赞扬,它使得我们去努力,去追逐,让生活变得更有意义。
2013年11月22日 12:06 回复
童年的荡秋千,随记忆一直晃到现在
王坤:rui sou sou xi dou xi la,sou la xi xi xi xi la xi la sou
2013年11月22日 12:04 回复
他们总是说,要努力,可是做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
王坤:我们总爱说坚持,今天没有坚持,明天开始,今年结束了,明年一定会,我们可能忘记,几年前也是这样打算的啊,昨天也期待今天会美好;我们总爱在自己坚持的事情中再次挑剔,容易而顺利的自己就认了,困难和复杂的出现又成为了停止坚持的理由。我们难以做一件完整的事情,确时刻挂念着要坚持。
2013年11月22日 00:22 回复
我已经回来了,下次去的时候再帮你带上这条愿望。哈哈哈。。。。
王坤:好的,我的愿望是,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要开心幸福!
2013年11月22日 00:19 回复
最近的留言雷到我了 好调皮的小伙伴
王坤:是的,太调皮了
2013年11月21日 18:19 回复
去灵隐寺许了好多愿。
王坤:谢谢你在灵隐寺祝我每天开心!
2013年11月21日 18:19 回复
王坤,你是故事里的小黄花吗?
王坤:从出生的那年就飘着吗? (这几天怎么这么多奇葩网友)
2013年11月20日 23:47 回复
不告诉你啊~,哈哈。。音乐开始的时候还以为是你准备奉献出一首歌,结果是念一段文字。
王坤:才不会做那么low的事情呢,那是多么的不专业。
2013年11月20日 23:47 回复
关于世界先谈信任,再谈爱吧!呵呵。。。。
王坤:你,躲在了哪个角落,偷听了我的微信。
2013年11月20日 21:45 回复
我好好的把懒筋抽掉
王坤:抽掉懒筋并不会好好的,会疼痛、留血,甚至麻木。关于蜕变自己,还真没有捷径。
2013年11月21日 01:43 回复
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看了到优秀作品就会很兴奋,很激动,恨不得自己马上就去就做出来。但总是每次都没有去执行,到最后数数自己的作品才发现还是没有什么进展。是不是懒筋在发作啊,我想改变这种状态。呜呜呜。。。。。
王坤:发现最近朋友们都很懒,懒好啊,有资本懒,给自己一些实际压力吧,假装自己是非常优秀的人,去告诉世界、传递给周边的人,做一些目前自己觉得无法完成的任务,大胆的去承诺自己行,逼得你小宇宙爆发,那可不得了,想懒都懒不了。懒的人没有未来,懒的人时间过的快,很快就老了还什么都不会。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回复
坤哥喜欢什么样的女森呢?除了长的好看还有呢?看喜欢你的女森好多好多呀!
王坤:只要喜欢我的,我都喜欢。
2013年11月20日 20:41 回复
喜不喜欢摄影?
王坤:喜欢,自拍
2013年11月20日 20:40 回复
俺也要,俺也要,求坤坤捡肥皂,肥皂捡起来。
王坤:你们这群坏人,你们开个肥皂爬梯吧!买一箱肥皂,一个个捡起来
2013年11月20日 20:48 回复
坤哥 能不能把你的互动客厅和 字体发我一份啊 哈哈 sandy139@yeah.net
王坤:右侧有链接可以下载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阳光真好
王坤:你也感受到长沙的阳光了吗
2013年11月20日 10:56 回复
当然是你捡:),最喜欢“射基湿”了。
设计和画画都是最爱,现在工作了只能选一样,该怎么办昂~~~
王坤:我一直认为上班和工作是两件事情,上班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它让自己融入社会、成长有一个平台;工作是对自己的追求,跟地点场合无关,每时每刻的。对自己、对职业的价值观最正确的理解就是:做自己所爱的东西无论是上班还是业余,都是没有太多区分的,可能业余时间所创作的东西甚至超过了上班时间,我们在大环境下发展自己的事业,更没有任何东西来限制。
2013年11月19日 21:34 回复
喜欢王坤,求捡肥皂 ,哈哈
王坤:这样公开表白不好,是你捡还是我捡。
2013年11月19日 16:06 回复
阿里路亚,阿里路,阿里,阿...
不管是工作上 还是生活上 遇到不顺心的我都要到此 陪坤哥发发牢骚。
王坤:来吧,来吧,开放怀抱来等你。
2013年11月19日 16:04 回复
2754
条关于
11
首页2754 条上一页1...565758596061...92下一页
上一页156...9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