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三只小熊: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 2015年01月02日 16:53
IKON: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可是我不开心。说说吧,刚进一家公司不久一个月,招我进去的时候是做美工设计,可是现在公司网站美图都做完了,然后我们那个主管现在说要我做推广,然后跟我讲了一大堆,说我做的设计怎么怎么样,我喜欢设计,虽然还不是很成熟,因为我以后想网网页设计发展。之前也犹豫过要不要做网页设计和美工,可是我们主管说要么做推广,要么就走人,而且说这一个多月上午做美工下午发帖,说我做推广又做的不好,真搞不懂他,要我做推广又说我做的不好,不做吧就得从新找工作,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喜欢这个公司,因为不是互联网公司,我想去互联网公司。
王坤:可能,无论是谁,刚进入一家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或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多多少少会发生你遇到的问题,我是觉得你可以试着在这里做做看,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了,虽然是要你做推广方面的工作,但这也并不会阻止你继续做设计,当你无法去改变公司的决定时,就只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学会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不浪费时间、学习更多东西,直到找到下一家自己满意的公司做满意的工作,而此时,我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适应环境,专业方面也有了不少进步,在逆境中充实自己。 - 2015年01月02日 16:45
三只小熊:今天呆家里大扫除了一天,我的老腰啊~
三只小熊:2015,(爱你,要我),希望今年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三只小熊:现在才结束~啦啦啦~回家吃年夜饭了,祝福你们每一年都像此刻的心情,快乐幸福。坤哥不管现在以后都是个好哥哥
三只小熊:本宫还没放假……跨年得在瑜伽室过~来拯救我吧
王坤:这个地儿好跨年啊,做一个劈叉,就等于是跨年了 - 2014年12月31日 20:27
三只小熊:陛下,2014最后一天,熊贵人给你来请安了
王坤:放你三天假出宫游玩~~ - 2014年12月31日 12:31
初雪明年见 小困~,今晚我要和电视机一起过咧。
王坤:请锁定2014-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9:30多屏直播机位随你任性挑选 - 2014年12月31日 12:32
三只小熊: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 2014年12月30日 23:37
初雪小困真懂人家的心思,决定了今晚要去疯狂一下..
王坤:必要的时候是要发泄一下的 - 2014年12月30日 15:38
三只小熊:坤哥,我的一亲戚,都嫁了,,跟我同龄,怎么办?家里人肯定要催死我了
王坤:去,祝福他们早日离婚就是对你最好的慰籍。 - 2014年12月30日 15:39
三只小熊:依依,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虽然答案是对了,你变态
三只小熊: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依依:最近桃花运来了好多人表白,招架不住吖!现在的小伙都喜欢老女人吗?
三只小熊:我们来猜:世界上哪一种花力气最小?()不许百度哦
三只小熊: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 2014年12月29日 02:08
依依: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 2014年12月28日 21:50
三只小熊: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 2014年12月28日 21:49
三只小熊: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 2014年12月28日 19:31
三只小熊: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 2014年12月28日 14:55
黄黄黄: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 2014年12月28日 14:54
小嘻嘻:这时候应该歇了吧
王坤:看我回复的时间,应该不至于 - 2014年12月28日 04:12
小嘻嘻:做设计2、3年了,为什么感觉现在才进入状态呢,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再认真一点,不多做一些练习,如果能早些进入状态就好了,早点看明白一些问题...... 那坤哥在设计或其它方面有没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啊,比如说“早该这样就好了”....
王坤:没有后悔过,因为从一开始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最怕闲着,觉得这样很可怕,所以不停学习不停练习的同时还可能发现新奇,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对于设计,没有后悔的事情。 - 2014年12月28日 04:12
三只小熊: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 2014年12月28日 01:21
三只小熊:不想出门怎么办?
王小困:从今天开始,互动客厅更名为“后宫”
小惠:写下你想说的,开始我们的对话怎么办,爱上设计,但是无法下手
王坤:如果每个人都爱上了设计,容易的下手了,那这件事情还是值得拥有的吗? - 2014年12月26日 20:59
王坤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王小困:今天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168周年。
王小困:今天收不到礼物的孩子们别伤心,晚上把袜子反过来,全世界都是你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2073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2015年01月02日 16:53 回复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可是我不开心。说说吧,刚进一家公司不久一个月,招我进去的时候是做美工设计,可是现在公司网站美图都做完了,然后我们那个主管现在说要我做推广,然后跟我讲了一大堆,说我做的设计怎么怎么样,我喜欢设计,虽然还不是很成熟,因为我以后想网网页设计发展。之前也犹豫过要不要做网页设计和美工,可是我们主管说要么做推广,要么就走人,而且说这一个多月上午做美工下午发帖,说我做推广又做的不好,真搞不懂他,要我做推广又说我做的不好,不做吧就得从新找工作,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喜欢这个公司,因为不是互联网公司,我想去互联网公司。
王坤:可能,无论是谁,刚进入一家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或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多多少少会发生你遇到的问题,我是觉得你可以试着在这里做做看,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了,虽然是要你做推广方面的工作,但这也并不会阻止你继续做设计,当你无法去改变公司的决定时,就只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学会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不浪费时间、学习更多东西,直到找到下一家自己满意的公司做满意的工作,而此时,我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适应环境,专业方面也有了不少进步,在逆境中充实自己。
2015年01月02日 16:45 回复
今天呆家里大扫除了一天,我的老腰啊~
2015,(爱你,要我),希望今年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现在才结束~啦啦啦~回家吃年夜饭了,祝福你们每一年都像此刻的心情,快乐幸福。坤哥不管现在以后都是个好哥哥
本宫还没放假……跨年得在瑜伽室过~来拯救我吧
王坤:这个地儿好跨年啊,做一个劈叉,就等于是跨年了
2014年12月31日 20:27 回复
陛下,2014最后一天,熊贵人给你来请安了
王坤:放你三天假出宫游玩~~
2014年12月31日 12:31 回复
明年见 小困~,今晚我要和电视机一起过咧。
王坤:请锁定2014-2015快乐中国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19:30多屏直播机位随你任性挑选
2014年12月31日 12:32 回复
殿下,娘娘们都心情不美丽,可奴婢心情好极了,会不会被赐三丈红?奴婢听您吩咐,祝福了,心情真美丽
王坤:皇后,皇后去哪了,管管这个心情好的。
2014年12月30日 23:37 回复
小困真懂人家的心思,决定了今晚要去疯狂一下..
王坤:必要的时候是要发泄一下的
2014年12月30日 15:38 回复
坤哥,我的一亲戚,都嫁了,,跟我同龄,怎么办?家里人肯定要催死我了
王坤:去,祝福他们早日离婚就是对你最好的慰籍。
2014年12月30日 15:39 回复
依依,这不是正常人的思维,虽然答案是对了,你变态
有母女三人,母亲死了,姐妹俩去参加葬礼。妹妹在葬礼上遇见了一个很有型的男子,并对他一见倾心。回到家后,妹妹把姐姐杀了。为什么?
最近桃花运来了好多人表白,招架不住吖!现在的小伙都喜欢老女人吗?
我们来猜:世界上哪一种花力气最小?()不许百度哦
哈哈哈,哎呦喂,笑死我了。跳舞嘛,手舞足蹈总会吧~确实我说的不是你。依依~~~
王坤:哈哈哈
2014年12月29日 02:08 回复
三只小熊熊,我不会跳舞呢!要是会跳舞也不会长这么肉了
王坤:你确定他说的楼下是你吗?我一开始也以为他说的是你。
2014年12月28日 21:50 回复
楼下,烦躁的话就去放松一下,和自己最亲密的朋友或者亲人聊聊天,聚聚会。其实也可以喝点小酒,打打沙包跳跳舞之类的
王坤:打打沙包 不至于这么烦吧。
2014年12月28日 21:49 回复
我姐姐在一旁玩游戏,我在一旁调戏别人,哈哈大笑.谁料她游戏玩不过,怪我淫荡的笑声……为什么
王坤:亲密的表现。
2014年12月28日 19:31 回复
哈哈,表白人家未必答应啊~再说了,去向不喜欢我的人表白,这不是自找罪受嘛
王坤:当罪受多了,就再也不会可怕了。
2014年12月28日 14:55 回复
我变身成脑残粉了,好吧既然你不想帮那我还是做回脑残吧。
王坤:我能说他身边那些年纪差不多大的朋友都像小青年吗?这叫我如何是好。
2014年12月28日 14:54 回复
这时候应该歇了吧
王坤:看我回复的时间,应该不至于
2014年12月28日 04:12 回复
做设计2、3年了,为什么感觉现在才进入状态呢,现在都在后悔为什么以前不再认真一点,不多做一些练习,如果能早些进入状态就好了,早点看明白一些问题...... 那坤哥在设计或其它方面有没有一些后悔的事情啊,比如说“早该这样就好了”....
王坤:没有后悔过,因为从一开始就想到什么就做什么了,最怕闲着,觉得这样很可怕,所以不停学习不停练习的同时还可能发现新奇,补充新的知识,所以,对于设计,没有后悔的事情。
2014年12月28日 04:12 回复
楼下的,有人表白就很不错了,姐姐都没人要的说
王坤:别着急,你可以向别人表白啊。
2014年12月28日 01:21 回复
不想出门怎么办?
王小困
2014年12月27日 03:50
从今天开始,互动客厅更名为“后宫”
写下你想说的,开始我们的对话怎么办,爱上设计,但是无法下手
王坤:如果每个人都爱上了设计,容易的下手了,那这件事情还是值得拥有的吗?
2014年12月26日 20:59 回复
就现在,【高薪招募前端工程师】精通页面交互,熟悉 HTML5、CSS3 等技术这就够了,不会有任何专业以外的要求。
工作少,福利多多、奖金多多、娱乐多多,是的,有钱就是这样的。还记得上次我发布了设计师招聘吗?之后5位小伙伴顺利的加入进来,从此在马栏山过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简历作品请发送到:me@5kun.com,工作地点:湖南长沙,一起看见好时光!
王小困
2014年12月25日 21:59
今天是卖火柴的小女孩冻死168周年。
王小困
2014年12月24日 16:41
今天收不到礼物的孩子们别伤心,晚上把袜子反过来,全世界都是你的!
2073
条关于
首页2073 条上一页1...454647484950...70下一页
上一页145...7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