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除文本图像外的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
突然间有点灵感在互动客厅做下笔记,如果错了,记得指正我
王坤:虽然看了好多遍才懂你说的,但是这是实用的事实 - 2012年05月06日 22:06
wonvy:我觉得设计师要像程序员一样,思路和逻辑要清晰,这样工作才会更有效率
之前你说内容、颜色、版式的排序,我觉得还是内容比较重要,根据内容的重要性把版块划分好,然后才是版式,再到颜色,最后细节,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企业网站,和你的思路有点不一样,页面上除文本图像外的任何装饰只是为了浏览者更好的接收内容,你觉得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呢?或者说这个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是相对的
香草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 2012年05月06日 16:37
wonvy:和同事一起春游,一起做下游戏,让我想起童年一起嬉戏打闹的场景,虽然第二天很浑身酸痛,但我感觉昨天是我这半年最开心的一天,明天又要被工作捆绑了,真希望自己的工作效率提上来,这样每天下班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王坤:哈哈,还有更多值得你开心的一天,自己为自己创造吧! - 2012年05月06日 16:36
我女友、:kun好忙啊,经常出差,这样的生活是不是觉得会比一天到晚只坐在电脑面前有趣呢?
王坤:那当然,我最不喜欢坐在电脑前了 - 2012年05月06日 16:35
80mjj: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 2012年05月06日 16:34
王坤:5月8日,广州,有几天可能无法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陈百度: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 2012年05月06日 01:33
陈百度:其实我觉得Apple的设计、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相对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 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己见而已 坤你觉得呢..... 噢 他在的整个设计都是坤负责吗 电视上有提到他在 不错 关注、学习了.... Apple..... 他在.....
王坤:我最近都在做iphone客户端的设计,他在最新的应用我很愤怒,不解释,除了LOGO其他都不是我设计的,请明辨 - 2012年05月06日 01:32
陈百度:最近车展好像很火 其实我也有关注各大门户的车展专题啊 都有看一下啦(不过金鹰网的专题是一直有关注的 呵呵)感受:觉得各个的设计都有不同感觉 可能是理解不一样吧 觉得设计真是多样性的 没有绝对吧 不知道坤有没稍微看一下
王坤:呵呵,不做专题好多年 - 2012年05月06日 00:09
虫子: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 2012年05月05日 20:45
香草:明天可能不能留言咯 呵呵 去朋友的大学
香草:恩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尤其是入了社会起 总是感到自己是一个人 或许是我还没学会独立吧 可是要如何克服这种感觉呢
wonvy:坤坤最近都忙什么 都没看到新作 有没有打算往演艺圈发展啊 嘻嘻
王坤:最近在默默的做一件事啊,从没想过朝那方面发展,但偶尔也会出镜帮同事拍一些节目的东西 - 2012年05月05日 01:33
wonvy:最近点击确定发布 弹出来的对话框是火星文
王坤:你的电脑有问题 - 2012年05月05日 01:32
wonvy:可是有些网站主要以线条为主,就是感觉比较平面的那种,如果用无边框风格来设计会不会不统一,没个性了
王坤:所以只适合用于社区、时尚类、图片类、资讯类等网站 -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小文子:上次坤哥好像有讲无边框设计 是一种没有拘束的感觉 我觉得有时候我也想这样 但总是受那些素材影响 就是要求要放的那些图片 所以就好难做的 就会经常纠结啊
王坤: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这样的手法,无边框的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需要内容比较精致,排版、间距和色彩都比较讲究 - 2012年05月05日 01:31
香草:今天 我在表姐的服装店里 度过了半天 呵呵 在好莱坞里 的服装店 都很有档次 看到l了这些 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告诉自己 要更加努力的 加油
王坤:加油! - 2012年05月05日 01:30
小文子:有想要设计什么的冲动 但又不知从何下手 辗转反侧 墨墨迹迹 东想西想 最后什么也没做出来 这感觉你懂的哈 这系个什么状态啊.....
王坤:这是个缺乏经验的状态,犹如婴儿想要表达什么却怎么也无法用语言表达。 - 2012年05月04日 11:32
80mjj:《简约至上》和《IDEO,设计改变一切》两本书哪个更值得看呢
王坤:不知道,都看吧,书不在多 - 2012年05月04日 11:32
80mjj:学习不行,恋爱不行,dota不行,长相不行,身材不行,经济实力不行。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这么多年啊?
80mjj:中国人离不开“吃”:谋生叫→糊口,岗位叫→饭碗,受雇叫→混饭,花积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开,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欢迎叫→吃香,受人照顾叫→吃小灶,不顾他人叫→吃独食,受到伤害叫→吃亏,女人嫉妒叫→吃醋。这是大家一见面就问 “你吃了吗?”的缘故。 ----- 在微博上看见滴偷到这里来。
80mjj:是因为你 所以才想看书提高自己,不是学你呵呵
80mjj:昨天在当当网就看见了 犹豫了半天没买 呵呵
香草:坤哥 没有喜欢的书 或是名人吗 你有过你所敬佩的人吗
王坤:最近在看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作者:M.Scott Peck - 2012年05月04日 01:54
wonvy:用平板浏览互动客厅感觉特别舒服,再看看你的评论 ,好惬意的一件事啊(偶尔拍下坤P,希望你吃这一套)
王坤:是满舒服的,因为只有文字 - 2012年05月04日 01:47
wonvy:《文史博览?杂志》杂志在哪里,好期待了解你的成长过程,
为什么你的心态那么好,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久了也会烦的,尤其是做同一个东西
王坤:我也不知道,因该在6月份才发行,但是我会把全文整理在我网站里面 - 2012年05月03日 21:10
80mjj:文一路的交通又混乱了哎...
王坤:难道你这条是在路上发的? - 2012年05月03日 21:10
80mjj:我是个连看小说都会走神的人,怎么就突然想看书了呢。
王坤:不要说是因为我啊,呵呵,我不看书的 - 2012年05月03日 21:11
香草:恩坤哥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些道理 我明白以后该怎么做了 谢谢呵呵 我把你当做一个哥哥看待呵呵 你说的话我会铭记于心的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 你过的快乐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 因为i你是我们这么多人的榜样 我们因为生活开始慢慢有了变化 我替 大家说声谢谢 我们都爱你 呵呵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6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除文本图像外的装饰有优化内容和传达内容情感的作用“
突然间有点灵感在互动客厅做下笔记,如果错了,记得指正我
王坤:虽然看了好多遍才懂你说的,但是这是实用的事实
2012年05月06日 22:06 回复
我觉得设计师要像程序员一样,思路和逻辑要清晰,这样工作才会更有效率
之前你说内容、颜色、版式的排序,我觉得还是内容比较重要,根据内容的重要性把版块划分好,然后才是版式,再到颜色,最后细节,可能是因为我做的是企业网站,和你的思路有点不一样,页面上除文本图像外的任何装饰只是为了浏览者更好的接收内容,你觉得我这样理解对不对呢?或者说这个是没有标准答案的,是相对的
下月我也会去广州 从马尾回福州了 今天好热 啊
王坤:嗯,热死我了,我都开始穿齐膝短裤上街了。
2012年05月06日 16:37 回复
和同事一起春游,一起做下游戏,让我想起童年一起嬉戏打闹的场景,虽然第二天很浑身酸痛,但我感觉昨天是我这半年最开心的一天,明天又要被工作捆绑了,真希望自己的工作效率提上来,这样每天下班就可以尽情的玩了
王坤:哈哈,还有更多值得你开心的一天,自己为自己创造吧!
2012年05月06日 16:36 回复
kun好忙啊,经常出差,这样的生活是不是觉得会比一天到晚只坐在电脑面前有趣呢?
王坤:那当然,我最不喜欢坐在电脑前了
2012年05月06日 16:35 回复
当朋友遇到困难时,我想安慰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王坤:那就协助他解决困难
2012年05月06日 16:34 回复
5月8日,广州,有几天可能无法回复大家的留言,请谅解
不做专题好多年 所以 不看车展的专题?
王坤:不会刻意去看一些专题了,但是看到了也会去欣赏和研究一下。
2012年05月06日 01:33 回复
其实我觉得Apple的设计、用户体验都很不错 相对会有很多创新的东西 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己见而已 坤你觉得呢..... 噢 他在的整个设计都是坤负责吗 电视上有提到他在 不错 关注、学习了.... Apple..... 他在.....
王坤:我最近都在做iphone客户端的设计,他在最新的应用我很愤怒,不解释,除了LOGO其他都不是我设计的,请明辨
2012年05月06日 01:32 回复
最近车展好像很火 其实我也有关注各大门户的车展专题啊 都有看一下啦(不过金鹰网的专题是一直有关注的 呵呵)感受:觉得各个的设计都有不同感觉 可能是理解不一样吧 觉得设计真是多样性的 没有绝对吧 不知道坤有没稍微看一下
王坤:呵呵,不做专题好多年
2012年05月06日 00:09 回复
坤哥!(你比我大一点点,可以这样叫吧?)
你在《文史博览?人物》的哪一期啊!!!!
我找不到呢????
王坤:如果不出意外是在六月份,但是全文我会在网站分享。
2012年05月05日 20:45 回复
明天可能不能留言咯 呵呵 去朋友的大学
恩 谢谢你的鼓励我们会加油的 只是在人生的道路上 尤其是入了社会起 总是感到自己是一个人 或许是我还没学会独立吧 可是要如何克服这种感觉呢
坤坤最近都忙什么 都没看到新作 有没有打算往演艺圈发展啊 嘻嘻
王坤:最近在默默的做一件事啊,从没想过朝那方面发展,但偶尔也会出镜帮同事拍一些节目的东西
2012年05月05日 01:33 回复
最近点击确定发布 弹出来的对话框是火星文
王坤:你的电脑有问题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回复
可是有些网站主要以线条为主,就是感觉比较平面的那种,如果用无边框风格来设计会不会不统一,没个性了
王坤:所以只适合用于社区、时尚类、图片类、资讯类等网站
2012年05月05日 01:32 回复
上次坤哥好像有讲无边框设计 是一种没有拘束的感觉 我觉得有时候我也想这样 但总是受那些素材影响 就是要求要放的那些图片 所以就好难做的 就会经常纠结啊
王坤:不是每个网站都适合这样的手法,无边框的设计是有一定难度的,而且需要内容比较精致,排版、间距和色彩都比较讲究
2012年05月05日 01:31 回复
今天 我在表姐的服装店里 度过了半天 呵呵 在好莱坞里 的服装店 都很有档次 看到l了这些 我更明确了自己的目标 告诉自己 要更加努力的 加油
王坤:加油!
2012年05月05日 01:30 回复
有想要设计什么的冲动 但又不知从何下手 辗转反侧 墨墨迹迹 东想西想 最后什么也没做出来 这感觉你懂的哈 这系个什么状态啊.....
王坤:这是个缺乏经验的状态,犹如婴儿想要表达什么却怎么也无法用语言表达。
2012年05月04日 11:32 回复
《简约至上》和《IDEO,设计改变一切》两本书哪个更值得看呢
王坤:不知道,都看吧,书不在多
2012年05月04日 11:32 回复
学习不行,恋爱不行,dota不行,长相不行,身材不行,经济实力不行。我一直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到底是什么支撑我活了这么多年啊?
中国人离不开“吃”:谋生叫→糊口,岗位叫→饭碗,受雇叫→混饭,花积蓄叫→吃老本,混得好叫→吃得开,沾女人便宜叫→吃豆腐,女人漂亮叫→秀色可餐,受人欢迎叫→吃香,受人照顾叫→吃小灶,不顾他人叫→吃独食,受到伤害叫→吃亏,女人嫉妒叫→吃醋。这是大家一见面就问 “你吃了吗?”的缘故。 ----- 在微博上看见滴偷到这里来。
是因为你 所以才想看书提高自己,不是学你呵呵
昨天在当当网就看见了 犹豫了半天没买 呵呵
坤哥 没有喜欢的书 或是名人吗 你有过你所敬佩的人吗
王坤:最近在看一本《少有人走的路》,作者:M.Scott Peck
2012年05月04日 01:54 回复
用平板浏览互动客厅感觉特别舒服,再看看你的评论 ,好惬意的一件事啊(偶尔拍下坤P,希望你吃这一套)
王坤:是满舒服的,因为只有文字
2012年05月04日 01:47 回复
《文史博览?杂志》杂志在哪里,好期待了解你的成长过程,
为什么你的心态那么好,我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做久了也会烦的,尤其是做同一个东西
王坤:我也不知道,因该在6月份才发行,但是我会把全文整理在我网站里面
2012年05月03日 21:10 回复
文一路的交通又混乱了哎...
王坤:难道你这条是在路上发的?
2012年05月03日 21:10 回复
我是个连看小说都会走神的人,怎么就突然想看书了呢。
王坤:不要说是因为我啊,呵呵,我不看书的
2012年05月03日 21:11 回复
恩坤哥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些道理 我明白以后该怎么做了 谢谢呵呵 我把你当做一个哥哥看待呵呵 你说的话我会铭记于心的 谢谢你 你也要加油 你过的快乐是大家所希望看到的 因为i你是我们这么多人的榜样 我们因为生活开始慢慢有了变化 我替 大家说声谢谢 我们都爱你 呵呵
11684
条关于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37338339340341342...390下一页
上一页1337...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