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木木女王:KUN SIR 节日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 2012年06月01日 17:38
80mjj:居然发了两袋果冻--六一
80mjj:为什么舌尖上的中国讲到内蒙古就全是肉呢。
80mjj:娃娃们 儿童节快乐
80mjj:据说地铁还有四个月就开通了,但是我是真的不敢坐,怕被埋了。
80mjj:坤哥1点钟睡觉对你来说是不是还是早点呢。^_^"
80mjj:坤哥你什么时候出来,我好像还没看见你哦。
wonvy:晚安 又加班了 每次加班都做不了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 一会浏览下网页 一会和网友聊天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明天又要被批评了,东西还没做好
王坤:没有一种可以让你爱它的欲望,它吸引不了你,所以你也不主动。 - 2012年06月01日 01:22
pairdy:法诺系列的LOGO很赞。特比是红酒的那个。
王坤:谢谢,我也比较喜欢 - 2012年06月01日 00:31
0.0:感觉前途好迷惘
王坤:醒醒吧孩子,前途这件事没几个人能看得清,前途是朝着自己的方向去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 - 2012年06月01日 00:32
虫子:虽然这里没有当初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可我还是不后悔,因为在这我还是成长了。
王坤:不知道你是在说互动客厅还是你的工作,我思考了很多次,应该是你的工作。 - 2012年06月01日 00:32
虫子:@晓明
以前我也有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事情也少,也很自由,可是能学的东西很少(应该可以说是没有我想要学的东西),我放弃了那工作,后面又换了一份工作,直到现在到这个公司。当时觉得这里有我想要学的东西,虽然待遇不怎么好,可还是来了。
王坤:原来上面那一条是接着这一条讲的。我的习惯先看最新的,这是个坏毛病。 - 2012年06月01日 00:33
80mjj:昨天的天气不热呢,才23℃呢。下雨很冷的。
王坤:那就太浪费了 - 2012年06月01日 00:33
80mjj:这天也开空调,太坑人了,冻死我了。呜呜
王坤:这天这么热,当然要开 - 2012年05月31日 00:35
80mjj:好几天没来了,过来凑凑热闹。
香草:呵呵这几天好点了没,牙痛胃口会不好。注意身体哦,早日恢复喔
王坤:好些了,胃口不好,不过瘦了! - 2012年05月31日 00:35
香草:坤哥,你演的电视在哪个频道啊?我也瞧瞧啊
木木女王:坤SIR,又有人恋上你了勒。(*^__^*) 嘻嘻……
王坤:又是谁恋上我了啊??? - 2012年05月31日 00:36
80mjj:实时证明车比包子重要。
80mjj:我是彻底被搞晕了,土匪甲.............................................................................................................................................................
香草:嘻嘻,坤哥也是普通人一样会牙痛的
王坤:肯定啊,都几天没出门了!可怜 - 2012年05月29日 23:24
80mjj:我现在在想 照我现在的发展 会不会还没到老年就痴呆了呢
王坤:痴呆了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过从你现在到老应该还有好多年吧 - 2012年05月29日 23:25
80mjj:我好悲催哦!想带饭节俭一下的,可是昨天忘记带放在冰箱的饭了。今天记得把饭带来了,可是我没带吃饭的家伙。~~~~(>_<)~~~~
80mjj:希望坤哥早点好。呵呵...
80mjj:我真以为你在里面。。。以后不许欺负我这善良的孩子。
王坤:我是在里面,土匪甲 - 2012年05月29日 23:25
wonvy:最近自学css了,打算以后自己切页面,这算不算不专一,我还准备以后一个人能完成整站呢,公司的程序猿的限制太多了,要么说单子价格太低,要么抱怨效果不好做,唠叨完毕,祝你的kun牙早日康复
王坤:这样好,我也什么都会,但是不精通,但是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网站。 - 2012年05月29日 23:26
晓明:坤哥牙痛还回答这么多 真心感谢啊 保重啊
王坤:用我一天当中唯一不痛的一小段时间来回复 - 2012年05月29日 23:27
王坤:牙痛,什么事都不想做,连回复大家留言的力气都没有了!
晓明:现在很多人工作时间长了 就会变得为了工作而工作了 也变得麻木了 好像做什么都是为了工作 但是我不想这样 我只是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工作
王坤:有生命的工作,它的使命总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为了自己而工作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 2012年05月28日 18:04
晓明:你觉得一个人要掌握很多技能好 还是要专一 有时候觉得要专一、要专注 才能做到好的创新 有时候又会觉得要一专多能 什么都能做 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 总是被不同的声音影响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人 我想也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吧 觉得坤哥有自己成熟的想法 会给我一些方向
王坤:一个人只需要专注一件事情就好了,其他的略同即可,不需要刻意的去学习。你要做的是为自己发展,而不是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记住,始终坚持自己的,哪怕是违背自己的公司,因为它只是你为它工作的同时学习的一个平台。 - 2012年05月28日 18:0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6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KUN SIR 节日快乐。
王坤:节日快乐!
2012年06月01日 17:38 回复
居然发了两袋果冻--六一
为什么舌尖上的中国讲到内蒙古就全是肉呢。
娃娃们 儿童节快乐
据说地铁还有四个月就开通了,但是我是真的不敢坐,怕被埋了。
坤哥1点钟睡觉对你来说是不是还是早点呢。^_^"
坤哥你什么时候出来,我好像还没看见你哦。
晚安 又加班了 每次加班都做不了什么 控制不住自己 一会浏览下网页 一会和网友聊天 ,回到家都12点多了 明天又要被批评了,东西还没做好
王坤:没有一种可以让你爱它的欲望,它吸引不了你,所以你也不主动。
2012年06月01日 01:22 回复
法诺系列的LOGO很赞。特比是红酒的那个。
王坤:谢谢,我也比较喜欢
2012年06月01日 00:31 回复
感觉前途好迷惘
王坤:醒醒吧孩子,前途这件事没几个人能看得清,前途是朝着自己的方向去脚踏实地的走出来的。
2012年06月01日 00:32 回复
虽然这里没有当初我想象的那么美好,可我还是不后悔,因为在这我还是成长了。
王坤:不知道你是在说互动客厅还是你的工作,我思考了很多次,应该是你的工作。
2012年06月01日 00:32 回复
@晓明
以前我也有一份待遇还不错的工作,事情也少,也很自由,可是能学的东西很少(应该可以说是没有我想要学的东西),我放弃了那工作,后面又换了一份工作,直到现在到这个公司。当时觉得这里有我想要学的东西,虽然待遇不怎么好,可还是来了。
王坤:原来上面那一条是接着这一条讲的。我的习惯先看最新的,这是个坏毛病。
2012年06月01日 00:33 回复
昨天的天气不热呢,才23℃呢。下雨很冷的。
王坤:那就太浪费了
2012年06月01日 00:33 回复
这天也开空调,太坑人了,冻死我了。呜呜
王坤:这天这么热,当然要开
2012年05月31日 00:35 回复
好几天没来了,过来凑凑热闹。
呵呵这几天好点了没,牙痛胃口会不好。注意身体哦,早日恢复喔
王坤:好些了,胃口不好,不过瘦了!
2012年05月31日 00:35 回复
坤哥,你演的电视在哪个频道啊?我也瞧瞧啊
坤SIR,又有人恋上你了勒。(*^__^*) 嘻嘻……
王坤:又是谁恋上我了啊???
2012年05月31日 00:36 回复
实时证明车比包子重要。
我是彻底被搞晕了,土匪甲.............................................................................................................................................................
嘻嘻,坤哥也是普通人一样会牙痛的
王坤:肯定啊,都几天没出门了!可怜
2012年05月29日 23:24 回复
我现在在想 照我现在的发展 会不会还没到老年就痴呆了呢
王坤:痴呆了好,可以什么都不用想,不过从你现在到老应该还有好多年吧
2012年05月29日 23:25 回复
我好悲催哦!想带饭节俭一下的,可是昨天忘记带放在冰箱的饭了。今天记得把饭带来了,可是我没带吃饭的家伙。~~~~(>_<)~~~~
希望坤哥早点好。呵呵...
我真以为你在里面。。。以后不许欺负我这善良的孩子。
王坤:我是在里面,土匪甲
2012年05月29日 23:25 回复
最近自学css了,打算以后自己切页面,这算不算不专一,我还准备以后一个人能完成整站呢,公司的程序猿的限制太多了,要么说单子价格太低,要么抱怨效果不好做,唠叨完毕,祝你的kun牙早日康复
王坤:这样好,我也什么都会,但是不精通,但是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一个网站。
2012年05月29日 23:26 回复
坤哥牙痛还回答这么多 真心感谢啊 保重啊
王坤:用我一天当中唯一不痛的一小段时间来回复
2012年05月29日 23:27 回复
牙痛,什么事都不想做,连回复大家留言的力气都没有了!
现在很多人工作时间长了 就会变得为了工作而工作了 也变得麻木了 好像做什么都是为了工作 但是我不想这样 我只是为了自己喜欢做的事情而工作
王坤:有生命的工作,它的使命总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为了自己而工作的道理很简单,就是认真的做好每一件事。
2012年05月28日 18:04 回复
你觉得一个人要掌握很多技能好 还是要专一 有时候觉得要专一、要专注 才能做到好的创新 有时候又会觉得要一专多能 什么都能做 才能适应公司的发展 总是被不同的声音影响 我承认我是一个不太坚定的人 我想也有很多人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吧 觉得坤哥有自己成熟的想法 会给我一些方向
王坤:一个人只需要专注一件事情就好了,其他的略同即可,不需要刻意的去学习。你要做的是为自己发展,而不是为了适应公司的发展。记住,始终坚持自己的,哪怕是违背自己的公司,因为它只是你为它工作的同时学习的一个平台。
2012年05月28日 18:02 回复
11684
条关于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33334335336337338...390下一页
上一页1333...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