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erb:哎呦喂,啥地方。。
80mjj:我说的是老板的哦
陈百度:1790楼 除颜色有点像外 其它一点都不像 差别好大 他在那个明显细致很多 他这个相对他在有点死板 不够活跃
王坤:色彩也不像,呵呵 - 2012年06月18日 11:37
wonvy:好久没看到你了
80mjj:http://xlblog.diandian.com/post/2012-04-11/19392035感觉这里面黄色的那个跟坤哥之前设计的那个 他在 好像哦
80mjj:坤哥你的那个访谈什么时候能上呀
Fiesta°:我做banner模仿了你的线条,坤哥,不会告我吧?
王坤:过几天就会收到法院传票 - 2012年06月18日 11:38
80mjj:怎么了这是 前天那个灯闪 今天那个灯闪 不会真的闹gui了吧。
香草:最近好不容易哦 想找一份合适的暑期工 先做2个月 可是。。。要找到自己理想 的工作真的好难啊 走了一天 找了许多店 既然没有能够确定下来的 哎 这年头 生活太不容易了
80mjj:其实我说的是 明 不是 翠哦 因为明简单 所以我先看见它了 所以就自然的联想到了 黎明 哈哈
pairdy:如果实现。预计这里将成为国内主流设计交流站之一。。☻
王坤:呵呵,不可能吧,毕竟是我的个人网站,不可能所有人都来啊 - 2012年06月18日 11:38
wonvy:kun的粉丝那么多,应该有人会帮你实现的
哎呦:不错哦。
wonvy:嘻嘻,过几天我根据互动客厅的版式把我的想法设计出来
王坤:哇哦,写了这么多,我还要找个人来帮我实现啊,我不会 - 2012年06月10日 23:48
wonvy:小意见2:比如你在线的时候可不可以图标变的有颜色
这样我们看到你的头像,会很激动哦,
你在线我们就在线聊了,不在的时候我们就留言
wonvy:”pairdy: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呵呵,pairdy是用“to”这个强调的
能在话题下边直接回复会不会好一些
wonvy:一个小意见:
经常看到别人的留言,不知道是回复XX的话题,没有明确的对象,
可以在合适的地方加个链接稍微强调下,点击后就调到所回复的话题
你好像也经历过这个哦
wonvy:想确定网页各部分的尺寸好难:
1.有规律的数字:整5整10
2.1024分辨率下的第一屏、1280分辨率下的第一屏
3.好看的比例
4.对齐
想符合以上几点很纠结,比如昨天发你看的设计稿,中间的压迫感我都看不出来,可能麻木了……
wonvy:谢谢你的回复;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好像不是这个哦,是“与设计无关与生活有关的”,我昨天说错了
yuanzi:坤兄,你好。
目前做设计总是特别纠结,一个色块有时候 黑色调成红色,然后改绿色,再改蓝色,,最后调了很长时间之后又改成黑色。总是拿捏不准。不知道坤兄对此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王坤:对于色彩的运用,在设计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或者根据指定色、或者先研究确定品牌未来的色彩,所以选择色彩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工作,确定之后也是不得随意更改的。 - 2012年06月10日 23:46
Fiesta°:我喜欢的是做设计,不过排版和JS都会但不精通,就是那样的公司少啊。
Jaay:1762楼 那不是新浪设计师王子年的网站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没有一定的绝对 只是适合的问题 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也做不到 努力了
pairdy:wonvy ,你参考的他是头尾呼应。你的头是白的。。。- -#
pairdy: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王坤:是的,建议用浅色 - 2012年06月08日 16:15
木木女王:镇政府,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镇社区居民委员会,镇和富步行街,东莞市天视广告有限公司,和省电视台及马兰坡协会。
80mjj:今天硬生生的把 翠明旅行 看成了 黎明旅行 。我估计我是没看清前面的字 直接看见一个明 自己把翠想象成了黎。这忽然就让我联想到了设计中的去繁从简
王坤:黎比翠字要复杂吧,你是去简从繁了,呵呵 - 2012年06月08日 16:15
80mjj:互动客厅不是在网页里直接打开就可以了 为什么还要安装?
王坤:有些朋友问我要互动客厅的源码放在自己的网站上 - 2012年06月08日 16:14
Lanfox:他在 这个网站.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这样的线条感的呢.
王坤:哪里有线条感,都是用 Adobe Fireworks 做的 - 2012年06月08日 16:13
wonvy:对了,之前不是有个“聊有态度”的访谈吗,前段时间忘记关注了,在哪还能看到
王坤:http://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 2012年06月08日 16:13
wonvy:是不是已经快完成了,设计之前怎么没咨询下我们的意见腻,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坤:好吧,那你给我提些意见? - 2012年06月08日 16:1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哎呦喂,啥地方。。
我说的是老板的哦
1790楼 除颜色有点像外 其它一点都不像 差别好大 他在那个明显细致很多 他这个相对他在有点死板 不够活跃
王坤:色彩也不像,呵呵
2012年06月18日 11:37 回复
好久没看到你了
http://xlblog.diandian.com/post/2012-04-11/19392035感觉这里面黄色的那个跟坤哥之前设计的那个 他在 好像哦
坤哥你的那个访谈什么时候能上呀
我做banner模仿了你的线条,坤哥,不会告我吧?
王坤:过几天就会收到法院传票
2012年06月18日 11:38 回复
怎么了这是 前天那个灯闪 今天那个灯闪 不会真的闹gui了吧。
最近好不容易哦 想找一份合适的暑期工 先做2个月 可是。。。要找到自己理想 的工作真的好难啊 走了一天 找了许多店 既然没有能够确定下来的 哎 这年头 生活太不容易了
其实我说的是 明 不是 翠哦 因为明简单 所以我先看见它了 所以就自然的联想到了 黎明 哈哈
如果实现。预计这里将成为国内主流设计交流站之一。。☻
王坤:呵呵,不可能吧,毕竟是我的个人网站,不可能所有人都来啊
2012年06月18日 11:38 回复
kun的粉丝那么多,应该有人会帮你实现的
不错哦。
嘻嘻,过几天我根据互动客厅的版式把我的想法设计出来
王坤:哇哦,写了这么多,我还要找个人来帮我实现啊,我不会
2012年06月10日 23:48 回复
小意见2:比如你在线的时候可不可以图标变的有颜色
这样我们看到你的头像,会很激动哦,
你在线我们就在线聊了,不在的时候我们就留言
”pairdy: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呵呵,pairdy是用“to”这个强调的
能在话题下边直接回复会不会好一些
一个小意见:
经常看到别人的留言,不知道是回复XX的话题,没有明确的对象,
可以在合适的地方加个链接稍微强调下,点击后就调到所回复的话题
你好像也经历过这个哦
想确定网页各部分的尺寸好难:
1.有规律的数字:整5整10
2.1024分辨率下的第一屏、1280分辨率下的第一屏
3.好看的比例
4.对齐
想符合以上几点很纠结,比如昨天发你看的设计稿,中间的压迫感我都看不出来,可能麻木了……
谢谢你的回复;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好像不是这个哦,是“与设计无关与生活有关的”,我昨天说错了
坤兄,你好。
目前做设计总是特别纠结,一个色块有时候 黑色调成红色,然后改绿色,再改蓝色,,最后调了很长时间之后又改成黑色。总是拿捏不准。不知道坤兄对此有什么意见或建议。
王坤:对于色彩的运用,在设计的一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或者根据指定色、或者先研究确定品牌未来的色彩,所以选择色彩是一门不可缺少的工作,确定之后也是不得随意更改的。
2012年06月10日 23:46 回复
我喜欢的是做设计,不过排版和JS都会但不精通,就是那样的公司少啊。
1762楼 那不是新浪设计师王子年的网站吗 我觉得可能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 没有一定的绝对 只是适合的问题 适合产品本身的才是好的 可是我也做不到 努力了
wonvy ,你参考的他是头尾呼应。你的头是白的。。。- -#
to:wonvy
可以试试用灰色。当然,不能太深。
王坤:是的,建议用浅色
2012年06月08日 16:15 回复
镇政府,新莞人服务管理中心,镇社区居民委员会,镇和富步行街,东莞市天视广告有限公司,和省电视台及马兰坡协会。
今天硬生生的把 翠明旅行 看成了 黎明旅行 。我估计我是没看清前面的字 直接看见一个明 自己把翠想象成了黎。这忽然就让我联想到了设计中的去繁从简
王坤:黎比翠字要复杂吧,你是去简从繁了,呵呵
2012年06月08日 16:15 回复
互动客厅不是在网页里直接打开就可以了 为什么还要安装?
王坤:有些朋友问我要互动客厅的源码放在自己的网站上
2012年06月08日 16:14 回复
他在 这个网站.你是用什么软件做出这样的线条感的呢.
王坤:哪里有线条感,都是用 Adobe Fireworks 做的
2012年06月08日 16:13 回复
对了,之前不是有个“聊有态度”的访谈吗,前段时间忘记关注了,在哪还能看到
王坤:http://www.5kun.com/talk/uidesign.html
2012年06月08日 16:13 回复
是不是已经快完成了,设计之前怎么没咨询下我们的意见腻,用户的眼睛是雪亮的
王坤:好吧,那你给我提些意见?
2012年06月08日 16:12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31332333334335336...390下一页
上一页1331...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