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爱:坤哥我试试可以发言不,嘿嘿~~~
王坤:如果不可以,那这里可以用来干嘛 - 2012年06月20日 15:31
Lek_chan:想问下您这个互动客厅用的是什么程序啊??
王坤:朋友给我弄的,估计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本,只是展现方式被我改掉了而已 - 2012年06月20日 15:29
我是懒猫:坤哥 你的境界好高 偶暂时还没达到在领悟阶段 受教了。可能心态原因吧
我是懒猫:上次一个同事和他争执的吵起来了,每次我和他有分歧的时候他也挺激动的,所以有时候都懒得说了 有些人都比较乖乖的听他的 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他说的并不是都对的 毕竟他是一个领导 被员工质疑什么的是不是不太好? 也许他在这方面确实有比较懂得地方,很多地方都懂一点 但是术业有专攻 我们团队有很多职位比如设计 交互 ui 3D等 他都会参与讨论给出意见
王坤:记住,优秀的设计师总能给人们一个用他设计的理由,获得认可;而不是抱怨为什么人们不用他的设计,猜疑人们对新事物接受的胆识。 - 2012年06月20日 14:56
Lek_chan:全新改版了,还是那么的简单时尚!!努力学习中...
我是懒猫:坤哥 如果一个设计团队里的老大对设计方面不是很专长 他的观点不能被其他人接受 那么他还是称职的老大么 有时候会因为他说的有些意见自己不想接受但是在他面前如果表现出来的话估计会闹得很不愉快肿么办
王坤:首先你得清楚他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领导,如果他确实在这方面有所研究,那么他的存在和建议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你没有更好的理由和解决方法来与他PK,那么,不用质疑,你听他的没错。 - 2012年06月20日 14:55
那片海:新的很不错感觉棒
王坤:谢谢 - 2012年06月20日 14:44
设计:你的设计风格为什么这么单调
王坤:呵呵,不知道是在夸奖还是批评呢 - 2012年06月20日 14:44
陈永金:这次改版喜欢啦。
王坤:谢谢 - 2012年06月20日 14:44
曾丹:庆贺啊。。新的互动客厅。
王坤:谢谢您老 - 2012年06月20日 14:44
Shaw:话说坤哥您设计的那套表情也是GIF的嘛?
王坤:是的 - 2012年06月20日 13:56
Shaw:恭喜坤老大。!!
pairdy:恭喜5+全新上线~~~ 撒花~
Lipton: 蛮有感觉的 要是这里能加一些表情就好了
王坤:会加的,一套表情我都已经设计好了,等有人愿意帮我实现之后就加 - 2012年06月20日 13:09
张妹:坤哥也有经纪人的啊 哇 好大牌哦 你真棒 其实我住广电对面啦
wonvy:坤好像经常不再互动客厅群里聊吧
我加了 都没看到你
王坤:只要有空的时候就聊聊,但也不知道聊什么,还是在这里知道能聊什么 - 2012年06月20日 13:10
林司我:新版上线了哦,其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关注这儿
王坤:呵呵,谢谢! - 2012年06月20日 11:58
陈百度:我想设计无绝对吧 改版了之后有种轻博客的感觉 不过这种感觉很好、很轻 不是有个Q+吗 难道这个是学的...... 是个开放平台吧
王坤:越来越简洁对于内容体现的网站来说是必定要走的路,学与不学也没有绝对,很多东西最初就存在,只是看运用的合不合理。 - 2012年06月20日 12:00
wonvy:还有底部不用重黑色了 我之前还一直记着你上次告诉我的底部重点突出
嘻嘻 是不是这个不是绝对的
王坤:设计当然不是绝对的,以前是因为首尾呼应,现在从头到尾都简洁了。 - 2012年06月20日 12:01
wonvy:新的logo更容易记忆了 不知道5右上角的+代表什么意义?

貌似留言的宽度比原来短了
王坤:当初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域名里面有个5,但是仅仅用一个5作为LOGO未免也太没有内涵了,所以就用了+,+的意义有很多吧,应该很容易理解 - 2012年06月20日 12:02
Wonvy:wow
卖火柴的小:应该是中国最帅最年轻的设计师了,年轻有为!
王坤:过奖了,呵呵 - 2012年06月20日 12:03
Ross:恭喜新网站上线,好漂亮啊,简约的如此高调!!!
王坤:这词用得真华丽! - 2012年06月20日 12:03
wonvy:好期待啊
王坤:全新 5kun.com 将于6月20日零点上线!欢迎来凑热闹啊!其实想把互动客厅加上更多的功能,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还是维持原来的简单最好,操作越简单越永久。
wonvy:老大回来了……
陈百度:我太期待芒果台的创新改版了 我希望坤哥还能继续做专题啊 有你做专题才会更精彩 多希望你能把金鹰网越做越好 在用户体验方面 不知道坤哥最近是在做什么呢? 闭关吗?
王坤:在做交互类型的设计,还有 iOS 的设计 - 2012年06月18日 14:20
陈百度:哦 原来是这样 好久不在 还以为是坤哥在忙呢 就去年那个 红色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发现了
王坤:那个地方本来是有一个报名按钮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就去掉了,也没管它 - 2012年06月18日 14:19
陈百度:坤哥 我觉得你花儿朵朵专题上有点失误 头部有个点应该是在线头上的 可是现在没在 不知道是稍微失误一下 还是故意那个她们的..... 不过这都过去了
王坤:去年年底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设计了,你说的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 - 2012年06月18日 11:36
陈百度:最近芒果很忙啊 是不是都没休息了 金鹰也在忙了?期待新的创新改版啊 一直都在关注 不知道在金鹰网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坤:芒果台的创新和金鹰网没多大关系,各忙各的 - 2012年06月18日 11:3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6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坤哥我试试可以发言不,嘿嘿~~~
王坤:如果不可以,那这里可以用来干嘛
2012年06月20日 15:31 回复
想问下您这个互动客厅用的是什么程序啊??
王坤:朋友给我弄的,估计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本,只是展现方式被我改掉了而已
2012年06月20日 15:29 回复
坤哥 你的境界好高 偶暂时还没达到在领悟阶段 受教了。可能心态原因吧
上次一个同事和他争执的吵起来了,每次我和他有分歧的时候他也挺激动的,所以有时候都懒得说了 有些人都比较乖乖的听他的 可是有时候我又觉得他说的并不是都对的 毕竟他是一个领导 被员工质疑什么的是不是不太好? 也许他在这方面确实有比较懂得地方,很多地方都懂一点 但是术业有专攻 我们团队有很多职位比如设计 交互 ui 3D等 他都会参与讨论给出意见
王坤:记住,优秀的设计师总能给人们一个用他设计的理由,获得认可;而不是抱怨为什么人们不用他的设计,猜疑人们对新事物接受的胆识。
2012年06月20日 14:56 回复
全新改版了,还是那么的简单时尚!!努力学习中...
坤哥 如果一个设计团队里的老大对设计方面不是很专长 他的观点不能被其他人接受 那么他还是称职的老大么 有时候会因为他说的有些意见自己不想接受但是在他面前如果表现出来的话估计会闹得很不愉快肿么办
王坤:首先你得清楚他为什么会成为一个领导,如果他确实在这方面有所研究,那么他的存在和建议是有一定道理的,如果你没有更好的理由和解决方法来与他PK,那么,不用质疑,你听他的没错。
2012年06月20日 14:55 回复
新的很不错感觉棒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你的设计风格为什么这么单调
王坤:呵呵,不知道是在夸奖还是批评呢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这次改版喜欢啦。
王坤:谢谢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庆贺啊。。新的互动客厅。
王坤:谢谢您老
2012年06月20日 14:44 回复
话说坤哥您设计的那套表情也是GIF的嘛?
王坤:是的
2012年06月20日 13:56 回复
恭喜坤老大。!!
恭喜5+全新上线~~~ 撒花~
蛮有感觉的 要是这里能加一些表情就好了
王坤:会加的,一套表情我都已经设计好了,等有人愿意帮我实现之后就加
2012年06月20日 13:09 回复
坤哥也有经纪人的啊 哇 好大牌哦 你真棒 其实我住广电对面啦
坤好像经常不再互动客厅群里聊吧
我加了 都没看到你
王坤:只要有空的时候就聊聊,但也不知道聊什么,还是在这里知道能聊什么
2012年06月20日 13:10 回复
新版上线了哦,其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关注这儿
王坤:呵呵,谢谢!
2012年06月20日 11:58 回复
我想设计无绝对吧 改版了之后有种轻博客的感觉 不过这种感觉很好、很轻 不是有个Q+吗 难道这个是学的...... 是个开放平台吧
王坤:越来越简洁对于内容体现的网站来说是必定要走的路,学与不学也没有绝对,很多东西最初就存在,只是看运用的合不合理。
2012年06月20日 12:00 回复
还有底部不用重黑色了 我之前还一直记着你上次告诉我的底部重点突出
嘻嘻 是不是这个不是绝对的
王坤:设计当然不是绝对的,以前是因为首尾呼应,现在从头到尾都简洁了。
2012年06月20日 12:01 回复
新的logo更容易记忆了 不知道5右上角的+代表什么意义?

貌似留言的宽度比原来短了
王坤:当初取这个名字是因为域名里面有个5,但是仅仅用一个5作为LOGO未免也太没有内涵了,所以就用了+,+的意义有很多吧,应该很容易理解
2012年06月20日 12:02 回复
wow
应该是中国最帅最年轻的设计师了,年轻有为!
王坤:过奖了,呵呵
2012年06月20日 12:03 回复
恭喜新网站上线,好漂亮啊,简约的如此高调!!!
王坤:这词用得真华丽!
2012年06月20日 12:03 回复
好期待啊
全新 5kun.com 将于6月20日零点上线!欢迎来凑热闹啊!其实想把互动客厅加上更多的功能,但仔细思考了一下,还是维持原来的简单最好,操作越简单越永久。
老大回来了……
我太期待芒果台的创新改版了 我希望坤哥还能继续做专题啊 有你做专题才会更精彩 多希望你能把金鹰网越做越好 在用户体验方面 不知道坤哥最近是在做什么呢? 闭关吗?
王坤:在做交互类型的设计,还有 iOS 的设计
2012年06月18日 14:20 回复
哦 原来是这样 好久不在 还以为是坤哥在忙呢 就去年那个 红色的 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 我发现了
王坤:那个地方本来是有一个报名按钮的,比赛结束后他们就去掉了,也没管它
2012年06月18日 14:19 回复
坤哥 我觉得你花儿朵朵专题上有点失误 头部有个点应该是在线头上的 可是现在没在 不知道是稍微失误一下 还是故意那个她们的..... 不过这都过去了
王坤:去年年底开始就没做这类型的设计了,你说的是今年的还是去年的
2012年06月18日 11:36 回复
最近芒果很忙啊 是不是都没休息了 金鹰也在忙了?期待新的创新改版啊 一直都在关注 不知道在金鹰网方面有没有什么变化
王坤:芒果台的创新和金鹰网没多大关系,各忙各的
2012年06月18日 11:37 回复
11684
条关于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30331332333334335...390下一页
上一页1330...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