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YONGYUAN:中秋、国庆节日愉快!。支付宝账户:ypd_hust@qq.com
盲目:1755475011@qq.com
古木:50399421@qq.com
洋洋得意: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Tattoo: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一一1023: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邬小小: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EVE:节日快乐!!
老鹰: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淘淘: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eve:502756124@qq.com
诺诺安: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豆芽: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유링::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丹娘: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梧桐: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风尚: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丹娘: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胖纸: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sunshineboy: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nooco: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 2012年09月29日 14:14
80mjj: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Tk22:不错不错
梅子: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 2012年09月28日 14:24
?梧桐:真有意思。
零嗨皮:逛一圈..
80mjj: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 2012年09月28日 14:22
E_Lemon: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E_Lemon: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 2012年09月26日 02:18
愤怒的小鸟: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2
116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中秋、国庆节日愉快!。支付宝账户:ypd_hust@qq.com
1755475011@qq.com
50399421@qq.com
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节日快乐!!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502756124@qq.com
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2012年09月29日 14:14 回复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不错不错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真有意思。
逛一圈..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2012年09月26日 02:18 回复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11684
条关于
2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323324325326327328...390下一页
上一页1323...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