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YONGYUAN
:中秋、国庆节日愉快!。支付宝账户:ypd_hust@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8
2024
盲目
:1755475011@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8
2023
古木
:50399421@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5
2022
洋洋得意
: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5
2021
Tattoo
: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2
2020
一一1023
: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2012年09月29日 15:52
2019
邬小小
: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1
2018
EVE
:节日快乐!!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7
老鹰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6
淘淘
: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5
eve
:502756124@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4
诺诺安
: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2012年09月29日 15:47
2013
豆芽
: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2012年09月29日 15:43
2012
유링: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2012年09月29日 15:37
2011
丹娘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2012年09月29日 15:37
2010
梧桐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2012年09月29日 15:34
2009
风尚
: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2012年09月29日 15:33
2008
丹娘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2012年09月29日 15:32
2007
胖纸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2012年09月29日 15:31
2006
sunshineboy
: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2012年09月29日 15:00
2005
nooco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
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 2012年09月29日 14:14
2012年09月28日 17:22
2004
80mjj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2012年09月28日 17:07
2003
Tk22
:不错不错
2012年09月27日 18:02
2002
梅子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
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 2012年09月28日 14:24
2012年09月27日 17:51
2001
?梧桐
:真有意思。
2012年09月27日 16:15
2000
零嗨皮
:逛一圈..
2012年09月27日 14:38
1999
80mjj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
你疯了吧!
- 2012年09月28日 14:22
2012年09月27日 11:46
1998
E_Lemon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
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2012年09月25日 18:13
1997
E_Lemon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
要常来!
- 2012年09月26日 02:18
2012年09月25日 17:58
1996
愤怒的小鸟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
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 2012年09月26日 02:17
2012年09月25日 17:10
1995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2
1168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YONGYUAN
2012年09月29日 15:58
2024
中秋、国庆节日愉快!。支付宝账户:ypd_hust@qq.com
盲目
2012年09月29日 15:58
2023
1755475011@qq.com
古木
2012年09月29日 15:55
2022
50399421@qq.com
洋洋得意
2012年09月29日 15:55
2021
普天同乐 支付宝账户:pengyang520laoma@163.com
Tattoo
2012年09月29日 15:52
2020
坤哥好好,中秋快乐!支付宝账号:977791473@qq.com
一一1023
2012年09月29日 15:52
2019
哈哈,跟着坤哥混,有月饼吃,8错8错~~~~支付宝:15070932699
邬小小
2012年09月29日 15:51
2018
祝亲们中秋快乐!
支付宝账号:shengbobo-com@163.com
EVE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7
节日快乐!!
老鹰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6
All National Day happy Mid-Autumn festival
支付宝账号:13652401176
淘淘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5
童鞋们,中秋、国庆快乐,呵呵!玩的开心哟。嘿嘿
支付宝:1823145343@qq.com
eve
2012年09月29日 15:50
2014
502756124@qq.com
诺诺安
2012年09月29日 15:47
2013
中秋,节日快乐!支付宝账号:15801939901
豆芽
2012年09月29日 15:43
2012
时间是把杀猪刀,人人都难免做那刀下的魂。希望大家都逃得掉那把刀!
支付宝账号:583183405@qq.com
유링:
2012年09月29日 15:37
2011
中秋、国庆快乐,支持群主童鞋,呵呵!
支付宝账户:xlingzi0000@163.com
丹娘
2012年09月29日 15:37
2010
大家中秋、国庆节日愉快!王坤也一样双节快乐。对了。还有我们的1群群员。2群群员,3群群员,4群群员。大家节日快乐。话说。。王坤说我们现实了。我来祝福。
梧桐
2012年09月29日 15:34
2009
我亏大了,我没有开支付宝
风尚
2012年09月29日 15:33
2008
支付宝账户:szphp2008@163.com
丹娘
2012年09月29日 15:32
2007
支付宝帐号:zengdan910117@163.com
胖纸
2012年09月29日 15:31
2006
我是胖胖胖纸,想要群主主发月饼~~~ 游小胖水果派
sunshineboy
2012年09月29日 15:00
2005
节日快乐,别忘了赏月哦 呵呵呵
nooco
2012年09月28日 17:22
2004
没事做的时候,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 但是, 真正有东西做的时候却没有任何感觉。不知道怎么办! 坤哥你有过这种感觉嘛
王坤:当很想做点没有目的东西的时候就一定要做,每次都要做,因为是自己想做的,可以无限发挥,到了真正要做的东西的时候你会很容易的做到,甚至可以将你的作品进行重复利用。
2012年09月29日 14:14 回复
80mjj
2012年09月28日 17:07
2003
你说我疯了那我就疯了
Tk22
2012年09月27日 18:02
2002
不错不错
梅子
2012年09月27日 17:51
2001
为什么我总感觉自己做的东西总是不够高级 有种不上档次的感觉 我是做房地产网媒行业的 我觉得有些房地产广告公司做的很好 有时候公司领导也会拿来做对比 说我不如他们什么的 唉 真希望自己能有很快的进步啊
王坤:你就找一些更上档次的作品模仿,不要全抄袭,看看他还说什么,同时你的能力又提升了。
2012年09月28日 14:24 回复
?梧桐
2012年09月27日 16:15
2000
真有意思。
零嗨皮
2012年09月27日 14:38
1999
逛一圈..
80mjj
2012年09月27日 11:46
1998
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坤哥/... ... ... ... ... ... ... ... ... ... ... ... 没意思!!!
王坤:你疯了吧!
2012年09月28日 14:22 回复
E_Lemon
2012年09月25日 18:13
1997
刚刚明明输入了那么长一段文字啊!!肿么都没了啊?额,最近换了新环境,新工作,感觉一切的不顺手,感觉自己的差距,我不是急于求成的孩子,但是现在很焦急。朋友说,你可以看看那些好的网站和素材,我看了,但是没有头绪,脑袋里还是浆糊一团,不晓得怎么做,怎么总结。
王坤:才有了新的环境,很多的不适应和不顺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哪怕自己能力再强也会觉得自己和其他人有差距感,只要时间久了,和团队磨合够了,真正融入到其中了,才会真正适应找到自己的定位。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E_Lemon
2012年09月25日 17:58
1996
啊偶,好久好久没来了。最近也不知道在忙什么,整天就这么一晃就过去了。
王坤:要常来!
2012年09月26日 02:18 回复
愤怒的小鸟
2012年09月25日 17:10
1995
大家中秋,国庆怎么过呀?有木有好的的提议?
王坤:去人少的地方,或者回家与家人在一起,或者宅在家里
2012年09月26日 02:17 回复
11684
条关于
2
首页
11684 条
上一页
1
...
323
324
325
326
327
328
...
390
下一页
上一页
1
323
...
390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