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李蔡:做设计师是做的领域多好还是少好 我感觉自己像平面的 网页的 影视后期的这些都接触过 也都喜欢 我应该都去再学一下 还是把相对最喜欢的认真学好呢 有时候感觉这就像有的明星主持、演戏、唱歌都做 有的就只主持或演戏 有些也挺纠结的啊
王坤:当然是把自己最喜欢擅长的做好。任何一个多栖艺人在最初也不可能是同步发展的,起点都是基于自己最擅长、未来最有可能成功的技能,当成熟后,再去慢慢涉足周边其他领域。所以你所说的亦是如此。 - 2014年03月06日 10:42
小严:你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是应该打开自己 还是封闭自己 总是有时候会觉得一些专业上的东西不太想跟别人分享 不希望把自己会的教给别人 这样是不是太自私了啊 这点要像坤哥学习吧
王坤:分享的创造力是非常强大的,即能让别人有所得、又能使自己有所获,因为你会听到来自大家对自己作品的声音。能分享的往往是经验和技能,真正重要的思想别人是无法学到的,也无法教会,有值得分享的就分享吧,因为没有一种经验会永远不被淘汰。 - 2014年03月06日 10:49
过客:做品牌logo设计你一般是用什么软件操作呢 怎么找的灵感
王坤:所有的灵感都通过平时的观察和体验中 收藏在脑海了,但你也可以临时去找一找,这应该所有人都会。我会先用手稿,再用 Illustrator - 2014年03月06日 10:52
wonvy:-- 看到了
潇潇:坤哥,想向你请教下,一个美术学校的网站,应该选哪种色调会比较适合啊?
王坤:创意型的产业 对于创作和色彩不会太拘谨,如果目前还没有标准的VI系统,那就选择黑色或白色好了。 - 2014年03月05日 12:58
Brady:Could you give me some smaller notes?
过客:早上好
王坤:Morning! - 2014年03月05日 12:58
诗婷:哼 怎么这样子啦 都湿了啦
王坤:啊 你这样子的行为不太好啦 - 2014年03月05日 12:54
wonvy:你每天怎么查看互动客厅有人发消息呢,我看你回复的挺即使的,是每天都打开这个网站,还是有客户端呢……
王坤:我很在乎每一个人来到这里,也因为能记住我网址的人而感激,所以如果不在电脑前,也通常会用手机来查看处理。 - 2014年03月05日 12:53
Wonvy:我现在会点前端,但是不会套后台额……
我想学习一下轻量级的后台,比如互动客厅这样的,这个后台能发我么吗,之前那个老的版本也可以的
王坤:看来你也是不善于观察的,你往右侧看 就会找到互动客厅的下载 - 2014年03月05日 12:51
Wonvy:坤坤 你的网站有后台的吗 还是都是静态页面呢
王坤:除了互动客厅 全是静态的,没有后台 - 2014年03月04日 19:05
Allison:I came here to study
王坤:I hope you can learn - 2014年03月04日 19:06
过客:感谢你的正能量 哈哈哈 如果有表情可花就好了
王坤:马上就有表情可花啦! - 2014年03月04日 19:05
香草:好啦!坤哥,对不起,我承认上次有刷屏的嫌疑,可那次噩梦真的很可怕,梦见鬼了也!额下次我会注意的啦呵呵
王坤:你可以每一个梦都来这里说说,然后会祝你每一个梦 都成真! - 2014年03月04日 02:17
火火:好喜欢你的设计,干净又简单,之前一直找不到方向,看了你的作品后 让我有了新的动力!谢谢!
王坤:谢谢!让有梦想的人变得有动力 对于我来说 也是令人愉悦的事 - 2014年03月04日 02:18
过客:做设计分心怎么办。。。
王坤:那就先做让你分心的那件事 - 2014年03月03日 19:41
特立独行的double蜗牛:简约不简单,好稀饭
王坤:喜欢你的稀饭 - 2014年03月03日 02:09
过客:还有一个问题,你的个站从设计到上线用了多少时间
王坤:一个星期左右吧,现在看到的样子是上线后慢慢优化的。 - 2014年03月02日 17:06
过客:是阿,应该出去走走。
王坤:是,对于提高自己,丰富自己的大脑 比没日没夜的用软件要有力得多 - 2014年03月02日 17:08
过客:如果从事网页设计,天天面对这电脑,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眼睛脊椎,女孩子还会导致不孕,但是又想要做好每一个作品,你会怎么办
王坤:热爱设计并不是时时刻刻在创作,你去花多时间发现大千世界的美好,就会练就少时间在电脑前诞生优秀作品;你只花少时间来让自己接触新事物,就会花多时间在软件中反复思索。 - 2014年03月02日 14:39
香草:呜呜。。。刚刚做噩梦了,想睡又不敢睡!
王坤:我好想做噩梦,但好像从来就没做过 (你睡觉做完梦都要跑来说一说吗?) - 2014年03月02日 14:38
Tear:我可不敢在这里说拥有你,会被群攻的!吼吼......
王坤:大家都很和谐,呵呵 - 2014年03月02日 14:36
cc:颜色的搭配,文字的排版都非常赞,有什么技巧吗?
王坤:关于细节的考究,每个人都不要偷懒、细心彻底,每一个像素、每一个色值的差别 都是造就作品不完美的可能。所以你的任何一笔都不能一带而过,是不是对齐了、间隙是否统一,色彩是否在一个色值上面,颜色搭配是不是互补色和同一色系,等等。 - 2014年03月01日 18:06
过客: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会自我营销的人
王坤:一件事情 做着做着 就打造成了精彩的样子 - 2014年03月01日 17:58
six:今天交了学费,感觉钱包空空的
王坤:但在未来的日子,回忆中会是满满的 - 2014年03月01日 17:12
salomesix:这两年我是白白过了吗?我还只是个美工~没点长进!
王坤: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 2014年03月01日 17:49
Tear:新一天的生活,随着蒙蒙细雨漫步在街上找食物(其实就在小区楼下😋)感觉很惬意,喜欢这种不紧不慢的节奏,喜欢不用撑伞的雨天,可是喜欢的他又再哪里做着什么呢。如果雨天可以拥有太阳,我可不可以拥有你。
王坤:现在的你很知足的幸福着,那个他 在你需要更幸福的时刻等着你,适合恋爱的时机,是在心灵稳固之时,不是在寂寞难耐之时。祝你找到幸福。PS:你最后一句不会说的是我吧! - 2014年03月01日 17:56
婷宝:为什么总感觉自己做东西的速度总是那么慢啊 感觉怎么做感觉都不对 但有时候有感觉就是做的比较快 这种感觉是正常的吗 坤哥你一般的设计过程是怎样的 有没有觉得自己做的很慢很没想法的时候啊 一般会怎么办
王坤:工作的效率还是跟自己的经验和积累有关,不要急于求成,尤其是设计行业,有时候感觉来得比较快也是非常常见的情况,因为可能正好你潜意识对此比较感兴趣,或者脑海里有相似的储存。我平时喜欢观察和收集,所以很少遇到这样的情况,即使遇到了,我会去做跟这件事情有关的行动,去涉入到里面去感受和吸收,再结合自己的经验来进行表达。 - 2014年03月01日 02:24
静水流深:来到这里,感觉一股很强大的力量助推我去学习,去设计,去执行! 谢谢
王坤:能够做让人觉得有动力的事 对于自己来说就是最幸福的事,希望你一切美好! - 2014年02月28日 16:26
liaosheji: 一般做设计举个例子比如你做的Alive夜店的品牌logo包括背景很有视觉、很酷、很范、很有那种气质,那么找这种类型的图去哪找?还那么高清、期待回答
王坤:其实 LOGO 完成之后,再结合品牌的特征,就很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情景图片来做氛围了。介绍两个高清图片素材网站给你 http://1x.com 和 http://wallbase.cc/toplist - 2014年02月28日 16: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也不是智商问题,就是自己感觉有点累了。突然想跳槽了。。。但又找不到跳槽的理由。。。
王坤:当然是智商问题,都已经没有理由让你跳槽了,那还指望之后的工作会不累?
2014年01月17日 11:41 回复
其实我想说 那个大哭是我想表达的表情忘记空格了(衰... ...)
王坤:看来我是时候要加一个表情功能给你们了。
2014年01月16日 21:46 回复
-_-#我会成功的,女人为了变瘦什么都做的出来
王坤:变瘦是一段时间之后的事,所以马上变瘦就在做梦
2014年01月16日 17:49 回复
博主好帅!!!
王坤:非常认同你的说法!为什么你要把用户名弄得比赞美还要长!
2014年01月16日 17:34 回复
马上变瘦!!
王坤:做梦吧
2014年01月16日 17:33 回复
这种能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的感觉真好,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很多。现在的感觉就像坤哥说的一样朦胧又美好(害羞ing),默默地守护也是爱情的一种!
王坤:是的,同时祝你幸福、坚守那份 属于你的 小幸福
2014年01月16日 17:31 回复
噢忘记说了,那个男生从来不喝酒大哭... ...
王坤:我有说故事里的他会大哭吗?
2014年01月16日 17:32 回复
坤哥,楼下那个不是真的Tear。我大概明白坤哥的意思咯,是不是可以说还不太确定的情况下就先维持现状吧,暧昧也是一种幸福!等我足够确定了我会大声说出来!(坤哥总是能在我们迷茫的时候指引方向,坤哥就是我们的依赖)三克油 思密达... ...
王坤:我知道他不是本人,暧昧是一种未知的幸福,两个人真正在一起了 这种紧张又期待的感觉就会消失掉,因为那又是另一种生活了,会吵闹会闹分手会有很多磕磕盼盼,所以,珍惜现在朦胧又美好的时光,或许以后就不会再有了。
2014年01月16日 16:33 回复
最近好心烦。。。
王坤:容易心烦的意思是:您的智慧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2014年01月16日 16:25 回复
坤哥,我知道怎么做了,谢谢你!
王坤:你们太......!欺负我的善良
2014年01月16日 16:06 回复
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的男生我们是同事,我不确定他是否也喜欢我。我加班他会等我,逛超市也会叫我,偶尔也会单独吃个饭,无意中挽了他的胳膊他也并未躲闪,但是每当同事只要说到我们两个怎样的时候他都很抗拒的一副我不喜欢他的样子,我想主动表白,可是如果被拒绝了是不是以后会很尴尬的连朋友都没得做。坤哥有什么好主意没,可以被拒绝了也不会很尴尬以后还可以继续做朋友,因为不想让以后的自己后悔因为当初没勇气而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毕竟遇见一个自己真心喜欢的好难,也不想因为表白了他不喜欢我而弄的很尴尬!
王坤:最喜欢看到这样的留言了。从你一开始所描述的种种,就已经表示他也对你有爱的示意了,或许他也跟你现在一样,不敢迈出这一步,爱是在只有两个人的小世界里互相存在的幸福,男生一般都会比较不张扬,不愿意让自己的爱情成为众人皆知或议论的事情,更何况你们还没有真正在一起,但我觉得维系你们现在的这种感觉也蛮幸福的,那一天也始终会到来,等到你有觉得他足够爱你的时候,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找个你和他在一起的机会,把自己喝醉,这时你就有很大的勇气了,把他也灌醉,男生更会说出心里话,这时哪怕是拒绝了都不会尴尬,反正第二天就忘记了,但是表白成功可不能忘记。)
2014年01月16日 15:37 回复
我下载了你的互动客厅1.0 后台进去之后不能评论啊 什么情况呢
王坤:这个 你得请教其他同学,我不懂这个。
2014年01月16日 15:12 回复
博客怎么制作啊
王坤:那么多可以免费注册的博客。
2014年01月16日 15:11 回复
来到此地,烦恼全都一扫儿光。
王坤:“一扫儿光” 可不行
2014年01月15日 14:48 回复
配色好干净 好通透 好有感觉啊 ~
很兴奋,新的一年能碰到这样一个好的网站,应该是我看到的设计师网站中最好的了。尤其是这里的对话,满满的正能量,非常有亲和力,各种问题的解答,这种学习的方式,比那些教程和书要好太多了,谢谢!
王坤:谢谢你,在新的一年给予的鼓励 使得我更有动力继续这件事。每一件用心的小事 都能一砖一瓦 铸就成未来让人幸福的事。
2014年01月11日 16:41 回复
蓝色 和 黄色的搭配看上去好舒服
你的配色好干净,去偷”取“啦,扁平化的这种配色,有什么技巧吗,我总是搭配不好……
王坤:首先色彩之间得是互补色,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色彩值里面,比如“明亮”或者“暗淡”,“饱和”或者“素雅”,他们都有红色或者绿色,但是是完全不同的调性,在同一个调性里面的色彩 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
2014年01月11日 16:44 回复
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哦,对于这个我有个问题,我就是觉得想象的东西在去实现的时候变的很困难 怎么做都觉得做的不好 做不到想的那种感觉 经常在这里非常纠结
王坤:每一个勤奋的人 都不会令自己失望,我们时刻准备着为我们的想法付出实现,现在这一刻 每一个微妙的练习都能造就未来你伟大的思想。
2014年01月11日 13:25 回复
是呢,对于一个什么都不懂,初学的设计师,就是想着多会几种软件,才是真本事。你的话,让偶明白了。。。一定要拥有一颗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
王坤:每一个优秀的人 在此之前都不曾优秀,如果变得优秀是那么简单的一件事,那我们的努力与梦想就不再难能可贵。
2014年01月11日 16:26 回复
我觉得很多设计师都会受到很多各方意见 容易变得没有主见 应该以什么心态去面对啊
王坤:有时候有主见不一定是好的,因为如果不是特别有能力和有经验的设计师,自己所坚持的东西是不知道它到底好不好、别人是否接受的。所以是以非常谦卑的心态去面对,收纳八方意见和建议,最后整合自己的主见来完成这个作品。经历多了之后,你就会知道什么样的意见是合理的什么是不合理的,你就会越来越有主见、有理由的去说服每一个有意见的人。
2014年01月10日 21:51 回复
你觉得一个好的设计师应该是乖一点、传统一点还是要有个性、特例独行一点 还是这些都没关系 您觉得应该具备哪些特质
王坤:勇于奉献和付出,这是“乖一点”,没有人不喜欢这样的人;当别人不喜欢你的作品时,那就是不好,自己要接受和分析,这既是传统又是个性,想做到人人喜欢,就得先不做自己、然后再找回自己。
2014年01月10日 21:17 回复
作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自身应该具备什么呢?应该会些什么呢?迷茫呢
王坤:很多人第一反应应该是要会用哪几个软件,这是没有想法的做法,往往好的作品诞生 是先有想法和需求,再去做到它,设计师首先要具备的特质一定是有善于发现的心、好奇的心、追求美好的心,它们能使你变得有思想有品位,才能创造出美好的作品。
2014年01月10日 21:22 回复
坤哥 你觉得现在流行的设计风格是不是从立体的方式过度到扁平化了啊 其它发错的删掉
王坤:人,每时每刻都在被影响着,趋势让人们改变当下的事物,拟物化和扁平化是两种不同的设计趋势,自然而然是要应用到各自适应的行业和环境,好的适应才是好的设计,扁平确实是时下流行的趋势,但它只是一种体验和设计风格,能够让用户有好的理解和体验才是最为重要的。
2014年01月10日 21:25 回复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新的一年我的梦想是流浪之西藏 尼泊尔。。。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大哥,我的网站呢~~~~~www.wl2014.com
王坤:我知道是你的网站呢,告诉我两次了。
2014年01月10日 15:14 回复
不知道坤哥最近在做什么呢 好像好久都没更新分享了吧 最近忙什么啊
王坤:很快就会有了,但迟早有一天会永远停止更新的。
2014年01月10日 15:15 回复
页面风格挺有特点
王坤:猪八戒在哪里?
2014年01月10日 15:13 回复
这个宽度还不错~
王坤:快乐家族在哪里?
2014年01月07日 17:47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86287288289290291...386下一页
上一页1286...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