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Makeup:设计分为哪几种?
Makeup:学计算机的,编程软件这方面不精,唯有选设计了,有味一点。
NOOCO:我热爱这种职业 而且也让自己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身边的事情
肥佬陈:赚钱工具
M ay 。:因为我是学美术的,考上的是这个专业,但是自从上来,上了大学。或许是这学校这个专业发展的晚,现在什么都没学到。
果子鱼:没其他出路。。
陈章煌:不想输给它
杜乾:兴趣,生活,工作
莎乐美:我有很重的理想
柯の沛楠:因为我现在都还不知道我是设计师还是程序员
陈意外:赚钱养家
Joss:为生存,为创业!
DOYOULOVEME:不会别的!
对面那小孩儿:梦想 坚持
Pilot 少年白:为了生活
奋斗的葡萄干:不会让我打瞌睡的工作。。
Jony YuanHao.Wu:苦不到钱!没事做怎么办呀
李聪:因为我裁缝还没学到家
杨泽qing:以前不觉得,现在从心底里喜欢设计,会坚持……
曾丹:为了养活自己
Feints:热爱设计、怎么能提高自己的设计水平、一个专业的设计师要具备哪些条件、
:一份攒钱的工具
NBArtist:想了半天,可能是因为习惯了所以喜欢。
柯矾(KeFan):因为爱设计。因为是生活的一部分。
刘璐:我之前做过网站美工,但是当时学业不精,选择了别的工作,现在想要重新着手,没有头绪
刘璐:我想要找到最初的关于设计的梦想和感觉
1ucas:吃饭的活儿 爱好
倦心儿菜:喜欢呀。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说俗气了不就是追逐梦想么。
Jacko 谢晓杰 :说说,为什么要放弃兴趣?
达达 :只会设计,不会别的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工作压力好大,好多东西压在那里,需要正能量!
哇.原来是网速的原因,表情终于出现了
王坤:不是网速原因,是我确实没有放出来。
2014年03月21日 16:45 回复
真有表情可花了也,给你32个赞~
刚刚试下平路搜索好牛哈,坤哥这个版本什么时候共享哈。
王坤:请问 平路搜索是啥东西?
2014年03月21日 04:06 回复
哇哇,这里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功能呢, 颜色也变亮了,真好!
今天好冷,要被风吹跑的赶脚
我想说哪里有表情可以用?
这里被刷了整整27页半。
王坤:你 也闲到可以数到27页,也非常有才
2014年03月20日 15:25 回复
嗯,这个能用表情和插入图片了??那图片多了网站不会很卡么?
王坤:你是从哪里偷偷的进到我的测试页面的
2014年03月20日 15:27 回复
咳咳,这几页都是水贴??或是测试??
喜欢极简的风格
长腿欧巴。
我可是光明正大的看着你的~只是没告诉你
男神,快看我的新男神,赞不赞。
坤哥,我特意来看你了,我好想请问下,你平时都在哪些网站找素材找灵感。跪求推荐。。。。
王坤:http://hao.uisdc.com/ 这里有你想要的
2014年03月20日 15:31 回复
我的孤独,虽败犹荣
王坤:你又躲在哪个角落 偷偷看着我
2014年03月19日 14:08 回复
看来你经常半夜三点活动结束~
已经做好贵站互链
坤哥,跟你交换下链接 www.5achao.com
王坤:不错,但首页已满,已在友情链接页做好链接,请做好本站链接
2014年03月18日 23:30 回复
那些无聊在这里乱发东西的童鞋就不要乱发文字了好吗?这里是设计的交流平台!
王坤:抱歉,正在测试新功能,是我们自己所为。
2014年03月18日 23:12 回复
坤哥你好,我想问下,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男生,电子商务分为,运营,美工,客服,文案,四个方向,感觉我在学校里学的美工比较多。但是在招聘的过程中都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人,我觉得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的,我怕我在设计这方面比不上美术院校出身的学生,有时很久没用PS就感觉手就生了,还有没有通过系统的美术色彩学习等等,那你觉得我还要继续做美工吗?做设计的一定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吗?谢谢麻烦给我点见解,感激不尽!
王坤:其实很多设计做的好的人,大多数都不是美术出生,兴趣大于一切,至于应聘工作,还是作品说话吧,用人单位要求美术院校出身都是说说而已。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2014年03月18日 23:03 回复
你觉得做设计累吗?与其他工作相比!
王坤:任何行业,只要是自己所爱的 都不会累,累 也是幸福的累。
2014年03月18日 23:04 回复
地址是:www.jsl.name
很早就加了你的链接到博客,也一直坚持在写,好吧,我直说加个链接吧,更多也不要紧。
王坤:哈哈,大神也来啦,我也很早就知道你的博客,抱歉没有加上,现在补上!
年月日 回复
坤哥个站里都用了哪些字体?有没有用到一些特殊的一般人电脑里没预装的?字体版权问题怎么解决呢?
王坤:全部用的微软雅黑,设计图上特殊字体一部分是自己做的,一部分是造字工房,这我已经购买了使用版权。
年月日 回复
我突然想搜你的官网,我以为我自己不记得了,但是一下子就记起来了呵呵!
王坤:那这是藏在你内心随时准备迸发的潜力股啊
年月日 回复
那些刷屏的是有多闲,看着他们刷的那么起劲我都不敢留言~
这是从酒吧出来的节奏么?
我在想,去长沙会不会偶遇你呢 哈哈
王坤:每天凌晨3点 堵在解放西路口,我会从那个地方结束回家
2014年03月17日 16:19 回复
但愿每次回忆都对生活充满感激,周一,愉快的开始
王坤:美好的、不美好的回忆,都要感激生活带给我们的曾经。
2014年03月17日 16:1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80281282283284285...386下一页
上一页1280...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