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子馨:因为喜欢
兔子:还是很喜欢,能在设计中找到成就感,但是有的时候又烦躁又想逃脱,相互矛盾。而且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别的设计师那么执着,可以很专研。所以各种原因现在做东西没有那么有动力
小雪梅:因为没有退路!因为只有梦想!但愿到我结婚生孩子的时候,薪水能比较滋润的养活这个家我就心满意足了,但现实有那么点残酷
沙子:作为偶像的你都没放弃,我怎么能不坚持呢
:转行了,做产品规划!
阳光的涟漪:好玩,享受做好稿子后的爽
果子鱼:没其他出路。。
宁子雄: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凌洛:精神衰弱的是客户的网站,感觉最近严重缺少睡眠
王坤:相信我 多遇到几个让你精神衰弱的客户,未来某个日子 精神衰弱的就不是你,而是客户。 - 2014年03月28日 10:31
过客:坤哥,怎么样才可以从借鉴中解脱出来呢,感觉自己的作品全部都有别人的影子
王坤:这是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经历的,正常的事,可能还没到时候,但一定会到那个 你自己拼了命都想要脱离借鉴的时候。 - 2014年03月28日 10:29
lcm:感觉还可以的样子
背影:好厉害的样子
火火:哇哇,这里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功能呢, 颜色也变亮了,真好!
小叶子:坤哥,我特意来看你了,我好想请问下,你平时都在哪些网站找素材找灵感。跪求推荐。。。。
王坤:http://hao.uisdc.com/ 这里有你想要的 - 2014年03月20日 15:31
HYUNG:坤哥你好,我想问下,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男生,电子商务分为,运营,美工,客服,文案,四个方向,感觉我在学校里学的美工比较多。但是在招聘的过程中都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人,我觉得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的,我怕我在设计这方面比不上美术院校出身的学生,有时很久没用PS就感觉手就生了,还有没有通过系统的美术色彩学习等等,那你觉得我还要继续做美工吗?做设计的一定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吗?谢谢麻烦给我点见解,感激不尽!
王坤:其实很多设计做的好的人,大多数都不是美术出生,兴趣大于一切,至于应聘工作,还是作品说话吧,用人单位要求美术院校出身都是说说而已。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 2014年03月18日 23:03
不抽烟的左撇子:我突然想搜你的官网,我以为我自己不记得了,但是一下子就记起来了呵呵!
王坤:那这是藏在你内心随时准备迸发的潜力股啊 - 年月日
昆坤:坤哥从事设计一路走来 ,经历了苍苍桑桑, 有很多感受与领悟,你的学习设计方法是怎样的 ,从跑龙套变成导游,有些人步骤是先练色彩,把色彩做到高的层次,然后在练习其他的,还有些人是综合提高,坤哥认为哪种方法提高更怪
王坤:请问 苍苍桑桑 是什么啊,我笑了好一阵子,还有 跑龙套变成导游 这种奇怪的关系是你的突发奇想吗?最后,我也确实不知道哪一种方法开始会比较怪。哈哈,愉快的周末! - 2014年03月16日 15:22
凌洛:每当觉得没有动力,安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到你的作品,说过的话,还有你笑起来很暖的样子
王坤:这是恋人才会有的感觉 - 2014年03月07日 15:00
:怎么感觉做设计在公司的地位最低啊 ,今天这个说这里改一 下 明天那个说那里改
一下的 老板说也就算了 同事他也说 、、找事 ,啊
王坤:哈哈,差不多是这样子的,不过挺能锻炼人的毅力和斗志的,以后的日子加倍努力,未来的日子就加倍驳回他们。 - 2014年03月06日 10:37
诗婷:哼 怎么这样子啦 都湿了啦
王坤:啊 你这样子的行为不太好啦 - 2014年03月05日 12:54
过客:还有一个问题,你的个站从设计到上线用了多少时间
王坤:一个星期左右吧,现在看到的样子是上线后慢慢优化的。 - 2014年03月02日 17:06
过客:如果从事网页设计,天天面对这电脑,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眼睛脊椎,女孩子还会导致不孕,但是又想要做好每一个作品,你会怎么办
王坤:热爱设计并不是时时刻刻在创作,你去花多时间发现大千世界的美好,就会练就少时间在电脑前诞生优秀作品;你只花少时间来让自己接触新事物,就会花多时间在软件中反复思索。 - 2014年03月02日 14:39
过客: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会自我营销的人
王坤:一件事情 做着做着 就打造成了精彩的样子 - 2014年03月01日 17:58
six:今天交了学费,感觉钱包空空的
王坤:但在未来的日子,回忆中会是满满的 - 2014年03月01日 17:12
liaosheji: 一般做设计举个例子比如你做的Alive夜店的品牌logo包括背景很有视觉、很酷、很范、很有那种气质,那么找这种类型的图去哪找?还那么高清、期待回答
王坤:其实 LOGO 完成之后,再结合品牌的特征,就很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情景图片来做氛围了。介绍两个高清图片素材网站给你 http://1x.com 和 http://wallbase.cc/toplist - 2014年02月28日 16:25
香草:其实我手机里也有坤哥的。。。没好意思说!因为坤哥的粉丝太多了。我们又不是显眼的那一个,就不要把对坤哥的。。。说出来啦!你说呢?
王坤:你们想要怎样!我就当然要想象每天存在在你手中 在你口袋的样子,面对我时 不准乱来。 - 2014年02月21日 22:21
香草:哈喽 坤哥 好久 没有留言喽 这个年过的好不一样 以前不曾在我身上发生的 都发生了 回顾这些日子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 。。。
王坤:看你的文字应该是幸福的语气,我们最幸福的时刻 莫过于未知的惊喜降临在自己身上,哪怕是小小事,令你快乐的事情会让时间变得很快。 - 2014年02月17日 21:37
GEM:我喜欢设计 喜欢网页视觉设计 自己也是在不停的学习 但总感觉做出来的东西总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其实也有想去上课学习的想法 但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一种状态 怎么做或学才是对是好的 反正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进步
王坤:我习惯性的喜欢观察身边事物,看到美好的东西会过目不忘,甚至会思考很久为什么会让我如此喜欢,因此,每每有新的设计需要做的时候,我会很快的找到感觉,知道如何做到适合它的样子。积累是财富,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 - 2014年01月24日 17:24
香草: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 2014年01月17日 13:05
Tear:这种能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的感觉真好,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很多。现在的感觉就像坤哥说的一样朦胧又美好(害羞ing),默默地守护也是爱情的一种!
王坤:是的,同时祝你幸福、坚守那份 属于你的 小幸福 - 2014年01月16日 17:31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128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因为喜欢
还是很喜欢,能在设计中找到成就感,但是有的时候又烦躁又想逃脱,相互矛盾。而且感觉自己好像没有别的设计师那么执着,可以很专研。所以各种原因现在做东西没有那么有动力
因为没有退路!因为只有梦想!但愿到我结婚生孩子的时候,薪水能比较滋润的养活这个家我就心满意足了,但现实有那么点残酷
作为偶像的你都没放弃,我怎么能不坚持呢
转行了,做产品规划!
好玩,享受做好稿子后的爽
没其他出路。。
是找不到合适的人选!
精神衰弱的是客户的网站,感觉最近严重缺少睡眠
王坤:相信我 多遇到几个让你精神衰弱的客户,未来某个日子 精神衰弱的就不是你,而是客户。
2014年03月28日 10:31 回复
坤哥,怎么样才可以从借鉴中解脱出来呢,感觉自己的作品全部都有别人的影子
王坤:这是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经历的,正常的事,可能还没到时候,但一定会到那个 你自己拼了命都想要脱离借鉴的时候。
2014年03月28日 10:29 回复
感觉还可以的样子
好厉害的样子
哇哇,这里一下子多了这么多功能呢, 颜色也变亮了,真好!
坤哥,我特意来看你了,我好想请问下,你平时都在哪些网站找素材找灵感。跪求推荐。。。。
王坤:http://hao.uisdc.com/ 这里有你想要的
2014年03月20日 15:31 回复
坤哥你好,我想问下,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是电子商务专业的,男生,电子商务分为,运营,美工,客服,文案,四个方向,感觉我在学校里学的美工比较多。但是在招聘的过程中都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人,我觉得我不是美术院校出身的,我怕我在设计这方面比不上美术院校出身的学生,有时很久没用PS就感觉手就生了,还有没有通过系统的美术色彩学习等等,那你觉得我还要继续做美工吗?做设计的一定需要美术院校出身的吗?谢谢麻烦给我点见解,感激不尽!
王坤:其实很多设计做的好的人,大多数都不是美术出生,兴趣大于一切,至于应聘工作,还是作品说话吧,用人单位要求美术院校出身都是说说而已。至于美工与设计师的定义,我想,也是自己赋予自己的吧,自己定位自己是美工,那么 可能就做与此相关的事;自己断定是设计师,那么 就要刻苦努力,做与此为之相符的事。
2014年03月18日 23:03 回复
我突然想搜你的官网,我以为我自己不记得了,但是一下子就记起来了呵呵!
王坤:那这是藏在你内心随时准备迸发的潜力股啊
年月日 回复
坤哥从事设计一路走来 ,经历了苍苍桑桑, 有很多感受与领悟,你的学习设计方法是怎样的 ,从跑龙套变成导游,有些人步骤是先练色彩,把色彩做到高的层次,然后在练习其他的,还有些人是综合提高,坤哥认为哪种方法提高更怪
王坤:请问 苍苍桑桑 是什么啊,我笑了好一阵子,还有 跑龙套变成导游 这种奇怪的关系是你的突发奇想吗?最后,我也确实不知道哪一种方法开始会比较怪。哈哈,愉快的周末!
2014年03月16日 15:22 回复
每当觉得没有动力,安静下来的时候就会想到你的作品,说过的话,还有你笑起来很暖的样子
王坤:这是恋人才会有的感觉
2014年03月07日 15:00 回复
怎么感觉做设计在公司的地位最低啊 ,今天这个说这里改一 下 明天那个说那里改
一下的 老板说也就算了 同事他也说 、、找事 ,啊
王坤:哈哈,差不多是这样子的,不过挺能锻炼人的毅力和斗志的,以后的日子加倍努力,未来的日子就加倍驳回他们。
2014年03月06日 10:37 回复
哼 怎么这样子啦 都湿了啦
王坤:啊 你这样子的行为不太好啦
2014年03月05日 12:54 回复
还有一个问题,你的个站从设计到上线用了多少时间
王坤:一个星期左右吧,现在看到的样子是上线后慢慢优化的。
2014年03月02日 17:06 回复
如果从事网页设计,天天面对这电脑,会对健康造成很大的影响,比如眼睛脊椎,女孩子还会导致不孕,但是又想要做好每一个作品,你会怎么办
王坤:热爱设计并不是时时刻刻在创作,你去花多时间发现大千世界的美好,就会练就少时间在电脑前诞生优秀作品;你只花少时间来让自己接触新事物,就会花多时间在软件中反复思索。
2014年03月02日 14:39 回复
不得不说你是一个很会自我营销的人
王坤:一件事情 做着做着 就打造成了精彩的样子
2014年03月01日 17:58 回复
今天交了学费,感觉钱包空空的
王坤:但在未来的日子,回忆中会是满满的
2014年03月01日 17:12 回复
一般做设计举个例子比如你做的Alive夜店的品牌logo包括背景很有视觉、很酷、很范、很有那种气质,那么找这种类型的图去哪找?还那么高清、期待回答
王坤:其实 LOGO 完成之后,再结合品牌的特征,就很容易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样的情景图片来做氛围了。介绍两个高清图片素材网站给你 http://1x.com 和 http://wallbase.cc/toplist
2014年02月28日 16:25 回复
其实我手机里也有坤哥的。。。没好意思说!因为坤哥的粉丝太多了。我们又不是显眼的那一个,就不要把对坤哥的。。。说出来啦!你说呢?
王坤:你们想要怎样!我就当然要想象每天存在在你手中 在你口袋的样子,面对我时 不准乱来。
2014年02月21日 22:21 回复
哈喽 坤哥 好久 没有留言喽 这个年过的好不一样 以前不曾在我身上发生的 都发生了 回顾这些日子 真的觉得时间过得好快。。。 好快 。。。
王坤:看你的文字应该是幸福的语气,我们最幸福的时刻 莫过于未知的惊喜降临在自己身上,哪怕是小小事,令你快乐的事情会让时间变得很快。
2014年02月17日 21:37 回复
我喜欢设计 喜欢网页视觉设计 自己也是在不停的学习 但总感觉做出来的东西总达不到自己想要的感觉 其实也有想去上课学习的想法 但不知道像我这样的一种状态 怎么做或学才是对是好的 反正是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进步
王坤:我习惯性的喜欢观察身边事物,看到美好的东西会过目不忘,甚至会思考很久为什么会让我如此喜欢,因此,每每有新的设计需要做的时候,我会很快的找到感觉,知道如何做到适合它的样子。积累是财富,会第一时间来帮助你。
2014年01月24日 17:24 回复
平凡生活真的很不错,但我甘于走其他朋友的老路,结婚生子就这样的一生。2014年,或许会拿上自己平淡的生活做赌注,为自己的未来拼一次。可是又有些害怕,害怕自己对家人形成依赖,怕自己离不开他们。害怕自己的脆弱,怕自己拦不住依赖。害怕自己,怕自己遇到困难不能正面面对。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或许人生只有仅有的两条路,一条是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条是奔向幸福的家庭,每条路一定都会非常的精彩,这也不能作为赌注,因为这两条路其实每个人都会走,但就看谁能够一走到底走得精彩。
2014年01月17日 13:05 回复
这种能把自己心里话说出来的感觉真好,感觉一下子轻松了很多。现在的感觉就像坤哥说的一样朦胧又美好(害羞ing),默默地守护也是爱情的一种!
王坤:是的,同时祝你幸福、坚守那份 属于你的 小幸福
2014年01月16日 17:31 回复
1128
条关于
首页1128 条上一页1...282930313233...38下一页
上一页128...3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