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lcm:不想睡
王坤:我要陪你一整夜 - 2014年04月14日 00:15
Wonvy:我点开自己名字看了一下聊天记录
坤哥哥搭讪我201次了
王坤:原来你是最多次的,从开始到现在 - 2014年04月13日 15:15
wonvy:M是英文毛的缩写吗
具体是多少 万么
王坤:M是文件大小单位 - 2014年04月13日 15:15
jiepai:找坤哥帮忙设计一个可以吗?
jiepai:坤哥,如果你设计一个需要多少M
王坤:有的时候1M,有的时候10M - 2014年04月12日 15:37
lcm:你知道的太多了,不能留。可偏偏表情里面莫得杀猪刀
jiepai:谢谢坤哥,我懂了
王坤:嗯,懂了就好 - 2014年04月11日 20:07
妞妞:看看
凌洛:st被吓跑了
王坤:st 一年来一次 - 2014年04月11日 20:07
tenkyn唉~之前只是试试上存一下图片,自认不素美铝
王坤:我认 你是美铝 - 2014年04月11日 20:08
lcm:你真会举一反三
王坤:九分裤不抖了,就是肉多了撑满满 - 2014年04月11日 20:08
lcm:噢哦 九分裤终于不抖
王坤:噢,终于长胖了 - 2014年04月10日 18:34
天晴: 微软停止对WindowsXP的支持 用百度搜索5kun是风险网站 杀毒360
王坤:前者和后者应该没有任何关联,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风险网站 - 2014年04月10日 18:35
艾文:坤哥,请问你那个来微信来聊天是如何将微信那个画面嵌入到网页里面的,是代码还是有插件之类的呢?感谢分享!
王坤:是自己手动来添加的。 - 2014年04月10日 15:13
renaidie:找素材,看别人的设计。
赵莹:去看别人的作品
jiepai:坤哥,你说的图形那些问题可以在具体一点嘛?要怎么修改好些?求坤哥详简一些。还有颜色用什么颜色比较好!
王坤:如果是我来解决这个问题的话,确实不知道怎么继续修改了,就得重做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7
凌洛:@st 这样也能碰到熟人? 我只是想说你是谁
王坤:st放一张照片来,估计两人就熟了。 - 2014年04月10日 14:38
lcm:楼主 请别将我遗忘
王坤:当然 不能将你遗忘 - 2014年04月10日 01:13
木木女王:楼主,你叫什么
王坤:你才叫什么 - 2014年04月09日 19:44
Wonvy:坤,从哪里可以看到优秀的专题页面设计
王坤:这也太容易找了吧,那么多优秀的收录网站 - 2014年04月09日 19:44
Wonvy:哦,明白了,就是把背景也整活泼一点的风格
王坤:是的、是的 - 2014年04月09日 19:45
Wonvy谢谢你的点评,页头简单指的是页头的背景简单吗,是不是要加点底纹图案什么的?
元素和背景不协调我这样理解对吗:元素比较复杂,但是背景太单一,整体(元素和背景之间)没有连贯性,气氛不足,忽冷忽热的!
王坤:是可以尝试让页头更加丰富;元素与背景不协调,是因为背景是线条形、流线形,而元素是另外一种风格,所以就不太协调。 - 2014年04月09日 12:19
Tear:拐过头来看自己的留言,感觉怎么那么幼稚,看来我在慢慢的成长......
王坤:自从有了“只看自己”,我回过头看看没个人曾经说的话,每个人都在成长都在蜕变,这样真好! - 2014年04月09日 12:20
Tear:忽然之间心里好像充满了激情,想快速给自己充电,越来越喜欢设计了怎么办,哈哈
st:@凌洛 我知道你是谁了 吓尿我乐 你最近怎么样 照片照的很不错呢 果然是公认的美女哦~~~
王坤:这也能碰到熟人?你看,都把她吓跑了。 - 2014年04月09日 12:21
Wonvy:我回复了好长的文字,一发布没掉了
王坤:啊,那再输入一遍 那因该不是网站的问题吧 - 2014年04月09日 00:01
Wonvy:肉了一张……
Wonvy:第一次设计专题,借互动客厅新功能,坤给我一点意见,,我现在觉得logo颜色配的太活泼,不够邪恶,视频都出了,不好改了
爱取涕涕屁://v.youku.com/v_show/id_XNjkyNzAwNDAw.html?f=22114543
王坤:页头过于简单了,如果朝着简单的方向做没错,那就都要简单,但元素是复杂的 整体就用丰富的做法,不然就会与背景不协调。背景的斜线与版块的交错不协调;左右两侧的人物元素可以再露出来一些,现在隐隐约约的看的很着急;LOGO“V生活” 的V你用的烟斗,识别性不高 - 2014年04月09日 00:04
lcm:这是标准普通话 你装作没能理解的那一句 本土气息稍微浓厚点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去网上找参考,找标杆,又或者去其他比较好的设计公司找感觉
我会玩会rap,走一走静静心,然后看些好作品
王坤:你真是多才多艺啊,可不可以边Rap边设计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猜呀
王坤:我猜你就是个胖子,还不省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听歌,发呆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还有,应该也会去看别人的作品吧,去网上随意的去浏览啊,然后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可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有灵感了吧,但是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放松的状态再去做的话,然后一下子 想法灵感就特别多了。
基本上如果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做到没有灵感的时候,可能最多的时候会是 去走到同事的身边,去看一下同事在做些什么,然后跟他们交流一下,然后,或者是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多沟通交流,看有没有好的提议这样子。
首先觉得做设计的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挺抓狂的,然后我平时应该会,看不同的情况吧,应该会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就会起身走动一下,然后 可以的话就走到办公室的外面去,去外边透一下气啊,看一下蓝天啊,吹一下风啊什么的,或者去找一些东西吃,好像跑题了一样的,或者去找同事啊 朋友啊聊天。
好像第一次发语音过来,我觉得我好激动啊,然后我觉得你声音很好听,说一下题外话,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回消息有没有打扰你,挺晚了
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没有灵感都时候按最基础得做
我会走出去,看一下窗外,听一下很吵的声音,反正就是看着电脑也没有什么灵感,就是去外面走一下,看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就有灵感啦
会放松一下 出去吃点东西,准备睡觉,那么你在干什么
现在我是处于设计的初级阶段,这段时间也是我的一个瓶颈期,如果我平时遇到没有灵感的时候,我更多的时候是在网上看作品,从中寻找灵感
出去溜达
刷微博,逛贴吧
你为什么还能一直坚持设计这行业?
搜素材、看网站
关掉显示器,随便坐上一辆公交车,选择考窗的位置看看沿路的广告牌
王坤:如果是在凌晨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喝酒、泡吧
王坤:好!跟我一样!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知你对网页布局有啥好招
喝水
静下心来,先放空下思维
去做与设计无关的事情
想死→_→
上网去江边酒吧
有些时候离开电脑,然后 找各种能让自己放松事情去做,出去走走啊,喝一个奶茶啊,能够让自己去放松,不去想它
去网上找灵感,冷静的休息下,出去走走,找灵感
看其他人作品找灵感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71272273274275276...386下一页
上一页127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