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谔谔
安瑞琪尔娅:最近公司在招美工 本来只有我一个的啦 但总感觉彷徨与忐忑 这是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的担心? 还是不想不想与别人分享? 我觉得我总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虽然也知道分享是好 分享使人进步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的心得吗 呵呵
王坤:这是一件好事情,证明团队的不断壮大,也证明是在乎的,加上目前你是团队设计的唯一力量,未来是否占领主力是要靠自己觉悟和能力来证明的。分享是提高自己沟通表达的一部分,没有这个能力的话,作品就很难有价值,一定要使自己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辞职了然后想出去散散心,然后沉下心,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学,Illustrator 还要自学
王坤:辞职 是结束一段人生、开启另一个人生的选择,过渡的时间只要不变得迷茫和无助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因为有你,很多人的人生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
王坤:呵呵,那不一定大家也这样认为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mask:尼玛,原来是微信浏览器问题
mask:移动端适配不行哦,字太小了,少写了个参数吧
lcm
最美16姐:果然大神。节操二字就是真实。
最美16姐:哈哈哈。含蓄点。说的这么赤裸裸。言归正转,你还没有很认真的回答我问题饿。
最美16姐:你能带着邪恶的思想来想王设二字吗?一定要用邪恶的想法额
王坤:准备一份简历和作品就可以了。还有,要稍微有点节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最美16姐:王设你又说笑了啊。
王坤:可以把称呼改一下吗?“王设”和“王工”有啥区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最美16姐:王设,你能告诉我湖南卫视的设计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吗?要进湖南卫视要有什么样的准备啊!
王坤:是一个神一样的部门,谁都进不来,唯有16姐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现在趋势从PC端转移动端了...
王坤:硬件设备上的巨大进步 使得我们去做这件让用户受益的事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选择困难症 头发都要掉完了
王坤:可别变成了一颗卤蛋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晨风:我在想????
王坤:想我啊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王设计师:可否将在用的设计或绘图软件拿来分享?不是超越丶只在模仿。
王坤:Illustrator ,Fireworks ,Photoshop ,Dreamweaver (排名分先后,并不精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若 软件是载体,那 "创意和灵感"是翅膀,有了翅膀才能自由的飞翔。无论 飞得再高,亦或 准备起步,别忘了要来这里,或静听丶或分享…
王坤:说的真好,这里的朋友们是越来越有才华,其实来不来这里不重要,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他们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学校了我就感觉好忧桑
王坤:看着,过不了多久 他们就会非常后悔没有珍惜校园的时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你说什么:累
王坤:那我说什么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kk:能问你对用素材怎么看呢……很多人都说素材始终是别人的东西,就叫我不要用素材
王坤:如果是初学者或刚步入这个行业的话,用素材是辅助提高自己能力的最好办法,但时间久了要慢慢学会摆脱对素材的依赖,尝试原创。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晨风:我在想???
王坤:你在想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知道你有在想念我 这不 俺赶紧的来了 再有、报个喜讯 工作有着落啦
王坤:恭喜你找到工作,天天想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嗯呢,你的是也用网页的,最近半年我也一直在弄手机网页呢~
王坤:从数据上来看,这是大趋势,更多的人通过手机来访问。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芒果:挺好的
st:有什么比飞机稿更让人伤心的
王坤:飞机稿一定要有,这是过滤也是孵化,但在未来的日子里 也只会越来越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晶晶:王坤你好,可以发一份互动客厅的静态代码给我吗?谢谢!~jztx2012@qq.com
王坤:你 好直接,这个版本呕心沥血啊,等过段时间我再分享下载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parg:你做设计用的是啥鼠标~
王坤:Magic Mouse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慧子。:坤坤,想交流下手机开发呢...
王坤:是看到我有适配移动版,所以就以为我懂手机开发对不对,移动版其实也是网页。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丑丑:谢谢
斑驳的时光:没有专业学习,没有老师,只是靠自己对"美术、设计"的一份坚持和热爱!在这里看到的你,不像一颗让我仰望的参天大树,你更像是一个身边的朋友丶一位智者,精灵丶睿智!我爱的5kun,谢谢你让我来…
王坤:这 好像是电视里的旁白,文案写的真好! 希望你坚持你的热爱,有这两点就足够比“学习与老师”的力量强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最近公司在招美工 本来只有我一个的啦 但总感觉彷徨与忐忑 这是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的担心? 还是不想不想与别人分享? 我觉得我总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虽然也知道分享是好 分享使人进步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的心得吗 呵呵
王坤:这是一件好事情,证明团队的不断壮大,也证明是在乎的,加上目前你是团队设计的唯一力量,未来是否占领主力是要靠自己觉悟和能力来证明的。分享是提高自己沟通表达的一部分,没有这个能力的话,作品就很难有价值,一定要使自己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辞职了然后想出去散散心,然后沉下心,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学,Illustrator 还要自学
王坤:辞职 是结束一段人生、开启另一个人生的选择,过渡的时间只要不变得迷茫和无助就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因为有你,很多人的人生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
王坤:呵呵,那不一定大家也这样认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尼玛,原来是微信浏览器问题
移动端适配不行哦,字太小了,少写了个参数吧
果然大神。节操二字就是真实。
哈哈哈。含蓄点。说的这么赤裸裸。言归正转,你还没有很认真的回答我问题饿。
你能带着邪恶的思想来想王设二字吗?一定要用邪恶的想法额
王坤:准备一份简历和作品就可以了。还有,要稍微有点节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你又说笑了啊。
王坤:可以把称呼改一下吗?“王设”和“王工”有啥区别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你能告诉我湖南卫视的设计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部门吗?要进湖南卫视要有什么样的准备啊!
王坤:是一个神一样的部门,谁都进不来,唯有16姐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现在趋势从PC端转移动端了...
王坤:硬件设备上的巨大进步 使得我们去做这件让用户受益的事情。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选择困难症 头发都要掉完了
王坤:可别变成了一颗卤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在想????
王坤:想我啊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设计师:可否将在用的设计或绘图软件拿来分享?不是超越丶只在模仿。
王坤:Illustrator ,Fireworks ,Photoshop ,Dreamweaver (排名分先后,并不精通)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若 软件是载体,那 "创意和灵感"是翅膀,有了翅膀才能自由的飞翔。无论 飞得再高,亦或 准备起步,别忘了要来这里,或静听丶或分享…
王坤:说的真好,这里的朋友们是越来越有才华,其实来不来这里不重要,我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他们说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学校了我就感觉好忧桑
王坤:看着,过不了多久 他们就会非常后悔没有珍惜校园的时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坤:那我说什么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能问你对用素材怎么看呢……很多人都说素材始终是别人的东西,就叫我不要用素材
王坤:如果是初学者或刚步入这个行业的话,用素材是辅助提高自己能力的最好办法,但时间久了要慢慢学会摆脱对素材的依赖,尝试原创。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在想???
王坤:你在想啥?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知道你有在想念我 这不 俺赶紧的来了 再有、报个喜讯 工作有着落啦
王坤:恭喜你找到工作,天天想你!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嗯呢,你的是也用网页的,最近半年我也一直在弄手机网页呢~
王坤:从数据上来看,这是大趋势,更多的人通过手机来访问。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挺好的
有什么比飞机稿更让人伤心的
王坤:飞机稿一定要有,这是过滤也是孵化,但在未来的日子里 也只会越来越少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坤你好,可以发一份互动客厅的静态代码给我吗?谢谢!~jztx2012@qq.com
王坤:你 好直接,这个版本呕心沥血啊,等过段时间我再分享下载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做设计用的是啥鼠标~
王坤:Magic Mouse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坤,想交流下手机开发呢...
王坤:是看到我有适配移动版,所以就以为我懂手机开发对不对,移动版其实也是网页。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
没有专业学习,没有老师,只是靠自己对"美术、设计"的一份坚持和热爱!在这里看到的你,不像一颗让我仰望的参天大树,你更像是一个身边的朋友丶一位智者,精灵丶睿智!我爱的5kun,谢谢你让我来…
王坤:这 好像是电视里的旁白,文案写的真好! 希望你坚持你的热爱,有这两点就足够比“学习与老师”的力量强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266267268269270271...390下一页
上一页1266...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