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成武林:坤锅 我觉得你APP里面的一些按钮和图标做的比较有立体感 应该可以说是立体感吧 那是怎么搞出来的啊 用什么做的啊 以前想做那种效果 总是搞不出来啊
王坤:做法其实很简单,无非就是几个层叠在一起位置不一样,颜色饱和度不一样 造就了立体的感觉,其实是要多练练才越真。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啥都不想说:在做的太给力了。。简单大气
王坤:也谢谢你给力的称赞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千里草:移动版很好用
王坤:那就请你多用用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到时来个大联欢?
王坤:好的,你首先嗨起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坚持不难,难在一直坚持
王坤:一直坚持不难,难在没有突破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Jacko:提前祝四周年生日快乐!
王坤:谢谢你 那么有心的记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Be grateful for your experiences, no matter how tough.
有芯:坤帅的设计越来越精彩
jiepai:坤哥,帮忙指点下颜色搭配。
王坤:好的LOGO需要各方面都同时出彩,不仅仅是色彩,能够做到规范的就统一规范,比如上下左右的空隙可以一致,四边和中间的线条、圆点粗细视觉上可以一致,圆角外弧和内弧的角度大小看上去不科学,色彩方便,饱和度和亮度的值可以再高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Ryan:移动版太帅了!!!
王坤:谢谢,你也很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成武林:不好意思 不小心一哆嗦就出来了2条 不是故意的啊
王坤:那是调皮的手机故意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成武林:坤哥你一般都会用Illustrator ,Fireworks 来做什么啊 我怎么感都没用到他们啊 可能也是因为我不会用吧 呵呵 能说说他们做哪些东西比较有优势吗 我也想学学 是不是也需要会手绘啊 求教了
王坤:Illustrator 我会用来做一些原创的图形或者是LOGO、海报等,Fireworks 会用来做网页,小的图片。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很喜欢的色调
:要怎么做才能让自己更好在作品上,我知道多加连续,可到底应该怎么做,
lcm:行我现在是不知道去哪儿了 想去的地方呢 翻了人家的游记给弄到不想去
lcm:看你空间去过张家界噢 怎么样哇值得你推荐不
王坤:你可以当做任务一样的去完成,这些地方从来就不在我向往的目标范围内,那次也是迫不得已去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YIN:坤哥,你那里有MAC的Ps 与AI软件吗?
王坤:网上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最美16姐:王设计师。你当我导师吧。选我,选我
王坤:就是不转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t:申请友情链接
婷子设计
www.tingzi520.com
王坤:祝贺你有了自己的网站,但是由于首页位置有限,已经添加在内页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lcm:跟世界永远不亲
王坤:流浪,是为了把自己重新变成世界的陌生人,然后,重新体会一遍世界跟自己的关系。
典型小二货:设计师跟美工的区别在哪?
王坤:设计师更多的赋予作品思想,这些都是通过个人的阅历和经验,以及自身的品质和素养,哪怕连软件也不会也不为奇。美工更多的是吸收别人赋予的表达形式,孰能的操作技巧来诠释某个作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安瑞琪尔娅: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团队的心得吗 以后可能我要带个团队的啊..... 所以先来请教下 呵呵
王坤:首先,一人做决策就好,这个人要参与到产品规划与设计,产品经理来把控产品的原型,所有人都参与进来,以一人为主的设计师来做好风格的方向,一到两名设计来辅助完成。每一个环节所有人都要参与,但记住任何环节之外的人都不要干预太多,从相信,到默契。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好哦:好哦
王坤:那赶快去吃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nooue:不错啊
王坤:是挺不错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谔谔
安瑞琪尔娅:最近公司在招美工 本来只有我一个的啦 但总感觉彷徨与忐忑 这是对自己在公司的地位的担心? 还是不想不想与别人分享? 我觉得我总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虽然也知道分享是好 分享使人进步 在一个相同职业的团队里要怎么和别人很好的分工与合作呢 能分享你们精英(金鹰)的心得吗 呵呵
王坤:这是一件好事情,证明团队的不断壮大,也证明是在乎的,加上目前你是团队设计的唯一力量,未来是否占领主力是要靠自己觉悟和能力来证明的。分享是提高自己沟通表达的一部分,没有这个能力的话,作品就很难有价值,一定要使自己去做这件重要的事情。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辞职了然后想出去散散心,然后沉下心,感觉有好多东西要学,Illustrator 还要自学
王坤:辞职 是结束一段人生、开启另一个人生的选择,过渡的时间只要不变得迷茫和无助就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因为有你,很多人的人生都变得更有意思了- -
王坤:呵呵,那不一定大家也这样认为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雷锋
2014年04月29日 21:16
坤,“王先生的字库”写着77.3M,实际才57.88M。
王坤:谢谢雷锋叔叔的提醒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这是内容:“首先色彩之间得是互补色,最重要的是在一个色彩值里面,比如“明亮”或者“暗淡”,“饱和”或者“素雅”,他们都有红色或者绿色,但是是完全不同的调性,在同一个调性里面的色彩 才是真正的五彩缤纷。”
提个问题:假如我想用蓝色和黄色两种颜色,怎么样调出一样的调性呢?
王坤:要看你做哪一类型的设计了,比如娱乐类的就很合适,餐饮类的就不太合适;娱乐类的蓝色和黄色,色彩饱和就偏重、更加艳丽刺激眼球;再举例,服饰类的蓝色与黄色,就更加素雅,饱和值降低,亮度提高,温馨而质朴。对于色彩的运用,他们之间在色板上的游走 是共进退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为什么不敢呀~
王坤:不看后面的,还真不知道这句话是给谁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st 有想去的地方就去,想做什么趁现在就去做,加油哈 坤哥都给你介绍熟人了
[共成]【招聘】共成互动招聘全职或兼职(网页设计、平面设计、界面设计);全职工作地点(湖南长沙),兼职不限工作地点;有意者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发送简历和作品到:me@5kun.com
手机版字好小 看着老累了啊 是不是就只有我的是这样??
王坤:是 Android 版本的没有兼容好,iOS 的很完美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用手机发一个……
@凌洛 我还是坚定的想要去杭州 不动摇
王坤:你是去找@香草 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好喜欢坤坤的说话风格~
王坤:谢谢你的喜欢,我会更喜欢你。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非常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王坤:加油!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 跟你走带不带
王坤:你敢不敢来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st 看你自己吧 我准备走了- -
对你来说更看重的是公司前景还是个人能力
王坤:同样重要,也同样可相互取长补短,相对来说,公司就算前景不好,也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前景好,也要提高自身能力,所以...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杭州了,明天出发去西塘!
王坤:玩开心!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留着吧
对得起我你就删
王坤:那 对不起你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王坤!!!感动死了!!。。可是她说她有面过和我做同样设计的设计师,有比我好的比我差的。她说可能现在素材大家都用烂了,所以素材运用很平常,颜色搭配也没有跳眼的。她的意思是不是我的作品里没有什么出彩跳眼的呢?还有谢谢你的鼓励!!我一直很喜欢你的作品,很喜欢你的设计风格,以前也想过加入你的团队!但是我还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还要在他乡完成……谢谢你的肯定!!!我还是会自信的去面下一份工作的!!!!!
王坤:人 会慢慢变得越来越不会赞美他人,尤其是用人单位,哪怕自己再优秀也不会被称赞,更多的是苛刻的拷问与挑剔。相信会有更多伟大的事情和团队等待着你,祝你早日找到喜欢的工作!一切顺利!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的问题不重要,赶快开导下楼下吧王教授
王坤:不仅仅是教授,还是专家,感情专家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头发分叉了,分了好多叉。
王坤:我可以把这一条删掉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好,为什么男人都爱出轨呢,老公出轨该怎么办呢
王坤:很多时候都只是身体上出轨,没打算精神上出轨,这个时候老婆就不必去计较了。哪一天连精神上都出轨了,就是老婆造成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对的人已经出现,不过还是得待我长发及腰。
王坤:1厘米,你的长发难道还没及腰?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在吗昨天去了家做酒店招聘的网站面试,他们做4个网站都很没人设计的感觉。。结果我去应聘,那个设计主管说我为什么做了3年得设计,现在都还是这样,你能解释下吗?我顿时惊讶了,我从来没觉得自己作品很差啊,我怎么解释?我的作品很差吗?我干了快3年了做成这样很失败吗?她说要我多和外面的设计师交流,,我现在想请你评价下我的作品,我真的很失败吗?我的作品整体看是哪里有不足了?她说我的作品颜色搭配都很平平,素材也很平平。。。求拜托帮我看下吧。。。my.68design.net/102539/
王坤:不要被一方的声音所影响,我觉得你做得不错。但是有一点,每个行业对于设计的定位和调性都是不一样的,可能你仅仅只在某个行业有丰富的经验,没有做过过多的跨界尝试,因此才会碰壁。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用我的小机机截图,然后通过网页微信版发的哦
王坤:小机机 好吧 你赢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并没有通往幸福门的钥匙,因为那个门总是打开的。
想找你设计logo,不知道怎么联系
王坤:应该很容易联系到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凌洛 你老板在留我 我该怎么选择
王坤:该选择跟凌洛走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挑骨头了,你会不会生气
王坤:还有,你是把截图放在电脑里再传过来的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看到了,很好看,在我手机打开顶部的导航有点窄哦
王坤:啊,难道我没做到兼容 Android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换了个名字 感觉这个莫名萌,皮卡丘也不过尔尔
王坤:灰常萌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琢磨了半天原来是我都用了html5中section标签,ie对这个标签不支持,全改成div就好了,等上线记得加友情链接哦
王坤:OK的,快快上线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65266267268269270...386下一页
上一页1265...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