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每天工作18小时:坤哥,几年时间真的胖了好多啊
王坤:别瞎说,我特别满意现在的样子。 - 2018年05月30日 16:29
娃娃:很累很累很累很累以后
一定要到小酒馆喝一口
这样才能对得起睡眠。
sea:坤哥,可以分享一下你的那个加v的发布器么?觉得这个功能很爽!谢谢!我邮箱:mail@tsedu.vip
王坤:暂时没有办法分享,因为这涉及到多个页面和数据库。比较麻烦。 - 2018年05月25日 14:48
曾丹妹纸:啊,一眨眼,时光真的对我们太过分了,感觉认识不是那么久,但是真的8年了,8年,大家大概再也聚不了了,我去年真的想着大家聚一起,因为我很喜欢7这个数字,可是最后失败了,算了吧,不强求了,
王坤:时光对我们不过分,因为它也在同我们一起走,只不过,它不会变老。 - 2018年05月20日 15:29
娃娃:生日快乐。为啥 蛋糕 发不出去?
王坤:因为小困不爱吃蛋糕 - 2018年05月20日 15:28
娃娃:8岁,
王小困的8年独白:好快喔
一眨眼 8 年,不知不觉的溜走了
时间里的我们,一直变化成不同的样子
我们都在青春里飞扬了一回
又在岁月里沉淀了一些

还记得 2010 年 5/20 那忙碌的夜晚
零点了,与所有人的初次见面
显得有些害羞
以至于未来的很多时刻也不知所措
也不知道未来,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这慢慢垒起来的城堡
一路成长了很多的人,妳、你、还有我
我看着你,你看着我

谢谢,我们出现在各自的人生征途
在奋斗的青春时
在孤独无助时/在无力前行时

时间真的好长
我没有制造太多的作品
有前行存在的精神巩固这方寸天地
就是渺小的伟大

一条条深夜的对话/或是无聊的宣泄
开心的回答,生气的删掉
就好像面对荧幕面前的你
这是我们的 10000 条过往
在互动客厅发生,继续发生着

人生如果是一场游戏
那一定是一场有伙伴的游戏
不是一起胜利的狂欢喜悦
而是一起落败的彼此鼓励

后来,我们化身成不同的物种
留下的人慢慢渐少
初到的人依旧像 8 年前那样青涩可爱

有人转行,有人恋爱
有人变成父亲,有人变成母亲
有人开启自己的第二人生

这不就是[时间]这个家伙
把我们送去不同的地方
变成不同的人类吗

每一段流露出的小风光
景色虽然平淡,但依然不忍错过

WKUN.COM 八周年

这是一封简单的信,寄给你们
致一路同行的人生
KUN,于台北的深夜,晚安!
每次晚安,都在偷偷熬夜~
仰慕者:hallo work!
王小困:微笑丈量不了阳光了,
因为要跳进周末的缤纷夜晚。
雨点:最讨厌不守时还让人等很久的人!!
00:哈哈哈
仰慕者:你好!我是佩琪
王坤:这个佩奇是乡下来的吧 - 2018年04月28日 14:33
仰慕者:坤哥的站又细调整了吗?
王坤:是的 - 2018年04月26日 13:46
小狮子:谢谢坤哥
小狮子:那原用的是什么字体 能看出来吗
王坤:这是宋体,推荐接近的 方正粗宋,造字工房尚雅准宋 - 2018年04月23日 14:31
小狮子:坤哥 这个是什么字体 知道吗
王坤:这是在原有字体基础上处理过的。 - 2018年04月23日 13:38
娃娃:没有交代一声
就一直下
nidhogg:网站不错
王坤:谢谢 - 2018年04月20日 17:43
王特别困:在哪里在哪里在哪里
王小困:今天晚上零点会停电到凌晨5点,所以我要在零点之前逃出去,浪到天亮再回家,听到停电真兴奋!
狮小金:坤哥 你首页图标为啥一直是加载状态呢? 难道是故意弄的?
王坤:首页有什么图标? - 2018年04月17日 22:05
admin:good morning
王坤:Nice to meet you - 2018年04月09日 17:11
仰慕者??:看来坤哥也是用苹果手机的啊!建议把昵称做一下过滤吧!
王坤:在 PC 上面显示是一个字符,这是 Emoji 表情吗 - 2018年04月09日 17:11
仰慕者??:坤哥。呢称添加HTML标识会报错啊
王坤:晕,你是怎么黑出来的 - 2018年04月08日 20:40
仰慕者??:我也测试加这个符号??
娃娃:我要后面? 美金
雨点:彻底掉坑里
王坤:粪坑 - 2018年04月01日 23:47
娃娃:我们的路越来越不同了。
曾以为默契的存在就可以继续
现在觉得娃娃就是娃娃
那个放在一旁的人。
王坤:路,一直以来就不会有相同的两条 / 每一个人都在行走 / 每一个人都是另一个人的娃娃 / 偶尔才会从娃娃机逃走,这样就能放在一旁 - 2018年03月30日 23:54
仰慕者:坤哥我是来刷存在感的!顺便也把头条换了下!!其实我也把移动版的强行手机浏览!PC是无法查看!自己跳转到Pc上!
王坤:动作挺快呀 - 2018年03月31日 00:33
linda:看到留言版都191页了?一直关注,我也要要留言,今天遇到难题了,交互设计不行,也不知换啥样式,想三个点子再做~
王坤:对啊,191页了,每一段对话都是一个当时发生的故事,还有即将发生的... - 2018年03月30日 23:5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9
2559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好有本事哦,开过店,赚过钱,放过高利贷,信用卡。弄得别人好像都是不会赚钱一样一样滴,都是喝水喝空气一样一样滴。还有,你管我是他的谁,你凭什么叫我叫他出来跟你说话。
我的生命里感恩遇见了他,王坤设计师。他让我看到该正面,阳光,积极的一面。他的爱心,也出于好意才会慢慢教会我怎么处事,和。。。。三年后和他告白,那时候大家都小,但父母的催促下,才有了今天这样局面,因为我觉得自己能力不够,没有条件创造更好的环境,我再怎么改变也改变不了外界环境的因素。每个领域的事都学了些,知道自己是要有更好的工作还有环境。希望大家理解。之前我的冲动,为他带来负面的影响,我抱歉。对于我现任我也说明了情况,如果哪里有相关可以学的不论什么我都愿意慢慢学,就是想去好的环境里,让我梦想的种子发光发亮。谢谢!谢谢过往所有的经历和人,你们共同见证了我的成长!希望大家谅解我的抉择
我在现实生活中从认识王坤起,我不断努力的向上爬,就如蜗牛般那么渺小,在踏入社会起,我知道了成功是不断在生活中点滴累积的,因为我被迫,把自己的理想断送在自己的胆怯,其实我每天我尽管怎么努力从6点出门有时,到12点我总是才有那么小小空间走在会宿舍的路上,我才能听听周杰伦的蜗牛。入社会前,参加过文艺表演,还算不错的反应,历史老师跑来让我不要放弃。换过无数次工作,但累了,想睡又睡不着,学业和亲人,我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照顾外婆,荒废了自己。。。。哭了无数日夜。现在觉得因为我的胆小,逃避而变为今天这样局面。我更多自责觉得。。。。到现在,不也不想完成坤哥不好的影响。但我觉得我有能力承受这一切,我不想与人生和目标理想生活层面不同。这些我都冻着了。我想找和好的环境,希望王坤,或是他的经纪人能不能帮我安排相关面试培训什么的。我想知道我是否我足够的天赋和实力。但我甚至没拿到相关的学历。但19岁后到25 。我92年教师节生的,也快要六年左右了吧!我想我一直以来都不想违背自己的。。。所以我希望贵公司里安排了,我希望自己都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想靠实力,不想走歪路,因为外婆是个传统观念非常正面的人物。我也不想违背了当初童年和爷爷奶奶一起的誓言。我想可以有片天,望着天空为他们高歌一曲。我这如此渺小的蜗牛,想爬上更好的地方,看另一番风景。
香草你是有神经病吧!我不认识你,也没见过你,连一句话也没说过,还什么青春浪费在了我身上。隔三差五的在这里发疯,又留100多条留言在我QQ,我可从来没有加过你QQ。还有!那些跟你一样的朋友也是群神经病,搞的全世界都以为我和你有关系似的,一年四季不消停,你们没有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吗。我跟你没有任何关系,请你自重!
人心深不可测 对未来我只能做好分内的事的同时 在做自己喜欢的事。 对朋友的情谊应该加倍珍惜。 缘分的事。 顺其自然。 该面对的事对去未来有什么打算。 不要重蹈覆辙不断的绕路 家人那边尽可能的认同。 实在不行还要现身说法 来证明自己是对的。要知道人都要平等对待。 要做到公正公开。言明。 而尽可能不被父母的意愿所牵绊。提前未明年做打算。 你说。我说的对吗。 坤哥
期待新版本上线。
总能看到个石什么峰的在这疯咬,能说他是在骗流量吗?
王坤:可能是哦
2015年12月18日 22:12 回复
逛了一圈了,大神啊、我就说要膜拜啦
王坤:对啊,刚才连这是个什么网站都不知道,所以不知道你膜拜啥。
2015年12月14日 17:32 回复
坤哥,哲爷叫你过来聊下天,5楼!速来!!说你一个月之迟到31天!!
王坤:你们是在玩一个游戏吗?
2015年12月10日 23:37 回复
真是要笑死了,楼下还搞不清谁抄袭谁的啊
抄袭狗。抄袭石荣峰的网站。完全一模一样。就是这个shirongfeng.com/
王坤:你是说我抄袭他吗? 哈哈哈
2015年12月07日 15:08 回复
过来看看留言
坤哥,“我是歌手第四季的海报”那种动感的线条你是怎么实现的?
王坤:应该看的出来是怎么做的吧,很简单。
2015年11月26日 01:34 回复
我现在的情况。就像你说你面试一样没人理你。但你还是靠自己的坚定,走向成功。我自己对设计这一块还不行。但我对这一块有着浓厚兴趣。希望坤老师指点迷津。
王坤:每个人可以对一百件事情感兴趣,但绝对不可能做好这一百件事,我们是要去找世界上这一件与自己有默契的事,什么才是与自己有默契的事?当然是很有自己的方式和判断,完全不需要旁人来指点迷津,连掺和 都会对TA说NO。所以如果自己选择的这条路,需要让别人来指引话,那不太适合你。
2015年11月24日 02:38 回复
坤老师我想问一下长沙有没有好一点的平面设计学校
王坤:应该是没有,最好是自己学,因为设计是学不来的,但技术可以去任何培训班学。
2015年11月20日 12:32 回复
意完了 你收到了么
王坤:收到了,徒儿好!
2015年11月19日 16:53 回复
是阿,求坤哥收留。。。。开玩笑,我发现一个人做设计还蛮难提高的,以前有很多的设计师朋友,虽然每天都加班到很晚,然而却提高很快,现在一个人做设计,怀揣着一颗初心,却有时候力不从心。(正在45度仰望天花板的我)
王坤:我和你正好是反的,我只有一个人的时候才能工作,多一个人就无法进行,但其他工作可以。
2015年11月10日 03:51 回复
还有一个星期宝宝满月我也就可以出门了。跟婆婆相处的这二十多天真是度日如年呀,婆媳关系难处,确实是,还好快了,只剩几天了。时间快点走吧
王坤:打一架!
2015年11月04日 15:00 回复
看到楼下那个问题,突然想问一下你,为什么GRG在做缩略图的时候要用到质感?感觉看多了偏平的设计突然有质感的设计冒出来
王坤:我是觉得,扁平的适合在网页展示中体现,缩略图用扁平的,总感觉缺少了太多东西。
2015年10月28日 13:22 回复
kun,GRG后面那个G的横线左端有缺口,可以看出不是3D做的是2个图层,故意为之的吗?
王坤:就是用两个图层做的,可能是我忽略了吧
2015年10月28日 13:21 回复
坤哥,帮我看看这个东西好吗?
王坤:很好!
2015年10月25日 21:47 回复
你好,怎样提高自身设计水平?
王坤:以前提类似问题的人,最后都没有提高。
2015年10月20日 13:21 回复
小胡子,照片里的是什么
大仁?是李大仁吗?貌似冒牌的哈哈哈哈!不过这样取个名字激励自己也不错哈
小胡子哪个鬼
中秋节快乐!好久没来互动客厅了,希望互动客厅越来越好,并且希望喜欢互动客厅的人爱惜、珍惜这里。虽然大家可以在这里分享,但不是某个个体的记录空间。我想这里肯定是设计师居多,毕竟5kun是一个设计师个人网站,大家可以多聊聊关于设计的事。祝5kun能更好。
我来看看,听说很牛
早安
@为超沉伦丶 的留言到处都有~~ 进链接看评论 。 www.uehtml.com/post/34119/
王坤:你要我看啥
2015年09月17日 12:42 回复
来l了呢
1512
条关于
19
首页1512 条上一页1...262728293031...51下一页
上一页126...5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