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Angle120:做地铁海报。电脑无限死机中
一 一:原来是位置的显示呀。哈哈,一直在广州,可能是手机留言的问题。
王坤:应该是定位不精准的问题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一 一:哈哈哈,多谢祝福。广州到珠海的迁徙么能领悟啊?
王坤:是IP地址的出错让我乱说话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一 一:面试上了,恩哈哈哈,真要鸡冻的睡不着觉了。。从电商转互动公司,算是一个挑战吧,真怕自己应付不了呢......
王坤:今天 5KUN 服务器升级导致三个小时不能访问,而从现在开始,你已经可以更快速、稳定、安全的体验,访问速度已经飞起来了!
陈崟:扎乌里是哪里哦
王坤:不知道 - 2014年07月04日 22:15
Yameidie:刚刚忘传图了
王坤:请问你的显示器是有多小,字都显示在图里面去了 - 2014年07月04日 22:08
Yameidie:这个杨超是谁啊 也是你们团队的么 呵呵 被我发现了
王坤:是的 - 2014年07月04日 22:09
josd:你好啊
小蘑菇:是因为你讨厌现在的自己,而想做回原来的自己吗,或许去和不认识的人去西部旅行一段时间会不错~,我现在还是蛮喜欢现在的我,可能还没被现实改变。大早上的说的好深沉啊。。不是我调性。。。D:
王坤:其实我说的每一句话都不是说给自己听的。 - 2014年07月04日 22:15
王坤:说出“好想做回原来的自己”这句话时,会不会我们只是在找借口,逃避现在的自己?
疯子李:我想知道坤哥每天什么时候睡的,这一直是一个谜,经常天亮在那里发心灵鸡汤,你是美国时间吗?
王坤:这已经不是一个秘密了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ngle120:每天睡觉前来 膜拜一下
一 一:明天要去面试啦,鸡冻。
王坤:当你看到星星向它许愿时,你已经晚了几万光年,你还指望星星能帮你实现么?
微信分享[揭秘关于苹果的4个传说]苹果内部有个忠告:设计师最好走楼梯,因为如果走电梯会碰到乔布斯,而接下来... 点击阅读
xi:坤哥,这种效果怎么做啊?????
王坤:应该是模糊里面的一种吧,自己都试试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小蘑菇:想想要回去每天都可以吃湖南米粉了就激动~ 可悲的是我已借辣T^T
王坤:那就来一碗肉丝米粉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凌洛:开始显示地址了- - 我在你附近昂
王坤:原来你一直潜伏在我附近啊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学会放弃梦想,人是不是就长大了?
Yameidie: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有种感觉 如果公司重新招人 如果我会的他也会 我不会的他还是也会 (就是比我厉害) 我就莫名有种危机感 如果没我厉害的我也不想教他们 这样是不是太保守、太自私了啊 有时候挺纠结的
王坤:每天要做的事有很多,时间不是留给你来担心的,而是让你来变强大的,强大到自己不会有危机感、没有人会对你有意见,会让你觉得这个世界很大,不仅仅是这家公司所能够影响得到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Zhang...:最近关注了你网站,自己也正在做一个,期待做出来的那天与你交换友情链接。
王坤:谢谢,也期待你的网站。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燕子:坤哥 哥 我想从美工转设计啊 做一个有思想的设计师啊 应该从哪些方面开始转变呢 有什么好的建议呀
王坤:从你认为自己的作品很牛开始,哪怕是一坨SHI,也要认为它很牛,因为只有设计师才觉得自己是设计师。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李坤坤:最近公司决定让我参加一次培训(有觉得我做的东西太烂的嫌疑) 课程让我自己选 但只能用周末或晚上的时间 我觉得有这么个机会也挺难得的 我觉得我自己的操作还是熟练的 但在排版、配色、美感这些方面相差甚远 感觉自己现在像是所谓的美工 我想成为设计 也在网上了解了下一些培训班什么的 感觉都挺基础、空虚的 不实用 我就感觉不知道要改怎么选 该学什么了
王坤:是公司还认为你还有药可救 ,利用这个机会多补补,其实参加这些培训班意义不大,到最后会发现对自己也没多大改变,更多的是要自己平时多积累多学习,去做一些感兴趣的设计,这样会好很多。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阿果:終於可以PO留言了,之前都不支持繁體字,所以沒能與你互動,看你臉書PO照 有經常來台灣,下一次是什麼時候呢?
王坤:應該會很快就又要過來了,是想要接見我嗎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嘿嘿:点赞!
王坤:点了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itingzi:这说明了什么
王坤:说明了彼此就在身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虾米:坤哥你好哇!一直都有关注你的设计,不过一直都没有互动过,因为我也是学设计的但不是网页设计,虽然我很喜欢.....现在刚刚大学毕业,特别特别特别想做网页设计方向,我应该从哪里开始呢?
王坤:从多多欣赏,提高自己的审美开始,然后就是多多思考,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然后就多多分析,优秀的作品带给社会的价值是什么,最后再动手练习、创造!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斑驳的时光゛:为什么我的photoshop cs6将图片放到最大时,图片都是小格格,一块一块的,图片也就不像图片了,怎么一回事情呢?
王坤:那应该是像素点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李旁行:我觉得我搞设计的时候,总不喜欢别人打扰我,也好像会自动屏蔽周围所发生的一切,这算专注吗
王坤:是的,这样的精神难能可贵,继续保持,如果可以的话请将他们赶走。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小蘑菇,希望你能顺利的通过第二关,加油!加油哦!等你的好消息,画个圈圈祝福你
王者风范 不错的设计
萧,还在等电话呢,还有一关~快祝福我把~,啊~我祝福我自己~
@小蘑菇,面试成功了,请我们吃饭呀
请问个人网站像您这样的 应该怎么样去设计啊?没有想法主要
王坤:可以 不要问这样大海捞针的问题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是用AI画的还是CDR啊 我就只会CDR啊 做的太好了 画的很到那啊
王坤:手写板画线稿草图,然后用软件勾勒形状,上色,应该是这样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杨超是谁啊 哪位大神呢 莫非是她画的?
敢问马栏坡的夏天中 除了人物都是你画的吗?是吗?
表示真人很帅~等待好消息~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做同事啦~
王坤:是这样的,这条应该置顶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想问问,马栏坡的夏天整个背景颜色是怎么搭配的,看上来大气整洁清爽。
王坤:夏天的颜色当然是清爽而欢快的,之后根据每个节目的主色调来取背景色。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错
好吧,我又没有灵感,又可屁你的设计
王坤:“又可屁你的设计” 我可真听不懂这句话的意思。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王坤、我爱你啊,你听到了吗,要让全世界听到啊。你能理我一下嘛
王坤:该吃药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喔,扎堆儿似的往长沙跑哇
疯一样的篮子= =
是喜欢谁就画谁吗- -
微信页面那个绿色背景很漂亮 拿走啦
今日到达长沙,希望能有机会~~~,坐等^0^
有太多的人觉得现实在一点点埋葬自己的梦想,同时又没有足够的勇气跨出一步。也包括现在的自己在内。
王坤:是的,大多数人都是这样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的微信每天分享的东西太赞了,每天都有仔细的看,很多值得我去学习的,我每天都帮你转发到朋友圈呢,看我多卖力,希望以后多分享一些你的实战经验吧,这个大家应该也感兴趣的,是不是。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06月17日 18:40
[毕业了,找工作的同学,咱们来聊聊面试会问的问题]又到了一年毕业季,青春散场,我们的热爱将继续热爱着,面对属于你的、新的世界,太多美好等待着你。 点击阅读
还没有回复。。。坐等T~T。。是不是没戏啦 。。
王坤: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谢谢ciryde~成功请你吃饭~加油~
祝楼下哪位面试成功!
hi,早上好~收到就好啦~希望能尽快通知~十分期待~
微信分享
2014年06月16日 12:16
[像苹果学习文案,让生动的作品更生动]精妙语言说出用户那句话,正是它所助你成就的,让出色的作品更出色 点击阅读
设计分享
2014年06月16日 12:00
[马栏坡的夏天-我的热播季]马栏坡这个地方,夏天格外热闹,看芒果今夏带给你的热播季。芒果TV节目专题设计 点击查看
马栏坡的夏天,好凉快啊,设计得好棒,非常喜欢这种风格!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52253254255256257...386下一页
上一页1252...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