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香草:打错符号了 尴尬 不会有被坤哥吐槽吧 呃呃呃。。。。
香草:王小困 先生 :有时候想事情 挺是一根筋的 可能对自己要求太高了 做错事或是做得不好总是很自责 也容易往差的方面想 你说我是不是很傻啊 其实我觉得自己不够好 所以一直努力的改进自己的缺点 有时候没有主见 拿不定主意想要家给个最佳答案 但现在明白一切的一切总归靠自己 路也是自己选的 但不明白的是为什么自己总把事情复杂化了 有时候想的太多好累 我该怎么摆脱这样不好的心态啊 或许我该找个知心姐姐 哈哈 不过目前最佳人选还是王小帅 也是王小困你 呵呵
王坤:你一口气说这么多,一个标点符号都没有,这样真的好吗?? - 2014年12月03日 14:50
香草: 花钱要看自己的能力 但有钱不一定奢侈 质量的好坏 有时候也不一定看价格的 其实我那双旧鞋价格虽然实惠 但很耐穿还狠合脚 穿着也舒服也是我喜欢的白色 所以被我扔了很怀念啊 但你也没说 买贵的就是了呵呵 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坤哥你觉得呢
darren:坤哥,好久没来看了,明天正式入行UI!话说你微博粉了我太感动
aiils:王小困,我现在一点都不困。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大笑姑婆:哈哈~我从移动端进来啦,好洋气~我要走啦~~你还没猜粗来我是谁我恨你~哼,下回一来我就嫁给你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大笑姑婆:啊?这是移动端吗?从哪进?我是电脑从网站上进来的啊~~~还有,为什么也不能回复其他楼层的话呢?是怕互相之间为了你引起群斗事件吗!?这里不仅限于聊设计吧~~~我这样瞎扯合适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oft:好帅啊.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soft:男神右面那个是你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大笑姑婆:哇~你居然在线~为嘛你的平台没有私信模块,不然就可以继续策(tiao)策(xi)你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大笑姑婆:男神,我来啦~你能猜到我是谁吗?猜不到,我就嫁给你!!!哈哈哈,看到楼下好多有意思的对话,还有说你经历有意思什么的~是什么经历???好好奇,求分享~~~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你好:哈喽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坤哥,你从多少岁开始做设计的?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微信分享[绝版老海报字体收藏204例,②期]经过历史沉淀的老字体,他们的魅力也不减一毫一分,回眸历史,我们赞美那些赋有情怀的设计,是它们 阐述了那个时代的品质与美。点击阅读
APPLE:不错的摄影 分享给大家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PPLE:2014最佳GOPRO作品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PPLE:2014最佳GOPRO作品 分享图片——传递正能量的APPLE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iils:但不想改了,请允许我用这个乱取的网名肆意横行你家客厅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Wonvy:坤哥,你做设计用色卡的吗
王坤:不用,都存在脑海里面了,随时可以用 - 2014年08月21日 20:53
丹娘 。。。。。努力赚钱娶男神。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好神奇发现了这个地方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前几天凉鞋脱胶了,提着脱胶的鞋子第一次穿着人字拖去逛商场,那滋味啊!穿了俩天的新鞋脚都磨出泡泡了。现在的我是有多怀念那双旧鞋啊!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香草:坤哥,我不会爱上木木女王,我可不是同性恋!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静啊:王小困 你瘦了呢~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iils:我勒个去,原来是因为pc端和移动端的昵称不一样才导致这个尴尬的局面,尼玛就用这个了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ills:木木啊,乖,咱不腐哈~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allline.cn:为啥这么热闹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木木女王:我要一个女版的王小困,快给我弄。快,快,快,快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王小困早上好,你们爱我吗
王坤:测试回复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不过为什么我的IP显示都是北京呢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好了不留了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第一次发表留言,我要来刷屏嘛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碎觉觉了,暖心男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首先要有时光机哇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太牛了。厉害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肯定不认识,我就一路人乙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楼下的你是谁,你认识我吗?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应该对。坤少 产生了 多巴胺吧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荷尔蒙决定一见钟情,多巴胺决定天长地久,肾上腺决定出不出手,最后,寿命和现实,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
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我对设计产生了多巴胺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还会做设计吗?w我想不会了,我会好好读书,考超级好的大学,然后当一个瑜伽老师或者自己开个店纸,但是既然自己选择的这条路,那么跪着也得走完。剧终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好说,说多了都是泪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会的,因为里面还有喜欢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想设计不需要时光机,可是想想不做设计还可以做什么,起码现在还有一群可以high聊的同道中人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应该,可能,或许,会吧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一定会做一样的选择。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还会选择,我觉得设计让我对生活有了美的追求,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如果能再一次,一定坚持做设计,现在转行后悔了;一个人做设计会显得单薄吗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会,去做环保爱好者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从小的心愿岂能放弃,只是设计方向有点不尽人意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会!毫不犹豫的选择设计!有时候米有感觉,做什么都看不顺眼,但是客户要求的时间又到了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如果初中还是学习不好,那可能还是会;以前超爱看设计书,现在懒的看了,我觉得这可能是个过渡吧;而且做设计时最讨厌自己在做没有活力的东西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一定,,或许去选择做服装设计去了,啥时候嫁给我,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会,但是不想像现在这样 曾经的盲目,以至于现在走的弯路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知道自己还能干嘛;加班等领导谈离职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应该不会了;你都会怎么学习,遇到一个任务都是怎么下手的;哈哈,平时都会关注些什么网站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也许还会选择设计。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可能还是会选择设计!不过我想尝试不同的职业!设计没天分怎么办?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了 太苦逼了 还没几个钱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会,我会选择做电子商务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31232233234235236...386下一页
上一页1231...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