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KUN
HOME
首页
DESIGN
WORKS
设计
WECHAT
微信
ABOUT
ME
关于
工作室
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图片链接
确定删除吗?
确定
Wonvy
:看到两年前的朋友,如今在某个领域好nb,觉得自己特别窝囊,做事太不专心了,东学一点,西学一点,没有一个自己特别擅长的技能,又有点迷茫了……
王坤:
姑娘,追回去 重新在一起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23:32
天津市
2660
Wonvy
:我发现一般设计大师都是爱分享的,比如互动客厅,uehtml……
我想如果是我,我可能会用于商业用途,不会像坤哥等一些设计师这么有爱
王坤:
是的,分享让世界变美好,也是价值体现的所在。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23:29
天津市
2659
木木女王
:不可以添加图片 表情
王坤:
都可以,为什么你不可以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22:16
湖南 · 张家界
2658
斑驳的时光"
:在高分辨率和低分辨率的电脑上设计一张同样的图片在细节上会有差别吗?然后将两张图片交换在两个分辨率下显示又会怎样呢?
王坤:
不太理解你说的分辨率是不是指显示器的分辨率,如果是,不会有差别。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19:31
天津市 来自
移动5KUN
|
2657
ilv
:为毛我对我女朋友讲我是设计师,她却不以为然的说其实我就是个画画的?
王坤:
赶快用行动征服她,证明自己是出色的画家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13:35
山东 · 聊城
2656
周周
:高考生都放假了,可我们还是星期一
王坤:
星期一可真美好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9日 13:05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2655
微微
:那扣图是你弱项,那设计方面哪个是你强强项啊,好奇的问下
王坤:
设计上用到抠图的地方很少,甚至没有吧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8日 01:32
河北 · 保定 来自
移动5KUN
|
2654
小虾
:公司做天猫的,那设计只我一个,感觉事情很杂,变化快压力大,关键要求又快又好还不要太忙,挺纠结啊,经常会给很多意见要求,我是该按他们的还是坚持自己的呢,有时候按他们的做出来不好就会觉得你水平不行,都迷茫了,要怎样做才对呢
王坤:
首先,若你能按照你的想法做出来,并且说服他们,那就可以;如果你坚持自己 没有说服他们,就按照他们的想法做吧,也就苦一段时间,团队的协作需要沟通,多经历这样的磨合之后,我相信你们之间也会有更多的了解,你也一定可以按照你的想法来做出他们满意的作品。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8日 01:26
河北 · 保定 来自
移动5KUN
|
2653
斑驳的时光"
:在Photoshop cs中能不能把图片中选中的部分快速变成路径呢?或是快速抠图且不失真的方法也可以。谢谢。
王坤:
Photoshop 我也不太会用,抠图也正是我的弱项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7日 16:24
天津市 来自
移动5KUN
|
2652
设计爱好者
:工作几天了,会觉得很力不从心,各种没想法,各种孤单,各种无奈,虽然有前辈说一开始是这样的,扛过去就好了之类的话,但是感觉挺迷惘了,最重要的是还没人指导我一下,我怎么选了一家这样的公司呢
王坤:
真正强大的人 不会把公司当做真正影响自己的原因,因为相对于自己,公司的影响和你花在它上面的时间 只会占到一部分。关系未来,不要太多的依赖公司,而要真正的强大自己。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7日 14:32
浙江 · 宁波
2651
lcm
:哈哈,差不多,好逊
2014年06月06日 23:08
四川 · 成都 来自
移动5KUN
|
2650
木木女王
:不用赶,你会搭上我的。
王坤:
请自己主动上车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20:23
湖南 · 张家界
2649
allen
:喜欢你的设计
王坤:
谢谢你喜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17:52
广东 · 广州 来自
移动5KUN
|
2648
一 一
:毕业一年了,待在一家公司没换过。安逸,但感觉进步不大。 是不是要换了呢~?愁~
王坤:
安逸其实就是一件可怕的事情,更何况才仅仅一年,应该正处于奋斗忙碌的阶段。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16:55
广东 · 广州
2647
lcm
:留给你猜猜
2014年06月06日 15:02
四川 · 成都 来自
移动5KUN
|
2646
lcm
:今天见了第一个人生中真正意义上的客户,我去,我不得不说我只说了三句话。
王坤:
其他的话是被真正意义上的客户说了吗?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15:01
四川 · 成都 来自
移动5KUN
|
2645
思朵
:
总感觉很奇怪。 我要是不打开的话,不翻留言的话。根本就不造你回我留言了。
王坤:
以后 你就直接在右边搜索你的昵称就可以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11:38
上海市
2644
tenkyn
:肯定自己才能战胜一切
王坤:
不一定准确,单打独斗是一阵子,齐心协力才是一辈子。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10:58
广东 · 深圳
2643
木木女王
:这里也太疯狂了吧,我都来不及对你的表达,就给挤下去了。
王坤:
一直都很疯狂,你还可以赶上这趟末班车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08:12
湖南 · 张家界
2642
刘哈哈
:不知道怎么来形容你,是一大群人的精神领袖、设计界的前辈(虽然年龄很小),但似乎已经非常有成就了,也是我这几年一直向你看齐的理由,相信对于社会和你的粉丝,价值就在这里。
王坤:
何德何能,只是在这个行业里面做我爱做的事情,分享觉得有意义的东西,也很惊喜有人会喜欢,谢谢大家!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6日 01:28
湖南 · 长沙 来自
移动5KUN
|
2641
王坤
:我们之间的关系有多脆弱呢,我只要关掉电脑关掉手机,可能你这辈子就再也不会联系到我了。
2014年06月05日 23:51
湖南 · 长沙
查看图片
2640
wenzi
:最近有点忙,但感觉都在瞎忙,怎么才能再进一步提高啦,求解答~~
王坤:
能够感觉自己很忙,虽然未知,就比大多数人厉害多了,因为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要干嘛。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5日 17:21
上海市
2639
设计爱好者
:没灵感了怎么办,有时候做着做着都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做了,坤哥,能不能说一下你做设计的方法,思路,如何了解客户需求,感激不尽~
王坤:
这个问题问得很巧,你可以点击右边“没灵感时做啥”,看看大家是怎么做的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5日 15:39
浙江 · 杭州
2638
最长的电影
:想问下有办法得到天天向上的门票吗
王坤:
完全没有办法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5日 15:25
湖北 · 武汉
2637
wonvy
:不能传图片了……
王坤:
哎,又被攻击了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5日 09:38
浙江 · 宁波
2636
斑驳的时光"
:谢谢稀饭团儿
2014年06月04日 15:15
天津市 来自
移动5KUN
|
2635
tenkyn
:你的博客是怎么规划起来的呢?
王坤:
因为我太想红了,就有了这个网站。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4日 11:30
广东 · 深圳
2634
稀饭团儿
:@斑驳时光 页面右下color 生活滴色彩 大自然地色盘 有很漂亮地颜色
2014年06月04日 10:00
局域网对方和您在同一内部网
2633
斑驳的时光"
:在设计图片中的元素或背景色的时候,怎样找出那一个最为鲜亮的颜色呢?有没有一种色彩选择或供参考的工具呢?近来看到网页中的一些背景和元素极为鲜亮而且不伤眼睛,又好像是一种接近两者之间的颜色。尤为喜欢。在这请教了。
2014年06月04日 07:36
天津市 来自
移动5KUN
|
2632
心有野兽
:怎样才算白领
王坤:
领子很白,不能有污垢
- 2014年08月20日 23:25
2014年06月03日 19:43
湖北 · 武汉 来自
移动5KUN
|
2631
我是王小困
,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热搜
王小困
微信
海报
郎朗
素材
伦敦设计奖
芒果TV
移动版
梦想演唱会
5
950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发布一条微博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pairdy
2013年02月18日 10:01
1404
芒果小年夜倒计时的数字5是你的LOGO咩?~~
王坤:应该不是吧,我的LOGO自己画的,不是字体
2013年02月18日 13:21 回复
Breanna
2013年02月13日 05:28
1403
Super eixtced to see more of this kind of stuff online.
王坤:Thank you, thank you for like
2013年02月18日 00:46 回复
Eli
2013年02月12日 10:09
1402
We need someone with qualifications
王坤:Say what?
2013年02月18日 00:47 回复
Zoey
2013年02月12日 09:19
1401
I came here to study
王坤:Can study what it ?
2013年02月18日 00:48 回复
Julian
2013年02月12日 05:42
1400
Wonderfull great site
王坤:Not so exaggerated, thank you!
2013年02月18日 00:50 回复
Josiah
2013年02月12日 04:49
1399
I love this site
王坤:Thank you like !
2013年02月18日 00:50 回复
懿戈
2013年02月06日 00:45
1398
哥们 我来发现亮点了 就是许云 一个执着的♀ 新年好哦
王坤:那么遥远的东西都被你翻到了,新年快乐!
2013年02月06日 15:22 回复
wonvy
2013年02月05日 18:27
1397
坤坤 网站的二维码我找不到了 我想知道二维码中间放头像 是怎么弄得
王坤:二维码中间放头像是微信自动生成的,你要自己做二维码自己P上去呗
2013年02月05日 20:28 回复
天空磊磊哥
2013年02月02日 13:58
1396
兄台,您的字体都设计的很好看,能说说您的基本思路和设计手段吗?有时候自己想到好的点子,却不知道怎么去完成,你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怎么做呢
王坤:每一件好的作品,都是在无数次的作业、修改中出来的,艰苦而又繁琐,每一次的修改都能有细微的改变,越来越合适、越来越达到自己最初的想法。就怕你不做、一定要动手,况且你还有想到好的点子,这点已经具备了,哪怕第一稿其丑无比,你改个100稿,一定能令自己满意。
2013年02月02日 14:39 回复
冷雪无痕
2013年02月02日 09:28
1395
5哥,你的作品织女呢个膜拜了!是不是偶尔发个简单的教程一下下!
王坤:谢谢!首先要告诉你的是作为一个设计师创作作品的初衷和期望,并不是要去完成一个简单的任务或效果,当你学会了完成了这个文件,那么下一个呢,又要去学吗,这个是很有局限性的,也不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从来不看书,也没看过任何教程,我希望站在设计的角度,创作者们要更多的去思考创意性的东西、更有价值的思想,而不是一直去想如何美美的完成一件东西。当然你也会问,做都不会做,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想法呢,我也会告诉你,当你的创意已经呈现在脑海中时,这种满足感是很强烈的,你会想尽一切办法去实现它,你很快就找到了学习方法,此时你就不必盲目的学枯燥的教程了,把时间花在创意上一定要比学教程上价值更大。
2013年02月02日 14:35 回复
pairdy
2013年02月01日 09:56
1394
你想说你是锥子脸么
麦兜
2013年01月31日 15:51
1393
我毕业半年,现在在电子商务主要做的是后台界面设计,感觉自己的思想都被限制了,没有做前台界面发挥空间大,是我认识的不对,继续做,还是我要跳槽。
王坤:当然了,做后台的设计没有人会看的到,自然而然就没有成就感,再加上不公开的设计再怎样都会有一种随意的心理。这跟跳槽没多大关系,关键是你自己认为这个环境下自己是否有发展,做自己喜欢的设计是你随时随地的,也跟上班无关。
2013年01月31日 19:04 回复
shear
2013年01月31日 12:54
1392
想知道你空余时间都干嘛?
王坤:当然嗨起来啊,我又不是宅男,也不是IT男,各种各样的局,我是嗨神
2013年01月31日 14:21 回复
CH
2013年01月30日 17:54
1391
哈哈,说的跟绕口令一样,好吧,以你为榜样,得好好努力了,只是总约束不住自己,不能沉下心来学习。。。
王坤:那是你不爱设计
2013年01月31日 14:23 回复
CH
2013年01月30日 14:52
1390
额、原来做设计最重要的是长得好看啊。。。。!那长得好看设计不好看肿么办。。?
王坤:那是当然,长的好看都做的不好看的话,如果想要做的好看,一定会比长的不好看的容易做得好看
2013年01月30日 16:38 回复
kevin
2013年01月30日 01:24
1389
非常棒的设计,坤哥的创意很牛X
王坤:谢谢!但是也没有那样夸张
2013年01月30日 16:37 回复
pairdy
2013年01月29日 08:53
1388
肥了肥了都肥了。。
王坤:大胆!说谁呐!!
2013年01月29日 13:24 回复
wonvy
2013年01月27日 21:48
1387
5又变帅了哦
王坤:那是必须的,人生要有这样的追求
2013年01月28日 00:34 回复
残萌
2013年01月25日 14:47
1386
被逼疯之前该做些什么?
王坤:被逼疯之前要嗨起来啊,内心嗨起来,不死不罢休,很痛苦的嗨也是一种继续工作的兴奋。
2013年01月25日 15:27 回复
残萌
2013年01月25日 14:45
1385
什么都不懂1111
陌路
2013年01月25日 12:36
1384
你这个网站就是PHP写的呀,怎么又不会了,分享下哦
王坤:只有互动客厅是php,技术是其他公司来帮我实现的
2013年01月25日 12:49 回复
Elaine
2013年01月25日 10:01
1383
发现进入了一个
王坤:进入了一个什么?
2013年01月25日 10:57 回复
陌路
2013年01月25日 00:13
1382
坤哥,你PHP 技术在哪学的,有相应的学习地址介绍么?
王坤:不会
2013年01月25日 10:56 回复
阿狸
2013年01月24日 17:32
1381
你说话还真是幽默
王坤:本来就是的,设计是学不来的,必须要多见识、多学习、多发现。
2013年01月24日 17:34 回复
阿狸
2013年01月24日 16:50
1380
如果长的不好看该怎么提高技术水平呢
王坤:自己长的不好看就要把世界想象的好看,这样眼前的一切都美了,你对美就有了更高的追求,欣赏水平高了,对自我水平的要求也就高了,做个丑陋的设计自己都嫌弃自己。水平差的人是因为不会欣赏,他认为这就已经很美了。
2013年01月24日 17:12 回复
云凯设计
2013年01月24日 16:06
1379
回复@王坤: 俺用的可是高级浏览器,什么火狐 open 谷歌之类的浏览器打开都看不到那个HTML5效果,奇了怪了。 云凯设计 www.yunkai8.com
王坤:我无论在哪里看都是OK的
2013年01月24日 16:13 回复
阿狸
2013年01月24日 15:54
1378
你的设计很棒,而且你这么年轻都有这么好的技术,你是怎么做到的呢
王坤:因为长的好看
2013年01月24日 16:12 回复
阿狸
2013年01月24日 15:45
1377
做网页设计最重要的是什么
王坤:说了要长的好看
2013年01月24日 16:12 回复
E_Lemon
2013年01月24日 15:20
1376
嗯,对的。有好几句话让我恍惚了好长时间,尤其是“那些认为自己的职业或者工作很苦、认为领导或者客户的严厉和苛刻也是一种压榨的设计师,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师,未来也很难”,感觉就是自己正经历的,需要面对的问题。
王坤:对,自己的工作都不爱了,工作的时间都不努力了,那业余的时间更不用说了,更不可能去学习了。
2013年01月24日 16:14 回复
E_Lemon
2013年01月24日 15:09
1375
那啥,发现最近坤少的感慨小多~~~~~
王坤:这个不叫感慨,是一种自我发现,每个人都可以用到
2013年01月24日 15:16 回复
8244
条关于
5
首页
8244 条
上一页
1
...
229
230
231
232
233
234
...
275
下一页
上一页
1
229
...
275
下一页
关于 WKUN
记录
版权声明
友情链接
|
联系
合作
工作机会
移动版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会员
Hunan Designers Association
湘ICP备07004809号-8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 王小困
Copyright © 2010 - WKUN.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