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超人不会飞:大神这么晚还不睡啊
王坤:这么早 对我来说太早了 - 2014年09月03日 23:59
王小困:是的,我要为这位盆友的模仿精神点一万个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勇气才能做到的啊。请让我先去笑10分钟(请点击附件看图)
超人不会飞:有哪位大神能提供下数据库安装文档啊.
王坤:懂的朋友麻烦相互协助一下 - 2014年09月03日 23:02
超人不会飞:其实我很想问,这个互动客厅留言板怎么做的?
王坤: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板,只是漂亮了一点而已 - 2014年09月03日 23:02
超人不会飞:新版首页点赞啊.
她他:请问,个人网站,首页放几张作品,好看吗?还是像您网站那样,不放
王坤:请问我的网站没放吗?那么多 - 2014年09月03日 18:21
顾小白:真不错
卷来倦去:photoshop中设置了图层样式,然后另外的也用图层样式,一改动之前设置的就变动,有什么办法令它不动嘛 =-=
王坤:这个软件我还是小白,很多高大上的功能都不太会。这个听起来很方便的样子。 - 2014年09月03日 18:37
hui:坤哥多大了
王坤:24,岁月啊岁月 - 2014年09月03日 18:38
十万个为什么:新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还需要优化
王坤:是哪里不对劲,请讲给我听,我需要更多大家的意见。 -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小骚:坤哥,现在还在长沙吗?
王坤:在啊,你要来请我吃饭吗 - 2014年09月03日 11:36
sum:网页也上啊,每天必上
小确幸:有時候,你想證明給無數人看,這麼多年後,終於了解 ......其實只需要證明給自己看,那就夠了,那就夠了。
Jacko:深夜打开吓一跳,新版首页赞
王坤:谢谢你点了一个赞! - 2014年09月03日 03:34
sum:其它页面我觉得也应该去调整一下吧?会更美的
王坤:你都是用手机访问的, - 2014年09月03日 01:02
王坤:[5KUN.COM]PC端现已改版,变得更宽更大了,首页效果很棒!支持浏览器自适应,我觉得更漂亮啦!
aiils:现在才传太医,你也不怕本王把你打入冷宫,到时别哭才是好的。
iillll设计刊:额……好吧 ,我有点强迫症
王坤:这个强迫症有点厉害 - 2014年09月03日 03:36
iillll设计刊:额……截图没截整图,给你个整图看看
王坤:这个不太影响,只是把网页拖到了最底部而已 - 2014年09月02日 17:50
细细:对嘛,哪个学校
妞子:出来砸到,秋初不困,才怪!
王坤:和我一起困吧 - 2014年09月02日 16:43
细细:5kun你是哪个些小毕业的
王坤:什么[哪个些小]!我知道你是要说[哪个学校]。 - 2014年09月02日 16:30
iillll设计刊:logo和图标越界了,感觉怪怪的,还有那个大阴影也怪怪了的
王坤:一定要把浏览器拉到这么窄吗 - 2014年09月02日 16:28
Wonvy:你不会的开发部分是同事帮你做的么?
王坤:首先,工作的时候这部分就是分开来做的,所以除设计以外的当然是同事做。自己的网站“开发部分”我是找外面的人做的。 - 2014年09月02日 16:29
HI,DERC:你现在租的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aiils:刚刚头仰在椅子上睡了会儿,本王现在脖子有点痛头有点晕。
王坤:传太医!! - 2014年09月02日 16:44
YKER:设计跟开发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呢?
王坤:设计和前端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开发不会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Wonvy:网站又改版拉
王坤:对啊,欢迎提意见。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你是疯儿我是啥:人呢 你在哪 都在哪
王坤:我在呢,在这 - 2014年09月01日 11:21
雅婷:感觉自己到了这个阶段真的挺纠结的 想从单纯的美工升级到有想法的设计师.... 感觉公司一直在嫌弃我的设计类 也给我时间和资金让我自己去找培训机构学习 可找了好久 觉得都只是一些基础的、也比较杂的课程 自己的提升又很慢 感觉都快跟不上公司的需求了 唉 感觉压力好大的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王坤:公司只是在“嫌弃”你,而没有抛弃你,就代表着还是在给你希望,再加上给你充电的机会,公司这样做是已经很不错了,但似乎方法太过于传统,对于提高自己的能力起不了多少作用,你需要时时刻刻学习,日夜不分的学习,很苦很累但乐在其中的学习。花一段时间来造就你的审美、再花一段时间来练习你的能力,这样进步很快。 - 2014年09月01日 11:2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神这么晚还不睡啊
王坤:这么早 对我来说太早了
2014年09月03日 23:59 回复
是的,我要为这位盆友的模仿精神点一万个赞!!这是一种什么样的勇气才能做到的啊。请让我先去笑10分钟(请点击附件看图)
有哪位大神能提供下数据库安装文档啊.
王坤:懂的朋友麻烦相互协助一下
2014年09月03日 23:02 回复
其实我很想问,这个互动客厅留言板怎么做的?
王坤:其实就是一个简单的留言板,只是漂亮了一点而已
2014年09月03日 23:02 回复
新版首页点赞啊.
请问,个人网站,首页放几张作品,好看吗?还是像您网站那样,不放
王坤:请问我的网站没放吗?那么多
2014年09月03日 18:21 回复
真不错
photoshop中设置了图层样式,然后另外的也用图层样式,一改动之前设置的就变动,有什么办法令它不动嘛 =-=
王坤:这个软件我还是小白,很多高大上的功能都不太会。这个听起来很方便的样子。
2014年09月03日 18:37 回复
坤哥多大了
王坤:24,岁月啊岁月
2014年09月03日 18:38 回复
新版总感觉哪里不对劲,还需要优化
王坤:是哪里不对劲,请讲给我听,我需要更多大家的意见。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回复
坤哥,现在还在长沙吗?
王坤:在啊,你要来请我吃饭吗
2014年09月03日 11:36 回复
网页也上啊,每天必上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無數人看,這麼多年後,終於了解 ......其實只需要證明給自己看,那就夠了,那就夠了。
深夜打开吓一跳,新版首页赞
王坤:谢谢你点了一个赞!
2014年09月03日 03:34 回复
其它页面我觉得也应该去调整一下吧?会更美的
王坤:你都是用手机访问的,
2014年09月03日 01:02 回复
[5KUN.COM]PC端现已改版,变得更宽更大了,首页效果很棒!支持浏览器自适应,我觉得更漂亮啦!
现在才传太医,你也不怕本王把你打入冷宫,到时别哭才是好的。
额……好吧 ,我有点强迫症
王坤:这个强迫症有点厉害
2014年09月03日 03:36 回复
额……截图没截整图,给你个整图看看
王坤:这个不太影响,只是把网页拖到了最底部而已
2014年09月02日 17:50 回复
对嘛,哪个学校
出来砸到,秋初不困,才怪!
王坤:和我一起困吧
2014年09月02日 16:43 回复
5kun你是哪个些小毕业的
王坤:什么[哪个些小]!我知道你是要说[哪个学校]。
2014年09月02日 16:30 回复
logo和图标越界了,感觉怪怪的,还有那个大阴影也怪怪了的
王坤:一定要把浏览器拉到这么窄吗
2014年09月02日 16:28 回复
你不会的开发部分是同事帮你做的么?
王坤:首先,工作的时候这部分就是分开来做的,所以除设计以外的当然是同事做。自己的网站“开发部分”我是找外面的人做的。
2014年09月02日 16:29 回复
你现在租的房子多少钱一个月?
刚刚头仰在椅子上睡了会儿,本王现在脖子有点痛头有点晕。
王坤:传太医!!
2014年09月02日 16:44 回复
设计跟开发都是你一个人做的呢?
王坤:设计和前端都是我一个人做的。开发不会
2014年09月01日 11:21 回复
网站又改版拉
王坤:对啊,欢迎提意见。
2014年09月01日 11:21 回复
人呢 你在哪 都在哪
王坤:我在呢,在这
2014年09月01日 11:21 回复
感觉自己到了这个阶段真的挺纠结的 想从单纯的美工升级到有想法的设计师.... 感觉公司一直在嫌弃我的设计类 也给我时间和资金让我自己去找培训机构学习 可找了好久 觉得都只是一些基础的、也比较杂的课程 自己的提升又很慢 感觉都快跟不上公司的需求了 唉 感觉压力好大的 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呢
王坤:公司只是在“嫌弃”你,而没有抛弃你,就代表着还是在给你希望,再加上给你充电的机会,公司这样做是已经很不错了,但似乎方法太过于传统,对于提高自己的能力起不了多少作用,你需要时时刻刻学习,日夜不分的学习,很苦很累但乐在其中的学习。花一段时间来造就你的审美、再花一段时间来练习你的能力,这样进步很快。
2014年09月01日 11:24 回复
首页11684 条上一页1...226227228229230231...390下一页
上一页1226...39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