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求大神网:哎呦,ui变了,真好看
十万个为什么:http://www.qijishow.com/index.html 坤哥,为什么点他的qq空间图标的时候,跳到他的空间里,感觉和普通空间不一样呢,可以设置链接的吗
王坤:人家是黄钻贵族,所以有自定义的权利 - 2014年10月10日 20:52
Aiker:坤哥,你知不知道国外的智能产品网站有哪些呢~
王坤:这个没有关注哦 - 2014年10月10日 20:51
achaoweb:http://www.qijishow.com/index.html ,看到这个网站,无言以对了。
王坤:哇哦,其实有太多这种网站了,只是我不说而已 - 2014年10月10日 20:50
香草:生日快乐!坤哥
王坤:谢谢! - 2014年10月10日 20:52
Darren:坤哥生日快乐,我爱你!
王坤:表白得这样直接 - 2014年10月10日 20:51
gwk123:站点不错哦
卷来倦去:生日快乐~姻缘降临
卷来倦去:广州的秋意就是没有那么热而已,不过也好啦~
清泉:10-9 喜事连连,同事结婚,楼主生日。为什么我拿了“月冠军”还这么忧伤呢
卷发不会飞:坤哥 生快 生快!!!!
超人不会飞:我可是有发表说说祝你生日快乐
王坤:我有收到提示,谢谢! - 2014年10月09日 15:34
超人不会飞:生日快乐啊坤哥
抹抹沫沫:生日快乐
hazel
大的大:有没有那么一种永远,永远不改变,拥抱过的美丽都再也不破碎,祝坤坤生日快乐!永远这样开心!
16姐:没票怎么进去阿!!坤设生日快乐。
军灿阳:公司里有一些不是做设计的人总要请教我一些设计方面的问题,我是应该教他们呢,还是视而不教呢
王坤:就几句话带过就好,不要认真的教他们,也不要视而不见 - 2014年10月09日 15:34
aiils:嗦嘎,那我是不是今年第一个对你说生日快乐的人,如果是的话,也不要对我太好
王坤10/09,生日快乐送给自己,对啊,还要一直幸福和快乐着,谢谢大家这些年的陪伴,未来还要一起走过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一直相互陪伴走下去。
hazel:因为今年润九月
aiils:两个?求科普下
王坤:楼上已回答你 - 2014年10月08日 20:20
16姐:坤设,金鹰节带我看、我没票。
王坤:不就在T2吗? - 2014年10月08日 20:13
阿当设计:坤哥,我的站因为备案问题被关了一个多月,现在重新开放了,麻烦把我的链接重新添加一下好吗?www.1989adam.com 阿当设计
王坤:OK,已重新添加 - 2014年10月08日 20:15
darren:感觉很牛!今天节后第一天还挺轻松,要去吃饭了,坤哥多吃点!
darren:谢谢!我是在wifi环境下发的图片,所以不慢,没有wifi还有4G哈哈。回复时间不会是手动加的吧哈哈
王坤:每一条都有回复时间,那么多条怎么可能手动添加。 - 2014年10月08日 18:46
aiils:好歹你跟本王也这么久了,这点良心还是有的。
王坤:记得有两个生日哦。 - 2014年10月08日 17:51
darren:试试手机发图片照片是国庆节在北京一个小胡同拍的人像练习
王坤:不错啊,是不是手机图片发布的时候比较慢,我已经加了回复时间。 - 2014年10月08日 17:25
卷来倦去:广州终于有秋意了,真是太好了~
王坤:广州的秋意应该不会太有差别吧。 - 2014年10月08日 16:34
Darren:哈哈,不是,你回复别人的时候下面显示的时间我以为是你的回复时间。
王坤:时间的位置还是很合理的,应该不会被误解吧 - 2014年10月08日 16:30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坚持锻炼,慢跑其实挺爽的,
感觉本王与你越来越远。
工作要与美工接洽,表示很累,因为我不会看图,哈哈
……下次什么时候再去台湾啊?你有没有环岛旅行过?
王坤:下次,如果无意外的话,就是去过年,没打算环岛,因为几乎都去过了。
2014年09月25日 17:28 回复
这里有今天生日的吗
王坤:有很多,今天我几个朋友生日。
2014年09月25日 17:28 回复
KUN变灰了
王坤:好多年前就变灰了。
2014年09月25日 17:29 回复
很喜欢台北篇~~要是有攻略就好了,看到那些地方都好漂亮~
王坤:可以进入我的QQ空间看攻略,是前几次的。
2014年09月25日 17:29 回复
Path的贴图还有部分滤镜是要收费呀
王坤:嗯,但我钟爱的就是普通的那几个
2014年09月25日 17:29 回复
坤设我在湖南卫视你在那里
王坤:我就在你身边。
2014年09月25日 17:29 回复
是啊,刚毕业。就在本地选择了个专业对口的工作。做f2e工程师,产品经理要求比较高。也确实有挑战性,就这样在不断地实战和学习中成长呗。
王坤:没错,但是听名字好高级的样子哦,f2e工程师 是什么,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2014年09月25日 17:30 回复
自做自售我也有拍想念
王坤:一种远距离的默契
2014年09月25日 17:30 回复
网站的前端也全都是自己做的吗?
王坤:是的,我自己的网站是这样的
2014年09月24日 17:50 回复
很有内容看了好久
美爆了。
好想去一次。
拍的很棒的说~~哈哈
美到好想去照片中的每个地方
突然见到那么长的文章~
三次邂逅,台北生活与工作期间,随手捕捉看见的平凡,记录有关青春的印记,《发现台北》王坤 / 手机影像展,点击进入
还有人未眠吗
一个技术性人才要打开他的格局就要身边有一个帮他处事运营的人 对不对? 但是一个人,又不能同时是技术人又是运营的人。因为涉及的范围不一样。对吧。 所以 一个好的规划和理想的结果。必定是一个 技术人 +运营人 对吧!~
如果在一个岗位做的很久那么一定是个技术性的人才 ,因为他的格局打不开。 但是一个好的技术性人才一定要有一个帮他打开格局的人! 你句话你觉得对吗?
看到“芒果握手会”的情况汇报,就呆了
王坤:为什么会呆掉
2014年09月23日 16:57 回复
好久没来了,本王很是想念你
王坤:今晚等我
2014年09月23日 16:02 回复
非常感谢坤的分享,会一直支持你
王坤:谢谢你的支持!
2014年09月23日 16:03 回复
你是一个爱分享的人,设计上热爱帮助的人,作为一个设计师本应该这样,我很赞你!
王坤:闲暇之余,或者是工作时顺便,或当做自己的笔记记录,或作为分享。举手之劳啦...
2014年09月23日 16:02 回复
右侧推荐中的世界上最伟大的高清图库站 WallBase 创办人失踪后,网站就已经悄悄走到了尽头,9月10日到现在打开 Wallbase,看到的只是一个冰冷的404,前成员现在推出了测试版将 Wallbase 延续下去,这就是今天我们看到的 Wallhaven.cc ,点击进入
真棒,学习学习
HELLO 小困,两个问题:第一个,请问你平时都用哪些牌子的护肤品或化妆品呢?第二个,小困认为像化妆品这种包装设计要注意些什么问题呢?如何让这种包装设计更出彩呢?我问完了。
王坤:我平时都不用化妆品的啊,那些朋友送给我的我都不认得那是什么牌子。
2014年09月23日 13:59 回复
坤哥好,我工作了。
王坤:恭喜你工作了,是才毕业吗?
2014年09月23日 14:00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214215216217218219...386下一页
上一页1214...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