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又发AV
王坤:因为上一次很受欢迎啊。 - 2015年01月10日 23:46
三只小熊:宝宝咳嗽一直没好,请求妙方,药也不肯吃……
王坤:你居然有了宝宝 - 2015年01月10日 18:14
微信分享[如何从AV封面中学习平面设计 ?]第二次光明正大看AV封面的机会来了,重点从构图方面分析,图文混搭,幽默逗趣,彩蛋惊人。点击阅读
三只小熊:伤心,伤心,甚是伤心我可是在这默默的一直看着你们~
王坤:哈哈,开玩笑的,我能感受到你的存在。 - 2015年01月10日 16:36
Dashe:怎样培养设计商业设计意识?怎样加强网页设计的商业表现力?
王坤:商业设计就必须要中和客户、消费者、自己三种不同的态度,就不能只是简单的按照自己的想法了。 - 2015年01月10日 15:00
hazel:王坤:相信我,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一旦学会承受一切,那会变得非常强大。世界上没有太多公平的事,如果你当做是锻炼自己,就赢了,如果你觉得委屈,那就输了。 / 04:30
回答的漂亮! 你做到了。
王坤:你也做到了! - 2015年01月10日 16:58
小嘻嘻:虽然一直是做网页ui方面的工作,但是现在移动端是趋势很火 ,也专门学了手机ui,但我感觉最喜欢还是影视后期,让我最有兴趣最想学,但我没什么(一点)基础,只是纯粹喜欢的话我可以选择影后吗
王坤:一个人可以同时喜欢好几件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自己适合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只有找到那个对自己来说最有默契、最具潜力的才是最好的,当然能够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是非常幸福的。最后,影帝是谁? - 2015年01月10日 04:27
小嘻嘻:在公司除了做设计还会被随时安排一些其它不想干的杂事 那这样不就会耽误我设计的时间了吗 也分散了我的精力 然后还好像当没做这些事一样问我设计怎么还没搞完 总是很困惑 一下这个一下那个的 好像他一说完你就要马上做完一样 痛苦 感觉希望我是那种 要我做什么就能马上把什么做好一样 这样可能吗
王坤:相信我,欲戴皇冠,必承其重,一旦学会承受一切,那会变得非常强大。世界上没有太多公平的事,如果你当做是锻炼自己,就赢了,如果你觉得委屈,那就输了。 - 2015年01月10日 04:30
美丽的蝴蝶: 休息了吗
三只小熊:我来了,几天不见,想不想我?
王坤:那种几天不来的人,我基本上都会忘记。 - 2015年01月10日 04:31
贞子:地狱444
贞子:坤哥,来唱歌么??
王坤:来,哪个包厢? - 2015年01月09日 21:58
初雪今天接到中奖电话~~~ 心情好好,来记录一下
王坤:是不是中了我是歌手场外大奖 - 2015年01月09日 21:58
初雪:常来这里抱怨,这样好吗...
王坤:很好,非常好,天天来抱怨。 - 2015年01月09日 21:58
初雪今天没带钱包~~ 今天上午还干体力活咧, 这是黑色星期五吗..
王坤:别急,想想明天就幸福了。 - 2015年01月09日 21:59
:中国好设计,中国好青年。共勉。
木木女王:你们要生什么啊
王坤:生孩子啊 - 2015年01月09日 21:59
贞子:想要的话,去找个帮你生个
依依:最近太忙,好像好久没来留言了~还是雪妮提醒我,才想起来要拿张照片给你看~前几天看了我是歌手第二季,发现洪涛特逗,今天拍到一个人跟洪涛特像~
王坤:不要把我的洪涛拿来和他比好吗 - 2015年01月09日 22:00
hazel:这样 真的好吗?
王坤:湖南卫视1月17日周六晚十点,《奇妙的朋友》看明星与野生动物进行前所未有的亲密接触。曝李宇春版海报。
木木女王:糖葫芦是大药丸!
DEEP:看完了所有的,硬要打分的话9分吧,整体比较倾向创意,比较任性,所有作品感觉介于商业作品和纯创意之间,对简洁页面我觉得已经是炉火纯青了,但是复杂点或内容偏多时还是有小缺陷,真是可惜了
王坤:谢谢你的点评,还给了我9分的高分,满分不会是100分吧,很多设计也完全是自己毫无目的做出来的,所以会任性一点。 - 2015年01月08日 17:33
hazel:雪妮 雪依 初雪 客厅好冷,在下雪!
IKON:坤哥我一次问完算了,你做网页设计是习惯用PS是吗,LOGO习惯用什么AI吗,bannner用PS,网页前端DW吗?你除了做前端设计,你还写代码。对了我除了纯做前端网页设计,代码这块是自学好点还是找个人带呢。因为现在我在自学前端代码,就是网页设计的一些基本代码,比如CCS基础,CSS+DIV,HTML,HTML5,JS.是吧这些都要学习吧。
王坤:天哪,你是打算一个人开一个公司吗,什么都要会,我主要只做设计,网页用Fireworks,LOGO用AI,前端用DW,PS偶尔用用,前端代码没有刻意去学,只是我需要这些东西的时候研究一下,略懂就好 - 2015年01月08日 16:25
IKON:美国人民选择奖今天几点开始啊
王坤:已经结束了 - 2015年01月08日 16:24
王小困:芒果TV正在好莱坞-跨洋全网独家直播美国人民选择奖(People Choice Award)
雪妮:慢慢慢慢就改变了,一点一点的改变了,也许是不知不觉,也许是有意为之,也许....也只不过是也许。。。
王坤:什么改了,什么变了。 - 2015年01月11日 23:27
初雪:淡淡的忧伤,今天调换了办公位,又要开始慢慢适应...
王坤:多好啊,一个地方会厌倦 - 2015年01月08日 17:34
木木女王:你那照片是深夜的麽?
王坤:对啊,中国人民的深夜 - 2015年01月08日 13:48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大神 my.68design.net/157069/这是我近期作品。希望能抽个时间看下 提提意见 谢谢
王坤:好的,定会抽个时间来看看
2015年01月04日 14:56 回复
当你在学习新事物的时候,自身也就会有新的东西出现。
王坤:对,在接受新事物的过程中一切都是未知的,会有很多不能预知的惊喜随之而来。
2015年01月04日 14:57 回复
小困 . 新年欢乐~~红包拿来 ~~~
王坤:别急,只有在农历春节的时候才有发红包的习惯
2015年01月06日 15:03 回复
手链断了 不开心
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站第一场第二名,张靓颖女神,哇哦~
回复6241。既然是大师了 肯定学历非一般的 所以坤哥向来低调 专业一样是对口的咯 不然怎么能设计这么完美 至于想达到神的Level 那么请从小目标开始。想必今后你能超越大神的! 请允许一个病人 唠叨 !
王坤:说出了一种 感觉很了解本人的样子
2015年01月04日 15:00 回复
这不是传说中的大神吗?,请教几个问题哈,大师什么学历啊,什么专业啊,如果一步步超神的呢!一个迷途的设计师
王坤:其实我没有学历,专业也不是设计,完完全全一个纯粹的民间设计师。
2015年01月04日 14:59 回复
听韩红唱歌,一开场冷的发抖,唱完一身汗,听得人大多有眼泪打转。
湖南卫视的灯关师请的哪里的人啊,效果真好
王坤:灯关师 是关灯的师傅吗?
2015年01月03日 19:08 回复
我心似明月,
明月非我心,
愿君能解铃,
君心系众人,
唯一人之得,
谁又可奈何?
灵感来自昨晚的月亮。
最近2015了,祝各位安好!
王坤:淫得一首好湿
2015年01月03日 19:08 回复
默默的开始连续三个通宵画手稿 然后做册子 回不去了
王坤:可我,已经回去啦
2015年01月03日 19:09 回复
坤你是什么星座,晚睡强迫症的我你们有没有这个习惯。坤你工作不休息吗。
王坤:天枰座,我工作的很好,休息的更好。
2015年01月03日 03:09 回复
坤哥,我是歌手第三季海报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当然不是,是出自节目组
2015年01月03日 03:09 回复
我支持王坤!
王坤:期待我是歌手第四季
2015年01月03日 03:58 回复
睡觉了。我要做一个关于 淡水 的梦! 美美的淡水
王坤:淡水下面有一片森林,旁边有一条河,有一家“妈妈嘴咖啡馆”,曾经发生一起双尸命案,现在变成全台知名的咖啡店。祝你做一个好梦。
2015年01月03日 03:08 回复
必杀技
支持古巨基!!!哦耶
王坤:@hazel 你的同盟
2015年01月02日 23:04 回复
我在坐等我是歌手(第三季)。谢谢坤为我细心的解惑,有时的确是我想多了。是的我这个人就喜欢想多了,呵呵您这么忙还有耐心看完我这些文字真真是太有?了。元旦还有一天,你休息了吗?有个小疑问,坤你是90的还是?
王坤:在休息和非休息中间游离,我是89年。
2015年01月02日 23:04 回复
微信分享
2015年01月02日 21:13
[我是歌手第三季]5组主题海报。马上,我是歌手第三季第一场就要开始了,从歌手选定到即将上演,节目组为歌手们量身打造了一系列大片级的海报,这段过程的五组主题海报也很好的还原了歌手的属性和魅力。以下是所有海报的完整版欣赏。点击阅读
今天晚上的 我是歌手 快来跟我一起支持 古巨基!
王坤:我支持洪涛
2015年01月02日 23:03 回复
有这么快吗?如果愿望实现的这么快我就阿弥陀佛了。我妈去年说我今年会有姻缘,她说过了十二月份,就肯定有了,你们这不是在忽悠我吗?
王坤:你妈妈说的是过了今年十二月份。
2015年01月02日 23:03 回复
我觉得应该要做自己喜欢的工作,如果做的不开心就换个吧~
王坤:找到另一半了吗?
2015年01月02日 16:53 回复
是否在拖拖,至少等过完年了,在好点啊,现在年末了,要是离开了,找工作,估计不好找吧。疯了,还是先答应他,假如到时他还是说我这不行那不行,那我就做到2015年1月月底,2月份就回家,过完年再来找工作。为什么总是跳坑啊,都怪自己学业不精。总是纠结。
王坤:希望以上两条回复能够让你明白点什么。
2015年01月02日 16:52 回复
真心纠结假如跟着他做推广,他说以后往网站运营发展,但是他又说要我现在决定要么做推广,要么就出去找另外的公司。我也不知道他是在真心帮我呢还是在利用我呢,好烦。跟着他吧我又怕到时又学不好,学个半途而废,而且要是他突然那天离开了现在的公司,那我不是就没人带我了。而且老板给了他任务,要是没完成,他就走人了,那我们也得跟着走人。我也不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真的,反正哎,不知道怎么办。
王坤:首先自己确实要知道自己的价值所在,所以“利用”一词慎用,因为你还不知道即将面对你的是什么,你想的太多了,太害怕承担,害怕失败,总是想着为别人创造了什么,别人占了便宜,而从未想过自己即将要面临一次未知的挑战,如何通过这一次来强大自己,学习更多的知识,当你没有更好的路可以选择时,就没有理由去抱怨,生活中没有那么多称心如意的事情,突然到来一面墙,就勇敢的推倒吧!任何工作都不会害到你的,奔跑吧!
2015年01月02日 16:52 回复
新年快乐,元旦快乐。可是我不开心。说说吧,刚进一家公司不久一个月,招我进去的时候是做美工设计,可是现在公司网站美图都做完了,然后我们那个主管现在说要我做推广,然后跟我讲了一大堆,说我做的设计怎么怎么样,我喜欢设计,虽然还不是很成熟,因为我以后想网网页设计发展。之前也犹豫过要不要做网页设计和美工,可是我们主管说要么做推广,要么就走人,而且说这一个多月上午做美工下午发帖,说我做推广又做的不好,真搞不懂他,要我做推广又说我做的不好,不做吧就得从新找工作,虽然现在也不怎么喜欢这个公司,因为不是互联网公司,我想去互联网公司。
王坤:可能,无论是谁,刚进入一家公司,尤其是中小型企业,或处于成长期的公司,多多少少会发生你遇到的问题,我是觉得你可以试着在这里做做看,千万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了,虽然是要你做推广方面的工作,但这也并不会阻止你继续做设计,当你无法去改变公司的决定时,就只能换一个角度思考,学会在违背自己意愿的情况下不浪费时间、学习更多东西,直到找到下一家自己满意的公司做满意的工作,而此时,我相信你已经学会了如何适应环境,专业方面也有了不少进步,在逆境中充实自己。
2015年01月02日 16:45 回复
新的一年的第一天,我累趴了
今天呆家里大扫除了一天,我的老腰啊~
你大芒果威武
2015,(爱你,要我),希望今年早日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新年第一天,芒果TV 在 App Store 总榜第一,我大芒果威武!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79180181182183184...386下一页
上一页1179...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