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zee:很棒,那个三次看见,最平凡的意外,是什么字体呀~~~~~~~
王坤:索尼明体 SonyReader Ming - 2014年11月17日 20:42
darren:艾玛,一周没来粉丝都把我的对话沉下去了,看到了坤哥新的设计,很棒啊!
王坤:谢谢,希望真的是很棒 - 2014年11月17日 20:41
hazel:《听》 我觉得配色 红色和绿色太刺激了 视觉上已经超过听的感觉了! 感觉点不够强烈 你觉得呢? 另一张我也看了很久 也是觉得点不强烈~ 我不是专业 只是一点感受!
王坤:放肆! - 2014年11月17日 18:38
68design:你网站用的是哪里的主机,一年多少费用,打开速度比之前快多了!
王坤:我恨他,不赞助我,所以拒绝给他们做广告。 - 2014年11月17日 20:41
美丽蝴蝶:这种大块,大块的颜色的设计方式觉得是你创的。对我来说当然只能说赞了
清泉:看看就好
美丽蝴蝶:那得一条一条数啊,你的时间那么昂贵,你会去数吗
王坤:右边有数字显示啊,不懂得去发现 - 2014年11月16日 01:31
meng小玥:感觉只有4%的机会成为那10%哇
王坤:连4%都算出来了,这么精准 - 2014年11月16日 00:32
aiils:我以为你也要数数我的有几条,艾玛
王坤:82条,不需要数 - 2014年11月15日 20:36
aiils:好久没来了,还记得我吗
王坤:才3天没来而已就感觉好久没来了,也太想我了吧 - 2014年11月15日 20:18
Mr.z:哈哈好久没来了!坤哥还记得我吗
王坤:记得,点你的名字只有两条 - 2014年11月15日 03:39
香草:坤,你拍的广告会在电视上播出吧
王坤:不会,平面广告 - 2014年11月15日 03:38
Ryan:您好,如果找您做一套淘宝店铺的VI,大概怎么算费用呢?
微信分享[设计师收入大揭秘]设计江湖是侠客多还是侠女多?哪个种类最赚钱?哪个行业收入最高?哪种星座的设计师最多?他们每天工作几小时?站酷最近发起了调研,来看报告。点击阅读
夜寻欢大虾:匿名,勾搭,闲逛,吹水,提问,解答,互动,好玩,正能量,好平台…此处有赞!
王坤:谢谢,这些关键词很是到位! - 2014年11月14日 11:19
王困困:坤,你为什么和昕姐拍照脸红了
王坤:都拍了一天,怎么可能,那真的不是脸红,而是我刚穿上自己的衣服,摄影棚太热了。 - 2014年11月14日 11:20
卷来倦去:今天见到学生党去秋游了,羡慕~
王坤:那有什么可羡慕的,自己也可以去 - 2014年11月14日 11:20
卡布基诺:hi,我告诉你件事,我想你了!
王坤:不敢轻易的和你打情骂俏,因为你的地址在长沙,有一种是熟人的感觉 - 2014年11月14日 11:21
卡布基诺:第一次来,我是打酱油的
清泉:音乐真的能治愈人的心灵
王坤:是真的吗?你的心灵怎么了。 - 2014年11月14日 11:21
hazel:有一个朋友跟我说 要学会隐藏 什么都放在心里最好, 开始我不太明白他这么说的意思。但是现在完全明白了。所以 如果发现没有消息了 不是不好 是藏的太好。 距离 能看清很多事情 就像时间能看清一个人一样。 做一个 只会微笑的哑巴 远远好过 一个表情丰富的 演说者! 我累了 , 休息下 再上路吧 你,快快前行。 让我看不到 脚印!~
王坤:当然,越往后越平常与平淡,好像什么事情都不足挂齿,与世无争的生活着。 - 2014年11月14日 11:22
.........:本来不孤单,却来个光棍,好吧!我就高傲的做个光棍
王坤:什么光棍,这个词不好听。 - 2014年11月14日 11:23
momo:hi,你好,很喜欢你的设计哦
IKON:什么都做不好的原因是什么呢,这个做不好,就想做那个,等做那个的时候也做不好,又想做前面那个,到头来什么都做不好,你说是不是得自己逼着自己做好一件事,不要左顾右盼,毕竟工作人得专注一件事,不可能面面俱到是吧。加上又是刚出来工作。经验又不足是吧。
王坤:一定是为了要做某件事而去做的,这样真的很难做好一件事,一定要静下心来就只做一件,做好为止,哪怕不吃饭不睡觉也要如此,而且你现在就处于急需学习和积累的阶段,更加要努力了。 - 2014年11月11日 15:05
IKON:当我左顾右盼的时候,是不是应该坚定信念,选择自己最擅长的,虽然有时候不知道自己到底擅长什么
王坤:选择自己最擅长的,可能同时有很多事情是自己喜欢的,因此陷入了迷茫,没关系,自己慢慢去筛选,总会只有一个是自己一起走下去的事情。 - 2014年11月11日 15:03
aiils:你还没严重到要用针灸,吃药就行了哟亲
卷来倦去:你说反了,怎么觉得比不是故意,更加故意了
.........:你家窗口
王坤:我家十几楼,在窗口?你一定是吊威亚,真搞siao - 2014年11月11日 15:02
.........:你的肚兜好美
王坤:又躲在哪个角落偷看 - 2014年11月10日 23:12
木木:我只看看----------不说话
王坤:闭嘴! - 2014年11月10日 23:12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没有灵感的时候就去收拾东西,收拾收拾的灵感就突然来了
王坤:看来你家里挺乱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没有灵感会干嘛。是我的大部分状态吧。我都是和多数人一样,看看参考,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和同事讨论下。求分享经验
王坤:“打开自己一直关注的人来看看”,你是说我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不好意思昨晚有点忙所以没注意手机,在没灵感的时候我比较喜欢一个人安静的思考
你什么时候超越麻花藤就就更好了
王坤:你对我抱有的期望也太大了点吧!虽然这一切都有可能。
2014年04月03日 12:40 回复
还有视频呢!!
王坤:更加不可能
2014年04月03日 12:45 回复
如果什么时候还能语音了,就更高级了......有没有
王坤:你一定当这是一部手机对不对,PC上面要进行这样的功能操作 难度太大。
2014年04月03日 12:41 回复
其实不是做成那样复杂 加个TAB就行 想聊些有的没的在TAB1 想讨论专业的在TAB2 我就觉得这样会好点 省的被淹没在聊天当中了 这样体验应该会好点
王坤:我觉得他们会不听话,不会按分类来提交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2 回复
你相信有真爱吗
王坤:当然,他们对我都是真爱!
2014年04月03日 12:43 回复
你的微信是怎么添加到个人网站中的 就像新浪微博的 能更新动态 求解
王坤:我很勤快的,都是手动添加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3 回复
挺不错的
王坤:不优雅的猫,谢谢你!
2014年04月03日 12:44 回复
照片倒是可以传,就是不知道你的承受能力强么- -
王坤:强,反正照片不会直接显示,不会影响的。
2014年04月03日 12:44 回复
我想如果我是学设计的 找不到灵感的时候 我应该会一个人静静的骑着自己的单车 听着悠闲的音乐 或是听听广播 或许无意之中能找到灵感也说不定 那么你呢
王坤:真是难为你了,并非设计行业,而是在这里和我说话最多的人
2014年04月03日 12:45 回复
如果以后这个厅可以有娱乐版和专业版或者其它更多 有点像论坛分版块了 可以切换那样是不是会更好呢
王坤:没有想过,毕竟只是个人网站,没打算做成大的社区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没有灵感?逛一逛设计网站,看一看别人优秀的设计,会有很多启发,稍微放松地去欣赏别人的东西,会学到更多得到更多
一直很热爱,我觉得我可以做的更好
听音乐,看有关设计的书
去网上找参考,找标杆,又或者去其他比较好的设计公司找感觉
我会玩会rap,走一走静静心,然后看些好作品
王坤:你真是多才多艺啊,可不可以边Rap边设计呢?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喜欢设计他可以把生活简单化,把最美的心灵体现在设计上,一直喜欢设计,也一直想进湖南卫视,但总觉得那是梦!
王坤:有梦就好,最怕没梦,既然如此就去追吧!没有任何一个地方是可以神圣到你不可触及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你猜呀
王坤:我猜你就是个胖子,还不省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听歌,发呆
我感觉自己也不太擅长排解困难,所以,我觉得我是一个小小的设计师,反正就是,比不上你这么优秀的,感觉最近现在是一个瓶颈期,遇到一个很大的困恼,然后一直没有解决,然后就没有找到灵感,这个状态还没有走出来。
王坤:好吧,一下子听你说了这么多的话,我也能够揣摩到你心扉,和大多数步入设计行业的人一样,还处于朦胧的阶段,现在想做得很好但力不足,更不知道、甚至害怕自己未来能否做得足够好,哪怕一开始是抱着全国第一的打算,这样 最初建立的信心会一点点随着时间慢慢磨灭,知道最后能让自己维持生计就好,随之对自己的信心也就逐渐消散,这是我不希望看到的。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还有,应该也会去看别人的作品吧,去网上随意的去浏览啊,然后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可能有时候看着看着就会有灵感了吧,但是我觉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让自己放松的状态再去做的话,然后一下子 想法灵感就特别多了。
基本上如果在工作比较忙的时候,做到没有灵感的时候,可能最多的时候会是 去走到同事的身边,去看一下同事在做些什么,然后跟他们交流一下,然后,或者是把自己的困难说出来,让大家多沟通交流,看有没有好的提议这样子。
首先觉得做设计的时候没有灵感的时候真的挺抓狂的,然后我平时应该会,看不同的情况吧,应该会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下,如果是在工作的时候可能就会起身走动一下,然后 可以的话就走到办公室的外面去,去外边透一下气啊,看一下蓝天啊,吹一下风啊什么的,或者去找一些东西吃,好像跑题了一样的,或者去找同事啊 朋友啊聊天。
好像第一次发语音过来,我觉得我好激动啊,然后我觉得你声音很好听,说一下题外话,我不知道这个时候回消息有没有打扰你,挺晚了
多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没有灵感都时候按最基础得做
我会走出去,看一下窗外,听一下很吵的声音,反正就是看着电脑也没有什么灵感,就是去外面走一下,看一下,分散一下注意力,然后就有灵感啦
会放松一下 出去吃点东西,准备睡觉,那么你在干什么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74175176177178179...261下一页
上一页1174...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