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G空间:你好,我是G空间互动设计的站长,希望能和你交换下链接,谢谢!www.g-space.cn
王坤:找了好久,没看到链接呢 - 2011年04月13日 21:57
芒果:支持,你很棒,呵呵,能交个朋友最好啦
王坤: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有很棒啊,瞎说,谢谢你的支持! - 2011年04月13日 13:17
boss:哇!快乐女声好漂亮,有突破哦!
王坤:真的好漂亮啊,我也觉得好漂亮,突破我可是没有发现 - 2011年04月13日 13:18
: 吃、喝、玩、乐那件事情,烦请指教
王坤:其实这些行为综合起来无非就是陶冶生活情操、更加热爱生活、知趣人生。吃喝玩乐谁不会,谁又会在其中去发现其中的美好,每去到一家餐厅,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每一次消费,都会带给你愉悦的新鲜感;每一次旅行,都会带给你更无边的视野和心灵的洗礼。各种各样的优质体验对于自己和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如何得以如此的升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 2011年04月11日 14:55
哎に呦喂:整体设计太棒了 超喜欢!
向他们学习....
王坤:谢谢你喜欢,他们是谁啊,哈哈 - 2011年04月09日 02:23
:钱,花光了,穷了;
玩,累了,身体顶不住了;
吃,胖了,没自信了。
王坤:如何花?如何玩?如何吃?你以为都是简简单单没有学问的吗?还以为是让你消遣娱乐吗?真的错了,别以为这些东西看似简单,都是带有任务及目标的。 - 2011年04月07日 17:52
pass:如果一个设计总是做不出来要怎么办
王坤:每个人的一天一定会分为多种状态,这种循环周期不会超过24小时,在这24小时内不急不躁的等待着最佳状态的来临,哪怕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临。 - 2011年04月02日 13:59
:多吃、多玩、多花钱
王坤:是的,你真聪明! - 2011年03月31日 01:27
King:想请问下你这个留言簿是什么做的。
王坤:不要问我,我不懂程序,找个会程序的人把这个互动客厅偷过去不就真相大白了。 - 2011年03月31日 01:28
Pairdy:我说怎么芒果出的东西风格都很像。原来都是一个人做的。哈哈。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王坤: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这部分啦,还有很多同事的优秀作品,如果说风格都差不多,看来我是真的是没进步,得努力改变了! - 2011年03月31日 01:29
Pairdy:很帅,很有想法,学习目标。
王坤:你说的真没错,但是想法呢就那么一点点,学习嘛就别跟我学了,会学坏的。 - 2011年03月31日 01:30
小天山:这个TALK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我真的要睡觉了 - 2011年03月29日 11:05
wendy:求 裤子和鞋子牌子。
王坤:这里又不是商场 - 2011年03月29日 11:05
桑心雨:喜欢一切与美相关的东西,你的网站也是,让我忍不住逗留
王坤:喜欢美的你,生活一定充满欢乐,希望你天天来。 - 2011年03月25日 17:14
问题:模型是你自己建的么
王坤:是的,自己规划,自己设计 - 2011年03月25日 13:52
Swain:你的网站做的真漂亮!设计师就是设计师!
王坤:谢谢夸奖,但这些作品真不怎么行,还得多努力啊 - 2011年03月24日 14:31
?Honey:好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感觉自己笨笨的,平时只会按部就班,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噢!
王坤:千万不要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你才能开窍,哈哈 - 2011年03月24日 14:03
很棒的字体:很棒的字体:microsoft jhenghei
王坤:★★★★★这是我自己发布的,字体不错,中文的★★★★★ - 2011年03月24日 14:31
纯情小海棠:设计厉害。。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以前的设计感觉全被客户磨灭了
王坤:希望你早日改变客户 - 2011年03月18日 17:49
黄坤:我叫黄坤,呵呵,名字上算是有点缘分吧。我也是设计师,不过功力比你差多了,希望以后也能像你一样有这么多出色的设计作品。共勉。
王坤:随口一喊,还真分不清是叫谁。谁的功力都不比谁差,因为每个人的长相都不相同。 - 2011年03月18日 13:38
文昊:高手,请教进步的途径除了勤奋,多观察,多做之外还有别的么?
王坤:多吃、多玩、多花钱 Ps:的确是这样,尝试改变一下吧 - 2011年03月16日 19:16
zietaa:向前辈们学习,钟爱设计并享受其中。
王坤:你真会享受,呵呵,享有比拥有更重要,我也不是前辈 - 2011年03月16日 19:16
一夏听风:你的设计非常美,无论是你的这个网站还是设计作品,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呵呵
达达:请问你的留言板是什么程序啊,很赞哦。
王坤:程序是朋友给我做的 - 2011年03月14日 22:48
狂奔的野牛:很棒,你的作品是我喜欢的类型,很敬佩你
沉默的一天:好看吧,不回信息,耍大牌 silent day 留。其实做得真的不错,人就更艺术了。
王坤:大作家您来了,真不知道您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 2011年02月25日 00:55
亦言爸爸: 看了你的所有作品,很不错蛮喜欢的但风格太单一了!!有待改进 - -
王坤:我也这么觉得,你只能看这些,可是我也只给你看这些,呵呵,其他的你看不到 - 2011年02月25日 01:06
阿信:伸着舌头那张莪喜欢
王坤:那张是我偷的国外设计师的创意,我也很喜欢。 - 2011年02月25日 01:01
:不太明白这个站的内容啊?设计分享?
王坤:这里仅仅是我个人的一些设计分享,呵呵 - 2011年02月12日 22:45
子航:你是湖南卫视的御用网站设计师吧,呵呵,怎么全都是湖南卫视的节目!!!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524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你好,我是G空间互动设计的站长,希望能和你交换下链接,谢谢!www.g-space.cn
王坤:找了好久,没看到链接呢
2011年04月13日 21:57 回复
支持,你很棒,呵呵,能交个朋友最好啦
王坤:你是我的好朋友,我没有很棒啊,瞎说,谢谢你的支持!
2011年04月13日 13:17 回复
哇!快乐女声好漂亮,有突破哦!
王坤:真的好漂亮啊,我也觉得好漂亮,突破我可是没有发现
2011年04月13日 13:18 回复
吃、喝、玩、乐那件事情,烦请指教
王坤:其实这些行为综合起来无非就是陶冶生活情操、更加热爱生活、知趣人生。吃喝玩乐谁不会,谁又会在其中去发现其中的美好,每去到一家餐厅,都会带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每一次消费,都会带给你愉悦的新鲜感;每一次旅行,都会带给你更无边的视野和心灵的洗礼。各种各样的优质体验对于自己和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如何得以如此的升华,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2011年04月11日 14:55 回复
整体设计太棒了 超喜欢!
向他们学习....
王坤:谢谢你喜欢,他们是谁啊,哈哈
2011年04月09日 02:23 回复
钱,花光了,穷了;
玩,累了,身体顶不住了;
吃,胖了,没自信了。
王坤:如何花?如何玩?如何吃?你以为都是简简单单没有学问的吗?还以为是让你消遣娱乐吗?真的错了,别以为这些东西看似简单,都是带有任务及目标的。
2011年04月07日 17:52 回复
如果一个设计总是做不出来要怎么办
王坤:每个人的一天一定会分为多种状态,这种循环周期不会超过24小时,在这24小时内不急不躁的等待着最佳状态的来临,哪怕你不知道它什么时候来临。
2011年04月02日 13:59 回复
多吃、多玩、多花钱
王坤:是的,你真聪明!
2011年03月31日 01:27 回复
想请问下你这个留言簿是什么做的。
王坤:不要问我,我不懂程序,找个会程序的人把这个互动客厅偷过去不就真相大白了。
2011年03月31日 01:28 回复
我说怎么芒果出的东西风格都很像。原来都是一个人做的。哈哈。希望有更大的突破。!
王坤:你看到的只是我的这部分啦,还有很多同事的优秀作品,如果说风格都差不多,看来我是真的是没进步,得努力改变了!
2011年03月31日 01:29 回复
很帅,很有想法,学习目标。
王坤:你说的真没错,但是想法呢就那么一点点,学习嘛就别跟我学了,会学坏的。
2011年03月31日 01:30 回复
这个TALK是什么字体哇?
王坤:我真的要睡觉了
2011年03月29日 11:05 回复
求 裤子和鞋子牌子。
王坤:这里又不是商场
2011年03月29日 11:05 回复
喜欢一切与美相关的东西,你的网站也是,让我忍不住逗留
王坤:喜欢美的你,生活一定充满欢乐,希望你天天来。
2011年03月25日 17:14 回复
模型是你自己建的么
王坤:是的,自己规划,自己设计
2011年03月25日 13:52 回复
你的网站做的真漂亮!设计师就是设计师!
王坤:谢谢夸奖,但这些作品真不怎么行,还得多努力啊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好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感觉自己笨笨的,平时只会按部就班,什么时候才会开窍噢!
王坤:千万不要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但是成为我这样的设计师你才能开窍,哈哈
2011年03月24日 14:03 回复
很棒的字体:microsoft jhenghei
王坤:★★★★★这是我自己发布的,字体不错,中文的★★★★★
2011年03月24日 14:31 回复
设计厉害。。我也是做网页设计的。。以前的设计感觉全被客户磨灭了
王坤:希望你早日改变客户
2011年03月18日 17:49 回复
我叫黄坤,呵呵,名字上算是有点缘分吧。我也是设计师,不过功力比你差多了,希望以后也能像你一样有这么多出色的设计作品。共勉。
王坤:随口一喊,还真分不清是叫谁。谁的功力都不比谁差,因为每个人的长相都不相同。
2011年03月18日 13:38 回复
高手,请教进步的途径除了勤奋,多观察,多做之外还有别的么?
王坤:多吃、多玩、多花钱 Ps:的确是这样,尝试改变一下吧
2011年03月16日 19:16 回复
向前辈们学习,钟爱设计并享受其中。
王坤:你真会享受,呵呵,享有比拥有更重要,我也不是前辈
2011年03月16日 19:16 回复
你的设计非常美,无论是你的这个网站还是设计作品,看着都是一种享受,呵呵
请问你的留言板是什么程序啊,很赞哦。
王坤:程序是朋友给我做的
2011年03月14日 22:48 回复
很棒,你的作品是我喜欢的类型,很敬佩你
好看吧,不回信息,耍大牌 silent day 留。其实做得真的不错,人就更艺术了。
王坤:大作家您来了,真不知道您是在夸我还是在损我。
2011年02月25日 00:55 回复
看了你的所有作品,很不错蛮喜欢的但风格太单一了!!有待改进 - -
王坤:我也这么觉得,你只能看这些,可是我也只给你看这些,呵呵,其他的你看不到
2011年02月25日 01:06 回复
伸着舌头那张莪喜欢
王坤:那张是我偷的国外设计师的创意,我也很喜欢。
2011年02月25日 01:01 回复
不太明白这个站的内容啊?设计分享?
王坤:这里仅仅是我个人的一些设计分享,呵呵
2011年02月12日 22:45 回复
你是湖南卫视的御用网站设计师吧,呵呵,怎么全都是湖南卫视的节目!!!
5240
条关于
首页5240 条上一页1...172173174175
上一页1172...17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