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贞子:咚咚锵锵,嘀嗒嘀嗒,呼哧呼哧,咚咚咚咚,叮铃叮铃。左右环顾一圈。完事走人。。。。
nanhai:这小吃街还有人摄影取景,蛮火的。
慕慕:你平常能见到湖南台的那几个主持人吗
王坤:我们每天幸福快乐的在一起。 - 2015年02月01日 18:19
hazel:给你,你的最爱!
王坤:我要请你吃 红烧螳螂米线 - 2015年02月01日 18:26
王坤:昨儿中午点了一个酸菜牛肉炒饭,结果给我送来了一个香菜牛肉炒饭,恶心死我了;晚上点了清炒藕丝,给我送来一个韭菜莴笋丝,吃草样的。
薯片我是土豆:@hazel 楼主对我的答复,足以让我有好心情。
hazel楼主对6674的答复 足以让我没有好心情
王坤:我是歌手走过三季,这也将是最后一季我是歌手了。 - 2015年02月01日 16:38
薯片我是土豆:不是说李佳薇踢馆吗,怎么成了谭维维啊!
王坤:第六期古巨基被淘汰,谭维维踢馆成功。李健成为第七期主持人。第七期录制 the one 补位。第九期录制李佳薇踢馆,也是这一季我是歌手最后一位踢馆歌手。所以要往后。 - 2015年02月01日 14:59
......:在百度上找的这张图片
......:这张相片我觉得是最帅的!!
王坤:请问 右下角怎么还有一个网址?这个网站拿去做什么了? - 2015年02月01日 02:40
......:哇!王坤的年终奖是五十个月工资,让我们这些设计屌丝情何以堪,想说可不可以请有芒果的老坛酸菜面
王坤:你可以自己去超市买,只要几块钱。 - 2015年02月02日 23:51
天鲸:我也只会做一些扁平化的东西
天鲸:我觉得韩红肯定不会落败
超人不会飞:很是喜欢扁平化的设计风格,我是做前端的,偶尔客串去做一些设计的活,海报,网页之类的。我们产品经理总说我颜色用得太多。感觉乱。可我感觉挺好看,怎么办
王坤:都会觉得自己做的好看,没错,本来设计师就很难满足产品经理了,更何况前端去做设计 想要对产品经理胃口,那应该是自取其辱吧。 - 2015年01月31日 19:14
超人不会飞:弱弱的问一句,坤哥的年终奖多少啊
王坤:50个月工资 - 2015年01月31日 19:12
王坤:统一来一桶老坛酸菜牛肉面,芒果在里面哦!
hazel:坏人! 还要强调一下 事实!坐等 巨基 唱【匆匆那年】
王坤:补充一下,昨天说的我是歌手谭维维踢馆成功、古巨基落败,不是昨天晚上播出的这一集,而是录制的未播出新一集,将会在下周五播出。
薯片我是土豆:冻成狗,讨厌冬天!
Aiker:说声早安
天鲸:祠堂
天鲸:哈哈,可以发相了
王坤:这是啥啊,看不懂 - 2015年01月31日 02:55
hazel:这是我吃过最最最最最最好吃的 辣味煲仔饭 一定要让坤坤吃到 好好吃的!
王坤:猪肚鸡、阿杜打边炉,都有 - 2015年01月30日 23:08
大仁:看的多了会想去shi
王坤:什么看多了,这里吗?啊!!! - 2015年01月31日 02:56
贞子:王坤,我真是硬生生想把你从天台拉下来呀,还好没让我看到图片。。头皮发麻~
天鲸:不知道可不可以分期付款啊…穷人没办法
天鲸:搞错了是MacBook
Aiker:是的,吸取教训了,不过拿到后他们都又看了一遍,但到现在为止他们还没人发现我该庆幸
灭绝:古巨基还没来握手会,不能淘汰呀!没见到他,臣妾日思夜想惶惶不能安,你消息准确吗?
天鲸:把我的Mack book air卖了之后尼玛发现买不起mack book pro 了,怎么救,射鸡湿怎么可以没有mack book
王坤:首先我要请教 Mack book 是啥玩意儿,反正我没有,你就算没有也应该说得过去吧 Mack book - 2015年01月30日 18:14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1
11680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虽然做设计会改到吐,但是我喜欢设计,不过作为工作还是兴趣,不为别人所动,做自己
@黄黄黄,每个做设计的都想成为产品经理或者运营那样的喷子。
做设计的时候,戴耳机好吗?你做设计或者工作的时候有带耳机的时候吗,为什么我感觉戴耳机做设计很好啊
王坤:不戴耳机,总有一种被束缚的感觉,都是用音响。
2015年01月27日 11:55 回复
看到喜欢的衣服,却买不了。
王坤:为什么买不了呢,是店家不让你进吗?
2015年01月27日 11:54 回复
我看到乐和城的alive的LOGO是你设计的吧!
王坤:观察细心的人、善于发现的人。
2015年01月27日 11:53 回复
早上好 看到你的设计我觉得很神奇,你做的东西很有想法。虽然我以前也是做设计的,但是却没有足够多的想法。从来都是靠模仿,而且也没有填入自己的元素。所以我现在放弃了设计,虽然不是很喜欢设计,却也想把设计做好。
王坤:都不喜欢设计了,怎么可能做得好,让那些喜欢设计还做不好设计的人情何以堪。既然都是过去了,那就过去了吧。
2015年01月27日 11:52 回复
康熙来了一直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爱小S的真 和 敬佩 康永哥的 实 。一口气看完说有的 奇葩说 震撼的不是 辩题的犀利 而是康永哥的人格。敬佩和崇拜 早已无法形容我对康永哥的感情了。 开始 羡慕 那次你跟他们一起的合照。
王坤:那次晚上,S和康永请我们吃晚餐呢。
2015年01月27日 11:51 回复
睡觉前都看一期 奇葩说 赞啊! 要是没有 肖骁 这个蛇精男 节目因该怎么办
打击到死为止。我也觉得好高端。哎。我以后转财务去,或者开个点,喜欢就来,不喜欢就不来。多好,还什么美学修养。我要做喷子。
王坤:你做湖南卫视的财务吧,可以管好多钱。
2015年01月27日 11:50 回复
这个网站是你自己写的吗
王坤:因为都是静态,所以是的,互动客厅是请一家公司帮我实现的功能。
2015年01月26日 23:09 回复
我也想跟坤哥吃个饭
王坤:谈论一下美学修养的事情吗?
2015年01月26日 23:14 回复
今天被说美学修养不够,坤设,这个怎么解决,什么时候吃个饭,讨教一下你。
王坤:一般都会被说水平不够,美学修养这个词还蛮高端的。
2015年01月26日 23:13 回复
坤,不带这样的,我就打算弄那个吃了。效果好再给你推荐哈
王坤:我才不要,你自己吃好了。对了,不是补阳补肾吗,难道你是~~~~男的?
2015年01月26日 23:10 回复
好厉害,创意都好好,膜拜,弱弱地问句:湖南卫视的综艺节目都是你设计的吗?
王坤:当然不是,是节目组的
2015年01月26日 23:08 回复
天天上传TGA的图片,也是醉了。从早传到晚,要逼疯我的节奏。吃饭去
王坤:啊,你吃饭也太早了吧,我才出门
2015年01月26日 13:08 回复
…;
我为我自己制造了一个伤口
如果覺得起床很痛苦,就這樣想: 起床這麼痛苦,那起床以後 ,接下來今天會遇到的每件事,應該都會比起床要開心!!! 這樣想,就比較有力氣爬起來啦!
王坤:——康永
2015年01月26日 02:27 回复
吃个饭都成了中毒,这是在侮辱食堂的饭撒。
王坤:这不是我说的,我最爱食堂的饭了。
2015年01月26日 00:52 回复
夜深了,学习了一些坤的教程,更加崇拜了,太崇拜太崇拜,只能写出来呆会才能好好睡觉,好了,睡觉咯~
王坤:晚安,但我似乎并没有发布任何教程
2015年01月26日 00:51 回复
楼下你中毒了吗
王坤:楼下只是去食堂吃饭而已
2015年01月25日 22:58 回复
到食吃饭的地方了告诉你。你明天中午吃饭去不啰
王坤:起床了就去。
2015年01月25日 22:58 回复
嗨!
王坤:嗨个鬼
2015年01月26日 00:53 回复
是有朋友跟我说在国内打开很慢,有可能是服务在国外的原因
王坤:所以建议还是设在国内吧。
2015年01月25日 16:27 回复
告诉你一个养身的好方法,醋泡生姜,补阳补肾,身体棒棒
王坤:我才不会,想想应该都好难喝的样子。
2015年01月25日 16:27 回复
新人没有休息,我今天还要和我们团去合片子,也是醉了。我要转财务行业不。你人都看不见,说好的食堂呢。
王坤:我周末不用上班。那你现在具体是做哪方面呢?
2015年01月25日 16:28 回复
7天,而且大年三十才放……坤哥是个充满阳光的热血青年啊
放两周,但是这之前要把多放得到周不起来,好比说今天周六我正在上班
早被学校开除了 我们单位今年凑凑应该有十天吧
王坤:一定是做了坏透了的事,才到学校开除你这个地步。
2015年01月26日 00:53 回复
两种人,一种你爱的人,一种爱你的人,你会选择哪种?
王坤:选我爱的人,因为爱我的人很多。
2015年01月25日 00:48 回复
听说从一个人的昵称就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性格,你看出来什么了没?
王坤:看出来了,你性格孤僻,还比较重口味。
2015年01月25日 00:49 回复
11576
条关于
1
首页11576 条上一页1...168169170171172173...386下一页
上一页1168...38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