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客厅欢迎
上传本地图片不能超过10M
上传图片
确定删除吗?
确定
雪妮:来围观
曾丹妹纸 大坤,你的圣诞袜准备好了没?
王坤:你是准备给我放礼物了吗? - 2014年12月24日 14:53
hazel:好像你不喜欢吃似的 牛肉粉店 牛肉粉店 牛肉粉店 24小时营业! 平安夜,平平安安在Studio画图 半夜去qia碗粉 真愉快!
王坤:以后你就是井二代了。 - 2014年12月24日 14:45
清泉:圣诞礼物在此,就不一一寄出了。
在这个欢乐而又祥和的日子,迎来了又一年的圣诞,这就意味着你又老了一岁。
不,我还年轻,所以年轻人,为梦想加油,为生活加油!
祝楼上楼下的节日快乐!还有自己
王坤:那你还是寄给我吧,就寄给我一个人 - 2014年12月24日 14:44
初雪我也想要收到圣诞礼物.~为什么..为什么没人送~~不想承认长得太难看.
王坤:我长的那么好看都只收到好少的礼物呢。 - 2014年12月24日 14:45
hazel:幸福的事: 恰碗粉!
王坤:你是井二代 - 2014年12月24日 13:07
王小困:很快,欢乐而幸福的日子到来了,祝你们圣诞节快乐!开心、幸福的度过剩下的2014年,同时在平安夜留下难忘而美好的记忆!
hazel:你当然幸福啦! 你最近好幸福好不咯! 你用不知道我有多辛苦!
hazel:一晚上 感觉好有成就感! 没有理由再让自己偷懒了!
王坤:不经意间都能够有收获,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 2014年12月24日 02:08
美丽蝴蝶:一直想做设计一直都没能做直到现在选择了做数据库
王坤:想做为什么不做呢,又不是一件触不可及的事情。 - 2014年12月24日 02:16
美丽蝴蝶:就把能过上你那样的生活当做我的理想吧
王坤:也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活是怎样的,可能你们看到的只是我偶尔流露出来的一面而已。 - 2014年12月24日 02:17
美丽蝴蝶:这样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你那样的生活不知道我能不能过的上呢
王坤:有太多人的生活不是自己想要的,这应该占了很大一部分。 - 2014年12月24日 02:19
美丽蝴蝶:虽然也有很多人的闪光点被发现,也有真心对待的人不知道怎么相处了
美丽蝴蝶:生活常常找不到乐趣,总是一个人
小嘻嘻:那坤哥是妇女之友吗
王坤:绝对是 - 2014年12月23日 23:35
木木女王:那也只能说你是个奇葩,不能所有人都跟你一样,这个社会腐败例子超多!
王坤: - 2014年12月23日 23:36
北京木子:好像花钱让坤坤设计个logo,可惜他是大明星
王坤:我可不是大明星 我是LOGO王 - 2014年12月23日 17:11
微信分享[2014年最棒的50个LOGO设计]年末了,推荐同学们有时间回顾一下今年那些惊艳的设计,帮自己取长补短,汲取灵感,今天先将今年广受好评的50个LOGO设计分享出来,从创意到色彩都非常有个性,来收藏咯。点击阅读
玲燕这里还是挺热闹的
小时候可色了:我去,首页BANNER 圣诞老人,太萌了,。
木木木木:如果在外面玩疯了,有了情人小三啥的,也不要管吗?而且,经常在夜店玩到深夜至凌晨连家里那位最爱的人也不顾了,未必是最爱,更何况,你还是个高富帅且迷倒众生之粉首。
王坤:当然不能管啊,越管越严重,他让你知道自己在外面玩就是好的;如果瞒着你,连你自己都不知道,这就是可怕的。 - 2014年12月23日 16:36
美丽的蝴蝶:没有回复我信息啊,我以为会有安神药,助我入眠呢
王坤:因为我都不知道你说的啥。 - 2014年12月23日 05:17
木木木木:我刚在万达广场,看见一个车位有辆劳斯莱斯要停进去,我上前敲了敲他车窗,丢进去一百块钱对他说:”这个车位我看中了,你去别的地方停!” 他冲我脸上甩来十几张一百的,叫我滚一边儿去。 后来我又去兴隆大厦找了个宾利,还是这办法…...效果惊人,一上午赚了两万多。 不说了,有辆兰博基尼开过来了……忙死我了....
王坤:你这个死骗子,上次那个人原来是你啊! - 2014年12月22日 23:55
美丽的蝴蝶:奋斗民族其实很适合黎明的场景作背景,那你每天黎明回家时有些什么想法呢
王坤:那太好了,终于到了睡觉的点了。 - 2014年12月23日 05:18
nanhai:我也分享一个人民日报做的移动端适配的html5和css3的东西吧,坤设Ad一下了:nanking.nan-hai.cn
王坤:有一点不好,PC打开的时候是移动版本的。 - 2014年12月23日 05:18
Reaca:刚入门时你是怎样的学习方式?能分享吗?谢谢~~~
王坤:晚上泡在夜店到白天直接上班,上班到半夜直接去夜店,不同常人的方式必有不一般的收获。 - 2014年12月20日 21:04
王坤[盘点2014]在今年,设计环境和平台发生了明显的转变,这更多的是PC对移动端的迁徙,我们在日常设计中需要考虑到的也变得更多,这意味着,每一个产品的开始,是PC和移动端的同时进行。当然我也不例外,从大数据意识到这将是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很早就对每一个品牌或设计的展示进行了移动端适配。以下均是PC和移动端有不同体验和适配的品牌或设计。
点击进入:5KUN移动版 / 芒果TV / 我是歌手(听)(静) / 《发现台北》影像展 / alive bar / 冬天快乐 / hazel
注:移动端用户与PC端用户所展示的效果根据适配而不同。
你好我好:高端
王坤:你好:我好高端 - 2014年12月20日 18:33
任子:说的黄金分割线,黄金分割点。网上各种文章,各种公式,我觉得吧,黄金分割线不就是长75%和宽75%的交点么?有必要列一大堆公式计算么?
王坤:是需要这么一些人来做这件事情的,为了更好的规范 - 2014年12月20日 16:15
美丽的蝴蝶:miss you
王坤:I miss you too - 2014年12月20日 16:15
我是王小困
欢迎你来到互动客厅,
现在来与我对话吧。
王小困 😜
3
9574
条相关对话,左侧为你呈现
王小困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搜索:王小困

王小困设计小程序

小程序搜索:王小困设计

常用的好站 给最好的你
图片 - Wallhaven
图片 - Pexels
摄影 - 1X.com
字体 - 字体天下
灵感 - 站酷ZCOOL
灵感 - Behance
素材 - 素材中国
图标 - Iconfont
酷站 - Awwwards
源码 - CHINAZ
抠图 - OFFICIAL
GIF - Preloaders
互动客厅 QQ群 (暂停加入)
26647298
26647316
WKUN.COM © 互动客厅
确定删除吗?
确定
为什么我的photoshop cs6将图片放到最大时,图片都是小格格,一块一块的,图片也就不像图片了,怎么一回事情呢?
王坤:那应该是像素点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喜欢你的设计,没想到还有移动版的,每天来逛逛。
王坤:测试回复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公司招了新人 刚从大学毕业的 公司要我带他 但我不知道怎么沟通 怎么才能不耽误自己的事儿又带好她
王坤:就把自己的事都让他来做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有时候觉得吧 一个项目在做之前总是会有很多想法 要怎么样把她做好 但到真正去做的时候就会觉得 做来做去也还是那样不满意 就干脆随便弄完算了 有想法的时候就能好好弄 没想法的时候就特烦躁 就应付了事了
王坤:这是执行力不足的表现,不仅仅只有工作的时候才创作,平时要多练习,各种各样的练习,当你有很多想法的时候就可以轻松实现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是谁实现了这来源地址呢 一下双感觉不一样了 坤哥你咋弄的呀 你好强大
王坤:感谢“八界网络”的技术支持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如果是跟坤哥一起工作是一种神么感觉呢 会不会有点小激动什么的 会不会很欢乐
王坤:不会,因为我每天只会欢乐一下子。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nice 可以看看源文件了~ 为分享点赞~
王坤:还是手动点赞吧,我怕数据太少不好看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07月01日 13:27
[如何拒绝朋友免费做设计的要求]有人找你免费忙帮,那只是因为,在他眼里,你的技能不过是在掌握了电脑操作后,自然自带的一项能力罢了。在他们心中的观念是,若他们也有时间学习电脑操作,同样可以完成你的事情。点击阅读
晚上加班做好了首页设计,站好最后一班岗!在写辞职信的时候特别难过,想离开的原因是觉得没有长足的发现空间,但有舍不得这的同事!
王坤:是的,所有人应该在有这样的选择时都是一样的理由,但你是勇敢的,值得骄傲的,因为你能敢迈出这一步,而现在 至少我不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请问有网页设计视频吗?
王坤:想要通过视频教程进步的人,应该都是不会进步的人,所以我不会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能否分享一下[王坤 的一天]呢 会不会很会趣呢
王坤:这位朋友,谢谢你的提醒,这个真可以有!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貌似我睡的太多了...
王坤:还是没有我睡得多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他也接私活?他也睡的这么晚?他们这种方式或状态不错啊
王坤:那是别人家的生活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最近好吗
王坤:最近不好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微信分享
2014年06月30日 15:20
[Tim Riot 的一天]8:30 AM 我从车库中的12辆死飞中挑一辆作为今天的坐骑来到 Papa November 咖啡车。一杯香浓的美式咖啡,一个美味的蛋糕,Adobe PS 用户体验主管的一天是这样开始的。 点击阅读
新的一周~~早啊 ~~ 哈哈哈
王坤:下午早!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现在的路很渺茫,不知道是否该继续设计这条路,但是心里又有个声音,希望能成为像你一样的优秀设计师!
王坤:你成为不了我的,我是一朵优秀的奇葩,你还是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我boss从不戳屏,做完发扣扣给他,直截了当的说效果不是很理想哦,重新排排哦,什么话都会加个哦字,他以为他是淘宝客服阿。。当初就是被他的外表骗了,到现在被他整精神衰弱了,纯属吐槽,不喜勿喷。。
王坤:这样的 Boss 挺亲切的吧,你也挺幸福的,外表能够吸引住你,但也注定迷恋不了太久,毕竟要一起共事,如果不能做到让他满意,请你一直幸福的衰弱下去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这张特像
微博已@,请查收。
王坤:我觉得一点也不像,好了,我已经传到你这条留言的附件了。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话说,在肯德基坐我对面一小孩儿跟你特像,单眼皮儿
失眠,路过。
因为你没有止咳糖浆
王坤:那你继续追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做设计差不多两年了,目前感觉自己处于一个对自己的商业作品一会满意一会不满意的状态,总感觉自己不行了,对设计的自信心越来的少了!
王坤:很多人是对自己的作品都不满意,你让他们怎么活。你算是有一个中心点,慢慢的再靠近让自己更加满意的地步,所以还是自信起来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触及可得,来之不易
王坤:请不要自己发明成语,是“触手可得”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哦巴,我是做淘宝美工的嘛,总感觉想法都被限制了一样,那个坏脾气老板,每次就跟我们讲什么销量,你造吗,我也想做个有想法得设计师,但受产品、时间等的限制,感觉自己能发挥的空间很小啊
王坤:有的老板会认为销量的好与坏是设计水平来决定的,虽然事实上这不是主要的,这个理由也不太成立,但你一定要觉得就是设计影响了销量,迫使自己把设计做得更好,重新建立起设计的的意义和重要性。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坤哥 元宵喜乐会提取密码是不是弄错了啊 怎么打不开啊
王坤:千万不要天真的以为我会犯这种低级错误,就如同你犯的这个错误一样。
2014年08月20日 23:25 回复
耶,太好了啊,谢谢分享啊
7829
条关于
3
首页7829 条上一页1...161162163164165166...261下一页
上一页1161...261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