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到说是有讲座,但是一直发愁看不到,坤总说互动客厅文字同步直播,到时候就可以看到了。O(∩_∩)O哈哈~
王坤:是的,到时候会在这进行文字同步,最终会整理到互动客厅的一个专题页面上永久保存下来。
2012年03月23日 15:44 回复
要是这个聊天的页面可以换头像就好了~0.0
王坤:其实还有好多功能我都想加在这里,但是就怕到时候操作太复杂了,毕竟现在只需要填写两项就可以提交。
2012年03月22日 23:19 回复
就个人站点来说,你这个小站,是我看到的国内最有设计感的站。Gorgeous!
王坤:谢谢!还有好多优秀的个人网站,只是你没发现而已,呵呵
2012年03月22日 17:58 回复
心情不好,也可以找你聊吗?
王坤:我又不是情感专家。
2012年03月21日 23:47 回复
建议Wonvy去买本超级整理术看看。。以前我也是桌面不满不清理的主。。
王坤:没看过
2012年03月22日 01:13 回复
求求求网页背景图案打包发下。li8264@qq.com
王坤:我没有收藏网页背景图啊,你可以对着背景点击鼠标右键-更多操作-背景图另存为
2012年03月21日 15:43 回复
能否做个友情链接? z990.com
贵站,我已做好.
王坤:已经将网站添加至友情链接了。
2012年03月22日 01:13 回复
被素材给捆住了怎么办?一做东西就往死里的去找素材,但结果做出来的东西好垃圾
王坤:现在都不用素材了,用素材也是一门学问,因为你要把你自己的和别人的结合在一起。
2012年03月21日 15:46 回复
这么长时间没来,发现logo换了,不知道是不习惯还是怎么的,还是感觉之前的好看一些、看到“哦米豆腐”的留言,想起来前一阵子做了一个网站,底部也是黑色的,大家都一致通过,但是客户不乐意,后来给改成了灰色的,从那儿以后,那个网站就不想再看了、没办法,客户决定的,我说服不了.......
王坤:LOGO适应一段时间后就好了。但是修改也是有一定的原因,其实客户的要求对作品或多或少会有改变,但自己要想办法结合客户的需求,在这基础上,通过其他的办法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一定有解决方法的。
2012年03月20日 17:48 回复
我觉得你应该是个超级自恋的家伙!不过做的东西确实感觉不错!
王坤:自恋也是提高自我欣赏和对设计的必要素质之一吧,哈哈,至少我是这样的。
2012年03月20日 16:49 回复
网站logo imagine life,怎么变了 好像以前的和网站比较搭,个人感觉!
王坤:以前的LOGO有些复杂,字的识别度不高。
2012年03月20日 14:01 回复
其实我也有学习坤哥的设计 不过感觉很失败 还有我有个问题 就是我如果喜欢那一种感觉 就每次都照那种感觉做了 就造成相近时间做的东西都感觉是一样的 这应该是一种不好的现象吧......
王坤:一段时间做类似的设计是很好的现象,虽然设计都是一个风格,但是一定要在每一个设计上有所提高才是正确的,当提高到不能再突破的时候你会发现你有了新的设计方向。
2012年03月20日 14:03 回复
坤 平常电脑文件夹都怎么整理的
我的硬盘乱糟糟的 有些又舍不得删 之前下了好久的
每次找素材都从头再找遍 不在自己硬盘里找 因为太乱了
王坤:很多人在工作的时候似乎都难以花时间将文件临时归类,操作的越快捷越好,久而久之文件越来越多,再去找自己想要的文件时非常难,每有一件新的文件,将它存储到自己详细的分类里面,虽然当时的操作有些多,但也就是不到一分钟的事情,我现在找东西非常的轻松。
2012年03月20日 14:06 回复
理论看多了 也容易被束缚
做ui的过程中学会了很多ps技巧
对一些光影效果也渐渐熟悉了
王坤:理论是基于多数人的,是通用的,但每个人的思想是独立的,唯一的。
2012年03月20日 14:07 回复
http://cs.funlon.com/topic/zt/2012cslsdl/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yslt/index.html http://cs.funlon.com/topic/zt/xddfmz/index.html 首先说我是新手啊 希望各位搞手、坤哥见谅 还在不断学习中 嘻嘻 都那么厉害 让我情何以堪那..... 看下我的设计有没走偏 希望能我些建议 让我有个正确的方向 有时候感觉好迷茫哒.....
王坤:文字处理的不够好、整个页面文字的样式过多,主次不清晰,还有,头部的设计,两侧被一刀切的感觉可不好,要想办法和背景乃至整个页面融为一体。色彩的方向还是对的,但还可以更清新一些。
2012年03月19日 19:37 回复
其实我每次都有关注金鹰网的 金鹰网那家伙全是精英啊 2012花儿朵朵确实不够和谐啊 不够细致的 和坤哥的比较的话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啦 自从坤哥没有负责专题后 整体水平确实下降了不小啊
王坤:我还没有看到2012花儿朵朵呢,刚看了一下。你是哪位?怎么知道这么多,知道我不再做活动专题了,我现在去做交互设计了。
2012年03月19日 19:34 回复
“素云阁: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我怎么没看出来
王坤:这是忠实网友的症状,呵呵,可能是缓存问题,强制刷新一下,也有可能你并没有善于仔细发现的能力,哈哈。
2012年03月18日 01:37 回复
每天工作的前几个小时都特别有感觉,设计地很顺;劲头一过就麻木了,不知道哪些东西要还是不要……开始纠结。 然后第二天,又觉得昨天的不满意,哪怕客户设计稿确认了,还想改下……,改了半天又觉的最初的好,一个单子就这样折腾了好几天,诶! 自己觉得不满意又不想发给客户,当客户急的向我要设计稿的时候,我就匆忙地发给他,我的单子就这样完成了
王坤:只有尝试在原有的基础上更多的修改,才会发现什么是好的,什么不好,若没有尝试,怎么去证明最初的就是好的呢,从你的行为来看你的确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而且细腻的人,这是一种非常好的状态,而且是一种持久性的连自己都无法改变的状态,我到现在都有。
2012年03月18日 01:40 回复
怎么换LOGO了?虽然没多大改变,但我还是觉得以前的那个好一些。
王坤:我觉得之前的LOGO有些复杂,这个更加简洁明了一些
2012年03月17日 13:15 回复
发现几乎每个人你都有回复,挺坦诚滴,所以忍不住也想冒个泡。常周转在各个设计师的小站间,挺羡慕你们这样的设计师,一直坚持自己最原始的梦想从未动摇吧。最近才领悟到这一点,有点惭愧。很庆幸现在在努力朝真正的理想前进,希望有一天能成功吧
王坤: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聊天是件快乐的事情,其实无论从事哪一行,坚持不懈的精神是必须要存在的,走到最后无论结果是怎样你都是成功的。
2012年03月17日 13:14 回复
可以问下网页设计是指1.页面设计2.页面设计和静态页面制作3.页面设计、静态页面以及后台数据连接?
还是按照个人的工作性质或工作情况,来定呢?
王坤:很有可能是因为个人能力决定的,从你指出的最后一项说起,会设计、会前端、会技术,如果各项都做到非常专业,这样的人非常稀有了,这些都会的人还是很多,但是都不精通,或者擅长某一项,这部分人大多是从业初期,在小企业谋发展的状态;设计的同时会前端的人也非常多,生存性质和刚说的一样,但是大多数时间都只做设计;只做设计的,说明他在设计上非常出色,剩下的工作交给其他人完成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浪费设计师的时间,一般在大企业或者规范的企业。归根结底,当然是只在设计上学习钻研,其他的东西自己略懂即可。
2012年03月15日 20:36 回复
贵站乱码是怎么解决的,可否教下我。
王坤:网友帮我解决的,自己不会
2012年03月15日 20:26 回复
小坤,上次跟你说的“回顶部”按钮图片不透明BUG已经改过来了,不错不错。
王坤:呵呵,那时候我不知道你说的是什么,是一直没改呢
2012年03月15日 20:25 回复
是不是去玩啊 真幸福 不敢奢望旅游 有双休就心满意足了
努力学习 到一定水平就跳槽 找个双休的工作 呵呵
王坤:边工作边玩,跳槽是到了绝望的时候才可以有的行为,如果没有给自己足够的理由,如果自己在一个地方还有上升发展的空间,我想你价值的体现远远大于福利带给你的满足感。
2012年03月15日 20:25 回复
http://www.ie139.com/Cool/2011_05/2bn21v85zctyg9ka.html
看到的第三个版本了 hihi
王坤:这几年一共有三个版本,你还挺会发现的。
2012年03月12日 14:03 回复
”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不是很理解诶,是不是背景太白,有点刺眼影响阅读?
王坤:总而言之,大家都喜欢通过LOGO和图片的颜色来决定网页整体的颜色,但是不能直接用LOGO和图片上的颜色,因为他们的颜色不适合应用到网页设计,只能够在这些颜色的基础上进行调节适合WEB的颜色。
2012年03月10日 17:28 回复
哇,坤哥开始招聘了,请问是和你一起工作嘛?怎么会涉及那么多行业的工作单位?
王坤:利用好手中的资源,提供更好的工作岗位给大家,这样对求职者可以省掉很多步骤。
2012年03月09日 14:07 回复
http://web.cnvp.com.cn/wonvy/007_huichen/
我做的,看别人做的那么好,有点拿不出手,还是希望你如果有时间也点评下
王坤:很会利用色彩、整合资源,来做到页面的和谐,需要对元素的颜色做进一步的处理,LOGO与图片不包括处理的范围内,因为它们的色彩并不适合网页元素的颜色,只能够在色调的基础上进行调节,直到阅读舒适。
2012年03月09日 14:14 回复
嘿嘿,我个站改版了(www.syg315.com)。欢迎多多提供意见,多指导下
王坤:真的很不错,之前已经看到了,很有态度的一个个人网站,但有个bug告诉你一下,随便点到右侧导航任意一个栏目,然后鼠标对浏览器的右下角进行不规则的缩大缩小你就发现了。
2012年03月08日 22:30 回复
也许某些时候确实没什么问题,随便唠叨下,当作和你聊天,或者未来的某一天,我可以在这里分享自己的经验,和你一样,解决一些在设计上有困惑的人;很佩服的你的细腻,因为每台显示器都有些误差,要分辨出细微颜色的区别确实很难;可能是我的生活不怎么细腻,对穿着什么的都没什么要求,不怎么善于观察,按照你的说法,我应该先学会生活,才能更好地设计
王坤:没错,肯定是要先学会生活再成全设计,因为设计是一个人内心与素养的表达,它不是技术工作,而是情感工作。
2012年03月08日 22:26 回复
- 5112
- 条关于
- 。
